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36|回復: 4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無法自拔17-21(完) (很久後更新8/4)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4-29 09:35: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紅熾 於 2011-8-4 13:19 編輯

在那次比武結束後,體力旺盛的審判,三不五時就會溜進太陽的房間,與他纏綿,每次的纏綿都讓太陽沒辦法好好的下床…



「你又來!」看著那位自動打開他房門的男人,不開心的抱怨著。



明天又不能跑出去玩了…



「就這麼不希望我來?」走到床邊坐下問著他。



「你每來一次,我就要腰痠好幾天,出門被看到有夠難看的,都快變成標準的殿男了。」嘟著嘴說著,還故意扭過頭不看對方。



「那…這個還要不要吃呀?」將手中準備的東西拎高在他面前晃了晃。



「藍莓派,我要!」往前撲想拿吃的,卻被雷瑟搶先一步收走。



「那還希不希望我來?」刻意將東西晃了幾下,逗弄著對方。



「有藍莓派的話,當然希望你每天來。」這話讓雷瑟有些無言,不過還是笑笑的把東西給了他,看著他開心的吃著,那股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多麼希望這樣的時光可以一直下去…



太陽帶著滿足的表情吃著藍莓派,而雷瑟則是褪去多餘的外衣,爬上床,環著太陽的腰,將頭埋進太陽的頸間,輕聲說著…



「你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嗎?格里西亞。」試探性的詢問,這問題讓太陽有些不解。



「當然呀!不然我要去哪?」將沾到點心的手舔了乾淨,才對著他說。



「恩…」雖聽到他這樣說,但心情卻有些沉重,而後,疲累的睡去…



在夢中,他站立在紅色地毯上,前方是座由白色大理石打造的王座,絨毛的座椅鋪在上頭,讓人不會感覺到任何一絲冰冷,在那王座旁邊,站著一個微低著頭的男子,好似在等待著什麼人的出現?



一個身著黑色大衣,一頭烏黑長髮以及一雙深邃的黑眼,慢慢的走著,從紅毯的另一端出現,往王座前去,那人穿越了雷瑟的身體,好似他不存在在這個空間…



「魔王陛下,他們就快到了。」那人低著頭向坐上位置的王報告著。



「讓他們直接進來,我倒要看看他們有什麼本事,可以讓我在做回那個沒有自由的太陽騎士?」



「是。」



什麼?太陽騎士?他是格里西亞嗎?疑惑和錯愕浮現在雷瑟的心中。



那來的人不就是…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進殿中,有現任的十一名騎士長、前任十二騎士長以及教皇和聖殿中的小騎士們,幾乎都出現在這個地方,兩方對立著。



審判站在隊伍的最前方,對著太陽說話…



「格里西亞,我再給你一次機會,給我回來當太陽騎士。」話語中帶著憤怒,卻還是有一絲的溫柔,因為他真的不想傷害牠最愛的人。



「我、不、要。」倚著頭否定掉對方的提議。



「死小鬼,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是吧?」尼奧威脅著眼前的傢伙,然而,對方無動於衷。



「尼奧、老師,我已經不是之前的小鬼了,現在要對付你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你別忘了。」手一個揮動,骨牢出現在老師的頭頂,只差沒有落下來。



「你給我住手,格里西亞。」審判一個大吼,提著那把屬於太陽的太陽神劍往對方衝去。



這一切都在格里西亞的掌握中,他迅速的架起大量的骨牢,抵擋住審判的攻擊,並且使用黑暗鎖鏈將之綑綁,他走向被綑綁住的人,低聲對著他說…



「雷瑟,我已經不需要你了,你終究沒辦法在我心中留下重要的地位。」



不過是一句話,不僅刺傷了那個時間點的雷瑟,也刺痛了作夢的人…



雷瑟掙開了雙眼,有如受到驚嚇一般,看著身旁還在熟睡的人,稍微鬆了口氣…



重要的地位是嗎?我就留給你看,你等著瞧。



雷瑟在心中暗自發誓著,他絕對不會放手讓太陽離開,縱使他成為了魔王…

─────────────────────────────────────────────

大家好,這篇主要是繼比武之後的故事

由於這篇之後會有些比較情色的文章

故不方便於此處張貼

若有興趣者,可到繪•說DC觀看

是小人我的無名,請大家多多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1-4-29 09:48:59 | 只看該作者
好喜歡喔~

大大寫的好好喔!!

不像默默((窩角落...

-----------------------

被吃掉被吃掉~~

小格會被吃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1-4-29 10:12:41 | 只看該作者
雷格 >W< (大心)
雷瑟好壞 讓小格不能出去玩XDD
不過這樣我們才有文看啊~~~XDDDDD
大大寫的很好耶 >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1-4-29 12:41:34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地喜歡格里西亞在大廳等候聖騎士們來到的那一段
還挺有魔王的氣勢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1-4-29 13:46:3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好好喔!!
小璃最愛雷格的說!!
情緒的高低起伏寫的很好耶~~
小璃好喜歡喔~~ ^v^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1-4-29 16:08:05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喔
等你的文喔
不過還有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1-4-29 16:20:16 | 只看該作者
審判要緊緊捉住小格~
不要讓他溜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1-4-29 17:33:33 | 只看該作者
佔有慾MAX!(喂)
啊啊這就是所謂的預知夢嗎(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4-29 17:45:30 | 只看該作者
這夢要是被尼奧看到,他不宰了小格才怪~~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1-4-29 18:51:3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寫的好棒喔~~
好喜歡~~!
這樣寫會讓我以為是御大貼的耶~~
和御大有得比~~(((別毆我...我絕對沒有要毀謗御大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