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78|回復: 5

[原創文] 約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6-29 14: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茹茹 於 2011-6-29 14:43 編輯

※女性向注意,不適者請右轉離開。
※16禁www好啦,我承認我不會寫H所以也沒多禁就是了
※短篇,但偶爾會出現番外這種東西請見諒

聲明一下:本文是某茹某天接到補習班招生電話,因為打電話的大哥聲音太健氣了,所以我整個幻想大暴走。然後因為此補習班也有班上男同學和學長在這裡打工,所以乾脆就這樣設定下去了。

設定是學長X男同學

名字也是擷取班上同學的名字......如果很不巧的你覺得這篇的兩位主角名字跟你很像

相信我.......這一切絕對是誤會!(騙誰呀你!)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在御論發文呢!好新奇(大誤)那大家如果有看到什麼奇怪或不合理的地方也歡迎糾正唷

正文開始


「吶、功課和我誰比較重要呀?」還記得我曾經像個被男友冷落的女生一樣問著這種幼稚的問題嗎?那時後的你沒回頭,手上的筆一刻也沒停過奮力的寫著你那天上課的筆記。

你一直都是個認真的傢伙,明明上課的筆記你已經在課堂上寫過一次了,但是你卻喜歡回到家之後自己在寫過一次。

看著認真到有點過頭的你,我開始有點後悔當初提出那個「約定」……

「我們一起考X大的財研所吧,雖然我大你兩屆,但是我這次想慢慢準備,等你覺得你可以考了我們在一起去考,你覺得怎麼樣?」提出這建議完全是基於自己的私心,因為我真的很怕你大學一畢業,我們之間的交集就這樣沒了。

「可以呀,我本來就打算大學畢業後繼續考研究所,你願意等我的話我們就一起考吧。」你一臉認真嚴肅的這樣回答,那認真的臉蛋真是讓我差點忍不住用力的親下去。

「當然好!我等你,到時後我們在一起去台北找房子──」還記得那時後我開心的抱住你,你還紅著臉叫我不要鬧了。

可是日復一日,你為了更早一點考上研究所,更加努力讀書,也更加冷落我。我還真的有點後悔提出那個約定。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多陪我一點的,希望你可以像個普通大學生一樣拉著我去夜唱、夜遊、夜衝……

※  ※  ※

「你好,這裡是晨名補習班……近日我們的新班要開課囉,歡迎來試聽唷……阿,你在忙嗎?真是不好意思打擾你了,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向我們補習班詢問唷,我們很……」

「喀!」

「掛電話還掛得真快……」林振浩無奈的掛上電話,這已經是他今天撥的第三十二通招生電話了,每個人都說正在忙。他打從心理的懷疑這群大學生根本不是再忙,而是覺得補習班很煩,想快點掛斷電話罷了!騙他沒當過大學生喔?誰不曉得這群大學男生要嘛宅在宿舍玩線上遊戲、要嘛就是跑到哪去跟女朋友約會去了……對啦對啦,是很忙啦,忙著打怪升級攻城把妹當然忙。

在台中這種補習班競爭激烈的都市裡,不僅招生困難,連像他這樣打電話招生的工讀生也很為難呀,常常被掛電話呢。

林振浩無奈的拿起話筒,心想著乾脆打完名單上這一個就來去休息好了。

沒想到這第三十三通的招生電話竟然帶給他意外的收穫。

「……嗯嗯,好的……這樣呀!謝謝妳跟我聊那麼久呢,耽誤妳那麼多時間真不好意思,那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來試聽看看我們的新班唷,再見囉。」林振浩掛上了話筒,這最後一通的招生電話他跟對方聊了十幾分鐘呢。也不是說對方對補習班新開的班級很有興趣,而是因為剛好這第三十三個通話的學生是他家情人的同班同學呢,所以他私心的向對方打聽了一下平常他家小情人在班上情況,而且還打聽到了一件頗為「有趣」的八卦呢……

「怪了,都有我這麼可愛的情人了,怎麼還冒出有女朋友的傳聞呢?看來回到家得好好『嚴刑逼供』才行。」林振皓摸著下巴喃喃自語。

「唷!振浩,你在那邊自言自語什麼呀?」旁邊的同事靠了過來。

「沒什麼啦──」注意到同事靠了過來,林振皓馬上又換上了平常那個笑起來帶點傻氣的笑容。

「今天招生電話打得順利嗎?」同事像是沒事一樣找話題跟他聊天。

「還不是那樣,大家都在忙。」兩手一攤,他也一臉無奈。

之前就有稍微聽說一些流言,因為他們補習班上級很急著招生的關係,像這樣三天兩頭打電話去問人家有沒有興趣來試聽,要嘛就跑到人家學校裡面辦講座。雖然一開始的時候還頗多學生來聽的,但是時間久了,隨著辦講座的次數上升,來聽講座的學生反而變少了。

