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秋葉雨中,打傘行。 http://www.pinkcorpse.org/?4131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英雄,一起吧!』

日誌

[點文.去冰微糖再來點巧克力]

熱度 3已有 778 次閱讀2015-11-24 23:57

[點文.去冰微糖再來點巧克力]
/
/
/
冬天的早晨是那麼的慵懶,讓人感受到一股來自身體深處的放鬆。望著天邊,不太刺眼的晨光灑落著,沒有平日伴隨的清醒,反而帶著一骨子的睡意。
/
或許這就是冬天,與去年不同的冬天。
/
「好累。」伸展著,似乎是想將這點倦意驅散,輕輕地拉著胳膊,感受著肩頰傳來的歡愉,一個呵欠也是脫口而出。
/
我應該沒很晚睡吧?
/
稍稍地掩著嘴,略微失態的行為還是使我的雙頰微微發燙,一抹紅暈綻放,就像那春天的櫻花,一般的清純、一般的俏麗,但還是希望他沒看到吧!
/
「早安!」
/
失神間,一個燦爛的笑顏自窗口探來,比起那冬日來的溫暖;比著冬天來的放鬆,一個令人癡迷的微笑,就像來自九天的旭日,輕巧地融化這冬日帶來的寒冷。
/
「早安呀!」帶著一絲嬌媚,我柔聲的問候迎向他的熱情,那足以融冰的笑容,就像那夢中王子的一吻,蜻蜓點水間,將我自晨間的迷茫喚醒。
/
如果問今天是什麼組成的呢?
/
應該就不算太多的蜜語,一個微糖去冰的早晨,這耳語下的幸福。
/
FIN.

路過

雞蛋
3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3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