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05|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白雲小隊二三事(3/24 更新part.4)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2-25 16:23: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Lupo 於 2012-3-24 18:40 編輯

於是這貨是本人腦袋壞掉之後抽風抽出來的產物……
先聲明,本人高中生,住校黨,所以這兩周應該是周更,期末考試完以後更新會加快【大概吧 只要我不偷懶的話】
這篇文估計會以一個個小故事組成,所以情節不會很連貫。
本文歡樂向(估計會有抽風+吐槽 這是我長期以來的習慣)
於是,希望大家能喜歡我的文 謝謝=U=

==========================================================



楔子
我叫路齊,是一名聖騎士。
我為我是聖殿中的一個聖騎士而感到光榮,但今天,我感到無比驕傲——因為,我即將成為聖殿最高騎士——十二聖騎士中的白雲騎士的副隊長。想一想啊,能做十二聖騎士的副隊長,帶著直屬十二聖騎士的小隊在十二聖騎的手下工作,這可不是誰都能有的機會!
我和其他白雲小隊的隊員們在房間裏排好隊站著,並緊張地等待著。馬上,現任白雲騎士長就要帶著我們將來的直屬上司過來了。大家都十分地興奮,在心中默默地猜測著我們未來的上司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然而,過了許久,都沒有聽到我們所期待的腳步聲。
有的隊員們有些按捺不住了,其中一個用胳膊捅了捅我,悄悄地問:“路齊,這是……什麽情況?”
我怎麽知道?我暗暗想著,給了他一個白眼。不對,我們從小被教導一個聖騎士應該沈穩冷靜,怎麽能因為這點小事而做出有失聖騎士形象的事?我咳了兩聲,說道:“大家耐心等等,白雲騎士長應該很快就到了。”
話音剛落,門“吱呀”一聲開了。
25雙眼齊刷刷地看向門口。一秒後,所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或疑惑或驚慌的表情——門口沒有任何人。
“……是風吧?”
“笨蛋,聖殿裏哪裏來的風?”
“那門怎麽自己開了?……”
所有隊員都沈默了,我也瞬間覺得一絲寒意從背後升起。
“嘎吱——”
“嘎吱——”
…………
門又響了幾下。
現在,所有人臉上的表情都成了驚恐。不過,大家也都是訓練有素的聖騎士,幾乎在同一時刻,所有人的手都按在了自己的劍上。
“嘎吱————————砰!”
門狠狠地關上,發出了巨大的響聲。我手不自覺地一抖,但下一刻馬上猛地將劍抽圌出劍鞘。其他的隊員們也紛紛照做,接著我們背朝內地圍成了一個圈,緊張地環視著這個除了我們25個白雲小隊隊員沒有別人的房間。
“路齊,我們是不是太誇張了一點啊?……”一個小隊員問道。
嘖,聲音都抖成這個樣子了,一點聖騎士的樣子都沒有。
“路齊……”另一個小隊員叫我。
“幹,幹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氛比較緊張的關系,我居然也結巴了一小下。
“你腿抖得好厲害,沒事吧?”
“…………沒事!”可惡,實在是太丟臉了。我晃了晃頭,握緊了劍:“大家不要怕,這裏可是聖殿,不會有鬼怪的!”
怕的是你自己吧……最緊張的也是你……
以上是某幾個小隊員的心聲。
“會不會真的是風啊?就算是聖殿裏,也有可能是因為風屬性的魔法啊。”某小隊員猜測。
“拜托,這裏是聖殿,又不是光明殿,多的是騎士,又不是祭司和魔法師。難不成你想說這是鬥氣引發的?”另一小隊員沒好氣地反駁。
“啊!”突然有人叫了一聲,我嚇了一跳,看向那個發出叫聲的隊員。他慌亂地一個人站在那裏,連手上的劍都掉在了地上。
“卡萊,你幹什麽啊一驚一乍的?”我很不滿地訓斥道。
卡萊僵硬地轉過頭來:“路……路齊……剛剛……剛剛有人拍我啦!”
我立刻看向他旁邊的奧雷:“奧雷,你沒事拍卡萊幹嘛?”
奧雷一臉無辜:“我沒有啦!肯定是克萊爾!”
還沒等我看向克萊爾,克萊爾就馬上堅定地回到:“不是我!”
“也不是我啊。”
“更不可能是我嘛,我離卡萊那麽遠。”
…………
眾隊員紛紛否認。不一會,他們卻全部將目光對準我。
“看我幹嘛?又不是我,我閑的沒事啊拍他一下,再說了我……”說著說著,往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對勁。
這是,我突然感覺有什麽東西輕輕拍了我一下。我一僵,呆滯地數著面前的隊員:1,2,3……23,24。再加上我剛好25人,那麽,是誰拍的我……
我緩緩轉過頭去,正好對上一個慘白的面孔。
“啊啊啊聖殿鬧鬼了啊啊啊————————”我驚恐地慘叫一聲,昏了過去。
============================================================================
