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22|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日常隨筆11──手相?十指緊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2-6 22:51: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傳冰漾】日常隨筆11──手相?十指緊扣!

嗨……
各位好久不見了,在下是自從中秋後就消失的唯初((無力……
這次算是來還債的……
想必大家現在不想看我廢話那我們就先開始吧(讓我把廢話放後記((雖然已經廢話很久了……


*隨筆短篇((沒錯~又是我的日常系列w
*清水,甜,小心閃((墨鏡預備#
*cp:冰漾(以交往)

----------------------------------
時間:某天下午下課後
地點:白園

「學長!」
比小妖師早一點下課的混血精靈正靠著一棵樹抱著被自家學弟戲稱有「蟲文字」的磚塊書閱讀著,聽到這聲熟悉的呼喚,唇畔不禁揚起一絲笑意,抬起頭,果不其然是他那像小動物般的可愛小戀人。
「下課了?」等到小妖師飛奔到他身邊眼巴巴地盯著他,混血精靈不禁輕笑出聲。
「還說呢,」小妖師有些委屈的嘟著嘴,「學長都不等我的。」
明明是自己和同學貪聊,他看他和好友們聊得很開心所以留空間給他自己先到約定的地方等著,這下全怪他了?
不過這不影響他今天的好心情,所以他只是拍拍小妖師的頭順毛,但語氣中帶著明顯的笑意,「好好好,都我的錯可以了吧?」
自知自己理虧的小妖師傲嬌的哼了聲,不過也沒多在這個話題上打轉,話鋒一轉興奮地盯著混血精靈問到,「欸學長,我們今天占卜學教到看手相,你的借我看看好不好?」
受不了小戀人那亮晶晶的眼神,混血精靈無奈地將自己的手伸出去任由小妖師「蹂躪」。
「這條是事業線……這條……」小妖師盯著那個明顯比自己大一號的手掌,一邊念念有詞一邊伸著自己白皙的小手在上面比劃著,輕輕柔柔的滑過混血精靈的大掌惹得混精靈心頭癢癢的,恨不得立即就把小戀人抱回黑館好好培養感情。
小妖師等了好久都等不到混血精靈的反應,抬頭一看卻一眼撞進專注看著他的緋色眸子裡陷入裡面滿滿的情感中,本來就粉撲撲的小臉更加如血般滴紅。
剛剛在看混血精靈的手時,他就覺得對方的手漂亮的不像話,手指修長、白皙、骨節分明卻又不顯得削瘦,手掌又因長年練槍而生出薄薄的一層繭,更顯得他的手剛勁有力,讓小妖師不期然想起這雙手曾經對自己做出許多兒童不宜的事情就已經惹得小妖師想挖個洞將自己埋進去了。
「怎麼了?」混血精靈輕笑著看著正呆呆看著自己的小戀人,不禁生出幾分想要逗逗對方的心思,他緩緩靠近小戀人耳邊輕聲問道,「有看出些什麼嗎?」
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自己耳邊炸響,混血精靈曖昧的氣息噴灑在耳際,小妖師不禁支支唔唔,「……呃……我、我還沒學好所以……」
看出小妖師的窘迫,混血精靈微微一笑也不逗他了,拍了拍他的頭,換他要他把手伸出來。
小妖師紅著臉不明所以,但還是乖乖地將手伸出來。
混血精靈輕輕握住戀人白皙的小手,從交握變成十指緊扣,大手溫暖乾燥的感覺一點一點入侵小妖師的肌膚,淡淡卻認真地對小妖師說了句話,讓小妖師再也忍不住說不出是羞恥還是開心的情緒把臉埋進混血精靈寬厚的胸膛。

「我只知道,我這樣是認真的。」


-〈全文完〉- 2018/12/06 -22:36
全文968字


-----------------------------------
唯初的廢話後記

對 我這篇是還債的((居然還說的理直氣壯
對於放了好久群組裡的朋友們抱歉啦~
從九月開始的人的生日禮物一定會盡快補上的
不過今天是小喵生日就讓各位先讓讓她唄~

祝小喵生日快樂啦~~~
這篇是網路上看來的梗,希望你會喜歡哦~^^

之後唯初我呢還是一直都很忙,所以更文時間非常不固定
在此也要對那些有追我的文的讀者們說聲抱歉啦……
不過我會努力把這些坑填滿的各位放心w

那就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這篇文文啦~
路過請留言謝謝~^^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8-12-7 22:06:41 | 只看該作者
窩窩窩//搶沙發!!!((##
最近都待在臉書……(還敢說
唯初的文一如往常甜孜孜///
感謝招待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8-12-7 22:58:57 | 只看該作者
本喵收到了~(接)
沒錯,本喵生日要到了!(歡呼)
放心啦小唯本喵的更文時間也不固定,一開始說要週更,結果根本來不及……
咳,這篇蜜蜜文章本喵尬意, 所以不用擔心~~
雖然中間有幾段是捂著眼睛偷看的(好害羞~)但本喵還是很喜歡喔!
有滿滿的心意呢!
謝謝小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8-12-9 17:13:52 | 只看該作者
甜甜的冰漾~好喜欢~
两人都好幸福好高兴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8-12-9 17:52:06 | 只看該作者
齁齁齁又是一如往常地閃阿wwww
學長真的是莫名的很會撩人耶XD
我也想被漾漾看手相XDDDDD((滾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1 19:59:12 | 只看該作者
冷寒孤寂 發表於 2018-12-7 22:06
窩窩窩//搶沙發!!!((##
最近都待在臉書……(還敢說
唯初的文一如往常甜孜孜///

恭喜頭香呀~
小寂每次都第一名呢w

看得開心就好w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1 20:01:54 | 只看該作者
晴空星喵 發表於 2018-12-7 22:58
本喵收到了~(接)
沒錯,本喵生日要到了!(歡呼)
放心啦小唯本喵的更文時間也不固定,一開始說要週更, ...

哈哈~
生日快樂啦~
喜歡就好哦~
那唯初要繼續還債了......因為還有好幾篇生日賀文還沒打(笑cry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1 20:11:11 | 只看該作者
genyafrance 發表於 2018-12-9 17:13
甜甜的冰漾~好喜欢~
两人都好幸福好高兴啊~

甜甜幸福的冰漾送上啦~
喜歡就好哦~^^

感謝鍵閱~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1 20:19:17 | 只看該作者
飄零幻 發表於 2018-12-9 17:52
齁齁齁又是一如往常地閃阿wwww
學長真的是莫名的很會撩人耶XD
我也想被漾漾看手相XDDDDD((滾蛋 ...

所以就說是妄想症發作嘛w
妄想那個撩人是自己(妄想中)的男朋友、被撩的人是自己......那一切就好說了~
那為什麼不妄想是冰炎在撩自己呢......?因為冰炎是漾漾的阿~再怎麼喜歡學長也不可以跟漾漾搶人~

想被漾漾看手相+1~ =///=
感謝鍵閱哦~^^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