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h2294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9-3-22 00:20:56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3/22更新至日炎(日向炎)

日炎(日向炎)

年齡:至少600

性別:女

屬性:晴、嵐、火

種族:反祖的混血火妖精

人物簡介:大約450年前,他女扮男裝君臨紀元大陸,由於當地‘正常人’的死亡年齡到達,所以假死離開,但身為一代可以為了弟弟毀滅世界的弟控暴君,離開後仍然時時刻刻都在關注他,有奸商、工作狂、暴君……等稱呼,但熟悉他的人經常叫他弟控。現為據點遍佈原世界和守世界太陽商盟掌舵者。

人物形象:金髮赤瞳的美艷女子,女王氣場十足,紅色皮夾克或紅色西裝,裡面是深色系服飾,穿素身褲,日常佩戴紅絲巾圍住脖子,和一雙將盡五公分的高跟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樓主| 發表於 2019-3-22 00:23:36 | 只看該作者
zhiqili 發表於 2019-3-19 22:44
啊啊啊~~~  我知道魔法禁書目錄  只是還沒有看過......然後應該是不「像」其他治療喔  感覺西亞也變了很多 ...

感謝抓蟲,已訂正,謝謝。
不過如果要了解美琴的話,還是建議去看某科學的超電磁砲,美琴在魔禁前兩季的戲份沒有很多,尤其是第一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9-3-29 21:19:32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3/29更新至前往圖書館

赤色的光箭在鬼族最密集的地方落下,爆炸撕碎了它們,捲起了煙塵。

一紅一黑的兩個人,站立於黑色的大地上。

“收工了,我們回家吧,emiya。”黑袍少女難得的,以撒嬌般的聲音說話。

“好,master。”穿著紅色聖骸布的青年不知是想逗她,讓她炸毛,還是單純的習慣了,他稱呼葉琉為master。

“都說了叫我小琉就好。”

“當然,master。”

“emiya!”少女嬌嗔的聲音,在荒蕪的黑暗之地中響起,她瞪大了銳利的鳳眼,鼓著臉頰道。

“好好,小琉。”emiya微笑,面帶寵膩的對葉琉說。

“這樣才對嘛。”

傳送陣的光芒消失後,一名黑袍從樹後走出,剛才他們完全沒有發現他的存在。

“emiya……嗎?”黑髮碧瞳的青年呢喃,蒼白的面孔上露出一抹興致盎然的微笑,“難怪,真是有意思,看來我也該找個時間出去走走了。”

他把雙手靠在後腦勺上,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在這之前,還是先把遊戲肝完吧,FGO……冠位指定啊,呵呵。”

如同他現身時那般,他無聲無息的離開了這裡。




----------



“第一堂課是基礎法陣,萊恩填了白袍課程,漾漾填的好像是中階法陣?”

“嗯。”漾漾出聲回答喵喵。“漾漾和我們一起去吧,中階法陣課的教室就在基礎法陣旁邊。”

“先去。”漾漾如此回應千冬歲,“有事。”

“那我們先走了,等會下課見。”

“好。”漾漾開啟傳送陣,閃光一晃,他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客廳中。

打開房門,裡面是滿滿的清水,被結界阻擋在房中。

這是他自己架設的,最適合他的房間樣式。

似乎和他失去的東西有關,他可以本能般的在水裡呼吸,本能般的使用水系法術,本能般的親近於水。

漾漾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小盒子,將它放入包包中。

根據他們所說,幻武兵器最好隨時隨地的戴在身上,若是不戴在身上,要怎麼在能夠喚醒祂的時候喚醒祂呢。

所以漾漾想起這件事後,跑回來將祂帶上。

在前往中階法陣教室的途中,漾漾遇見一名黑袍,似乎是天使族,根據他們給的資料,黑館中唯一的天使,是木之天使安因。

“嗯……你是他帶進來的,第一個住進黑館的普通學生。”

“您好。”漾漾指了指自己,“褚冥漾。”

“那麼我可以叫你漾漾嗎?”

“可以。”漾漾看了一下手錶,“抱歉,告辭。”

安因站在原地看他離開。

當漾漾走出黑館時,有一個人站在黑館外面,不知道在等誰。

他那一頭七彩鮮豔的頭毛上,似乎又換了顏色……神奇的毒菇啊!