其他隊員發誓自己也看見了那白色的身影,然而那身影卻在下一秒就消失了。之後,路齊便慘叫著倒了下去。於是,剩余的白雲小隊隊員也在驚恐中紛紛暈倒。
現任白雲騎士長看著眼前的情景,摸了摸下巴:“恩……這一批的心理素質還有待訓練啊……”
說完,他又轉向了他身旁站著……不,說飄著可能更恰當一些的少年:“帝摩斯,雲蹤步練得很不錯哦。”
“謝謝老師誇獎。”帝摩斯·白雲乖巧地回答。
白雲小隊,持續昏迷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1-12-29 17:50:18 | 只看該作者
於是趁有機會上   來更一小段
本來是準備把Part.1更完的   不過因為學校里只有機房有電腦  所以文基本在用手機更   效率比較低……
所以這次只發Part.1的上半部份
話說大家都不留言啊   我好傷心的說……
========================================
part.1[上]
  我站在隊長的門口,深吸一口氣,然後敲門。
  什麽?你問我為什麽要吸一口氣再敲門?這樣說吧,要是你每次敲開門後都只看見一本書在書桌上方飄啊飄的,你說你會不會被嚇到?所以說,總得給我點時間讓我做心裏準備吧。
  “誰啊?”門內傳出隊長溫和的聲音。
  “隊長,我是路齊。”
  “啊,進來吧。”
  聽到這句話,我眼一閉,不對,不能閉著眼睛進去啊,牙一咬,還是不對,這樣對隊長太不禮貌了,一跺腳,更不對,作為一個聖騎士,我可不能做出如此有失騎士風度的事。總之,我心一橫,伸出手輕輕推開門。我豁出去了!不就是再被嚇一次麽!
  出乎我意料的是,當我推開門時,居然看見了隊長正坐在桌前看書。嘿!我居然看見他了!
  “路齊,有什麽問題嗎?”隊長有些疑惑地看著我。
  “不,沒有!”不好,居然在隊長面前失態了。我搖搖頭,收起錯誤的表情,看向隊長:“隊長,有什麽我能幫你做的嗎?改公文什麽的我都可以做的。”
  “唔……”隊長微微偏了偏頭,想了一下,說:“那你帶幾個人去,把廚房裏靠東邊的三個櫥櫃和西南角的大櫥櫃清理一下吧。”
  啥?清理櫥櫃!?我一定是聽錯了吧!
  我覺得我此時的表情一定十分失態。
  “路齊?”
  “啊?”我楞了一下,很快站好:“隊長,我剛才聽得不是很清楚,可以再說一遍嗎?”
  “你帶人把廚房裏靠東邊的三個櫥櫃和西南角的大櫥櫃清理一下。可以嗎?”
  ……好吧,原來我真的沒聽錯……
  我呆楞地點點頭:“那隊長,要是沒事的話我現在就去了。”
  “好,辛苦你了。”隊長居然對我微微笑了一下。
  離開隊長的房間後,我直接沖到白雲小隊待命的地方:“卡萊、奧雷,拿上東西跟我去清理櫥櫃,其他隊員……自己練劍或者出去幫忙巡邏!”
  “是!”其他小隊員一聽,馬上四散而去,只留下我還有呆楞的卡萊和奧雷。
  “路齊……你腦袋壞掉啦?”過了好半天,卡萊才憋出這麽一句。
  “你腦袋才壞掉了!這是隊長的命令。”我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
  聞言,卡萊和剛準備開口的奧雷都縮了嗦脖子,閉上了嘴。開玩笑,十二聖騎士下的命令,就算要你去跳龍嘴都不可以質疑或反駁。
  於是,我們三個直屬白雲騎士的小隊員拿著工具浩浩蕩蕩地前進去廚房……清理櫥櫃……  
       一路上,很多聖騎士都跟好奇地看著我們三個,看得我恨不得找個櫥櫃鉆進去。於是,我索性一邊走一邊看天看地看墻,就是不看人。
  不知不覺到了廚房,我低著頭走進去,沒想到和一個正往外走的人撞了個滿懷。
  “哎呦……”我忍不住叫了一聲。
  “你沒事吧?”一個清冷的聲音響起。
  然而還沒等我回答,就聽到了卡萊和奧雷齊刷刷地出聲:“寒,寒冰騎士長好!”
  什麽?!寒冰騎士長?我驚訝地擡起頭來,正好對上寒冰騎士長那雙清冷的眸。
  完了……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寒冰騎士長所屬的殘酷冰塊組可是和隊長所屬的溫暖好人派水火不容的啊!寒冰騎士長劍術又是聖殿裏出了名的好的,我冒犯了他,這下一定完了啊啊啊!
  “呃……你是叫路齊吧?沒事吧?”寒冰騎士長重復問了一遍,臉上仿佛還有一絲……呃,大概是愧疚的神情?
  “完了……路齊不會被撞傻了吧?”我似乎聽見卡萊小聲在我背後喃喃到。
  幹!你才傻了!啊不對,作為一個聖殿的聖騎士,我不可以這麽粗俗。我趕緊搖搖頭,站了起來:“不,寒冰騎士長,我沒事。”
  “那就好。”他淡淡地回答道,臉上的表情似乎換成了如釋重負。  我呆呆地看著寒冰騎士長將我扶起來後離開廚房,卡萊和奧雷還齊刷刷地90度鞠躬:“寒冰騎士長再見∼”
  原來,寒冰騎士長好像也不像傳說中那麽冷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2-1-27 18:42: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Lupo 於 2012-1-27 19:34 編輯