感覺太積極的招生反而讓學生們產生反感呢。不過他只是區區一個工讀生,說實在也沒什麼資格跟上級建議就是了,反正只要安分的打電話和招生就好了。

「對了,你今天有看到逸風嗎?」趁著空檔問了下同事他家情人今天是被派去哪招生了。

「今天喔,聽說秀玲帶了一些人去西屯區的大學招生了,我想逸風應該也被抓去了吧?」同事翻著補習班的招生行程表這樣回答著。

什麼?跑去西屯區了喔,這樣他親愛的逸今天不知幾點才會回到家裡呢?乾脆打通電話去「查勤」好了!

順便提醒他離那些女學生遠一點,他家情人好像特別拿女性沒轍,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受女性歡迎,害他每次跟去招生都要偷偷把靠太近的女學生隔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林振浩拿出手機按下了快速撥話鍵,聽完了一次的來電答鈴電話才接通。

「浩,怎麼了嗎?現在我正跟著秀玲姐在招生。」噢!聽到他家情人在電話那頭喊他浩,他就好開心喔!

「我親愛的逸──你快點離你身邊的花癡女大學生遠點,就說你有重要的電話要講,快點逃離疫區吧。」

「欸?等等喔。」接著他就聽到他家情人一邊跟旁邊的人說抱歉的聲音,還有一些女性的吵雜聲。

「話說你怎麼知道我被女生圍住了?」過了一下子,他家情人不解的這樣問他,旁邊的聲音聽起來也安靜許多了。

怎麼可能不知道呀──林振浩在內心吐槽。

每次去招生第一個被女生圍住的就是他呀!不知道為什麼,女生偏偏就愛圍住他假借問問題之名行虧男生之實。再說他本身也長得算得上是帥氣陽光,可是每次一起出去招生都是他家情人被圍住的機率比較大……

「哈哈,因為我聰明呀,只要跟你有關的事我都知道。」

「少肉麻了!如果你打給我只想說你有多聰明的話,那我還不如回去幫忙招生。」情人不屑的吐槽著。

「耶──幹嘛這樣,我是真的有重要的事要問你才打電話的耶……」故作委屈這套用在他情人身上超有用的,因為逸這個人就是超有同情心和愛心的雙魚座。

「喔?那你問吧。」

「我想問你晚上想吃我親手做愛心的咖哩飯,還是想吃我用滿滿的愛煮出來的火鍋?哪一種呢?」他故意用可愛到有點噁心的語氣這樣問著情人。

「我突然想吃外面的便當就好……」

「欸欸──幹嘛這樣!吃外面多不健康呀,都是多油多鹽的垃圾食物,我不管,你給我在愛心咖哩飯和熱情火鍋裡選!」逸又不是不知道他最反對外食了,竟然還說要吃外面!

「最近天氣冷,我選火鍋,是『普通』的火鍋。」情人特別強調普通兩個字。

「沒問題親愛的,你回到家之後就會看到有溫暖的火鍋和熱情的情人在等你唷。」他語氣噁心到只差沒加個「啾咪」的表情。

「我看情人就免了吧,我有火鍋就夠了。」

「開玩笑,這可是不能免的,要知道熱情的情人才是主菜,火鍋什麼的只是甜點而已!」

「隨便你怎麼說啦,反正我又說不贏你。」

「幹嘛這樣嘛,我只是在幫你減緩招生的緊繃感嘛。」委屈的嘟起嘴巴,雖然電話那頭的情人看不到。

「好啦,等等回家在聊,我先去忙了。」

「嗯,我在家等你。」掛上電話後林振浩開心的轉了一圈。

看來「嚴刑逼供」的第一步沒問題了,接下來就等下班之後去買主火鍋的食材了。印象中,逸好像不喜歡火鍋裡有加紅蘿蔔和芋頭,其他的好像都可以接受的樣子。等等下班就開心的奔向市場吧。

想到晚上要跟情人吃火鍋,就算他等等打電話在被掛個一百通電話也不會影響好心情的。

※  ※  ※

晚上。

「喀──」

在廚房準備火鍋準備到一半的林振浩轉過身看像大門口的方向。

「耶?今天怎麼那麼早回來?我還以為會弄很晚呢……啊啊!我要快點才行。」他手忙腳亂的把火關掉之後,整理了一下儀容之後就跑到大門口準備迎接情人回家。

吳逸風打從心底的覺得今天某人的角色扮演癖又發作了……

「親愛的,歡迎回家。你要先洗澡還是叫先吃火鍋呀?」吳逸風無言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接過他的背包,還順手幫他把大衣和圍巾都脫掉掛了起來。不看臉的話你簡直會以為,這是一個賢慧的妻子正在迎接在外工作忙碌一天的丈夫回家的情境,而且語氣還毫無違和感……