漾漾不認為他是來堵自己的,自己在班上那麼低調,還特意削弱了自己的存在感,最多是開學的時候摔了他一次,不過如果是為了這件事來找麻煩,他應該會在下課就來找吧,所以漾漾無視了他的存在。

“喂,站住!”漾漾繼續向前走。

毒菇同學追上他,一隻手搭上漾漾的肩膀,顯然上次他並沒有得到教訓。

和上次漾漾做的事情一樣,他一隻手抓住毒菇同學搭上他肩膀的那隻手,另一隻手彎曲,朝毒菇同學的腹部撞擊,使毒菇同學彎下身軀。

最後一步,過肩摔。

漾漾反射性的又摔了毒菇同學一次,摔完才反應到自己又不小心摔人了,和上次摔的還是同一個。

這他媽就尷尬了。

漾漾非常清楚自己使出防身術時,到底會用多大的力道,於是漾漾非常心虛,想著是不是應該要送他去醫療班。

然而,漾漾看到毒菇同學和前一次一樣,掙扎著要爬起,所以漾漾很乾脆的,因為毒菇同學強大的生命力,而撇下了毒菇同學。

“給我站住!”當毒菇同學再次站起後,傳送陣的光芒一閃,漾漾消失在他的面前。

“可惡。”沒有攔住漾漾的毒菇同學不爽的說。

“這位同學,可以請問你為什麼要攔住他嗎?”面帶微笑的木之天使,站在一旁的涼亭問。

幾分鐘後,黑館前的廣場,變成了一片廢墟。



----------



魔獸的吼聲響起,這是因為某董事惡趣味而設下的鐘聲,漾漾走出了中階法陣學的教室,想著是不是要在跳一階,似乎還是太簡單了些。

“漾漾。”喵喵撲過來勾住漾漾的手臂,“你要去哪裡?”

“圖書館。”漾漾回答喵喵說,“知道,哪裡?”

回答漾漾問題的人是千冬歲,“漾漾知道水晶塔嗎?”

漾漾點頭,“圖書館就是水晶塔附近的玻璃屋迷宮,所有的圖書館都在那裡,不過漾漾要記得只能進無袍的圖書館,不然會被……喔。”

那個……是什麼鬼啦?漾漾吐槽,但還是朝千冬歲點頭致謝。

在走向圖書館的途中,那個被他撇下的毒菇同學,又出現在他的面前,身上有些掛彩,傷口殘留的力量,與他在黑館遇到的天使身上的力量一模一樣。

漾漾盯著他,過了幾秒,腳下亮起傳送陣。

“嘖,逃跑的速度那麼快,是想麻煩死本大爺嗎?別那麼急著走,本大爺只是有些話想和你說而已。”

記不住教訓的毒菇同學,又伸出手向漾漾抓去,把他從傳送陣中拖了出來。

這次漾漾沒有攻擊他,漾漾很好奇他想要對自己說什麼,所以漾漾只是將他甩開,而沒有再次發動攻擊。

“有事,請說。”

“你知道雪野家和我家一直處不好吧。”

處不好?也是,他是羅耶伊亞家族的人,八成時常被委託去暗殺雪也家的人吧。

“所以?”

“如果四眼仔接續雪野家的位置,我這一代的,總有一天會把他宰了。”毒菇同學比出劃頸的動作,他說出了殺人宣言。

這句話讓漾漾皺眉眉頭,雖然他和千冬歲才認識幾天,但漾漾已經將千冬歲當成朋友了,他來他面前說這句話,簡直是在挑釁他。

漾漾身旁,一直維持鬆散無害模樣的力流開始聚集凝實,危險的感覺自漾漾的身上傳出,一股壓抑感緩緩的出現在漾漾身旁。

“前提是有人出錢讓要那個四眼仔的命。”這句話出來後,漾漾收斂了自己的氣場。

他開始思考,要不要為了千冬歲把兩個世界上的殺手組織都處理掉,但想了想,他否決了這個念頭。

存在即合理,那些殺手組織有他們存在的意義,更何況他們似乎有人涉足這個領域,所以去給千冬歲申請‘白名單’(不能殺的名單,如果有人買他的命,則會被殺手組織追殺,通常是與殺手組織相關的人物。)好了,他們肯定不會拒絕的。

於是漾漾回他,“所以?”