於是來更新0.0
對於0回覆什麼的我表示淡定了QAQ
part.1【補完】
“走啦路齊,還發什麽呆啊?”奧雷用胳膊捅了捅我。
  走進廚房,撲面而來的卻是壹股甜甜的香味。唔……有藍莓香味,還有草莓的,好像還有蘋果味。
  不過嘛,廚房有點香味很正常嘛。說不定寒冰騎士長就是肚子餓了來廚房找吃的咧。
  胡亂想著,我走近壹個櫥櫃,猛地拉開:“卡萊奧雷還楞著幹什……咳……咳咳……”
  幹!怎麽這麽多灰!
  卡萊連忙拿起工具清掃起來,壹時間,灰塵亂揚,視野裏壹片灰蒙蒙的。這樣下去,搞不好等壹下出去就會被當成混沌神殿的暗騎士的。
  “咳……咳……卡萊你慢點……咳咳……”奧雷不滿地抱怨道。
  好不容易我們三個才弄好了一個櫥櫃。真是的,難道有人倒了灰進去嗎?怎麽會這麽臟!
  卡萊毫不遲疑地往地上壹坐:“路齊……我不要幹了啦……”
  “我也不想啊……可這是隊長的命令……”
  我無奈地回答到。可話音剛落,就聽見外面傳來了雜亂的腳步聲和喊話聲:“快!暗騎士在哪?”
  我去!真被當暗騎士啦!?
  很快,廚房的門就被撞開。
  “吶,就在那……路齊!”
  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我迅速擡頭,可在當我看清來的人時,卻瞪大了眼——來的分明就是白雲小隊!
  白雲小隊的隊員們也瞪大了眼。於是,門內3只和門外一群就這麽大眼瞪小眼地互瞪了半天。
  許久,我黑著臉問:“是誰說聖殿裏有暗騎士的?”
  “他!”“他!”“他!”
  所有人立刻手忙腳亂地指向別人。
  “一群笨蛋啊!聖殿裏哪裏來的暗騎士啊!就算有暗騎士來也不會蹲到廚房裏啊!”我怒吼道。
  所有人都低下頭聽我罵,除了奧雷和卡萊在旁邊捂著嘴偷笑。
  “笑什麽笑?還不是你們效率太低!”我又瞪向他們。
  “不過呢,這次就算了,給你們一個小任務好了,你們下次學聰明點就好。”我笑著再次轉向其他小隊員。
  “來,把櫥櫃都打掃幹凈吧∼”
  所有人一臉驚愕,卡萊認真地沖他們點點頭,奧雷在旁邊補充道:“隊長的命令。”
  “早說嘛……”
  “就是說啊,早說就不會誤會了嘛……”大家紛紛松了一口氣。
  “不過路齊好兇哦……還是隊長好恩。”
  “隊長也不好啦!他總是嚇我們!”
  “隊長也不是故意的吧?……”
  “至少路齊兇我們我們還能事先做好心裏準備吧……”
  “對耶……看來還是路齊好。”
  餵!別當我沒聽見!不過算了,既然你們說我比隊長好,那我就勉為其難地放過你們吧。
  【迷之天音:可憐的白雲小隊,你們被你們的副隊長騙了……】
  白雲小隊的隊員們紛紛挽起袖子開始搶工具幹活,那叫壹個熱火朝天、不亦樂乎。啥?你問我啊?嘿!我說啊,如果有壹群人幫你幹活,你還會跟著壹起幹嗎?所以嘛,我當然要在旁邊歇著啦∼
  果然,群眾的力量是無限的。不壹會,大部分的櫥櫃都被打擾幹凈了。我也趕緊拿起工具加入他們。
  “終於還剩最後壹個大的了呢!”
  “大家加把勁把最後的工作做完吧!”
  “好!”所有人鬥誌昂揚(?)地大喊道。
  我帶頭走近那個櫥櫃,準備打開它。咦,裏面怎麽好像有奇怪的聲音?
  我的動作遲疑了壹下,但很快大家便開始催我:“快壹點啦路齊!你磨蹭什麽啊?”
  算了,不管了!反正大家都在,也不會有什麽事。這麽想著,我拉開了那個櫥櫃的門。
  然而下壹刻,壹團毛茸茸、臭烘烘的東西就撲倒了我臉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老鼠啊!————”
  廚房再次陷入混亂之中。
  === part.1  end  ===

