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94|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培養兄弟感情(三多兄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4-4 20:06: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維多利加 於 2010-4-4 20:23 編輯

再度打出三多文,特傳的同人文一、二次都獻給三多了XDD

然後、請食用。(?)




十歲那年的夏天,很熱。

「我說雅多,咱們難得有機會出來晃晃,不要一直看書好不好?」雷多將雙手枕在腦後,蹦來跳去的騷擾自家兄弟。

「吵死了,好煩。」絲毫不理睬自家兄弟的雅多將手中的書闔起,起身走出大型蒼蠅的騷擾範圍。

見對方絲毫不領情,雷多突然扯出了陰險的笑容,用威脅般的語氣道:「喔,你確定嗎……信不信我哈你癢?」

雅多身體一震。

「嘿嘿……怎麼樣呀?」眼見威脅奏效,雷多笑得更詭異了。

在一旁笑得很沒神經的雷多絲毫沒有注意自家兄弟黑著張臉、手上還拿著厚到可以殺人的書本,毫不猶豫的朝著自己砸下去。

啪的一聲響起,雷多呈大字型的往後仰躺,然後摔進身後的泥窪。

「可、惡──臭雅多──」滿臉泥濘的雷多奮力伸出雙手一把捉住準備走人的自家兄弟──接著便是用力一拉,啪的一聲雅多也跟著摔入泥中。

「……」兩個泥巴人互看了一眼,無言。

然後青筋。



「……你們兩個到底是去做了什麼?」伊多環著手,瞇起眼瞪著眼前的兩位弟弟。

明明早上說只是出去散步而已。為什麼原本乾乾淨淨的兩人一回來後卻變成滿身泥巴、活像是掉到水溝裡一樣,還外加這邊紅那邊紫的腫臉,甚至還帶著兩管鼻血,就是慘不忍睹都無法形容。

「雅多啦!突然拿書砸我!害我掉到泥窪裡!」雷多理直氣壯的先衝上去告狀。

「他很吵。拉住我的腳把我拖進去。」雅多冷冷的回道。

「……」反正意思就是你們兩個都跌進泥窪裡,然後在裡頭互毆就對了?已經有多次經驗的伊多默默嘆了口氣,然後道:「先去洗個澡再說吧。」看見兩個泥巴人身上都還在滴水,再不快點丟進浴室等等地板就有得拖了。

「恩。」應了聲,雅多先進房拿了乾淨的衣服進浴室。

「啊,等等啦!雅多、我們一起洗吧──」似乎是嫌騷擾還不夠的雷多連忙跟了上去,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轉過頭對著自家大哥說道:「伊多也跟我們一起洗啦。」說完,飛也似地奔去騷擾自家兄弟。

