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37|回復: 7

[同人文] 【APH】無法傳達﹝普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7-3 16:46: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緋夜☆秋櫻 於 2011-7-7 15:57 編輯

**注意:雖然前面很像奧匈但是他真的是普匈喔~~ˇˇ




今天是她和羅德離婚的紀念日,原本今天是想和心目中的王子甜甜秘密的度過一天的,卻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提不起勁。

「怎麼了嗎?伊麗莎白?」羅德再開車的發現身旁的女伴從剛開始就一直不說話,一路上安靜得恐怖。

「沒事,只是覺得今天特別平靜罷了。」望車窗外,伊麗莎白敘述著平板的心情。

的確,今天照理來說都會有一隻不隻死活的小鳥突然闖入兩人之間然後大喊『死貴族走開,明明都離婚了還黏伊麗莎白黏得那麼緊。今天伊麗莎白是我的!!』之類的話,然後再被伊麗莎白用憤怒的平底鍋給打飛出去。

「已經習慣他在妳耳邊大吵大鬧了?」貴族苦笑的問著身旁的女伴。

「才不是呢!!」伊麗莎白翻了翻白眼「沒有他在我才落得清閒。」繼續望著窗外流動的風景。

這兩個人有時候還真的很像,羅德邊開車邊苦笑著「好~~我們快到了。」

高雅的轎車終於停了下來,微風吹拂過遺忘無際的大草原。

走出車子的伊麗莎白做了個大大深呼吸「呼~還是這邊的空氣最好了!」

「是阿,好像也只有在這邊才能讓你完全放鬆。」羅德微笑回答。

「當然阿,因為這邊是...」像是突然想起神麼般,伊麗莎白的嘴巴一開一闔的,但立刻就把嘴巴給閉上。

「因為這邊是你和那隻笨鳥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我知道。」羅德望向遠方,故意不去注視伊麗莎白的臉。

「最後,你還是知道了阿。」伊麗莎白淡淡笑著望向大草原「我以為我自己隱瞞得很好。」

「妳從以前說謊都沒有成功的騙到我阿。」羅德一如往常的溫柔笑著。

「那是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對羅德你撒謊,而且也沒有必要。」伊麗莎白也望向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就在這邊野餐吧!!」轉移話題似的,伊麗莎白從車裡面拿出了裝滿食物的一大籃的野餐籃,坐下並拿起三明治開始吃。

「恩,就在這邊吧。」羅德拿伊麗莎白沒辦法,就算他知道伊麗莎白在說謊,但是他無法讓伊麗莎白說出實話。

「羅德先生做的三明治真好吃~」咬下一口三明治的伊麗莎白讚嘆著「比我的還要好吃!!而且手藝又進步了!!」

羅德無奈的在內心os.....那是因為幾乎都是我在做菜的關係,還有伊麗莎白做的菜時味道奇特到令我不敢再度品嚐...話雖如此,被伊麗莎白稱讚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到心裡流入一條暖流「謝謝。」

「不客氣。」她溫柔的笑笑,繼續吃手中的三明治。

偶然注意到伊麗莎白的頭髮偶然被風吹亂了,然而她還專注在手中那塊三明治,苦笑得用手把耳邊多餘的髮絲撥到伊麗莎白耳後「真是的...多注意一下外表。」微微皺起眉頭,要不是現在沒有鋼琴,我真想彈奏一曲來表達我的擔心。

伊麗莎白的臉瞬間刷紅「....好。」天阿羅德怎麼突然變得跟那混蛋小鳥一樣阿!?