下面再更part.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2-1-27 18:43: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Lupo 於 2012-1-27 19:31 編輯

part.2
  壹只灰丟丟、臟兮兮的巨大的老鼠看著我,冷笑。
  我瞪著它,面無表情。
   突然,它弓起身,然後在下壹秒從地上彈起,猶如綠葉騎士長射出的弓箭壹般快速地向我筆直地撲了過來。
  我努力克制著自己內心的恐懼,然而在它的爪子拍上我的後腦勺時我還是忍不住地大叫了起來:“啊啊啊啊啊啊!!!——————”   “路齊?!路齊你沒事吧?快醒醒啊!”
  我猛地睜開眼,坐了起來,看見克萊爾壹臉驚慌地看著我。
  咦,原來只是在做夢麽?不過,我怎麽還是覺得後腦勺好痛……
  “路齊,你剛剛真的好嚇人!臉上趴著那麽大壹只老鼠!然後你直接就倒下來了,腦袋撞在地上發出好大的聲音呢!”克萊爾揮動著手不停地比劃著。
  我說怎麽腦袋疼咧……
  “啊對了,隊長說叫你醒了以後去找他。”克萊爾突然說。
  “哦,我知道了。”我沖他擺擺手,然後下床準備去找隊長。“你該幹啥就幹啥去吧。”
  等我走出老遠才想到壹個問題:不對啊,克萊爾沒告訴我隊長在哪啊……
  呃,不管了,我自己去找好了,他大概也許八成應該還在他的房間……吧……
  再次來到隊長的房間門口,我像早上壹樣深呼吸了幾次,然後敲門:“隊長?”
  沒有人回答。
  “隊長,在麽?我是路齊。”
  依舊地沒有人回答。
  隊長難道睡著了?我又使勁敲了敲門:“隊長?”
  繼續地沒有人回答。
  無奈,我只好直接開門。“失禮了,隊……嗯?”沒想到,門居然是鎖著的。不過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門縫裏夾著壹張紙條。我將紙條抽出來壹看,是隊長的字:“路齊,到廚房來找我。”
  咳,怎麽又是廚房?難道隊長也餓了?
  想歸想,我還是往廚房走去。很快,我來到了廚房,但是裏面壹個人也沒有。
  “奇怪,隊長呢?”我小聲喃喃著,順便四處張望。
  這時,我想起了那個有老鼠的櫥櫃,也不知道卡萊他們清理幹凈了沒有。想著,我走向那個櫥櫃,然後打開。
  沒想到,壹打開,卻發現裏面有光。
  “啊,好亮!”壹個熟悉的聲音響起。
  我看向櫥櫃裏,在我認清了裏面的人後,我楞了好壹會,才結結巴巴地說得:“隊……隊長……你怎麽……在這裏?!”
  沒錯,這個躲在櫥櫃裏,手上拿著壹本書,身旁還有壹蕊聖光閃啊閃的人,正是我的隊長,聖殿的白雲騎士長。
  “啊,因為躲在裏面沒人打擾的感覺很棒啊∼”隊長溫和地沖我笑笑。“路齊,既然你來了,我們就要去辦正事了。”
  “隊長,請問是什麽事?”
  “讓白雲小隊學會雲蹤步。”