“哼哈哈,你也知道四眼仔家裡是幹什麼的,要是不想繼續被殺下去,叫他們用用他們最自豪的預言看到未來。”

毒菇同學對漾漾使出挑釁,得到Miss的結果。

“說完了?”

“呃……”毒菇同學被漾漾淡定的態度唬住了,不知該如何反應。

“如此……了解,會告知,再會。”漾漾如此回答,接著繞過他往玻璃屋迷宮走去。

“欸,等等,我還沒說完啊。”漾漾使用急行步法,縮地成寸,很快的,毒菇同學的身影和聲音消失在漾漾身後。



----------



“洛基?”

在無袍圖書館智慧之樹那裡,漾漾見到一個青年,黑色即肩的長髮,如同翡翠般的碧瞳,膚色是白中帶藍,非常符合他身為寒冰巨人後裔的身份。

“你也來圖書館?”

“嗯。”

洛基手上拿著一本書,那是一本關於使魔召喚的法陣形式書。


---
作者的話:拜託,請留言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9-3-29 21:20:36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3/29更新至洛基

洛基

年齡:嗯……上千了吧……?

性別:男

屬性:霧、雨、冰

種族:寒冰巨人

人物簡介:在一次約頓海姆和阿斯加德的戰役中被奧丁撿回,後來成了阿斯加德的二王子,不喜修煉武技,喜歡魔法,縱使如此他仍有在不使用魔法的情況下,碾壓索爾的實力,雖然都隱藏起來了,在某一次阿斯加德對外戰役中死遁離開,知道他離開的人只有神后弗麗嘉,因為有人取代了他的身份。

人物形象:微卷的黑髮,最長到肩膀,瀏海向後梳,雙眼是翡翠般的綠色,沉默寡言,宅系,最長紀錄是連續十年不出門,然後被拖出去曬太陽,膚色白中帶藍,喜歡黑色和深綠色的輕薄長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9-3-30 09:54: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報告鏡泉大大 我可是乖乖留言的好讀者呢!! 話說漾漾的法陣能力會不會太厲害了 還想要繼續跳級?! 本學渣表示漾漾果然也是火星人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9-4-6 03:15:48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4/6更新至出門的家裡蹲

出門的家裡蹲



漾漾疑惑的看著洛基手中的書,雖然洛基也是一個法職,卻和其他的普通法職不太一樣,並不是多麼純正的法職,不,應該說他們之中就沒有半個純法職,所有人都會近戰的,而被當法職的只是法術方面比較強,或比較常使用法術的人,才會被當法職。

他應該不需要肉盾擋在前面才對,怎麼會突然對使魔召喚有興趣。

洛基注意到漾漾的視線,“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所以想嘗試看看。”

他也知道不可能召喚像葉琉身旁那人一樣的存在,但說不定能召喚出有趣一點的東西,他最近非常無聊,正好想找點樂子。

“加油。”漾漾沒有多做詢問,這是他們之間的共識,搞事,可以,只是不能再在別人的領地搞,作實驗,可以,只要不要影響到別人,使用轟炸性法術,可以,只要不要摧毀世界。

“謝謝你的鼓勵。”洛基拍拍漾漾的頭,那著那本書離開了。

“接下來……”漾漾借了許多的現代法術類和現代法陣類的書籍,雖然大多法陣殊途同歸,但還是了解一下比較好。



----------



“呦,在看書啊,漾漾。”

帶著手套的龍馬從樹上跳下來,脫掉手套後,用一個小型的火系法術把它燒掉,順便解除身上用來隱藏氣息和力流的法術。

“你又……”漾漾無言,千冬歲提供的八卦真是不假,老師是真的被……

“呵呵,敢挑釁就要有承受的能力。”龍馬冷笑,從桌上隨手抽出一本書,開始看了起來。

漾漾往上看向龍馬剛剛跳下來的地方,隱約有個白色的布袋被掉在上面。

=口=

龍馬注意到漾漾的視線,也向上看,“喔,那個啊,智慧之樹的葉子比較多,掉在上面比較不容易被發現。”龍馬對漾漾解釋,結果只是讓漾漾頭上多掛上幾條黑線。

川=口=

好想吐槽,可是為什麼總是有種‘吐槽我就輸了’的感覺。



----------



“洛基?你不是在家裡忙著肝遊戲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剛結束代因為在學生身上繡花,被琳婗西娜雅叫回醫療班總部挨罵的提爾的班的西亞,疑惑的看著眼前足以被稱為宅神的洛基,幾乎每次都是被從家裡拖出來的人,居然自己離開家,真是不科學。

“你那是什麼眼神,我就不能出來嗎?”

