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90|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書籍] 推薦!!!薔薇寫的愛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4-3 15:3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是一本便利書~~
我覺得內容很好看!!
{愛奴1}
愛奴,永遠把顧客的幸福美滿,當成最高宗旨,絕對,絕對滿足您最深層的慾望……
  「我希望……可以買到讓男人永遠離不開我的玩具。」
  很有野心的慾望。妳的願望是每個女人都會想許的願望。妳有多愛他?
  「我很愛他!可以用我的生命擔保……」
  我這兒有一件商品,十分適合妳。這是會令男人回心轉意的內衣。穿上它之後,他對妳的愛將會永遠源源不絕,一輩子屬於您。
  小店有三天鑑賞期,您可以先拿回去試用,同意購買後我們將會從您的身上取走一件珍貴的東西當做報酬。你願意對愛情奉獻得越多,那麼小店的商品亦會發揮最大的功效……當然,如果沒有勇氣,隨時隨地歡迎您把商品歸還。
  她露出了淺淺的微笑,那雙如貓般閃爍的眼眸,透著一絲神祕難測的光采,復仇的時刻就要來了……
{愛奴2(蜃變)}
蜃精能產生幻境,食其眼,則能實現一個願望。
  一把火,燒掉了「愛奴情趣用品店」!愛奴的唇邊泛起了一絲苦笑……
  妳已經輸了……他正在儲備力量,收買更多的靈魂……妳抓到的,不過是他用來頂替消除「累世業障」的分身,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意外的爆炸,讓她美麗的臉龐上多了幾道被碎玻璃劃開的傷痕,然而最令她震驚的,不是裂開的鏡子,而是在裂開之後的磁磚上有著幾個字??
  妳終究會輸的  裴
  許久許久,愛奴的心已經不曾起過一絲波瀾,要這樣玩是吧?她絕對奉陪!
  他們之間的恩怨,從千年就不斷累積……
  有多少愛慾,就有多少執著,而愛到發狂,是一種強大而可怕的力量??
{愛奴3(軀殼)}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如果你贏了,我就持續實現你的願望;如果你輸了,就要給我你最珍貴的東西。
  傳說中,只要在「深得您心」網站訂購《痛苦乘客》這張光碟,看完後就會有美豔的專員做神祕的售後服務,模擬片中火辣辣的實境劇情。
  斐澄藉由「深得您心」網站,號召各種貪婪的人類,滿足他們慾望之後再取得其「軀殼」,供給其他地獄惡鬼使用。然而這半年來在他努力擴展自己勢力之際,以實現願望,收取靈魂為業的愛奴卻如人間蒸發,完全沒有線索。
  愛奴不見了。
  千年前的恩怨情仇,今世的再次相逢,愛奴與斐澄即將引發一場驚天動地的人間風暴
{愛奴4(夢果)完}
捷運大火,竟讓愛奴失去記憶!
  只要吞下了夢果,就能在夢裡找到答案?
  《愛奴》系列精采完結篇!
  一失人身,萬劫不復。福盡氣銷,隨業輪迴……
  黑暗角落裡,有一雙又一雙赤紅如血的眼眸,正閃著殺戮前的興奮光芒。
  溫熱的鮮血,從痛苦哀嚎的人體傷口上噴出,沒喝過如此鮮甜的飲品,生肉的香氣,一條條肌肉與脂肪的完美組合,一口接著一口貪婪咀嚼--
  原來活人的身體,居然如此美味。
  從地獄偷渡到人間,找到合適軀殼附體的惡鬼們,只待斐澄一聲令下──殺掉愛奴!
{愛奴特藏篇(上)}
在台北新店捷運站裡,竟然隱藏著一間神祕的---
  愛奴情愛精品店
  您飢餓如狼卻無法滿足?有任何跟「愛」有關卻難以啟齒的願望無法實現嗎?
  請找愛奴,無論怎樣的願望,愛奴將竭誠讓您滿足。本店商品有三天鑑賞期,您願意對愛奉獻得越多,那麼本店的商品亦會發揮最大的功效!
  從本店走出去的,只有滿意,沒有埋怨。
  愛奴,永遠把顧客的幸福當成最高宗旨,絕對滿足您最深層的慾望……
  愛奴究竟是人還是妖?為何會美得教人心碎
  卻又殘酷得讓人喪膽銷魂……
{愛奴特藏篇(下)}
在虛擬的世界中,有一個讓網友為之瘋狂的網站---
  深得您心
  只要點入此站,慾望少又弱的人馬上會喜歡此站;慾望多又強的人則會有站主親自接洽。網路上正沸沸揚揚的流傳著在「深得您心」訂購《痛苦乘客》的光碟,看完後就會有美豔的專員做神祕的售後服務,模擬片中火辣辣的實境劇情。
  你有想過幻想真的有成真的一天嗎?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如果你贏了,我就持續實現你的願望;如果你輸了,那麼就更刺激了……
  深得您心.包君滿意!
  愛奴(下)特藏版特別收錄---
  番外篇.粉墨登場 愛奴續集最新線索
  被毀滅的人身,要如何以不同的方式重回人世?
  月圓之夜,即將揭曉!




很好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0-4-3 15:38:26 | 只看該作者
自己先來灌灌水好了!!
另外此書可以在博客來及租書店那裡買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4-3 15:48:00 | 只看該作者
我知道~~((捧臉
愛奴很好看~~~((真的
看完後...我弟接著看....接下來被他占為己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0-4-3 22:20:19 | 只看該作者
To:夜月星雲
那你有跟你弟要回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7-20 14:40:05 | 只看該作者
有看ˇ

我同學跟我都很想要當封面的斐成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8-21 00:15:39 | 只看該作者
這個真的很好看喔~
我只買到2.3.4及第一集沒買到的說...
但真的很好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