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00|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飯糰節(萊恩x莉莉亞)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2-7 21:48: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0o呆呆鬼o0 於 2011-12-7 21:52 編輯

詭異有,慎入

***

  為什麼事情會變這樣啊……
  
  我明明只是要和萊恩˙史凱爾那個笨蛋一起去參觀原世界的飯糰節而已,為什麼大家聽了以後都一臉興奮的說我要去約會什麼的。這、這明明就不是約會!只是那個笨蛋不知道突然發什麼瘋問我要不要去飯糰節而已,才不是約會!才、才不是約會!


  
  因為不是約會,所以我來了。
  
  站在活動場地的入口,我有點疑惑。為什麼這種活動會吸引那麼多人類前來參與?我原本以為只有萊恩˙史凱爾這種飯糰偏執狂才會對這種活動有興趣的。
  
  啊,我知道了,原來所有的人類都是飯糰偏執狂嗎?
  
  恩……這種事等以後再考證好了,現在的重點是……萊恩˙史凱爾那個笨蛋居然給我遲到了!不是說好十點要在入口碰面嗎!
  
  煩躁的甩了甩那不到雙膝的短裙,小腿傳來的涼意讓我覺得有點尷尬。我很少穿這麼短的裙子,穿起來真是超不自在的,可是米可蕥和我說我穿起來很可愛……
  
  很可愛呀……默默的抬起頭看著天空。不知道萊恩˙史凱爾那個笨蛋會不會也覺得我穿這樣很可愛?
  
  ……
  
  不、不是!我管那個笨蛋幹麻,我自己覺得可愛就好了啊!幹麻管那個笨蛋的想法!
  
  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臉。莉莉亞,不要在管那個笨蛋了!
  
  說曹操曹操到,那個笨蛋出現了。
  
  揚起微笑,腳用力一蹬,來到了那個笨蛋背後。哼,居然還在給本小姐悠悠哉哉的吃飯糰?
  
  「喂!」用力的往他的肩膀打下去,滿意的看著他被飯糰噎住的畫面。
  
  「來恩˙史凱爾,不是說好十點在這邊集合嗎?都已經十點半了!」
  
  那個笨蛋慢慢的舉起他沒拿飯糰的左手,往他的口袋裡摸了一會,掏出了一個髒兮兮的懷錶。描了一眼懷錶,他把懷錶遞給我要我看上面的時間。
  
  十、十點……?可是我的手錶現在明明就已經十點半了啊!
  
  啊,我記得我上次好像把手錶往後轉了半小時……
  
  這種丟臉的事我可說不出口……
  
  「說、說不定是你那懷錶遠久失衰啊!總之你就是遲到了啦,還不想想要怎麼賠償我!」
  
  「飯糰,我請妳。」那個笨蛋指了指會場,說他等等買飯團給我吃當作賠償。
  
  不等我回答,那個笨蛋直接拉著我的手往會場走進。
  
  笨、笨蛋!不知道擅自拉著女孩子的手這樣很失禮嗎!



  老實說,和萊恩˙史凱爾一起逛飯糰節其實挺好玩的。這裡有好多各式各樣的飯糰,而且居然有限量版的梅子口味之金箔飯糰,二話不說,馬上叫萊恩˙史凱爾買了那個當賠償。

  吃著那個金箔飯糰,偷偷的看了一眼那個笨蛋,其實他也蠻可愛的嘛。

  剛剛買那個飯團時,他原本想買兩個,可是販售人員卻說一人限量一個,害他露出了一種絕望的表情。其實他可以叫我幫忙排,可是他可能因為不好意思開口什麼的,只是默默的將飯糰遞給了我。

  接下那個飯糰,其實心裡有點良心不安。

  「吶,你要不要吃?我們一人一半。」想了很久,還是說出了這句令人感到羞恥的話。

  那個笨蛋聽到了我的話,眼神立刻亮了起來,眼巴巴的看著我手中的飯糰。

  我默默的把飯團剝開。

  「啊……」糟糕,不小心把兩塊分的有點不平均。

  「沒關係,大的那塊給妳。」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那個笨蛋已經把那個比較小的飯團抽走了。

  原本想罵人,可是看到那個笨蛋露出幸福的笑容,想一想就覺得算了。畢竟,沒必要和笨蛋計較那麼多嘛。



  我們又逛了很多很多地方,看到了飯糰始祖、七彩飯糰、長飯糰等等。我們還去做了手工飯糰,那個笨蛋一直把米弄到他的臉上,超好笑的。

  最後,在飯糰節正式閉幕的最後一個活動中,主辦單位把我和萊恩˙史凱爾猜測許久的巨大布幕拉開,裡面居然是一個半徑十公尺以上的大飯糰!萊恩˙史凱爾的臉瞬間一整個震撼到,他似乎沒想過這世上有這麼大的飯團吧?雖然我也沒想過就是。

  緊接著,主辦單位就說出讓我感到驚訝的話,他們居然要把那個飯團送人!