微風吹拂,廣大的草原讓人心情不由得好了起來,連作曲都有新的靈感了。羅德心想,不知道伊麗莎白是不是在想那傢伙「伊麗莎白?」

「什麼事?」滿嘴三明治的伊麗莎白問「怎麼了嗎?羅德先生。」

「你對那隻笨鳥的感情....」羅得把臉別向一旁,他知道在這個時間問這個問題不妥,但他還是很想把它弄清楚。

伊麗莎白突然低下頭「....曾經很喜歡,但現在再也傳達不到了。」突然,她抬起頭淡笑著回答。

「...」這下子換羅德不知道要如何回復伊麗莎白了,雖然伊麗莎白每天笨鳥笨鳥的那樣子在叫他,但是從他的話語中聽得出來那是發自於擔心「是嗎?結果反而是我好像輸給那隻笨鳥了。」

  「羅德先生從來沒有輸過他阿!!」伊麗莎白有些許不滿「你比那隻笨鳥溫柔體貼、會做菜、又會談我最喜歡的那首曲子。而他只會搞破壞而已。」羅德一直在伊麗莎白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位滿分的白馬王子,而那隻笨鳥就向暴徒一樣。但是不知道為何,今天滿腦子就一直裝著那隻笨鳥。
  
  「說得也是。」羅德笑笑「因為你從來沒有說過我哪裡不好阿。」也有可能是因為盲目而看不見吧?羅德對著伊麗莎白微笑「就算無法傳達,也可以感覺得到。」
  
  「?」伊麗莎白抬起頭來望著羅德,露出疑惑的眼神。
  
  「如果很思念對方的話,事實上是可以傳達的到的。」羅德笑笑「所以,妳去找他吧!!我不喜歡看到妳悶悶不樂的樣子。」
  
  「....我不懂你再說什麼。」伊麗莎白從草地上站起來「我突然想起來上次那隻笨鳥打了我一下,我現在要去算帳。羅德你不能攔我喔!!」說著,伊麗莎白拿起一些三明治往路德維西家走去。
  
  「好~~等等記得回來喝下午茶。」羅德也拿起一片三明治,望向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阿阿~~感覺好像被甩了呢。」羅德苦笑了一下「不過,伊麗莎白她能高興就好了。」望著離自己逐漸遠去的背影,羅德咬了一口三明治「味道,鹹鹹的。」
  


-------------fin




-----free talk ☆
聽說這是我寫的最好的甜文....等等這是甜文嗎?(噴
而且還是去年寫的...   意味著我文章退步了吧?!(掩面

雖然主萌菊灣,但是寫得好的文章卻是普匈文是哪招!?


第二次在御論上發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這樣(鞠躬



☆其他文章連接~

[同人文] 【APH】吶[菊灣-我所不知道的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7-3 17:01:24 | 顯示全部樓層

【APH】雪,紛飛﹝普匈﹞

本帖最後由 緋夜☆秋櫻 於 2011-7-3 19:52 編輯

*注意!! 在閱讀此篇文章前請看這裡*

*配對cp--普匈
*悲劇向有,若有不適者請按右上角小叉叉關閉,或著轉而閱讀其他文章。
*基爾伯特的結局和本家設定不同
*和上一篇普匈文毫無關連,請不要將它視為一體(不然會有邏輯問題)


若以上都沒有問題,請繼續往下看☆




「完成了!!」伊麗莎白擦乾在額前沁出來的細汗,端出在烤箱之中的巧克力蛋糕。
今天是聖誕節,也是自己和笨鳥所約定的日子。



『果然,你只會打仗而已嘛!!』突然有些童稚的聲音在腦海中響起,基爾伯特的幼小的身影浮現在腦海中。
幾年前,伊麗莎白和基爾伯特第一次合作的時候,他十分得意的對自己這樣說。



「哼,笨鳥。現在的我可是比你還要會做菜!!」伊麗莎白很生氣的反駁自己腦海中的回憶,但是她的反駁並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記憶繼續在腦海中撥放。



又像是炫燿般,基爾伯特晃了晃在自己手上香噴噴的烤肉。

『唔....』兒時的伊麗莎白很不甘心的咬著唇,默默的看著基爾伯特狼吞虎嚥的吃著烤肉,又看看手邊被自己烤成焦炭的食物。內心出現了許許多多的os:要不是上司要我跟這傢伙合作我才不削勒!!總是給我添麻煩又自私自利,而且打仗的時候一直扯我後腿....
伊麗莎白不斷的在心中抱怨著基爾伯特的罪行。
而且又每天都說本大爺本大爺的.....咦??一隻串騰騰的烤肉出現在伊麗莎白眼前。

