查看: 2950|回復: 12

[原創文] 【自創】RC你這個傲嬌受!(YY X RC) *BL有、擬人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2-11 17: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創】RC你這個傲嬌受!(YY X RC) *BL有


A女:幹!!RC又傲嬌了!!
B男:我的語音功能又廢掉了……囧
C女:投訴啊!!投訴啊!!工作人員呢!?
D男:我從來沒見過工作人員這回事……




  RC每一日都過得很忙碌。
  本來已經壓力過大的主機,最近因為語音群越來越多令主機有時候簡直不勝負荷,更別提如飛雪般的控訴和上頭壓下來的新增功能的要求。這些要求都讓他有自殺的心都有了,為甚麼這群人就這麼愛投訴呢……

  其實RC還有一個很大鬱結。
  每當他不小心逛到某一個語音群,他總是能看到一個叫YY的名字。
  他好奇地跑去問無所不知的谷歌大哥哥,總是蹦緊著一張臉的谷歌嚴肅的臉似乎一刻有點兒塌了下去,可是沒等他看清楚的時候,RC的手上已經被塞上厚厚的資料然後被信手推出去。
  看著頗結實的門板,RC放棄好奇寶寶的心態,然後低下頭看著手邊的資料。
  YY原來是跟他一樣都是語音軟體,而且資歷和功能還有使用人數都比他多上數百倍。

  於是在看完整篇資料的RC,突然在心裡出現了一個比較的心態。
  YY嗎?
  跟他相比?
  ——沒門兒!!
  自認瀟灑萬分地甩下手邊的資料,白花花的紙張在空中迎風飛舞著,看見此狀心裡有點滿足感的RC勾起嘴角昂首踏步地踏出谷歌的辦公室,狀甚自信地快步往外走。
  YY,老子就來看看你怎樣厲害!
  微微抬首,RC按下開門鍵,卻在按下去的那一刻定格。
  ……
  對了,YY的辦公室在哪?
  RC轉頭看向散落遍地的資料愣呆。



  「進來。」
  「老子來找你了,YY!」

  原來埋首在公文堆中的YY聞言抬頭打量著眼前充滿朝氣蓬脖的少年。
  看似柔軟非常好摸的淡藍色短髮,纖細的身體還有渾身都是陽光氣息的臉蛋讓YY看得發傻了好一會兒。長期處於死氣沉沉的工作氣氛的YY一下子被滿是活力的RC給打了一個大激靈,眼睛差點兒被這渾身是光的人給閃得瞎了眼。
  收回心神過來,YY鎮定無比地問:「請問你是誰?」
  「老子叫RC!」一臉理直氣壯的RC抬腿走向YY的辦公桌前,單手擺腰另一只手指著YY的鼻頭,自認為帥氣無比地大喊:「老子要打敗你!」
  囧。
  這是站在YY旁邊的祕書小姐的樣子。
  「……我不認識你。」按下RC擱在他面前的手,YY語帶不耐煩地道。
  「可是老子要打敗你!」
  「你是誰?」
  「都說老子是RC!」

  於是兩人的無限循環在終於回過神來的祕書小姐遞上一個資料夾的時候終於停止下來,當然,他手上的就是RC的資料。
  RC嗎……?
  怪不得他要說要打倒我,原來是這個原因。
  YY一邊翻著資料,一邊用著眼角的餘光看著RC。只見知道自己的資料被細看的RC的臉色被氣得一臉漲紅,如果不是祕書小姐往他的手上塞了一道熱騰騰的茶並目緩慢地倒著,他想他會立刻衝上來搶過資料然後撕得稀巴爛。
  於是,YY飛速地把資料看完,恰巧祕書小姐的茶也倒完了,RC就趁著這空檔把紅茶重重地敲在桌上,然後如YY所料的立刻搶過他手上的資料,不到五秒鐘資料便變成一片片的小紙片。
  帶著頗有趣味眼神的YY托著頭看著RC的動作邊呷著茶。
  「那是我的茶!」看到紅茶杯被YY握在手上的RC漲紅了臉大吼。
  「那是用我的錢買的。」再呷一口。
  「那是祕書小姐沖給我的!」RC理直氣壯地衝上前。
  「你想喝?」挑眉。
  「不是我想,是我要喝!」
  「好吧,給你喝。」
  黑影籠罩著他的臉頂上方,當RC感到情況危險不妙的時候已經晚了。熾熱的嘴唇帶著淡淡的紅茶的香氣倏然接近、覆上,雙唇緊緊相依著。驚愣的RC不可置信地貶了貶眼,細長的睫毛拂過YY的臉蛋讓他的吻更熾熱、激烈。濕熱的舌頭順利從RC因驚訝而微微張開的嘴巴滑進去,口腔、牙齦無一不舔得乾淨。最後,與對方的舌頭相纏。
  直到雙唇分開,RC也還沒有意識清楚發生甚麼一回事。
  「哼,RC嗎?我記著你的名字了。」抹去對方嘴角的銀絲,YY勾起嘴角的笑容道。
  「老、老子才不要你記著!!」


作者廢話區:
因為我恨RC所以我生了這篇鬼東西出來(不)
這是上篇,下篇將會刊在下期的KUSO刊中,請大家支持(被巴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1 17: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諒我不知道 YY 是什麽....
但是RC你原來是傲嬌嗎XD
這是下期的題目嗎?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1 17: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我看到這文的第一反應是囧 (喂)
既然RC能夠擬人,那不知道臉書、MSN這些可不可以∼(眨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1 17: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說的好!!RC不夠力阿!!欺負我家網速高音頻卡得要死!
YY比較好!不過不會轉換字體是個缺點...
另外yy是中國的語音軟體,挺好用的,不過.....
驗證馬為神馬是打簡體不是英文數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1 18:48:01 | 顯示全部樓層
空姐姐阿......你還真的寫了耶><
哈哈RC真的好傲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1 19:04:26 | 顯示全部樓層
噗,悠姐姐你的怨念已經那麼強大了嗎……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用YY的說-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1 20: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小悠的怨念真的那麼大(望
算了我也做過這種事...

RC真的傲嬌的好可愛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1 22: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真的生出來囧
悠阿XDDDD真利害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12 00:4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啊啊~~~~
超可愛啊!!!!!
空空你竟然真的把它打出來了!!!
好萌啊~~~ (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2-26 11:4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囧囧囧囧囧....

看完這篇後默默得把RC放在YY下面

這真是太可愛了啊~~~~(尖叫)
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悠悠竟把他生出來了(0言0)
現在在用得時候都用著奇怪的笑容阿...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