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60|回復: 2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太陽vs十聖騎士的甜點調查【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11 18:14: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唉= ="
止水我上次手指太粗
不小心把圖跟文搞錯了
但俗話說:「手指太肥無傷大雅,所以勇往直前吧!」
【眾:有嗎?!?!】



呆了一會兒,羅蘭好像很努力在回憶起什麼似的。
沒錯,半小時前,我問了羅藍關於他對甜點的口味及看法,但我都大老遠從光明神殿的大廳搬了一張椅子過 來,他卻還是站在那裡,保持著同樣的姿勢,動也不動!!!!!
「羅蘭?好了沒啊?我還要去研究我的面膜...啊!我是說信徒,所以快一點好嗎?」青筋露出,我已經很不耐煩到差點說出事實了。
「格里西亞....我...我對甜點...實在是....」看羅蘭婆婆媽媽得遲遲無法下定論,站了起來,我拍了一下羅蘭的肩膀。
拿出燦爛的完美太陽騎士招排笑容,我吸了一口氣,對著他說:「魔獄兄弟,太陽堅信,你領悟到了光明神的仁慈,想必你一定和光明神同在,看見小麥的滋長,也體會到紅果實的純香,所以太陽聽見了你與光明神的心聲,且太陽會付出行動,那就先告退了。」講完,刻不容緩,當然是要立刻逃掉!
「太陽!我...我對麵包沒興趣...而且....草莓對我來說...太.......」走掉了...算了..反正我吃什麼都無所為..
後者已經完全放棄了。



魔獄,打勾!
好~!!接下來還有7個關卡等著我,等等?7個?幹!現在是怎樣,我好累啊!才問3個我就很痛苦了!光明神啊!如果您真的存在,那請您大展身手,用您的神力把著調查表填好吧!!!!!算了,我在騙誰啊?先去找白雲吧....
「!?」這時,一股令我不舒服的感覺傳了過來,這個氣息!?有不死生物!但、但是這裡可是光明神殿!總之,先找找在哪裡。
我把感知放遠,從教皇的辦公室傳來濃烈的黑暗氣息?不會吧?教皇有危險了!



衝到教皇的辦公室,一腳把門踹開!只看見.......教皇喝著下午茶和沖滿黑暗氣息的暴風...
「太陽騎士長,請問有什麼事嗎?我的門昨天才請人來刷過,你就這麼想賠嗎?」教皇雖然矇著一布紗,但我很卻實感應到他現在的表情一定不會好看到哪去!!!
「這不是太陽嗎?呵呵!正好,我剛領到一疊公文,正發愁呢!」暴風的氣息變淡了,但這表示我慘了!!!!!
我一手把暴風拉到外面,快速轉移話題,勉得那些恐怖的公文就要降臨在我身上了!!
「寒冰要我調查你對甜點的口味及感想。」不拖泥帶水,很好!暴風這一關簡直就是BOSS級的!
「那我想要咖啡!咖啡口味的...布丁好了!寒冰一定做得出來!還有,我的咖啡要特濃,就這樣。太陽,左邊的文件幫我....」.....跑    掉   了....
「呼~~好險呀!還好我跑得快,不然一定會很不優雅的死在公文堆裡!」只感覺到黑暗氣息愈來愈強烈,但我只要一回頭,可能就會有罪惡感,算了,還好我從來沒有感到罪惡就是了!



「刃金騎士長,堅石騎士長,請停下腳步,太陽有事想請教。」神殿的走廊上,刃金跟堅石剛好走在一起,也好,省著我去找人。
「太陽想..」
「不好意思,太陽騎士長,請你直接說吧!不然我可能會聽不太懂你在說什麼。」
呵呵!堅石人真好!真替我著想啊!
「寒冰要我調查你們對甜點的口味及感想。」
「寒冰騎士長?他做的甜點總是變來變去,真不可思義。」來了!刃金的一點也不毒的毒舌。
「我要牛奶的!嗯....奶酪好了,不要太多就是了。」看似很冷鏡的堅石,但可以發覺到他有點期待。
「喔!堅石騎士長喜歡奶酪啊?!哈哈!很甜很順口!呵呵!那...我來一個芒果口味的奶酪好了!現在是夏季,應該盛產才對!」
「芒果?刃金騎士長喜歡芒果啊?我個人倒覺得西瓜口味會更好呢!」
「可是,西瓜的我不喜歡,你想想!水份多,又甜,實在不適合我,呵呵。」
轉頭,踏開步伐,閃人!
誰要聽你們的三姑六婆聊天啊!真要說,蕃茄汁製的面膜還能保持三天不被晒黑勒,夭壽。



還剩下白雲、綠葉、大地....審判....這實在是....唉...