往那串肉串的源頭望過去,是剛剛被自己狂罵的基爾伯特。
『我吃不下了,你要不要隨便你。』然後又拿起一塊新的肉在營火旁邊烤。『怎麼?看到我的臉愛上本大爺了阿?』基爾伯特咧嘴一笑,轉過頭去繼續烤肉。

『誰跟你說愛上你了阿?自戀狂。』一把搶過過肉串,伊麗莎白愣了一下。還是決定在嘴裡小小的說了聲『謝謝。』
好奇怪,那傢伙的笑容怎麼有點刺眼?而且心口不知道為什麼暖烘烘的。

『唔,你有說什麼嗎?』基爾伯特又轉過頭來,嘴裡咬著一塊剛烤好的肉。

『我是說,要是別的我是不會輸給你的!!』說完,伊麗莎白大口咬下肉串,故意不讓自己和基爾伯特四目相交。

『那,我之後想要吃你做的甜點。』基爾伯特說『那,這塊你要不要?』說著,又遞出一塊肉串。

『謝謝。』又接過一塊烤肉,伊麗莎白愣了一下『為什麼是甜點阿?』

『因為我怕吃你做的主餐我會食物中毒,以本大爺堅強的身體來看,吃甜點應該就可以了。』基爾伯特看個烤成焦炭的烤肉,又對伊麗莎白調皮的扮了個鬼臉。當然,下場是被平底鍋敲暈。
恩,前遊牧民族果真不是好惹的。

那一次打仗是否打贏伊麗莎白已經忘了,反倒是基爾伯特給的烤肉味道還記得清清楚楚。

結束戰爭的那年聖誕節,自己依約做了個甜點給基爾伯特品嚐。
聖誕節當天,自己呆呆的站在相約的地方,拿著事先說好的甜點,殷切期盼他的出現。
因為冷風而凍的紅通通的臉頰、吐出口的白煙,飛舞的白雪只訴說著氣候的寒冷,連一點點浪慢的氣氛都沒有。在寒冷的風中對著自己訴說著:『一下下就好了,他等等一定會出現...』等等諸如此類的話語。
而在最終,自己的心被冷風凍成了冰塊。
事後聽路德維西口中才得知,聖誕節的幾天前基爾伯特又跑去和別人打仗了。
第一次,伊麗莎白發現,原來自己這麼厭倦戰爭。

之後,就幾乎都沒有再見到基爾伯特。
事後有關基爾伯特的所有事情,幾乎都是聽別人傳過來的。

而最後,聽到的消息是『普/魯/士被俄/國瓜分。』當下自己愣住了。
自己沒有哭,又為何要哭?
自己也沒有笑,又為何要笑?
是那個普/魯/士欸!!那個好戰的普/魯/士怎麼會亡國?曾經跟他並肩作戰的自己應該是最清楚的。

欸!!基爾伯特你這隻笨鳥快點出來說清楚狀況阿!!說你跟沒有消失阿!!
快點每天都冒出來說『本大爺今天還是跟小鳥一樣帥。』
快點、快點跟大家說你沒有亡國阿!!笨鳥,難道你連出來跟大家說我沒有消失的勇氣都沒有嗎?
呐.....快點出來啦,笨蛋。



從回憶中掉出來的自己又不知不覺流滿眼淚。
望著桌上已經冷掉的蛋糕,伊麗莎白小心翼翼的把蛋糕包裝起來。綠色的包裝紙、紅色的緞帶,伊麗莎白熟練的把蛋糕包裝起來,沒有傷到蛋糕的任何裝飾。
呆呆的望著包裝好的蛋糕,伊麗莎白對著禮物發呆。那個臉上總是帶著傷、當初遞給她烤肉串的他已經不在了。
「欸,笨鳥。」伊麗莎白對著包裝紙自言自語「我有允許你那麼早就消失嗎?」伊麗莎白的聲音在空曠的廚房中回響。連心,也都空蕩蕩的。「我現在已經很會做甜點了。」伊麗莎白像是小孩子一般的自言自語「所以,你不用怕會胃痛了。」說著,伊麗莎白悽涼的笑了一下。
......空蕩蕩的廚房,只有些許的回音飄蕩在空氣之中。
「.........大騙子。」伊麗莎白說著,眼前的視線再度變得一片模糊。

