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62|回復: 3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太陽vs十聖騎士的甜點調查【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7-11 00:18: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呀~~
不是很有自信就是了- -'



「太陽,你在看什麼書啊?」一個聲音在我耳邊盤繞。
煩死了!沒看到我在忙啊?是哪個傢伙這麼不識相來打擾我?
「這不是綠葉兄弟嗎?太陽正好在領悟光明神的教導,想明白如何結交與人們的情感,光明神的耳語時時提醒著每個人們應抱持著快樂與美好去面對他人。」
綠葉騷騷頭,勉強地說:「信徒......嗎?」
我微笑的點點頭。
「這樣啊......喔!對了!寒冰找你喔!在老地方。」捧著蛋糕的綠葉,看得出他今天心情很好。
「太陽明白了,那太陽一會兒就去找寒冰兄弟討論光明神的關愛。」
「嗯,那我先走囉!」快樂的綠葉踏著輕快的步伐走掉了。
終於走了嗎?他應該沒看到吧?
我把『如何與人連繫感情』的書扔掉,把在底下的『完美面膜十四天』的書悄悄拿出來。
呼!好險,被看到就慘了。對了?綠葉說寒冰找我?是又完成了什麼甜點嗎?但平常都是遇見時才給的啊?
算了,總而言之得先把書藏好。
「白雲兄弟,能否幫太陽一個忙?」我把書遞給白雲,比了一個「噓」的動作。
白雲從櫃台「上升」了出來,伸出他發白的雙手接過書,只是點點頭,又「下降」回去了。



沒錯,老地方,這裡曾是專屬寒冰的快樂園地,直到3年前被我勿闖以後就不是了...喂喂!這不能怪我!是為了要逃老師的微笑斯巴達才不禁意找到的!
咳咳!總之,在光明神殿的大廚房,有個冰箱附近的強壁,只要按照順序壓一下磚塊,牆壁就會開啟,走進去,有如來到光明神的住所般漂亮,最主要是那些製作點心的那些機器和一個圓形大桌。
「太陽,這邊。」寒冰招招手,就坐在木製的椅子上。
我也照寒冰的意思,找個椅子坐了下來,寒冰也遞上了一杯茶。
「找我有什麼事嗎?有事快說!」我不耐煩的按住額頭,看寒冰許久才開口。
「太陽,我需要搜集大家對甜點的口味及看法。」
噗!我不小心一口把剛剛喝的茶噴出來,什麼?一開口就是這樣麻煩的苦差事,我瞪大雙眼,說:
「為、為什麼?你不是都已經調查好了嗎?而且、而且,為什麼是我?」大大的反對後,只看到寒冰嚴肅的看著我......
「我這幾天要跟我的小隊出任務,沒有時間,況且,我在研發新的點心,需要大家的看法,太陽......還記得你之前毀了我一個作品嗎?加上,要問到大家的意見對你來說不難吧?」接著,寒冰指著自己的胸前,笑笑的,沒有再說話。
原來,他還對我上次一手拍掉他的作品還對他亂摸亂碰報有著怨念嗎?
我服了,說「那好吧!我幫你,但你要答應我!下次幫我做雙份的甜點!」就算我的錯,我也一樣要求回報,別小看十二聖騎士之首的厚臉...咳咳!是能力!
「那沒問題,那這是調查表,請在3天內給我,不然綠葉可能會......所以拜託了,感謝。」
唉!他媽的麻煩死了!三天?三天夠我把『完美面膜十四天』研究完了啦!



走廊上,衛兵、騎士連路過的歐巴喪都跟我敬禮,我也一一回應他們,啊!有了!
「烈火兄弟~烈火兄弟~請停下腳步!」揮了揮手,見烈火也往我這走過來。
「太陽?找我有事?」烈火笑得爽朗,大喇喇的插著腰。
我壓低聲音,問:「寒冰要我調查你的口味還有感想。」要死!如果要我重覆說10次,而且要帶一大堆光明神東光明神西的話那乾脆叫亞戴爾推我下懸崖,再把大石頭砸下去陪我算了!!!
「口味...我想想...啊!我比較喜歡小蛋糕!巧克力口味的唷!至於感想嘛!對了!最好是有很多且都是彩色!但全都要是巧克力口味的喔!另外能用淺綠色配小雄貼紙的包裝交給我那會更好呢!對!對!還有就是我希望他交給我時能燦爛的笑......咦?太陽?人呢?」
開玩笑!我只是問你甜點及感想,誰要你扯到包裝啊?我也希望寒冰給我時能用笑的啊!而且是狂笑!懂嗎?
拋下烈火,我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意見....嗎?有了!」一個燈泡從孤月的頭上冒出來,他那驕傲自大的樣子,看了就不爽,算了!這也不能怪他.....。
「我要蜂蜜口味的!要知道!我的小親親也是蜂蜜口味的支持者!啊~~~還有!要粉紅色的包裝紙!她最~~~愛的顏色就是粉紅了唷!餅乾!沒錯!小親親她最、最、最愛餅乾了!你知道嗎?還記得她生日時,告訴我她最愛吃餅乾了!外型要是小兔子!愛心也ok!當然!還不止喔!她還說!她是..........」
誰鳥你啊!!!!!!我是處男耶!你居然忍心在一個處男面前講這種話!幹!我一背子都等不到有女人來我的床你懂嗎?離開孤月,我煩腦著下一個該找誰。
「太陽?」
突然來的聲音,嚇了我一跳,我回頭一看。
「羅蘭?我正好要找你呢!」替我省下找人的麻煩,非常好!
「?」羅蘭不疾不徐地走了過來。





因為我一次打太多會吐血
所以還有個【下】((喝茶
當然,下次會把所有人給打進去!!~~
希望各位讀者會喜歡止水我的文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7-11 00:41:27 | 只看該作者
這...是同人文不是同人圖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7-11 01:20:56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希望下一篇快點出現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7-11 01:30:14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
不過,原來烈火喜歡小熊啊∼∼∼
真是人不可貌相
不過烈火也長的滿正太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7-11 02:27:13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希望寒冰給我時能用笑的啊!而且是狂笑!懂嗎?"
我笑了XD!!!
特地登錄回文 我覺得很好(眨眼)
烈火喜歡小熊貼紙啊...(對了 是熊呦 有錯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7-11 08:34:47 | 只看該作者
不錯看喔      不知道下一偏哪時出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7-11 09:05:30 | 只看該作者
蠻不錯ㄉ   希望下偏快點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7-11 09:30:22 | 只看該作者
好有趣的文章~
對話好好笑~
太陽的特性也有發揮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7-11 10:10:13 | 只看該作者
不錯阿!
但是快給我下一篇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7-11 10:38:50 | 只看該作者
讚啊~~~
寒冰給大家甜點的時候....那場景一定很好笑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