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驚訝啊!

“沒事,只是覺得堪比某遊冠法梅林的家裡蹲居然會跑出來,有點驚訝而已。”

“我只是想和哈迪斯或阿碧索交易些東西而已。”洛基稍微解釋了一下,“還有,誰堪比某遊梅林?我可是正經的在家裡做實驗搞研究,誰像他一樣無所事事!”

“你少說了肝遊戲。”

“對,還有肝遊戲……才沒有!咳,只是……偶而,偶而肝。”

社團教室的門開啟,黑色柔順的微卷長髮,湖水綠的雙瞳,病態不自然的膚色,一身輕薄的黑紗裙飾,頭上還帶著裝飾用的黑色小帽子,手中握著一把銀色權杖,杖首是彎月和寶石的少……少年走了進來。

“阿碧索。”兩人向阿碧索點頭打招呼。

“我現在是瞬,不是阿碧索。”

“剛從日本過來。”洛基用的是肯定句。

“是的。”瞬露出苦笑。

“還不打算攤牌。”西亞用的也是肯定句。

“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一輝哥哥他們解釋,所以只好瞞著他們。”瞬十分煩惱。

“死遁吧,很多人都用這招,不用多做任何解釋,除非有人引導,否則他們是不會步入守世界的。”不知道有人取代自己的身份出現在阿斯加德的洛基說,“像我,西亞,日炎還有葉琉,我們全都是用死遁離開。”洛基給瞬出主意。

“你不要出這種餿主意好嗎,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到時候遇見他們要怎麼解釋,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浪了,這根本就是事後火葬場啊。”

“不要遇到不就好了。”

“最好有你說的那麼簡單!”

“那個……你們別吵了,吵架不好。”瞬柔柔的聲音響起,勸阻兩人的爭吵,不對,是一人無所謂的說風涼話,一人越來越崩潰的大吼。

“你們在吵什麼?”剛進社團的葉琉挑起眉,隨口提出疑問。

“沒什麼。”兩人異口同聲地說。

葉琉掃了兩人一眼,向瞬投以詢問的眼神。

“那個……我不知道要怎麼和一輝哥哥他們解釋,他們替我想辦法。”

“你雙開不就好了。”葉琉一臉你們真是傻的表情,“像綱吉那樣使用替身人偶,就算同時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也能以只是長得像的人來解釋。”

瞬微微思考一下,馬上同意了葉琉的提議,面露欣喜的朝葉琉行禮致謝,“這主意真不錯,真是太感謝妳了。”

“話說回來,妳又是什麼時候死遁過的,我怎麼不知道?”西亞好奇的看著葉琉。

“去……旅遊的時候。”葉琉沒有多做解釋,去的地點也消了音,但其他人都了解了。

葉琉往向窗外,神情凝重,“被鎖定了嗎……真糟糕……”



---------



漾漾從智慧之樹那裡搬了一堆書回來,高度超過漾漾的書,不但遮住漾漾的視線,還顯得搖搖欲墜,尤其是漾漾在走樓梯的時候,顯得更加危險。

“褚?”

正好從外面回來的冰炎,看到正搬著一本又一本的書籍,而且狀態十分危險的漾漾。

雖然冰炎不太贊同漾漾的行為,都說貪多嚼不爛,一次借閱這麼多的書籍他讀的完嗎?

不過冰炎沒有阻止他,漾漾在課堂上的表現他已經聽說了,如果不是他全部的實力的話,那他確實是讀的完的,他不小看漾漾。

秉持著自己是他的代導人,所以要顧好他,要是以被書壓死或從樓梯上掉下來摔死的方式死亡,自己的臉絕對會被他丟光這個理由,冰炎走上前去,“要幫忙嗎?”

