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視] 【搖滾莫札特同人】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you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2-2 17:43: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ngelo 於 2019-2-3 11:09 編輯

法文音樂劇【搖滾莫札特】之衍生同人創作,斯泰凡尼與羅森伯格分別為劇院總監和宮廷總管身分。



斯泰凡尼已經好幾天沒去宮裡報到了,羅森伯格納悶著。

他問了薩列里,還有皇宮中幾乎所有人,但沒人知道斯泰凡尼究竟哪去了。有些擔心的羅森伯格決定在工作結束後到他的家裡看看。

馬車在劇院總監的宅邸前停下,裡頭沒有人,於是總管就這麼一路到了斯泰凡尼的房前,門虛掩著,裡頭透出微微的亮光。羅森伯格輕敲了幾下,見無人回應便直接推開門走了進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小床和一張木製圓桌。

而斯泰凡尼把自己裹在棉被裡,映著搖曳的燭光仍在賣力的創作,一聲聲的咳嗽令羅森伯格有些心疼,他走過去用手杖敲敲對方的頭,後者因驚訝而將羽毛筆摔到了地上。

「……總、總管大人?」斯泰凡尼虛弱的聲音傳來,而羅森伯格毫不猶豫的將他扶躺到床上,替他蓋好被子,又倒了杯水放在床頭。

「……下次不准這樣沒日沒夜的工作,看看你把身體搞成什麼樣子。」

「嗚……」斯泰凡尼有些委屈的看著總管,雙頰因發燒紅咚咚的。

「還麻煩您跑來真是不好意思,這種小感冒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

「別說話,給我休息。」羅森伯格直接將對方的話語打斷,見他遲遲不肯睡下便乾脆直接拉了把凳子坐在旁邊,握住斯泰凡尼半露在棉被外的一隻手,也許是感覺到了總管的溫度,斯泰凡尼很快就睡著了,臉上還隱隱掛著一抹幸福的微笑。

看著如此令人不省心的劇院總監,羅森伯格決定今晚就在這陪著他了,明天若有必要還得向陛下請一天假,不,就請到斯泰凡尼好起來的那天吧。

以前羅森伯格從未感覺到他對斯泰凡尼的關心如此之深,但現在他發現,為了對方自己甚至能赴湯蹈火。

「我為什麼這時候才發現?為了他,其他那些都不重要了。」總管想著。

嘴角輕揚,還帶著口紅的唇在熟睡的男人額上落下一吻。

Fin.
-
-
-
-
讓我來安利一下這部劇,搖滾莫札特,又稱法札,以很輕鬆浪漫的方式闡述了沃爾夫岡‧阿瑪迪斯‧莫札特(對就是那個莫札特)17-35歲的經歷,除了官(正)攝(經)版本以外還有各種現場的放飛狀況真的超可愛哈哈。
其實法札主要的CP是莫薩莫(莫札特x薩列里),但是忍不住寫了不是那麼熱門但是可愛指數爆表的家暴組(斯泰凡尼x羅森伯格),希望看到此文的你們會喜歡。
一下子就說了這麼多,總之希望各位能夠補補音樂劇陪陪我這個邊緣人;;同好啊快點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