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7|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機械。淚】楔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8-11 15:00: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28世紀,國家早已消失,或者整個地球就是由不同大陸組成的共同國家,科技發展已經到了無所不能的地步,擁有更多資源的科學家和科學公司,掌控了這個世界,他們日以繼夜的,只想讓已經接近無所不能人類更加無所不能。
  
  
  值得慶幸的是,地球歷經了將近千年來的劫難,這個時代的人們已經找到了和地球共存的方法。
  
  
  那就是--操縱。
  
  
  西元2731年,以機器人製造聞名的科學家:藍森˙史瓦特,製造出了一種獨一無二的裝置,可以操控一切,陽光、水、空氣、植物,只要經過設定,就可以達到對環境的全部控制,這種裝置,命名為--核。
  
  
  當這位偉大的科學家公佈研究結果時,全球一片譁然,尤其是完美的、無懈可擊的理論讓所有科學家折服,能夠避過一切天災,零後遺症,讓藍森˙史瓦特獲得了科學之神的封號。
  
  
  他不斷進行研究,某天,在全球的科學會議中,他宣布「核」已經進化到可以控制部份簡單生物時,外界更是讚揚他是神上之主,但--緊接而來的是其他科學公司,發布的緊急訊息。
  
  
  「藍森將會操縱整個地球、全人類!」
  
  「核如果被有心人士竊取,全人類都會玩完的!」
  
  「核會摧毀一切,藍森將摧毀一切!」
  
  
  遭受打壓的藍森,於西元2743年宣佈,他將停止對「核」的一切研究,並於全球各大陸裝置一套「核」,並且聲明,「核」是傾全地球之力而製造,各大陸只有一台,而且無法重新製造,損壞也無法修復,而他本人將會投入原本的機器人研究之中。
  
  
  
  西元2751年,藍森宣佈成立紫瞳機器人公司,在這個時代,機器人已經成為人類不可或缺的物品,而外界認為,藍森選擇在這個已經充斥著機器人的時代,擠進這個已經過飽和的市場是極為不智的行為。
  
  
  但是藍森超出任何人的意料,他研發出了擁有真實肉體的機器人,也就是,只有腦為機器,其餘肉體皆為真實細胞,而且系統由核全面控制,絕不會有失控問題。
  
  
  此話一出,大量訂單如雪片般飛來,不知不覺已經接近獨占市場,後來,由世界的統一行政組織(前聯合國)宣佈,由紫瞳公司接手全世界的機器人製造,而且為唯一合法機器人。
  
  
  乍看之下一片光明的榮景,其實風暴已經悄然的形成,在藍森的心中............。

-------------------------------------------
第一次寫自創文!本文為日更∼請大家用力寫下意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8-11 16:08:13 | 只看該作者
意見嗎...

字數過少了...

想看下去又看不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8-11 18:34:56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唷~~!!

期待下集XD

我覺得藍森會爆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