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0|回復: 12

[同人文] 【吾命】 小紅帽之吾命騎士版本 *更新上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7 15:1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悠空 於 2012-1-17 15:17 編輯

注意:
此文為練筆之作,文風排版改變甚多,所以文筆神馬的是沒有的,
另外無CP配對,純粹惡搞。


【吾命】 小紅帽之吾命騎士版本 *惡搞


  在很久以前的葉芽城有一對母女可以說是滿街滿巷的人都知道他們的名號,為甚麼?他們出名並不是因為他們的容貌、也不是因為他們的智慧、更不是因為他們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家裡很常出現的一個情況,這個情況叫家庭暴力,簡稱家暴。
  這一對母女,母親的姓名叫尼奧.太陽,擁有戰鬥指數已達到MAX,卻是個嚴重的生活白癡,所以事無大小的事情都全部丟給他的女兒做。
  女兒的姓名叫格里西亞.太陽,擁有戰鬥指數已達到無的階級,我們可以把這個等級叫做廢柴。女兒還有一個很明顯的特徵,就是頭上常常載著紅色的小帽子,據說是因為母親家暴太多原來白色的帽子後來都被血染紅成紅色了,所以就一直乾脆戴在頭上。
  他們居住的地方位於葉芽城的中央,名叫光明神殿。
  某天,母親尼奧把手上滿載是滿點的籃子和一幅地圖交到格里西亞的手上,臉上揚起讓格里西亞心寒的笑容:「格里西亞,把這個交給窩在森林裡修練的那個死老頭……我是說教皇,記著不能偷吃裡面的甜點。」
  看到母親這般笑容的格里西亞立刻如小雞啄米般不斷點頭,腳底的寒氣直衝腦袋。
  還是趕緊去好。
  感受到強烈危機意識的格里西亞立刻接過籃子和地圖腳底抹油溜走了。
  森林。
  午後的空氣混合泥土的清香充斥著整個森林,微弱的陽光從葉縫間洩露出來讓整個森林的地上彷彿鍍上一層的金光一樣閃閃發亮。
  提著滿是甜點的格里西亞心情愉悅地走在路上一邊哼著歌一邊前進。
  差不多到森林邊緣的時候,想起自己還不知道教皇住的地方的格里西亞於是翻開尼奧給他的地圖。
  一秒。
  兩秒。
  三秒。
  把地圖重新摺好收進口袋。
  他錯了,他不應該相信自己的母親能把地圖這樣複雜的東西畫出來的。
  剛才尼奧給的地圖上只有畫有兩個圖案,一個畫得是倒倒歪歪的小樹,另一個則是一個只畫了三角形和正方形拼湊而成的小房子。
  於是格里西亞想,他的母親的意思就是說房子在森林的旁邊,簡潔暸明。
  森林不算大,可是對於格里西亞這個長期沒有鍛練的身體可已經夠他受了,走了沒幾步的他已經氣吁吁地靠在樹上休息,喉嚨更是乾渴得要命。
  休息的時候,他嗅到從籃子傳來甜膩的香氣。
  是藍苺派的味道,而且是伊希嵐親手做的。
  終於忍耐不禁的他受不住誘惑翻開了蓋在籃子上的布,入目的是精緻小巧的甜點,其中還包括他最愛的藍苺派。
  可是當格里西亞伸出手的時候,他的腦袋響起了尼奧的囑咐:「記著不能偷吃裡面的甜點。」,母親恐怖至極的聲音彷彿從地獄傳來。
  衡量於甜點和母親之間,他選擇了母親。
  畢竟母親的怒氣可不是鬧玩的,一不小心他的小命就沒了,雖然他的聖光治療能力很強,可是母親把他一擊斃命的事是絕對會發生的。
  於是,掙紮了片刻的格里西亞再次踏上路程。
  於是,他並沒有注意到,在他身後的不遠處有著一雙眼睛全程盯著他的一舉一動。
  教皇家。
  「喂,死老頭,母親讓我送東西給你吃,順道看看你死了沒有!?」毫無形象的格里西亞踹著門。
  「咳咳……是小格啊,進來吧進來吧。」沙啞的聲音從屋內傳出。
  小格……?
  聽到此句話的格里西亞挑起眉頭,語帶不滿地道:「死老頭,你病到昏頭了嗎?居然叫我小格。」
  「咳咳咳、咳……看起來我真的是病得懵了、懵了,你快進來吧,別在外面吹風受涼。」
  聽到這句說話的格里西亞突然一陣發涼。
  看起來這老頭已經病得胡亂說話了,這病還真的是病得不輕,等一下看看用聖光治療一下他的腦袋好了……
  


作者廢話區:
其實這是我跟我弟弟合作的(笑)
然後上篇是弟弟所打,下篇才是我打的(望)
下篇請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7 15: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看到尼奧是生活白痴那段忍不住笑噴了(倒地)
小悠弟弟打的好阿!(拇指)(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7 16: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哈哈哈~~  (爆笑)   
廢柴跟生活白癡...超完美的組合呀!!   太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7 17:47:48 | 顯示全部樓層
XDXD~
笑死啦∼
尼奧和太陽的關係竟然從師徒關係變成母女...
還要是家暴的啦∼ 是沿著正吾命騎士來做的...
你們實在太... 厲害啦∼∼∼
抄期待下一篇的啦∼ (其實在期待屋裡其實是誰啦∼)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7 20:49: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是說空空你竟然有空打文?!
本來我期待19號的!!
原本我是這樣想的,但我看到最後...
是你弟打的...

不過空空你弟幹的好啊!!! (拇指)
超讚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9 19:19:27 | 顯示全部樓層
5# 璃瓔


這篇的下篇可能要晚點才能出來,
我要努力把其它文文先吐出來(喂)
而且打完又要修文,因為得維持上下篇文風一樣,
是說這文風完全不一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9 19:5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噗,這真的很好玩,不過在格里西亞背後的那雙眼睛......該不會是尼奧吧?嗯,有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9 20: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6# 悠空


不要緊~
慢慢來就好了,你好像好忙的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27 21: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下一篇~~
不過誰是大野狼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5-1 17:06: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野狼是谁哦?
夏佐?雷瑟?
应该不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