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18|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中秋節{沉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8-14 19:00: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是我和我同學合著的應映即將到來的中秋節^^


[今天是中春節呀!沒想到西方城也有這種節日呀!沒日餅可以吃嗎?]范統一時不知道該說甚麼,中春節就算了,日餅是甚麼呀呀呀~
在一旁的東西方城皇帝不約而同的[耶~]了一聲
珞侍說;[日餅是太陽餅嗎?]范統說:[你明明不知道的]一旁突然出現的綾侍和音侍正好看見三人再第一店的露台上賞月
音侍大呼小叫:[小珞侍在賞月呀!]綾侍放上了柚子和月餅說:[你們慢慢吃吧!]說完拉著音侍消失在第一殿通往第二殿的走廊上
月退指著柚子問:[這是甚麼?]范統說:[橘子!]范統無言了,為甚麼柚子的反話是橘子?
珞侍說:[別理范統,是柚子.]珞侍你....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

再另一邊,音侍和綾侍也一起在賞月.
[吶,綾侍,我也要吃月餅.][你也和人吃月餅?]綾侍挑了挑眉毛沒好氣的說.
音侍卻笑的很開心,還說[而寫我要吃你做的.]面對這種無賴,綾侍一向只能屈服.

過了半個小時,綾侍端著一盤小巧精緻的月餅回來,放在音侍面前,[你吃吧!]音侍卻好四沒聽進一般,一直盯著他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1-8-15 11:30: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蘅蘭 於 2011-8-15 13:02 編輯

[做甚麼?][沒有啊.]我總不能說,花前月下,妳看起來特別美吧?
捏起餅,請要一口,他傾身到綾侍耳邊,輕聲說了一句話看見他的臉抹上一層淡紅,他笑的更燦爛了.
真希望每個中秋,都可以和你一起賞月.
---------------------------------------------------------------------------正當因是想接著說些甚麼,突然傳來的喵喵生,打斷了他,這時,綾侍也恢復平時的從容冷靜.
果不其然,他也馬上就看到違侍青著臉走了過來-目標自然是那隻銀白波斯貓.
綾侍的嘴角揚起,嘲諷的說:[違侍,這隻貓是你的?]
[才不是!我...是他弄亂我的東西,我...我才追出來的!!]
拙劣的謊言,音侍卻不想拆穿他,只想盡快把他送走.
[啊.好吧.老頭.把貓還給死違侍,叫他快滾啦.]
[哪.拿去.]他瞥了音侍一眼,之前那個正經正常的音侍彷彿只是幻覺
在違侍終於抱著貓走掉之後,音侍又拿起一個月餅,看著綾侍,將餅遞到他的嘴邊,說:[吶,綾侍你也吃一個?]
[我不要你餵,走開.]
[那...換你餵我好了?]
綾侍翻了翻白眼.[你今天是怎麼了?]
[嘛,你就自己選吧,要一要二隨便你啊.]
唉,綾侍輕嘆了一口氣,對於他的要求,他從來沒有認真拒絕過,也或許是,不想拒絕.
這樣容易對他言聽計從,是他以前都沒有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8-15 12:54:38 | 只看該作者
唉呀,我怎麼覺得,我原本寫的不是這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1-8-16 19:07: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蘅蘭 於 2011-8-16 19:09 編輯

綾侍拿起了一塊月餅正要咬下去,卻見音侍一口咬住月餅另一端.
綾侍臉色慘白要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只好把這一口咬下去繼續臉色慘白的吃著.
音侍也吃著他一半的月餅,笑著看著他.
----------------------------------------------------------------------------
A: (第一殿露台)
[珞侍,我愛你!!]月退微笑說(很溫柔的那種)
珞侍滿臉緋紅[你...]
[范統說有愛要說出來嘛!我們是朋友呀.]月退見珞侍驚訝的表情困擾的說.
[可是....]
[既然是朋友,所以我友愛你呀!]一抹天真的微笑讓人又愛又恨.
珞侍瞪了范統一眼說:[說清楚嘛!]
范統收到珞侍的眼神說:[我甚麼時候跟你說這句話啦?]
月退:[上次你要我面對硃砂的時候.]
范統;[那不一樣啦!]
月退笑著說;[總之,西方成的聖誕派對一定要來參加喔!]
珞侍和范統說;[沒問題!]
------------------------------------------------------------------------------
B:搖搖頭,綾是試圖將那種微妙的情愫從心頭抹去,卻徒勞無功.
揮之不去的原因,也許是...並不討厭;也許是,他喜歡這種,發自內心的情感.
想到最後,綾是對自己笑了笑,輕輕得抓住音侍的手,要了一口.洋喜一抹微笑[音,中秋節快樂.]
被綾侍的笑容迷住,一瞬間傻住的音侍,愣的一下,才說;[綾侍,中秋節快樂.]這時綾侍將臉湊近音侍,在他耳邊輕輕的說[我以後,會和你,一起过每一個中秋.]


(沉月中秋節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