漾漾吃力的回頭,看見是冰炎後,他接受了冰炎的幫助,“麻煩了。”

冰炎的身體比漾漾有力量的多,毫不費力的搬走一半的書,那輕易的模樣讓漾漾非常羨慕,然後把像是晨跑這類的體能訓練放入日常任務中。

“書要放在哪裡?”漾漾開門,讓冰炎先進去,冰炎隨口詢問。

“桌上。”漾漾先將自己手上的書放好,然後指著那跌書的旁邊,讓冰炎把書放在那裡。

“謝謝。”漾漾向冰炎行禮致謝。

“不用謝。”

不知道為什麼,當漾漾向冰炎道謝時,冰炎的心中,總是會冒出一句‘妳也有這一天啊!’的想法,那是一種終於贏過她的暗爽感。

但是,那些冠冕堂皇的話還是要說的,“我是你的代導人,要是你死了,我會很沒面子的。”

“死?”漾漾一臉疑惑。

“被書壓死。”漾漾好像get到了冰炎的嘲諷,他嗆他是弱雞,這簡直不能忍。好氣喔,還是要保持面癱。

漾漾在內心拼命的告誡自己,不能打,漾漾是乖寶寶,是好學弟……一個月後撂人來蓋他布袋吧!

冰炎把漾漾的內心活動聽得一清二楚,不禁冷笑,“先把你的體能練好吧,不然到時候你沒蓋到布袋,反倒先沒力暈倒。”

冰炎用調笑的語氣,拍拍漾漾的肩膀說,“我期待你的挑戰啊。”

冰炎離開漾漾的房間,他沒有聽到漾漾發出冷笑聲,他可能不知道漾漾和那兩個把蓋資深戰鬥黑袍布袋當日常任務在刷的葉琉和龍馬關係很好,又或是他沒有聽到漾漾說要撂人來幫忙,不過目前身為一個乖小孩的漾漾,才不會去做這種事,最多想想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9-4-6 03:16:48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4/6更新至天宮瞬(阿碧索)

天宮瞬(阿碧索)

年齡:16

性別:男(女)

屬性:雨、大空、混沌(創造、毀滅)

種族:希臘神族冥神一脈

人物簡介:冥王哈迪斯的雙生妹妹,身份是冥界長公主,生性純真,雖不喜爭鬥,但是仍有自己的底線,她的哥哥。在一兩千年前,遭受因宙斯指示而出手的珀爾賽福涅的襲擊而落入輪迴之中,受到層層封印後不斷轉世,每次轉世間隔的時間是243年,而哈迪斯藉由一次又一次附生破除,到這一次才終於成功喚醒他。天宮瞬的身份,有一個叫作一輝的哥哥。

人物形象:當他使用天宮瞬的身份時,他是綠髮綠眼的清秀少年,戰鬥時穿著粉紅色的仙女座聖衣,常見便衣是綠色上衣配吊帶褲,當她使用阿碧索的身份時,她是黑髮湖水綠色瞳,戰鬥時穿著黑色的冥神衣,常見便裝是女神系的黑色薄紗裙裝,頭上別著一頂小禮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9-4-6 03:19:19 | 只看該作者
zhiqili 發表於 2019-3-30 09:54
報告鏡泉大大 我可是乖乖留言的好讀者呢!! 話說漾漾的法陣能力會不會太厲害了 還想要繼續跳級?! 本學渣 ...

是滴,漾漾很厲害,只是都不記得了。
Ps.稍微劇透,都是安帝爾的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9-4-11 16:53:42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4/11更新至逛商店街

“褚,有人找。”

冰炎在漾漾的門外站了五分鐘,站到他想要用踹的把漾漾的房門踹開時,漾漾才姍姍來遲的把門打開。

“誰?”漾漾還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還沒清醒的他,全身上下都是懶洋洋的氣息。

“……是米可蕥他們,我讓他們在大廳等你。”一瞬間,冰炎被漾漾慵懶中出現的一絲魅態晃花了眼,但很快的,他回過神來,“把儀容整理好在下去。”

漾漾揉了揉眼睛,打了個呵欠,向冰炎點點頭後關上房門。

門外,冰炎皺起眉,喃喃自語,“越來越奇怪了。”