  於是十分鐘後,所有白雲小隊成員外帶我們的隊長就站在了聖殿的某個訓練場裏。
  “今天,我要教大家雲蹤步。”隊長話音未落,隊員們就紛紛激動了起來——雲蹤步可是十二聖騎士中白雲騎士長的專屬步法,在歷屆的白雲小隊中,也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學到的,而今天,隊長可是要教我們全部的小隊員,這讓我們怎麽能不興奮?
  待大家激動的心情稍微平靜下來壹點以後,隊長就站到訓練室的壹邊:“那我現在就給大家演示壹遍,你們可要看好咯。”
  所有人拼命點頭。
  然而下一刻,隊長的身影在我們20多個人的眼前晃了幾晃,然後——隊長整個人就消失了!!!
  所有小隊員再次整齊劃一地露出了震驚的表情。
  十五秒之後,隊長出現在訓練室的另壹邊。他轉過頭問我們:“都看清楚了嗎?”
  可惜,目前呆楞人數為25。
  好一會,大家才反應過來,然後齊齊搖頭。
  隊長思考了一下,然後好脾氣地沖我們笑笑:“是我太快了吧?我再慢一點地演示一遍?”
  “好!”大家迫不及待地喊道。
  於是隊長轉過身來,在我們的眼前再次消失,三十秒之後,他重新出現在他最開始站得位置。
  原來,這就是慢一點啊……
  無奈,我開口:“隊長,我們根本看不到你啊……”
  “啊?是嗎?也對,雲蹤步本來就是有隱匿身影的作用哦……”隊長若有所思地喃喃道。
  最後,不知是哪個小隊員出了個主意,讓隊長把所有步伐分解,一步一步地演示,才避免了學習一天卻毫無成效的結局。
  當所有人都差不多掌握了壹部分雲蹤步的步伐後,隊長再次下命令:“所有人自己找地方去飄吧。”
  隊長,你確定是要飄而不是練習?現在還沒壹個人能走著走著就消失不見呢。
  大家一起找了一條寬闊的長走廊練習了起來。沒想到才過壹會,不知道是誰就喊起來:“你幹嘛踩我!?”
  “啊,抱歉,沒看到你的腳。”
  “哎呦,咦?這裏有東西?”
  “是我的胳膊啦!你沒看見啊?”
  “我還真的沒看見……”
  對話好像越來越詭異了……
  這時,又有人大喊:“迪勒,你腦袋呢?”
  我壹回頭,正好看見壹個沒有腦袋的身體,嚇得我差點喊出來,不行,好像還沒有什麽詭異事發生在我身上(?),說明我還能其他人練得好,我可要抓緊練習了!
  於是,壹群狀似不死生物的靈異小隊在神聖的聖殿中浩浩蕩蕩地飄著……
  ps:此後壹周,聖殿各處發生許多原因不明的靈異事件,大到遇到亡靈小到走路被看不見的東西絆倒。
  pps:太陽騎士下令,除白雲騎士長以外,不準任何人在聖殿裏飄來飄去,當然,光明殿更不行。
  === part .2 end ===

閑得沒事預告壹下:
路齊學完雲蹤步以後就要用雲蹤步幫朋友辦(壞)事咯∼ 而且最後還辦砸了0.0
大家來猜猜看哪個朋友叫他去辦什麽壞事∼
也好讓我多點靈感!(pi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2-1-27 21:16: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danceni 於 2012-1-28 19:46 編輯

