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62|回復: 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玄日狩】甜蜜蜜的情人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6-29 15:05: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情人節,就該吃著甜蜜的巧克力,小倆口濃情甜蜜的度過不是嗎?



「伊薩特!」

剛從虛擬戰鬥機走出來的伊薩特朝聲音的來源方向一看,便是日向夜急急忙忙跑過來的身影,臉上的表情依然是呆上加呆。但不一樣的是,他的手中多出了許多外表包裝精美的盒子……

「怎麼你這小子放我鴿子,沒陪我打就是為了去買這堆鬼東西?」伊薩特不滿的輕哼一聲,不屑的盯著日向夜懷中的盒子瞧。

「對不起!伊薩特!」見伊薩特劈頭就罵,日向夜趕緊低頭道歉。

怎麼聞到一股很濃的巧克力味……?伊薩特莫名其妙的心想,不過還不等他開口問阿夜那是什麼,阿夜馬上就拿起其中一盒塞到伊薩特懷中,並開口說道:「今天是情人節!艾爾哥告訴我就是送巧克力給自己喜歡的人的節日喔!」日向夜笑嘻嘻的說道。

原來如此……伊薩特雖然只有搔搔臉,但心頭卻湧起一股不知名的溫暖。

「我還要送給艾爾哥、愛蘿伊、伊萊、哥哥、安契特爸爸,伊薩特你跟我一起去好嗎?因為送完後我想請大家一起來家裡吃飯!」日向夜傻呼呼的看著伊薩特,眼中滿是渴望的神色。

「好啦好啦!」伊薩特馬上就投降了,習慣動作的抓抓頭髮後便跟在日向夜後頭。


「阿夜!你真是太可愛了!我好感動呀!」愛蘿伊激動的抱住了日向夜,力道大到讓後者不禁往後退了幾步。

日向夜滿臉傻笑,但心裡卻覺得十分高興:愛蘿伊喜歡耶!她喜歡我特地做的巧克力耶!

這時,艾爾利安高興的摸摸日向夜的頭:「謝謝你,阿夜!」

聞言,日向夜爆出了燦爛的笑容:「大家都喜歡就好!」

而伊萊則是淡淡的說了句「謝謝」,但奇特的是他的臉頰居然浮現微微紅暈。

「原來伊萊也會害羞呀?」愛蘿伊曖昧的說道,不時用手指戳戳伊萊的臉頰。

不過下場當然是被伊萊狠狠瞪了幾眼,或是被威脅戰鬥中不再給她情報。


「哥哥,我回來了喔!」日向夜開開心心的跑到書房,迫不及待的想將手中的巧克力送給哥哥。

「阿夜,你回來啦!」正在埋首公文的日向炎一聽到寶貝弟弟回來了,趕忙將秘書和公文晾在一旁飛快的朝弟弟走去。

日向夜三拼兩步的撲上哥哥的懷中,用力抱緊了自己最愛的哥哥。

「阿夜……」日向炎寵溺的揉了揉寶貝弟弟的髮絲。

在門口的四人只有無言的看著這兩位陷入「兄弟戀」的人,但卻也悶不吭聲,自己可還沒年紀輕輕就想跟輝煌的人生說掰掰。

雖然堂堂日皇居然臉帶溫和微笑是滿嚇人的……但如果自己也有個像阿夜一樣的可愛弟弟,應該也會這樣吧?