----------



漾漾緩緩的從四樓向下走,掛在一旁的圖畫,在漾漾接近前,裡面的人物消失的無影無蹤,在他走遠後才出來。

“早安。”“漾漾早啊。”喵喵非常開心,她進到黑館裡了,黑館果然和其他的宿舍不一樣呢,喵喵感嘆的說,“能住在這裡的人真是了不起。”

漾漾贊同的點點頭,確實了不起,他忘記他也住在這裡了。

“這裡的靈氣很重,尤其我隱約感覺到,有一絲和鬼大門相似的陰氣存在……”千冬歲習慣性的推眼鏡,“在我們這裡,鬼大門又被稱作極陰門,如果力量不夠鎮壓的話可是會傷亡慘重,甚至會出現詛咒纏身,幾輩子都去不掉的情形。”

長知識了,可惜漾漾不在意。

笑話,葉琉就住在這裡呢,要是鬼大門敢開,葉琉就敢把整個獄界都給掀了,她可是他們之中,唯一不畏懼‘祂’的存在,她肆無忌憚的模樣有時候真是讓人羨慕……奇怪,這件事自己怎麼會知道呢?

漾漾心中浮出疑問,很快的,他想到了原因,答案八成在他失去的事物中。

“今天天氣真好。”萊恩說出意義不明的感嘆語。

“對了,漾漾,我們是來找你出去玩的。”喵喵洋溢著甜美的笑容對漾漾說。

漾漾臉上露出問號,不是說要參觀黑館嗎?

喵喵沒有看出漾漾的疑問,而是繼續說,“漾漾一定沒有去過學校附近的商店街吧。”喵喵對漾漾解釋,“下星期的基礎課程墓陵課要開始實習了,老師有交代要帶爆符或可以保護自己的東西去。”

實習?聽起來很有趣,不過漾漾並不擔心自己的安危,先不說自己所擁有的戰鬥力,單單葉琉也有填這堂課就能保證自己死不了,所以這趟採買對漾漾來說其實是不必要的。

不過……漾漾發了幾條簡訊出去,沒一會兒,回覆紛紛寄來。

漾漾對他們展示手機上他要告訴他們的訊息。

他邀請了幾個朋友一起去,而那些朋友也都答應要來。

“漾漾的朋友?好啊,全都叫來,人多熱鬧嘛。”喵喵想也不想就答應了,還提出別的要求,“既然大家都要去,那麼連學長也一起邀吧,大家一起逛街比較好玩嘛。”

“早安。”葉琉還算耳熟的聲音從樓上傳下,穿著一身黑色繡金線的旗袍,她的右手似乎抓著什麼,“要出發了嗎?”

“等人。”



----------



“從校門出去後,不管是左邊還是右邊都有一條商店街。”喵喵向漾漾介紹學校的商店街。

千冬歲接著說,“左手邊是的商店街是比較沒有危險性的商店街,繼續走下去會到地獸的村莊,沒事不要隨便去,地獸很好客,可能會回不來。”千冬歲推著眼鏡分析道,“右商店街是一般學生是不會輕易踏足的地方,因為連結時空之門,往來的人非常多,所以非常混亂。”

“不過那裡有黑街,能買到許多難得的特殊物品,有實力的話,倒是個不錯的地方,可以去看來。”聽葉琉的口氣就可以肯定,她絕對去那裡逛過,還掏了不少好東西回來。

“水晶的話,左商店街就有賣,沒必要去右商店街。”綱吉說。

他們把決定權交給漾漾,因為是他邀請的,所以由他決定。

漾漾不知為何,先看了冰炎一眼,看到了冰炎警告的眼神,他在警告漾漾不準去右商店街。

漾漾只好收回好奇的心,乖乖的往左商店街去。

“阿碧索,上次洛基找妳幹嘛啊?”聽說那個家裡蹲為了找她交易而離開家,美琴好奇的不得了,到底要交易什麼,居然能讓他出來。

“洛基先生嗎?”現在是少女狀態的阿碧所說,“洛基先生找我交易可以作為力量載體的高級寶石,他用約頓海姆特產的冰芯草精華和我交換。”

“真是捨得啊,那東西不是很難找嗎?”一旁的龍馬差話。

“我也不是很清楚,洛基先生只說要做實驗。”阿碧索苦惱的想著。

“姓葉的,妳知道些什麼嗎?”會這麼和葉琉說話的人,理所當然的只有龍馬。

“我怎麼會知道他的事呢。”