「你……」他開始煩惱該從哪邊開始吐槽好。

「怎麼啦親愛的?」眼前的男人用疑惑的眼神望向他。

「你今天受到什麼打擊了嗎?」吳逸風走進兩人共租的公寓,林振浩老是說這是他們倆愛的小窩。

「沒有呀──人家只是在問你想先洗澡還是先吃飯嘛。啊,對了!還是你想先•吃•我」林振浩用自認為最可愛的語氣這樣問著。

「我想我乾脆去樓下買便當算了……」被問的人一臉無奈的躺到沙發上,畢上眼睛休息一下。才過了幾秒鐘,他突然感覺有人靠近他,而且還是非常靠近的那種感覺……想也知道是誰……他一睜開眼就看見某人的俊臉正放大在他眼前。

「你幹嘛呀?發花癡也不是這樣吧!」他用力想推開已經整個人壓住他的林振浩,可惜某人連動都不動,而且雙手還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你!……放手啦!你再摸哪呀你?」吳逸風整個人臉紅到不行,但是他掙扎的力道卻越來越小。

「誰叫你都不回應我,所以我只好先幫你選啦。」

「什、什麼爛理由呀?啊……不要摸那裡……」

「你是說這裡嗎?」

「嗚……啊……你這個混蛋……」

幾分鐘過去……

「啊,看來你得先洗澡了親愛的。」林振浩一臉奸計得逞的笑著。

「還、還不是你害的……說什麼吃你?明明就是你吃我……」此時的吳逸風紅著臉衣衫不整縮在沙發上。

「嘿嘿,還不快去洗澡,等等火鍋就快好了。再說我都還沒開始吃你就先……噢!好痛!」話還沒說完就先被一個抱枕正中頭部。

兇手持續紅著臉狼狽的跑進浴室。

「逸,你的牛仔褲忘了帶進去了──被我脫掉的那件。」

「你不會拿進來喔!」吳逸風在浴室裡喊。

「可是……我怕我拿進去的時候會忍不住跟你來個鴛鴦浴耶。」林振浩一邊說一邊把牛仔褲拿到了浴室門口,正準備轉動門把潛入浴室。

「不準進來!」吳逸風快速的把門打開,從林振浩手上搶走牛仔褲之後又快速的把門關起來並且上鎖。

『逸真的好可愛唷,就各方面來說。』林振浩帶著笑容回到廚房繼續準備火鍋。

雖然認真讀書達成目標是很好啦,但是有時候看著小情人專心念書的背影還真的蠻寂寞的,總覺得小情人愛課本比愛他多呀!所以每次總是要想很多「方式」來幫小情人「放鬆」一下,虧他那麼努力想幫自家小情人舒壓,結果每次對方都不領情,真是太令人灰心了,不過沒關係!人家常說的多練習就會進步了嘛,所以他家小情人一定是希望他多練習。

不過看來他家小情人應該是沒什麼「出軌」的問題才對,今天還是歡樂的吃晚餐就好了,至於「嚴刑逼供」還是留到睡覺時間吧。

****完(?)****

本文大致上就這樣結束了(竟然!)
然後嚴刑逼供過程請別問我(撇頭)某茹是H苦手,所以只好煩請大家自行腦補啦^0^/

基本上寫這篇文的時候剛好是冬天,所以才出現火鍋.....
可見我拖多久了(跪)這篇文的番外都還先比本文早一步公諸於世......
改天在連番外一起貼上來。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6-29 14:37:27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發完吧~~~~0ˇ0

我好想看哦-/////-

(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6-29 17: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好可愛的一對小情人wwww
是說我一開始還以為吳逸風是攻呢XDDD 沒想到是被撲的小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6-29 17:5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淡淡的愛~
讓人感覺很溫暖,
大大好強喔!((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6-29 20: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呼呼呼呼www(不明)

茹茹我來支持了這樣ˇ
話說林振皓這類型的攻我超愛的www
重點是他跟我同學的名子很像ˇ(直接帶入)(不要隨便YY你同學)

鴛鴦浴什麼的 (blush) (夠了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5-5 17:5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呀?
好........特別的文章呢~
小星看到下巴都差點掉下去了~
很精采喔~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