許久,伊麗莎白把眼淚擦乾。拿起包裝平凡的巧克力蛋糕,到雙方說好要相遇的一偶,等待著奇蹟的出現。
室外,最後一片雪花,從天空中飄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3 18:28:38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我是第一個來留言的嗎......?
是說在首頁看到有普匈文,馬上就毫不猶豫的點了進來!
APH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匈牙利了~
奧匈和普匈我都一樣喜歡呢~
個人比較喜歡樓主的第二篇文,情感比較濃郁
以我來說,歷史向的話喜歡奧匈、戀愛向(?))的話喜歡普匈
不是敝人想吐槽,讀過匈牙利史的都知道,普魯士和匈牙利實在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本家要把他們湊對(??))
不過普匈很可愛!這樣就好了。
樓主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7-3 18: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緋夜☆秋櫻 於 2011-7-3 19:06 編輯

3# Hsinya


唔,真的。

之前我再查有關於阿普的資料的時候真的少得可憐。
問了老師之後立刻發現我沒有先了解背景  (當時真的感覺好糗
但是在APH2的時候有寫說阿普曾經和伊麗莎白姊姊合作過,
所以故事就不經意的網這方面發展了XD~

唔,最後還是悲文勝出了
我悲文還是寫得比甜文好阿窘

而且在本家上他們兩個的互動也好可愛ˇˇ

事實上我一直都是比較偏向不可能再現實中湊合的配對(演面
所以這才有幻想萌阿!!(握拳

但是普匈反而比奧匈還要多感覺還蠻微妙的OAO"
是因為貴族一整個感覺很弱嗎?(掩面


最後,謝謝妳的支持,我會加油的OwO~

是說   伊麗莎白的生日又快到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5 19: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4# 緋夜☆秋櫻


匈牙利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挺慘的國家......(遠目))

在大約公元一千年時馬札爾定居,然後選擇了羅馬天主教(好像.....印象中,是因為要融入當時的歐洲社會),然後,接著的是第一位國王聖•史蒂芬所開創的王朝,興盛了一段時間

(補充:在這之前是他的父親蓋莎公爵在管理,伊斯特凡(原名)上任時也才二十出頭而已)

中世紀的時候有土耳其入侵,本家有提到,不過只用「被土耳其修理得很慘」帶過,可是本家從來沒有畫過她跟土耳其大叔的事......(也好,我也不太想看=  =)

然後是長達幾十年的奧匈雙元帝國.....後來解散,匈牙利被蘇聯操控一段時間(看得出來敝人後面不太熟吧.......))

從共產主義改為民主是近代的事了,書上說匈牙利人名抗爭了很久。

順帶一提,現在的匈牙利已經沒有純正血統的馬札爾人了,當時政府的想法是「不能封閉成一族,要和外界相互融合」,大家都是混血寶寶(應該.....))

敝人所知的僅這些,請笑納......

匈牙利跟普魯士之間我想還是跟波蘭脫不了關係,普魯士本來就是附屬於波蘭王國的。

啊啊,說了這麼多不代表我不喜歡普匈喔!!!
畢竟只是動漫啊....很多東西還是別太認真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31 17:25: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開始的笨鳥讓我笑了www
接下來的對話及互動都很可愛(笑
沒想到結尾會是略有一點小悲的感覺

呃我也有寫一篇普匈(基本上也是我剛發的ˋ在這裡的第一篇文)
如果有興趣的話
歡迎批評指教(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8-10 20: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所不知道的你【801生日賀文】