敲敲門,不等對方回應,順手就把門給推開。
「討厭啦~大地~」
「大地~真是的~~哈哈~」
幹,一進門又是女人的聲音,而且滿口喊著大地、大地的,哼哼!
「這...這不是...太陽騎士長..嗎?請問..有..有什麼事嗎?」大地傻呼呼地笑著,但他冰冷的眼神我可沒有漏看!!!
「大地騎士長,請務必與太陽隨行,太陽想與你討論光明神的仁慈。」說完,我對那些美女們丟出一個至命微笑,哈哈!大地你這次肯定又勾不到女人啦!太高興了!
在大地身邊的女人馬上臉紅,低下頭很害羞的樣子,但又不時偷瞄我幾眼。
「好...好啊...」臭太陽,下次一定要你好看,最好是有很重要的事!




「你對甜點的口味跟感想啦!快點!」我沒好氣的說。
「哼!這次看在寒冰的份上就算了,我要甜甜圈,幫我在上面灑多一點的糖粉,順便幫我用餐巾紙包起來。沒事的話我要回去了!再!見!」完全不爽再多看到我幾眼似的,大地就把門甩上,記序跟美女們聊天去了。
「太陽!」
嚇到。
我立刻把對著大地的雙凸收起來,只見綠葉在後面看著我。
「你剛剛什麼都沒看到,對吧?」
綠葉呆滯了一會兒,開口:「嗯!我聽烈火騎士長說你在調查我們的看法,所以就來找你了。」
綠葉~~~你真是個好人,如果你是女的我一定想辦法娶你!
「我喜歡派,嗯...原味就好了,我比較習慣用我的調味料,圓形的就好了。」綠葉笑的天真無邪。
調味料啊...寒冰肯定會沉下臉...等等,這又不甘我的事,還是快點解決吧。



「白雲?在嗎?」回到圖書館,再次走向櫃台。
白雲果然「上升」了起來,他蒼白的臉恐比不死生物還白。
「什麼事...」有氣無力的白雲,聽完我說得話後,只是默默的開口:「想要...夾心餅...哈密瓜...方型...」
看白雲快虛脫的聲音((今天太陽光很強的!))我立刻把他的頭壓下去:「好了,謝了,辛苦你了,請回你的天地吧。」



終於,剩審判了,去廁所,應該會遇見他。
走進WC,坐在板蹬上,等著審判衝進來...
不出所料,20分鐘後,審判衝進一間廁所狂吐,可憐。
5分鐘後....
「我說過,我對甜點沒感覺。」擦擦嘴角,審判冷冷地說著。
「也是,不過為了我的加倍甜點,我必需問到。」
原來,不是為了寒冰嗎?
審判翻了一個白眼給我,說道:「反正我的甜點最後的下場還不是落入某人手中,就照那個某人的意思來填吧!」
不愧是我的蛔蟲啊!那我就不客氣啦!
我很滿意的填寫調查表,審判只是看著,沒說什麼。



「拿去,滿意了吧?」我沒好氣地看著寒冰
「很滿意,就照約定,我會替你做多一點的,但是,我總覺得審判會吃夏威夷果仁的哈根達斯加上超甜布朗尼蛋糕嗎....」寒冰不解。
背涼了一下,我辯解:「那當然,別看審判那樣,他可是甜品的頭號支持者喔!」
「是、是嗎?」寒冰看似很驚訝..
管他的我的使命結束了,你也不能拿我怎麼樣。



搞定完了,總覺得得到了救贖,飛奔回圖書館,拿回『完美面膜十四天』。



我,格里西亞•太陽,發誓從此以後,再也不要亂摸十二聖騎士的身體,還有,不要輕易答應寒冰所提出的調查,或許,這應該排進『吾命騎士』裡的目錄?



呼呼~
終於打完了
不是很有fu就是了
而且這次
我不會再把圖跟文搞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7-11 18:37:01 | 只看該作者
什麼是哈根達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7-11 18:39:00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還蠻有趣的
不過寒冰真不應該叫太陽去問的
像審判的就差很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7-11 18:47:09 | 只看該作者
哈根達斯是很有名的冰淇淋∼
在冰淇淋界堪稱名牌∼

白雲真的很討厭陽光=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7-11 18:55:10 | 只看該作者
我有笑到XD

賴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7-11 19:20: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依文潔琳 於 2009-7-11 19:21 編輯

加油加油!!
好想吃哈根達斯..
可是她好貴QAQ
「手指太肥無傷大雅,所以勇往直前吧!」<--我因為這句...從椅子上摔下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7-11 20:46:10 | 只看該作者
好看∼
太陽真是太喜歡甜點了,
他應該也可以找魔獄要,
因為魔獄一點也不需要甜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7-11 20:52:07 | 只看該作者
這下子太陽可以一口氣拿到他想要的4樣甜點了

(太陽自己的2份+審判+羅蘭的)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7-11 20:55:13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還滿好笑的
暴風....
再度為你默哀阿阿阿阿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7-11 21:08:25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