一起洗嗎?伊多偏著頭想了想。反正現在也是熱的滿頭大汗,就順便進去沖個澡也不錯呀。



「雷多,不過是洗個澡你帶小鴨鴨進來做什麼?」雅多以一種不屑的眼神望著將洗澡玩具全帶齊的兄弟。

「嘿嘿、這你就不懂了!小鴨鴨可是洗澡時必備的神聖物品耶!」雷多伸出食指搖了搖,擺出不可一世的表情。雖然在雅多看來只想把他的手折斷,不過這樣自己也會斷,所以算了。

「……你們快點進來好嗎?」感覺到自己臉上有個名為青筋一類的東西在狂跳,伊多說道。

率先衝進來的雷多奮力一跳,就在準備落入浴缸的那瞬間──停頓。

捉住準備往浴缸跳的雷多,伊多冷靜地說道:「要先把身體沖乾淨才可以進去。」

雷多癟了癟嘴,發出不滿的抱怨。但在看到自家兄弟也走進來的那瞬間眼睛一亮、衝了上去,「雅多!我幫你搓背吧──」

「不需要。」順手滑了塊肥皂過去,讓準備衝過來的雷多摔了個四腳朝天。

「……」伊多嘴角持續抽搐,他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



最後,雅多屈服。

雷多非常歡樂地拿著印有黃色小鴨鴨的毛巾,在雅多白皙的背上搓揉著。而面無表情的雅多面前則是坐著滿臉笑容的伊多,合在一起變成了有點詭異的光景。

心情相當好的雷多周圍似乎圍繞著小花,而搓背的手勁也增加了不少,這讓雅多皺起眉頭道:「雷多,輕一點。」

「啊、抱歉。」感覺到自己的背後開始發熱,雷多才放輕了力道。

見搓背活動似乎差不多了,伊多起身拿起蓮蓬頭道:「先把臉上的泥巴沖掉吧,誰先?」

「我!」雷多非常歡樂的跑過去。

伊多笑了笑,扭開了水龍頭,透明的水珠落下,直直打在雷多滿是泥巴的頭髮上。騰出雙手擠了些洗髮精,便往自家兄弟頭髮抹的伊多笑著,在雷多頭上搓出了許多泡沫。

「哦哦!」雷多雙眼發光,開始自顧自地玩起了頭髮,因為泡沫的關係讓髮型能暫時固定,雷多非常歡樂地在鏡子前玩了起來。

「雅多。」伊多喚了聲,雅多便自動坐上大哥身前的小板凳。

繼跟剛剛相同的動作,伊多依然微笑著在雅多的頭上搓搓揉揉,反倒是雅多感到怪不自在的,有點扭捏害羞的樣子。

見狀,伊多也見怪不怪地笑了笑,將雅多頭上的泡沫沖去後便將另一邊還在玩頭毛的兄弟拉過來洗頭。

「好了,這樣就行了。」將兩人沖乾淨後。伊多拍拍雷多的背,示意對方可以準備跳水。

不用半秒,雷多立刻以光速啪的一聲落入水中,激起了大片的水花。

「嘿、雅多,來玩!」有句話說,狗改不了吃屎。雷多不要命的拿出水槍朝自家兄弟狂射。

抹掉臉上的水漬,雅多用力一蹬撲進了浴缸中,開始和自家兄弟扭打了起來。

跳進浴缸的雅多首先拿臉盆就往自家兄弟臉上砸,在對方眼冒金星之時將他按入水中。

「咕嚕嚕嚕唔撲唔唔唔!」無法呼吸的雷多發出不明聲響,水面不停浮出泡泡,伸出水外的兩手不停揮舞著。過了幾秒,連雅多自己都感到有點呼吸困難後才鬆手。

獲得自由的雷多瞬間將頭抬出水面,大吸了口氣,接著邊發出嘿嘿嘿的聲音邊逼向自家兄弟,表情頗像大野狼吃小綿羊的猙獰樣。

見再度打起來的兩兄弟,伊多面帶燦笑地將水盆丟過去,恰好砸中雷多的頭。

正在扭打的兩人瞬間分開,捂著腫一塊的腦袋蹲在旁邊懺悔。

望著幾乎只剩一半水的浴缸,伊多扭開水龍頭在加了些水進去,然後把兩兄弟拎起來丟進去,自己則坐在兩兄弟中間的位置,免的待會連浴缸都會剩一半。

雷多相當歡樂地玩著小鴨鴨,不時還繞過伊多持續騷擾雅多,然後又被揍回去。

就是洗個澡都一樣熱鬧。



「啊姆。」張大嘴巴吞下眼前的第十個蛋糕,雷多滿足的拍拍膨脹的肚皮。

與毫無吃相可言的自家兄弟相反,雅多拿起蛋糕小口小口地吃著,也不像雷多滿嘴蛋糕屑,相當乾淨。

「嘿、雅多,哪有人吃東西這樣細嚼慢嚥的,要是不吃快點的話馬上就會被吃光了喔!吃東西不要像女生啦。」雷多講出毫無邏輯性的話。

啪的一聲一個盤子馬上砸上他的臉,雅多冷冷的哼了聲。

「可惡!我只是敘述事實而已呀!」一根叉子飛過去,雅多側身閃過後射出手中的餐刀。

啪唰的一聲頭上插著餐刀的雷多腦袋開始噴血。當然,一旁的雅多也一樣。

「……」為什麼喝個下午茶也要看到刀叉亂飛鮮血亂噴的血腥畫面?伊多默默放下茶杯,將湯匙射向正在與自家兄弟打架的雷多頭上。

頭上二度爆血的兩人再度躲到角落懺悔。

聞言,伊多嘆了口氣。

真是兩個小麻煩。

但,他還是最愛這兩個麻煩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伊多只打雷多XDD(被雷多迷狂毆)

結尾沒梗不要打我(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4-4 20:14:12 | 只看該作者
倆兄弟打架的畫面.....
大大寫的真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4-4 20:21:12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ˇˇ

最後一句好棒ˇˇ

無奈的哥哥看著兩個調皮的弟弟心中的矛盾好棒ˇˇ(被打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4-4 20:39:42 | 只看該作者
啊~最愛三多了~
伊多最愛啊阿啊∼∼∼(因為是大哥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4-5 15:03:35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很喜歡看雷多被打~~(遭毆

三多文最近越來越多了耶!
可是自己要寫都沒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4-5 16:49:26 | 只看該作者
一整天都在打架阿.......
三多的生活真是有趣阿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0-4-18 00:58:22 | 只看該作者
伊多好可怕呀
居然拿湯匙...(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0-4-18 19:49:15 | 只看該作者
好厲害好厲害~~是說我都沒有特傳的梗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1-7-16 04:10:26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
真是溫馨的畫面阿!
希望可以有美好的未來!(^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1-15 14:00:48 | 只看該作者
雷多和雅多超可愛!!
連刀子都敢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