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公會★

★魔法師公會★




新加入的朋友不介意的話請短消本人(紫璃·櫻雪)你的 LINE ID 好讓我加你進公會的聊天羣ww感謝!
因近日廣告機器人頻繁出沒,並不斷嘗試通過審核加入家族,即日起想加入家族的朋友在申請的同時請補一個短消給本人,否則一律當機器人處理,感謝^^

傳說,世界上有着八大元素。
生、死、光、暗、水、火、風、地,這八種元素,就是萬物之源。
每個元素分別也由一位元素之神掌管,而魔法師,就是受祂們所祝福之人。
魔法師,自古以來就是個「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職業。無數王侯將相想把他們留在身邊,卻總徒勞無功。
每一位魔法師也是特別的,他們每一個也擁有駕馭元素的能力,使用元素的方法卻不盡相同。
有些會以其撕裂敵人的身軀,有些會沉靜地以之守護重要之物,有些也會以其造出牢不可破的囚籠,把自己深深鎖在其中。

正是因為這些差別,我們之間,達致了一個微妙的平衡。
一部分喜群居,愛駐在公會中,和其他魔法師一起切磋;
一部分性如閒雲野鶴,終日獨自一人闖練,自在行走天地間。
在魔法師公會裏,每個人也佔有重要的一席,不論你人在何方,只要看見我們的旗幟,那就是你的家。
魔法師公會的大門,隨時為你而敞開。


介紹:
這裡分為九個區域,分別是管理整個公會的「魔法師事務所」,以及按每一位元魔法師所屬元素而分的、俗稱「四門四流」的八個部門。有關本公會具體的人事安排可以參考《魔法師公會會員名冊》


歡迎來訪魔法師公會,有事可以找會長 紫璃‧櫻雪也就是本人,歡迎路過閒聊,也歡迎一起打擾副會長換日

再說一遍、這裏長期招收會員喔!
收藏|RSS|積分: 189|群主: 紫璃·櫻雪, 自幻, 茹茹

成員動態

本沒有最新動態

213

帖子

100

成員

11

排名

地址

[複製]

紫璃·櫻雪 創建於 2015-2-15

返回頂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