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自創同人文【白夜羽翼】(序幕12/19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2-19 16:17: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陽光溫暖的灑在整個大地,蔚藍的天空顯的今天的天氣實在好到不行,幾朵白雲正緩緩的順著風飄去,城市裡的人潮源源不絕,錄上的人們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從高空看來,眼前的畫面讓人感到有些擁擠。

  「攸,我要走了。」擁有一頭銀色長髮的男人站在屋頂眺望著整個城市,那銀白偏透明的長髮隨著風微微飄逸,他的眼神裡帶著些憂慮與擔心,遲遲不敢轉身面對身後的人。

  「你要走?走去哪?」葉攸不明白的大聲詢問,口氣裡帶著些訝異與不安。

  「天界有些動亂,我必須回去支援,非常的緊急。」男人嚴肅的轉過身來,一臉凝重直直的看著葉攸,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放下他離開,但這事非常緊急,緊急到他得放下心愛的人離開回去支援,搞不好一去就再也回不到他身邊.....一想到這些,他不由自主的握緊拳頭,不讓葉攸發現他的心思及情緒。

  「若,你不必擔心我,我看你還是趕快回去吧。」認識眼前這個男人多久了,他又不是猜不到他在想什麼,雖然有些不捨,甚至想要他留在自己身邊不要離開的私心,但這攸關到上千ˋ上萬個人命,與其讓那些人喪命,倒不如自己犧牲與自家戀人相處的時間。

  「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這代表我可能一去再回不來,你就這麼乾脆叫我離開?」冥若加重語氣提醒葉攸他可能再也回不來這個假設,要是真的這樣,那麼他怎麼辦......自己絕對不可能就這樣離開!

  「你不會的,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葉攸露出淡淡的笑容,試著鼓勵一直往負面方向想的冥若,眼前的男人到底有多強他又不是不知道,與其一直踹測不好的地方,不如想著可能性一半一半的希望。

  「好吧......把這帶在身上。」冥若朝他緩緩的走過去,伸手拿出一樣東西遞給他,嘴角因葉攸的肯定而微微上揚。

  「這是....」接過冥若手中的東西,葉攸愣愣的看著它,這項鍊不是......

  「這是我羽翼上的羽毛壓縮進這水晶裡,能保護你。」冥若指指項鍊透明水晶中央有個極小的白色羽毛,因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淡淡的銀光。

  「那我先幫你保管到你回來的那天為止,到時候在還你。」葉攸露出燦爛的笑容,將項鍊緩緩戴上。

  「攸......」冥若往前幾步靠進他,兩人的距離此時連彼此的呼吸聲都聽的一清二楚,「等我。」他淡淡的說。

  「好,等你」葉攸抬起頭輕吻著他,蜻蜓點水似的一下子就離開。

  「你啊......」冥若寵溺的將手環上自家戀人的腰,使點力使彼此能靠的更近,他輕輕撫上葉攸的臉,低頭吻下那柔軟的唇辦,過了許久才依依不捨的放開,此時,他身後的翅膀已緩緩展開,純白的羽翼在陽光下顯得更耀眼,「等我回來,我們再繼續剛剛沒做完的事。」語畢,他揮動翅膀向天空離去。

  「笨蛋!」葉攸臉紅的大叫,撫上胸前的項鍊,他抬頭看向冥若消失的地方,「我等你。」他滿足的笑了笑,轉身離開。



----------------------------------------
大家好~
我是夜攸,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
經過網路和現實社會的洗腦下,我第一次嘗試同人文
如果有哪邊不好或不夠精采(.......),麻煩各位給點感想與意見,謝謝。
這是我的鮮網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229592歡迎大家來看看喔~
當然,我也有寫奇幻小說,各位大大可以去我其他專欄逛逛,不過目前處於修稿時期,可能會先停一陣子才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