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秋葉雨中,打傘行。 http://www.pinkcorpse.org/?4131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英雄,一起吧!』

日誌

不用問我如何,哪怕我曾說過什麼。

熱度 1已有 866 次閱讀2015-12-6 08:37 | 如何, 死神, 天涯, 月光, 制服

[不用問我如何,哪怕我曾說過什麼。]


夜晚的街道,很冷。

踏著蹣跚的步伐,我任由月光傾灑在我的身上,無神的雙眼是對如今的不滿,而手中扣著的,是名為憤怒的贈禮。

我不會為我的行為加上審判的美名,應該加冕的,是名為不歸的桂冠。

「這是我的選擇嗎?」

低聲的呢喃是冷清街道上唯一歌聲,但我想,我並不是唯一的歌手。

所以我笑了。

我笑的狂傲;笑得癲狂;笑得像一個瘋子。

哪怕是嚴肅的黑夜也無法鎮壓,我就像過往的浪人,浪跡天涯間,手起刀落見緋紅。

「你怎麼,在這裡?」忽然,一聲呼喚叫住了我的步伐。

那金色的徽章是曾經的榮耀,靛藍的制服也曾說著不可違背的律法。但如今呢?腰間空蕩蕩的槍袋是時代的淚痕,臉上的稚氣更是名主下的產物。

我看著他。

漆黑的雙瞳是死神的慰贈;稍稍垂落的雙臂是死亡的喪鐘。

然後,我掛上了一抹微笑。

唰——

沒有璀璨的刀光、沒有悠長的劍吟,取而代之的,只是一灣樸實的血紅。

我看著他倒下,任由其頸上的波濤,哪怕這片嫣紅早已化作汪洋泊海,我也不再多看一眼。

因為我與他一般無二。

轉身,邁開我不曾變動的步伐,哪怕前方並不是我該前往之地。

但,誰在乎呢?

或許我真是一個瘋子吧!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