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5|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妖異奇談抄:陸浩X帝嚳】歿與重生開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7-6 12:46: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水沁兒 於 2011-7-6 21:28 編輯

 
 其實這又是一個滿足自身小慾望的長篇啊!!!老實說我一直想給這兩個人一個好結局,暌違了好久我終於動筆寫了。(痛哭)



好啦廢話少說,本文開始-------------




【妖異奇談抄:陸浩X帝嚳】歿與重生開篇




 『本來,你只是朱顏的丈夫,但是後來……你就是嚳。』他黝黑的臉孔有著溫暖的柔情,
『這讓我為難,很為難。』






 『嚳……如果你不是天柱化身,而我不是仙官陸浩,那結局會不會不一樣?』在化成一縷煙之前,陸浩內心酸楚的想著。



 唯心所現。

 彷彿置身於虛空,很黑,但卻擁有微亮的光,看的到自己以及身旁的那個他。

 「陛下……我們在哪裡?」陸浩抬起手,不可思議的輕觸自己的臉,竟然能摸、能看見,甚至有了感覺。

 陸浩轉了頭看到躺在身旁,緊緊閉上雙眼,頭髮披散於地,俊美無濤卻瘋狂的那個帝嚳。

 那時的他,用盡千辛萬苦,不斷的哀求,甘願以解魂做為代價,以人魂的姿態回到成為石柱的帝嚳身旁,爾後化為一縷輕煙,只剩意識,打算就這樣永遠的陪在帝嚳身旁。

 總有失去甚麼,才會獲得甚麼。

 只要能陪在他身邊就好,不管他成了甚麼,陸浩一點都不在意,就像當初為了朱顏、為了嚳,甚至是為了自己,他不惜砍下自己頭顱。

 也許,是想要斷絕掉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沒錯……他深愛著朱顏,但卻在無意間發現了更令人承受不住的想法與感受,摸不清,當初無法承認的感受。

 這就是為什麼,回到了帝嚳身旁。

 他找到了答案。

 原來他深愛著帝嚳,就像愛著朱顏一樣,也許那是更深層更激情的愛,連自己都無法解釋的清楚。

 「小咪……」剛睜開眼的帝嚳摸了摸身旁,卻沒有發現的小咪的存在。

 「陛下,只有我,陸浩。」陸浩跪坐在一旁扶起剛甦醒的帝嚳。

 帝嚳看著自己原本應該被石頭包圍的自己,再看看一旁的陸浩,聰明如帝嚳,嘴角勾起了笑。

 「果然,天外有天,不知道是哪來天人的天人,再多給了我們一次機會,這裡沒有月亮、沒有小咪、沒有瘋狂和血腥,只有你陸浩。」

 「陸……不,末將必會陪伴在陛下身邊。」陸浩單跪,頭低了下來,不想露出他聽到沒有小咪後的酸楚臉龐。

 「罷了,起來吧,我知道你的,我知道你的……」帝嚳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陸浩解魂前告訴他的那句話,他一直在心中流轉著,在這時候,也差不多該把那句話消化完畢了,帝嚳告訴自己。

 為什麼當初知道朱顏送他了一只手鐲,他會如此震怒,為什麼當初陸浩砍下了自己的頭顱他的心會如此的疼痛。

 在一切的瘋狂中發出了問題,卻在一切的瘋狂後得了答案。

 是啊……也許就像陸浩講的,到後來他就只是陸浩。

 帝嚳抬頭望向陸浩,「陸浩,我只剩下你了……。」白皙的手指伸向跪著陸浩的臉龐,輕輕的抬著他的下巴。

 「陛下……。」

 突然,虛空中的光,從微亮變得越來越光明。

 在那處發光的來源發出了聲音。

 「醒了嗎?你們睡了好久。」聲音響亮悠遠傳遍了整個虛空。




                                 ----------開篇結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7-6 12:49:11 | 只看該作者
哇!我從來沒有想過他們兩個,我一直給他們冠上情敵的角色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7-6 13:03:53 | 只看該作者
陸、陸浩放前面嘛OAO!(驚訝什麼)
雖然一直覺得他們有O情,可是女人太多了(藉口)(羞掩面)(?)

好喜歡蝴蝶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7-6 14:16:47 | 只看該作者
好像真的齁
不過那時候看得時候沒甚被腐女感染以為只是友情,
現在看來好像變姦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