白雲小隊真是辛苦了
心理負擔一定很種吧
可憐的孩子
加油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2-1-27 21:28:06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最後
當所有人都差不多掌握了壹部分雲蹤步的步伐後,隊長再次下命令:“所有人自己找地方去飄吧。”
  隊長,你確定是要飄而不是練習?現在還沒壹個人能走著走著就消失不見呢。
  大家一起找了一條寬闊的長走廊練習了起來。沒想到才過壹會,不知道是誰就喊起來:“你幹嘛踩我!?”
  “啊,抱歉,沒看到你的腳。”
  “哎呦,咦?這裏有東西?”
  “是我的胳膊啦!你沒看見啊?”
  “我還真的沒看見……”
  對話好像越來越詭異了……
  這時,又有人大喊:“迪勒,你腦袋呢?”
  我壹回頭,正好看見壹個沒有腦袋的身體,嚇得我差點喊出來,不行,好像還沒有什麽詭異事發生在我身上(?),說明我還能其他人練得好,我可要抓緊練習了!
  於是,壹群狀似不死生物的靈異小隊在神聖的聖殿中浩浩蕩蕩地飄著……
  ps:此後壹周,聖殿各處發生許多原因不明的靈異事件,大到遇到亡靈小到走路被看不見的東西絆倒。
  pps:太陽騎士下令,除白雲騎士長以外,不準任何人在聖殿裏飄來飄去,當然,光明殿更不行。
Lupo 發表於 2012-1-27 18:43

這幾段好好笑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2-1-28 18:28:27 | 只看該作者
5# danceni

哦哦哦終於有人回覆了我好開心QAQ
好像光明神親自降臨一樣開心!!!
沒錯的白雲小隊的心理負擔很重的哦~
你看路齊那孩子從開始就有點不正常了0.0
(路齊:滾!明明是你這個作者不正常!別來害我!【瞪】)
(伊風:你是主角嘛~我不整你整誰?【頂鍋蓋逃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2-1-28 19:51:02 | 只看該作者
路齊可憐的孩子
小狼快來我保護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2-1-28 23:27: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Lupo 於 2012-1-29 21:52 編輯

於是昨天看見有回覆就跟打了雞血一樣興奮 畢竟回覆才是我更文的最大動力哦~
今天就開始趕Part.3  趕了好久總算趕出來了
表示我在另一個地方也有同步更 那裡的讀者好聰明 我才提示了一點點他們就猜出來我part.3要寫什麽0.0
於是廢話不多說 下麵放文
part.3  
  呼……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如往常一樣早起,穿好白雲小隊的隊服,將白雲小隊副隊長的專用佩劍戴好,我正準備出房間去吃早飯,就聽見有人敲門:“路齊,你在嗎?我是亞戴爾。”
  咦?亞戴爾找我幹什麽?哦,忘記說了,亞戴爾可是十二聖騎士之首、聖殿之首的太陽騎士長的忠誠的副隊長。他們家隊長一天到晚就把事情丟給亞戴爾做,所以雖然我跟他還挺熟,但他每天忙來忙去到也不怎麽來找我。  

       “我在。”我把門打開,看見亞戴爾穿戴整齊,不像是要去改公文,而像是要去打人……啊不是巡邏。
  “你還沒吃早飯吧路齊?走走走,你快去吃,你邊吃我邊跟你說。”說著,亞戴爾就拉著我往餐廳跑。
  唉,不愧是太陽小隊的副隊長,就算比我起得早得多也照樣比我精神。
  不一會,我便一邊吃著我的早飯,一邊準備聽亞戴爾說他的事。  

