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02|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不殺同人《格勒x米哲瑞》「叛逆期真不是蓋的。」(BL慎入,逆可,角色崩壞注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4-3 05:18: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儡影 於 2010-4-3 10:31 編輯

我又挖坑了......((默

夜緒妹妹XDD
你點的文我趕出來了
個人寫得挺愉快的ww
喔喔~
寫了之後真的打從心底的覺得這對很萌啊!!
尤其米哲瑞心機似乎很重??
而格勒感覺上是佔有慾非常重的攻?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寫纏綿悱撤的接吻段落
個人覺得這比H還要美好一百倍呀!!!((H寫起來好累呀這樣......
喔喔XDD
副黑受和傲蠻攻好萌XDD

PS.是說我越來越糟糕了@@


  「爸,我回來了。」米哲瑞下課回到家,開了門後就大聲的喊道,這時他已經十五歲,算是個青少年了,但依然不管格勒有多討厭米哲瑞叫他爸爸。

「你這小鬼就不要讓我看到你一眼!」一聽到那個令他發惱的稱呼,他再度失控的大吼,聽到格勒發火了,米哲瑞不慌不忙,反而淡淡的笑了笑,伊珊娜和巴巴里斯還曾經因為他的反應而以為他瘋了。

但事實上不是的,從米哲瑞小時後開始,只要他叫格勒爸爸,格勒就會生氣的罵他或打他,過去他會為此而難過,但現在他卻反而以此為樂。(這人是M?)

他走進格勒的房間內,而格勒似乎又在研究些奇怪的魔法,唉唉!對於格勒研究魔法這件事,米哲瑞自小就有很深的感觸,因為某人總愛拿他當實驗品,讓他有過許多次驚濤駭浪般的體驗,到後來他決定還是不要回想好了,畢竟往事不堪回首啊!

「叫你不准出現在我眼前,你還敢出現在我的房間內呀!給我滾出去!」原本專注於魔法研究的格勒察覺到米哲瑞的存在,於是又喊了一聲。

「哎呀!爸爸你別這樣嘛!讓你的乖兒子看看你偉大的魔法研究又有什麼關係呢?」米哲瑞的阿諛諂媚再加上爸爸兩字,著實令格勒不知該罵人還是該先暗爽一下再說。

「……煩死了,滾出去!」不過看起來最後他還是選擇了發怒。

「爸爸。」

米哲瑞無視格勒的怒吼,又輕聲的叫了一聲「爸爸」。

格勒隨即惱怒的回過頭去打算修理人,但豈料米哲瑞這時竟然就站在他的身後,而且已是青少年的米哲瑞,其實已經和格勒等高了。

「你這……!」

原本要出口的怒罵被強行堵住,米哲瑞的手強托起格勒的下巴,柔軟的薄唇就這麼緊緊貼上,格勒不禁瞪大雙眼,呆愣的盯著正瞇著眼享受著這個吻的米哲瑞。

好半晌,米哲瑞鬆開手,兩人的唇也分了開來,他見到格勒呆愣的模樣,不禁笑開了眼。

「知道了,我現在就出去。」他笑著說,之後便轉身打算離開。

「等一下,不准走!」聽到米哲瑞在吻了他後又非常不負責任的想落跑,格勒回過了神來,他語氣冷傲的喊道,且一邊跟上前去拉住米哲瑞的手臂。

米哲瑞回過頭去,看到格勒臉上的表情後若有似無的閃過了一個奸詐的笑,並在心裡暗暗歡呼──得逞了!

格勒在讓他停下腳步後,強行將米哲瑞攬到自己的懷裡,豐軟溫熱的唇就這麼用力堵上,一隻手緊扣著米哲瑞的後腦,另一隻手則環繞住他細白的頸子。

受到他的一吻,米哲瑞並不感到驚訝,因為他剛才的那一吻其實根本就是挑釁加暗示,自小以來,格勒就不准他叫他爸爸,過去他無法理解格勒的想法,但在漸漸成熟後,他懂了。

格勒想當的,不只是爸爸,而是──情人。

普通的親吻,似乎無法滿足格勒壓抑多年的情慾,他伸出舌頭,探入米哲瑞的口腔,而他也以相同的方式回應他,兩人緊緊互擁,且同時感到一股熱流從心口開始,向身體的各處漫朔。

因為這吻太過激情、太過美好,米哲瑞的腦袋突然感到一陣暈眩,腳步一踉愴便向後躺倒在地上,而緊緊擁住他的格勒當然跟著倒下,至此兩人的姿勢還真給他有點尷尬。

而這一摔,兩人的嘴用力一互撞,實在是痛得令米哲瑞不禁落下一滴淚來,格勒也因此停下親吻的動作,他抽出被米哲瑞的頭壓在下頭的手,以及原本環住那白皙細頸另一隻手,微微撐起和米哲瑞的胸口緊貼住的胸膛。

兩人的唇分開的同時又出現了一個令人尷尬的情景,或許是吻得太過激烈,兩人的口水也因而攪和在一起了,分開的兩口,有一條細細的透明液體緊緊相連,牽絲的唾液再加上米哲瑞因為疼痛而露出的淚眼迷濛,令格勒又一股激情湧上。

但他的意志力還真不是蓋的,他強忍住繼續往下一步發展的衝動,將頭輕輕靠在米哲瑞的耳邊細語道:「我說了,不准叫我爸爸,但就算我不是你爸爸也不代表你可以主動吻我,記住,只有我能對你出手,沒有別人,你也別妄想主動對我出手。」

語畢,他又挑逗的輕舔了下米哲瑞的耳垂,米哲瑞因為耳上那股溫熱的觸感而發顫,但這時他的心裡,感到無限的滿足,格勒也是。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0-4-3 09:59:44 | 只看該作者
恩......
我到是還沒有看過年齡差距那麼大的BL......
有點訝異......
不過格勒會主動攻擊和示威
這道是不會令人吃驚

錯字:
而格勒似乎又在言就些奇怪的魔法
研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0-4-3 11:06:03 | 只看該作者
女王受??

米哲瑞!!
撲上去吧!!
(對不起我壞了

來看你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0-4-3 14:50:46 | 只看該作者
我的天阿~~

太激情了拉~))噴鼻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0-4-3 18:30:20 | 只看該作者
不錯唷!

不過有下一集嗎?

我很期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0-4-3 19:00:22 | 只看該作者
太棒了太棒了!!!

格米文格米文>ˇ<

謝謝你>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