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17|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終結番外-淡愛 (雲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11-19 23:0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蔚藍的天空,溫和的太陽,翠綠的草地,帶給人一抹舒適的安逸感。



一頭墨黑長髮的青年,倚坐在大樹底下,遮掩有些刺眼的陽光,風帶來的柔和感覺,讓他不知不覺在樹下沉沉睡去,任由風吹拂著他那如瀑布般流洩的髮。



風帶著青年的氣息,來到離樹不遠處的的另一名青年那裡,淡淡的清香,讓他感到安心。



「雲,你又讓他睡在外面,要是著涼怎辦…」希歐踏著步伐來到白雲的身旁,這般說著。



青年沉默不語,但是他還是直看著那個他愛戀已久的人兒,緩慢的踏著步伐向那人靠近一點聲音也沒有發出深怕驚擾睡夢中的他,而暴風見他有將話聽進去,便也不再打擾兩人的時光。



微微顫抖的睫毛,不知夢中遇到了何時,讓他如此不安,白雲這般的打量著他,手中早已準備好的毯子,輕輕覆蓋在對方的身上,避免他著涼,這是他最常做的事情;尤其是對方玩樂了一天,終於有時間可以休息的時候,他就會像這樣打著瞌睡。



「恩…」細小的呻吟聲,青年慢慢的轉醒,伸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才清醒過來。



「睡飽了?」看著對方的模樣,感覺是還沒有睡夠一般,可想而知,他是有多少天沒有好好睡覺…



「還沒,但是,在睡下去,怕有人說我是豬。」嘟著嘴小小的抱怨著。



白雲淺淺的笑容因對方的話而牽動,看著對方可愛的模樣,就可以讓他開心許久。



「雲,我們去走走。」青年拉起一旁發楞的人的手,便往森林走去。



「格里西亞,這樣會耽誤午餐的。」回握的手用了點力,制止了他的移動。



「我不要吃啦,每次吃過午飯,下午準不能出去玩,ㄧ個比一個纏人。」口中嘟嚷著,當然也知道每次這樣說,對方ㄧ定會妥協。



白雲皺了眉頭,他當然也知道飯後,那幾個像是要補足長時間沒見面,以及終於能夠如所願待在格里西亞身邊的感覺,所以有機會當然要…



「那你等會,我回去拿些點心,免得你路上餓,想吃,好嗎?」拿對方沒輒,只好任由對方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未曾發現自己ㄧ直拒絕不了他的每一句話。



在白雲帶了些點心回到格里西亞的身邊後,他們便出發往林裡走去,目的地是哪?他們也不清楚,但一定是在格里西亞吵著說要回家的時候,結束這段旅程。







「雲,你看那個,那棵樹長得好奇怪唷。」格里西亞手指著林中一處,那裡的樹木歪七扭八,相互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幅另類的畫面。



白雲看著他興奮的打量著林中的任何事物,有時出現驚訝的神情,有時出現害怕的臉色,這些都是陪伴著他的自己,才能夠獨享的,白雲內心這般高興的想著。



「雲、雲,你有再聽我說話嗎?」格里西亞抓住對方的手臂晃了晃,就是不見他有任何的反應。



「阿,你說什麼?」回過神的他,這才發現自己思緒飄的有多遠。



「雲,你發呆唷!人家說我肚子餓了,沒認真聽。」嘟著嘴,鼓起臉龐,鬧著脾氣。



「對不起。」白雲自知錯在先,趕緊跟對方道歉便輕聲哄著,也拿出了他喜歡的點心,讓他能夠氣消。



兩個人找了棵看似活有幾百年的老樹,有著高聳入天的樹幹、粗厚的樹枝以及茂盛的樹葉,爬到樹的上頭,找了個可以將風景收盡眼裡的位置,一邊欣賞著,一邊享用著好吃的甜食…



兩人靜靜的不發任何一語,除了風吹、鳥鳴,再無任何聲音,如時間靜止一般,直到格里西亞開口打破了沉默…



「我說雲,你…」格里西亞不知道要怎麼把話說下去,有些彆扭。



「恩?」不知道對方要說什麼,也不好亂猜,只能等對方把話說完,但看他紅著臉,這話不好開口…



「就那個…恩…他們…」結巴的說著,一句話變得斷斷續續。



「他們?」聽到這兩個字,有了些許的反應。



他們?有什麼事不方便直說,要格里西亞轉答給我?



「他們說…要你不要憋壞身體!」鼓起勇氣,終於把話給說了出口,臉已經紅得像蘋果一樣,但是,此時的白雲並沒有注意到,反而,呆在他說的那句話中。



格里西亞見他許久都沒有反應,小小的挪動身軀,靠到白雲的身旁,伸出手在他面前揮了揮,殊不知這個動作,讓本來在放空的白雲嚇了一跳,直接抓住格里西亞的手腕,身子一歪,滑了下去…



「格里西亞!」白雲緊抓著格里西亞的手,對方在下頭擺盪著,只要他手一鬆,對方就有可能從這麼高的地方摔落地面,變成一堆爛泥。



「雲…」格里西亞看著對方吃力的抓著自己,ㄧ點一點的把自己拉上去。



白雲很慶幸自己這些日子沒有荒廢練武,不然這樣的局面,肯定是要摔死的,將格里西亞拉進懷中,緊緊的摟著,深怕對方ㄧ個不小心又跌了下去。



「對不起,格里西亞,差點讓你…」話說到一半,格里西亞將手抵在他的唇上。



「雲,沒的事,我這不是好好的嗎?」



「恩…」



「那…他們說的那件事,你是不是要跟我說說?不然他們都要懷疑我是故意冷落你…」格里西亞將頭埋進他的頸間,貪婪的吸取屬於白雲身上的味道。



「不是的,我只是不想你太累,也不想弄傷你,所以…」白雲微紅的臉,低著頭不讓對方瞧見,深怕格里西亞笑自己。



「還是雲人最好,哪像他們個個以為雲跟他們一樣,這般好色。」在白雲的懷裡喬了喬位置,找到舒適的姿勢,迷濛的眼緩緩的闔上,沒有注意到後來白雲說的話。



「其實每晚跟格里西亞你睡在一起,都很令我掙扎,但是,我想還不是時候,所以…」感覺到懷中的平穩的呼吸聲,看來是玩了一天累壞了,便也不吵他休息。



我愛你,格里西亞,ㄧ輩子都會愛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11-19 23:42:3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甜~~~
我家的小格真的超可愛的!!!!
真想把他帶回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11-20 07:59:44 | 只看該作者
好甜呀~我快被膩死了>///<,他們什麼時候勾搭的,我都不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11-20 09:34:28 | 只看該作者
雲格文我第一次看到耶~
雖不比太陽吃的甜點還甜
不過看了還是...
好甜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11-22 00:52:25 | 只看該作者
喔!甜死人啦!
超喜歡這種純純的戀愛啊!
白雲好可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11-23 21:06:05 | 只看該作者
難得看到他們倆的文欸~
超甜的~我喜歡~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冷門配對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