  條件是必須兩人一組上台表演「飯糰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這種愚蠢的題目。

  「萊、萊恩˙史凱爾,我想到我有事,我要先回……」話還沒說完,手卻被拉住。

  「陪我參加那個。」萊恩˙史凱爾那個笨蛋指著巨型飯糰對我說道。

  我就知道……

  那愚蠢的比賽過程我不想回憶了,我只能告訴你們比賽結果。

  雖然我們盡全力的表演,可是最後那大型飯糰還是被人家拿走了,我們則是拿到了參加獎──飯糰吊飾。

  雖然有點可惜,不過和他一起在上面認真比賽,感覺還蠻好的。這次的同遊,應該可以算是成功了吧?




  和那個笨蛋分開後,回到房間卻看到了一堆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莉莉亞∼好玩嗎∼」米可蕥是第一個撲上來的。

  「嘖嘖,真可惜我要出黑袍任務,不能去觀察我可愛的夥伴啊。」看了看自己的指甲,惡魔說道。

  接著,就是一堆人鬧哄哄的在我房間你一句我一句的。

  「你們要出去了沒啊?我想睡覺了。」

  「啊、對了莉莉亞,妳和萊恩最後跳的那個飯糰舞好可愛唷∼喵喵都幫你們拍起來了唷∼」

  「什、什麼!」



-------------------------------------------------

耶,好久沒打這種可愛的短篇了(抹臉

只有1000多字好難得(灑花

恩不過我當然也希望以後不要在爆字啦……

之所以會有這篇短篇的出現都是因為段考大神唷(媚眼(不#

然後請不要問我有沒有飯糰節,我只知道好像要辦,可是我不知道有沒有

有興趣的,可以去去看飯糰節,說不定會堵到萊恩和莉莉亞唷∼(何

也請不要問他們到底跳了什麼,所謂天機不可洩漏。

然後許久沒打文了,有些感覺抓不太到,還請大家多多見諒這樣(汗

恩總之,感謝看到這邊的你(飛吻(大家快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2-7 21:57:18 | 只看該作者
柳傲你打完了阿(撲)(诶)

莉莉亞好可愛(心,灑花)

可惜真的好短不過癮(你走開)

不過很讚(拇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12-7 22:13:51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

莉莉亞好可愛 (讚嘆

突然看到特傳有正常配我好驚訝 (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12-8 00:24:33 | 只看該作者
哦哦,莉莉亞和萊恩好可愛。(眼神閃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12-8 09:53:48 | 只看該作者
萊莉耶~~~(心
好久沒看到了~
這篇莉莉亞整個就是很可愛XD
傲嬌了吧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12-8 20:05:34 | 只看該作者
萊莉~正常向~(灑花)
莉莉亞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12-8 20:52:21 | 只看該作者
我倒是看不出有何詭異之處, 莉莉亞和萊恩的性格跟原著很相似啊.
是一篇很好的短篇, 希望大大加油, 寫更多高素質的文章!! (這句才是重點) (逃

回5樓, 我認為原著中的莉莉亞一直都是典型的傲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1-12-11 17:02:38 | 只看該作者
2# 宮玄夜

我也覺得好短不過癮XD
下次來打打看長的(思(不要再開了#
感謝回復(灑花

3# 艾華焰

對阿莉莉亞好可愛ˊˇˋ(一直很喜歡莉莉亞這人
特傳的正常向果然太少了嗎XD
感謝回復∼(灑花

4# 似瞳
[url=http://www.pinkcorpse.org/redirect.php?
goto=findpost&pid=2293221&ptid=24015]6#[/url] dreams28wish


我要讓這世界的大家都喜歡莉莉亞和萊恩(不要這樣#
感謝回復∼(灑花

5# cai75348

萊莉我是幾乎沒看過,不然我一定多多推廣呢XD
莉莉亞,從骨子裡就是一個傲嬌阿(拍肩
感謝回復∼(灑花

7# 紅石ABC

噗,所以多多寫文才是重點嘛XDD
因為我這篇充滿了「那個笨蛋」所以個人覺得很詭異XD
感謝回復∼(灑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12-11 17:58:50 | 只看該作者
柳傲傲寫的很讚喔~~
可惜有點短=ˋ=  不過癮...
進展到長篇吧!!!((你走開啦!!

莉莉亞真的是傲嬌啊!!!!
他們這小倆口好恩愛  好可愛阿~~
(莉:誰跟飯團偏執狂是一對了!!!  (炸毛  抽兵器)
(玲:  (無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2-6-23 15:23:01 | 只看該作者
飯糰舞是什麼XDD
其實我最好奇的是萊恩更重視莉莉亞還是飯團??
(莉:誰要被那個笨蛋重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