       “隊長說皇家騎士團裏的一個騎士很欠揍,叫我幫忙修理一下。”亞戴爾語言簡潔地講完了任務。  

       “噗……咳咳咳……咳……”好嘛,我就猜到是這種事,不過我打賭太陽騎士長的原話絕對不是這麽說的,他的原話絕對充滿了光明神之類的。   

        一杯牛奶被亞戴爾塞進我手裏,我狠灌兩口,才避免我成為第一個噎死的聖騎士。“不過亞戴爾,咱倆是挺熟,你這麽說我倒不意外,你不怕被其他人聽到啊?那不就毀了你家隊長的形象了?”我壓低聲音問道。
  “不會的。”亞戴爾笑笑:“現在坐我們旁邊的都是自己人。”
   我一楞,環顧四周,好嘛,我們倆周圍坐的人十個裏有十個騎士服上都有太陽小隊的標誌紋飾。
  “全小隊出動啊?那你還叫我幹嘛?”看著周圍20多個太陽小隊成員,我疑惑地問道。
  亞戴爾又露出一個……恩怎麽說呢,就是一個讓人看起來很不舒服的笑容:“那家夥的實力可是不低呢,就算在小巷子裏我們蓋他布袋也有可能要失手。聽說你學會了雲蹤步,怎麽樣?幫個忙吧?”
  這時,所有太陽小隊隊員都轉過頭來,像亞戴爾那樣笑著看我,好像只要我說一個“不”字,我也會被加入被修理的行列。
  我還能怎麽樣呢……我無奈地點點頭:“好,我幫。”
  一聽見我的回答,所有小隊員又都轉回頭去專心吃他們的早點。而亞戴爾也心滿意足地喝了一口(我的)牛奶。
  餵,你們太陽小隊怎麽都跟你們隊長學壞了!我要告訴我隊長說你們欺負我!!
  吃完早飯,我正準備跟太陽小隊一起去巡邏,沒想到亞戴爾卻丟過來一套太陽小隊的隊服:“穿上,不然你穿白雲小隊隊服混進來太可疑了。”
  居然連作案工具都準備好了……我翻了個白眼,任命地去換衣服。
  “對了,你的劍也要換掉。”我正換著衣服,一把劍就飛了進來。我說亞戴爾,劍這東西不能亂扔的好不好!
        拖拖拉拉地做完一切準備,總算是可以出去巡邏了。於是一個有著26人的巡邏小隊就這麽明目張膽地走在大街上,當然,民眾們是不會閑得無聊來數我們小隊裏有多少人的,所以我們也不會太擔心。
        一邊走,我一邊問亞戴爾:“亞戴爾,今天我們要去哪裏巡邏?”
        【要教訓的那家夥在哪?】
        亞戴爾自然地回答:“去城東巡邏,上午10點以後換艾德來帶隊,不過換人以前可以在銘葉街休息一下。”
        【上午10點那家夥在銘葉街換班巡邏】
        “今天有什麽需要註意的嗎?”我努力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像一個新晉聖騎士。
        【要怎麽做?】
        “註意別讓民眾養的小動物跑進小巷子裏。最近走失的小動物越來越多了。”
        【把他引進小巷子,吸引他的註意力。】
        “是!”我沖亞戴爾點點頭。
        我們就這麽排著隊在街上巡邏,一點點向銘葉街進發。好不容易熬到快10點,亞戴爾把我們帶進一家酒吧,點了一點不那麽烈的涼酒,一邊喝一邊指著街邊的一個皇家騎士說:“等一會那家夥就要和他在這裏換班,等這個家夥走遠以後就可以開始計劃了。”
        果然,沒過多久就又來了一個皇家騎士。他們倆說了幾句,點了點頭,之前的那個皇家騎士就離開了。
當他走得我們所有人都看不見他的時候,所有太陽小隊的成員都丟下杯子,不等亞戴爾結完帳就沖了出去(順便還拽上了我)。
        “路齊,看你的了喲∼”不知道誰拍了拍我。
        “……恩”我點點頭,然後開始用起雲蹤步。
        “噢噢噢真的看不見了!!!”艾德興奮地大喊。
        那是,我可是辛辛苦苦練了一個月呀。餵,你那種懷疑的目光是怎樣?好吧,我承認如果我過於分心的話,隱形效果就不好,不過畢竟這不是隱身術啦……
        我悄悄地來到他的身後,輕輕地拍了一下他的肩,然後故意露出一點氣息引起他的註意,接著——往巷子裏沖啊!
        咳,好吧,我再次承認,我只是一不小心露出我的氣息啦……真的只有一點不小心!不過這也可以達到目的嘛啊哈哈……
        那個皇家騎士果然是個高手,在我拍了他一下以後馬上警覺地將手按在劍上,然後猛地一回頭。見背後並沒有可疑人員,他也只是遲疑了片刻,就跟隨者我的氣息來到了巷口,然後小心翼翼地進入巷子。

        就在他完全進入小巷的下一刻,一個布袋從天而降,將這個皇家騎士蓋個正著,同時,太陽小隊的成員們整齊地紛紛從屋頂上跳了下來,要不是我要用雲蹤步掩飾身形,我真想吹個口哨給他們鼓個掌——這陣勢可比我們白雲小隊整齊多了,也有氣勢多了!