※悲文向
※生日賀文,抱歉我拖搞了(噴



你眼中那醉人的紅,總是美得令我情不自禁的凝視。
比起我眼中湖水般的碧綠,我更嚮往你那酒紅的眼睛。

「看什麼?愛上我了?」你扯了個不難看的笑容,對著我問道。

「眼瞎了才會愛上你。」我答「我們這次的作戰會議....」
我的視線再次回到桌面上那張地圖。

我和他,又錯過了一次。



終於,戰爭結束了。

我踏著輕快的步伐,長靴在佈滿小石頭的街道上發出「喀喀」聲響。
頭上別著天竺葵的我,還是習慣穿著軍服四處走動。

以前曾經在羅?家中穿過一陣子的禮服,但是冥冥中還是覺得這身軍服才是適合自己的。


是因為哪件事呢?我們兩個大吵了一架。
之後,我就嫁給羅德了。

是因為我當時生氣的說出「最討厭你了」這句話嗎?
還是因為自己二話不說就嫁給羅德的原因嗎?

而在結婚當天大吵大鬧說著要劫婚的你,心情是如何的呢?
結婚後仍然是朋友、戰友的你,心情又是如何的?

漸漸的,你的眼神中,少了以往那種輕浮的自信,多了分成熟。
你說,年輕時輕狂過了,現在總該成熟點。
但是你那種平淡的眼神,我並不喜歡看到。

最後,到頭來,我發現我一點也不了解你那種狂妄的思維阿。
笨鳥。


不經意吹起的風,劃過我的髮絲,把濃密的樹葉吹得沙沙作響。
走著熟悉的步伐,從小就走到大的路。
往你所在的地方,走去。


從現在開始,我們的故事會有所不同。
戰爭結束了,所以不會有任何的政治聯姻了。

雖然不會再次和你一起站在同一陣線打仗。
但是我也慶幸你不會再是我的敵人。


從現在開始,我們的故事會有所不同。
因為我會親手去改變它。


本來應該是要這樣的。


....怪怪的。
望著眼前的柏/林圍牆,我的眼中裝滿了疑惑。
這不是我所認識的那隻笨鳥吧?

「伊麗莎白。」某位認出我的人叫了我的名子。

「阿,是法蘭西斯阿。發生了什麼事情嗎?」法蘭西斯在不遠處對我揮手,並向這邊走了過來。
看到難得穿起西裝褲的法蘭西斯,我不禁想到...
阿,原來那傢伙有叫做衣服的這種玩意兒阿。

「今天是要和哥哥我約會的嗎?千里迢迢的到這邊來。」法蘭西斯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傢伙還是不改搭訕的濫習慣。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忍住用平底鍋把法蘭西斯打飛的衝動,我勉強露出笑容問「那隻蠢鳥呢?你和西/斑/牙不是常和他在一起?」
這群損友組的,應該會知到那隻笨鳥在哪吧?

若無其事的,法蘭西斯指了指那面礙眼牆壁的後方。「柏/林整個被同/盟/國封鎖。妳不知道這個消息?」羅德那傢伙會不會把體保護得太過頭了?
.....努力搜索記憶之中的記憶,才略微記起一點點。羅德是有跟自己說過這件事。

強大、混亂、封鎖、戰爭.....
許許多多的辭彙在腦中打轉。
下一秒,崩潰。
拿起軍服中隨身攜帶的小刀,一個勁的朝牆壁上猛刺。

「伊麗莎白!?」法蘭西斯看到我突然像瘋子一樣的行為,驚訝得連忙制止「這面牆不可以破壞阿!!」不然妳會被俄軍事兵拿槍打死的。

「管他的什麼槍,我是個國/家!!那種濫槍根本打不死我!」拿著手上的小刀,近乎發狂的喊出了這句話。
眼框上,早已盈滿了淚。

「但是,妳是個國/家。」法蘭西斯難得的認真起來「伊麗莎白,請不要拿妳國/家的生命開玩笑。」抓住了我握著小刀上的手腕。

太過強大的國家,最終只會招來滅亡。

欸,你不要一聲不吭的消失阿....混蛋。

不斷錯過的我們、走上這一步的我們,
到現在都已經回不去了。
是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6-27 15:41:3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上三篇都蠻虐的呀嗷嗷~
人家又找到了好看的文文了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