他們似乎聽見噗哧的聲音。

錯覺吧。

全然沒有注意到葉琉正不開心的瞪著一旁因為她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而笑出聲的emiya。

嗯……葉琉在那裡時,有千里眼EX了解一下。

不過葉琉的眼睛其實不是所謂的千里眼,而是天眼,觀氣望運,知未來,曉過去,見陰通陽……等,總之就是道界眾人夢寐以求的一雙眼睛,只是因為封印的關係變成千里眼EX。

左商店街的人潮眾多,叫賣聲從四面八方傳來,在一個疑似廣播室的高台上,一個兔耳女郎翻閱資料宣傳著,麥克風蹦蹦跳跳的打結撞在一起。

“誰快來幫我抓住那隻雞。”一個雙頭人驚聲尖叫,指著一隻朝他們衝過來的骨頭雞。

“小心點啊。”出手抓雞的人是阿碧索,也只有阿碧索會這麼好心。

他們進入一間皮卡皮卡的商店,滿商店的水晶散發溫和清涼的氣息。

“幸好只是水晶……”葉琉的自言自語被漾漾聽見了,葉琉像是回想起了什麼,眼神在一瞬間放空。

漾漾他們進入商店,開始挑選水晶,漾漾和被他邀請來的五人直接往最貴的那一區走去。看都沒看的,隨手選了幾盒水晶結帳。

“因?”漾漾看到收銀員,居然是應該雙開,一個在台中讀大學,一個在讀Atlantis大學部的虞因,“你……”

“啊哈哈,我來體驗生活。”

“俗稱打工。”

虞因拙劣的打哈哈沒有成功的蒙混過去,馬上被龍馬戳破。

“你是做了什麼事要打工啊?”綱吉挑眉,不懷好意的問。

“不會是欠會計部錢了吧?”一旁的美琴說出大部分Atlantis學生,最害怕發生的事。

“這是他的店。”葉琉把手中成堆的盒子放上櫃台結帳,“只是委託日炎代為管理,連產權也被他扔給日炎了,所以他說他在打工,確實沒毛病。”

“妳到底是怎麼知道那麼多的?”虞因吐嘈葉琉,不過葉琉沒有理會他。

“朋友。”漾漾指著在選水晶的冰炎他們。

“行,會算他們便宜一點。”虞因拍胸脯向漾漾保證。

漾漾滿意了,“謝謝。”

“不用謝,有空幫我關照他吧。”虞因把一名黑髮紫瞳少年的照片上傳群組,“他是我弟。”

“可以。”第一個答應的是美琴,“不是什麼麻煩事。”

其他人陸陸續續的答應了,除了葉琉。

“如果他需要幫助的話,再說吧。”她語帶保留,不答應也不拒絕。

“為什麼?”虞因不理解,只是討要一點關照。

“原因?自己想吧。”

葉琉不打算透露太多的線索,被針對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尤其她在幾千年前曾經做的事,使得她更容易被針對。

但是這就是她的決定,她是不會允許有人壓制她的,因為她是葉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9-4-11 16:55:08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4/11更新至虞因

虞因

年齡:20

性別:男

屬性:晴、雨、土

種族:冥血夢妖

人物簡介:五歲血脈覺醒,之後成為了鬼魂間著名的靈魂委託人,許多鬼魂因此慕名上門,但他不助為惡者,所以經常被惡靈找麻煩,還好他的血脈對這些鬼魂有先天上的壓制,所以對他而言這些惡靈不足為懼,解決方法大多是過明路的(鬼魂上交的線索資料寄給警局,隨後以黑客技術掃尾)少部分讓這些鬼魂自己動手,目前雙開,替身在台中上大學,本尊在Atlantis上學。

人物形象:茶色卷毛,黑瞳,是個長得普通人青年,但那都只是表面上的,為了隱藏身份不被家長發現,他用夢妖的天賦隱藏所有不合理的地方,加上替鬼魂處理事情的時候不好用幻術隱藏面容,所以只好在平時隱藏,實際上是個帥氣的大哥哥,戰鬥時與處理事情時,穿著中式俠客服,常見便裝是休閒服。



---
作者的話:怎麼沒人留言啊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