        我胡思亂想的時候,亞戴爾他們也沒閑著,對著那個被布袋蓋住的皇家騎士一陣拳打腳踢。

      “路齊,你也一起來嘛!”艾德小聲地喊我。

        我點點頭,不再用雲蹤步,而是加入了圍毆的隊伍。

        那皇家騎士的實力也不賴,在被偷襲的情況下被我們這麽多人打,還能多次躲開要害,還差一點反擊成功。呼,還好我們人多……

        哪知道正打著,那皇家騎士卻伸出手,一把拽住了某個小隊員的衣服。只聽“刺啦”一聲,那個小隊員隊服的衣角就被扯了下來。趁著那個小隊員楞神的功夫,這個皇家騎士居然發出了鬥氣,一下子將我們振開。

        “糟了,失手了,快跑!!!”亞戴爾見此情形,連忙壓低聲音喊了一句。

        大家一聽這話,連忙作鳥獸狀散,那名皇家騎士想要追上來,沒想到剛邁一步就摔倒了。我回頭一看,差點沒笑出來:好樣的,不知道是誰打他的時候還沒忘記用繩子把他的兩條腿綁住。

        可惜一條小小的繩子並不足以阻礙他多久。一秒鐘不到的時間,他就扯掉了繩子,狼狽地跑出了小巷。他剛出小巷,就傳來了驚呼聲:“伊力亞,你怎麽了?!!!!”

        一聽這話,艾德跑動的步伐停頓了一下:“亞……亞戴爾……那家夥……不是……不是叫羅維德麽……”

       亞戴爾臉色也微微一變:“糟糕,打錯人了……”

       聽見這,我哪還敢留在這,直接一溜煙跑了。

      



        第二天,我在巡邏的時候,在離神殿不遠的酒吧門口看見了鼻青臉腫的太陽小隊隊員們(唔,他們都穿著便服,不會被他們隊長發現丟了太陽小隊的臉然後被逼著去跳懸崖)還有笑的一臉燦爛的那個皇家騎士,恩,是叫……伊力亞吧。

        我剛想離開,沒想到亞戴爾卻看到了我,小跑過來,見我一臉疑惑,於是對我說:“我們昨天打錯人了嘛……所以今天請伊力亞喝酒來著,呃……然後讓他打我們幾下,就這樣。”

        打幾下就鼻青臉腫了?看來伊力亞不光實力不凡,估計昨天也氣得不輕。不過看他笑得那一臉燦爛的樣,估計氣也消得差不多了。

        “伊力亞發現昨天在那裏的有26個人了。”亞戴爾突然說。

        “什麽?!”果然實力高的都不是一般的厲害。

        “他根據你的步伐才出你是白雲小隊的了。”亞戴爾繼續補充。

        看來得抓個人出去頂罪。就迪勒吧,他雲蹤步練得不錯來著。

        “剛才艾德說漏了,告訴伊力亞昨天在那的是你了。”

        “…………”這個說話不經過大腦的混蛋!

        “亞戴爾,這就是艾德說的路齊?”不知什麽時候來到亞戴爾背後的伊力亞突然開口,嚇了我一跳。

        “恩……是的。”亞戴爾點點頭。

        “哦——”伊力亞仔細打量了我一番:“光明神殿十二聖騎士裏白雲騎士長帶領的白雲小隊所用的雲蹤步果然很不錯,哪天來切磋一下?”

        “呃……我劍術沒亞戴爾好,而且我比較善用刀……”我試著推脫。

        “沒關系,只要讓我領略一下雲蹤步就好。”伊力亞臉上的笑意仍然不減。

          啊啊啊不要啊………………



        =========視角轉換分割線=========

      看著路齊被伊力亞拖走,全太陽小隊在用治愈術治愈好自己的鼻青臉腫之後一起在心裏為路齊默哀3秒:“路齊,祝你好運……”

      



       一小時以後,一個詭異的白色身影驚慌失措地閃進了光明神殿的聖殿。

      據白雲小隊其他隊員稱,他們的副隊長路齊在一周之內都不願意再與劍術高手切磋劍術,並且前所未有地專心練起了雲蹤步,原因不明。

        其實原因很容易查明,只看你敢不敢去問太陽騎士麾下的太陽小隊罷了。

   === part.3 end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2-12 17:41:48 | 只看該作者
不知為何覺得最後那段很好笑XD
加油喔大大
文很好看!!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