「哥哥,這個給你!」日向夜拿出懷中的巧克力,輕輕放在日向炎手中:「情人節快樂!」

日向炎感動的盯著手上的巧克力,彷彿那就是阿夜一般……

阿夜呀阿夜!你真是太可愛了∼居然還送我巧克力∼∼我好感動呀∼∼∼∼我可愛的阿夜∼∼∼∼日向炎感動的在心中無限吶喊,還不忘再度緊緊抱住弟弟。

「哥哥,我最愛你了喔!」日向夜用力抱緊自己的哥哥,笑笑的說道。

「我也最愛阿夜了呀!」日向炎感動的想留下兩道行淚。

站在門口無言的四人外加在電話另一頭等待老闆交代的無言凱爾,默默的觀賞美麗的兄弟情……

許久後,阿夜終於說出一句拯救了四人外加一位等了至少半小時且郵件又多了數十封的可憐秘書:「哥哥,今天大家再一起吃飯好嗎?」

「當然好!」日向炎馬上就答應了,隨後便開始吩咐凱爾:「去叫上次那個廚師來做炸雞和薯條,還有一些滷雞腿…… 」

電話另一頭的凱爾欲哭無淚的想,找五星級大飯店的廚師來做這種速食店的食物?而且還是冒著「生命危險」來做他這
生最驚險的一餐……在日皇的廚房做炸雞。

眼見日皇終於交代完了,眾人隨著日向夜開開心心的腳步離去,只留下凱爾在電話另一頭哭笑不得的想:日皇您的事情都還沒交代阿……


「好吃嗎?阿夜?」日向炎滿臉幸福的看著寶貝弟弟大吃大喝,又忙著把薯條倒到其他人碗裡。

「好吃!當然好吃呀!哥哥也多吃一點喔!」日向夜笑嘻嘻的說道。

「好∼∼∼∼∼∼」日向炎頓時有種幸福不過如此的感覺。

這種像是大家庭聚在一起圍爐的氣氛,讓眾人心中流露出了不知名的溫暖。

雖然說日皇收到的巧克力和鮮花已經多到要報表,凱爾正想詢問日皇有何建議,想然而之日皇冷冷的說:「丟了。」

除了阿夜以外的東西日皇是絕對不會收的。眾人默契十足的心想。

「阿夜,你開心嗎?」日向炎露出溫和的微笑問弟弟。

「開心!好開心呢!」日向夜滿嘴食物的說道。

「那就好。」日向炎忍不住伸手揉揉弟弟銀白的髮絲,深情的看著弟弟。


弟弟,我會守護你。

哥哥,我會保護你。

我最愛你了!

甜蜜的巧克力,彷彿也代表了兩兄弟之間深厚的感情。

不過大家似乎遺忘了某個人……

在地下室,一具屍體……不,是一個像「屍體」的人,正飛快的揮舞著手術刀,而手術床上的屍體早已支零破碎,看來這具屍體的主人準備下半輩子都別想投胎了……

可憐的醫生已經遭眾人完全遺忘,不過阿夜倒是有送了和巧克力下來,也有問要不要一起上來吃飯。

活像具屍體的「人」上去或許只會把不知情的廚師嚇死吧……且看來這位實驗狂先生八個小時是不會移動了。

日向夜露出了難過的表情。

最後,在日向炎恐怖的眼神威脅外加那小小的、閃亮亮的、很可愛的掌心雷的威脅之下。

為了自己還有機會跟可愛的屍體相親相愛,不用早點到冥府直接辦婚禮,安契特只好再度用不捨的眼神多盯著那幾具「實驗品」幾眼,乖乖的上樓去吃飯了。



只要你開心,什麼都好!


我最愛的寶貝,阿夜。





這篇真是給它混到一個極點囧……(默

好甜又不甜!(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6-29 15:24:09 | 只看該作者
xDDDDD"

阿夜夜~
我的巧克力呢~~~((伸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09-6-29 15:29:18 | 只看該作者
阿夜:給你!

日皇:(吃醋的眼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6-29 15:32:02 | 只看該作者
巧克力~~

我也想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6-29 15:35:55 | 只看該作者
阿夜的巧克力...(口水)
話說金石堂給的墊板居然讓流雲拿到九巴刀的黑嚕嚕的兩隻手...
流雲要阿夜啦!(摔墊板)(淚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6-29 15:37:56 | 只看該作者
巧克力.......(巧克力愛好者
不管怎樣,我都要拿到阿夜做的巧克力!(握拳
謎:重點不是巧克力了嗎?我好感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09-6-29 15:40:59 | 只看該作者
日皇,你家弟弟人氣真旺呀!

日皇:當然,我的阿夜是最可愛的!從小就像麵糰子一樣可愛!

(凱爾OS:怎麼麵糰子很可愛嗎....)

引用第四集某段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6-29 15:44:41 | 只看該作者
阿夜~阿夜~
我也要巧克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6-29 15:48:01 | 只看該作者
阿夜~~~
ㄋ真ㄉ是太可愛哩
人氣那抹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6-29 15:54:01 | 只看該作者
等一下,
巧克力是手工還是買的?
如果大家都送的一樣,
日皇會不會(私底下)掏出那小小的、閃亮亮的、很可愛的掌心雷,
目露兇光:「誰敢吃,我就斃了他?」

以上,純屬(很有可能的)幻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