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棠花染江景 http://www.pinkcorpse.org/?4542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全世界都在愛你,我也是。」

日誌

【隨筆】花

已有 291 次閱讀2022-1-7 14:12 |個人分類:句子/片段

emo下的意識流產物,激情短打


  隨筆《花》

  太過鮮紅艷麗且刺眼的花,悄無聲息,無人過問就兀自綻放在了懸崖之下。

  這裡的冬天從未下過雪,自然也就沒有一襲潔白去點綴那孤高之花,只留下滿地淤泥。

  像是綻於黑夜的星光。


  墜落的那刻你心底異常平靜,腦袋裡毫無思緒,更未見到最後的跑馬燈。和風刃不斷擦撞著,你耳邊滿是巨大的呼呼聲響,強烈的失重感讓人一陣發暈。

  好冷。

  今日的陽光其實溫暖的不像冬天,那一絲曖昧模糊的光線甚至有點刺眼,但你依然只感覺到陣陣寒意。

  窗臺邊的麻雀仍在不斷吱喳著,象徵自由的青鳥還未到來。

  你的眼淚忍不住潰堤,顫著身嗚咽,卻只從喉裡擠出模糊的字眼。

  好冷,真的好冷。

  早已被人折取翅膀的青鳥當然不會到來,再灼熱的太陽也掩去不了寒冷的冬天。


  砰!

  一聲劇響。

  模糊視線中,沒能看見盼望的那一朵鮮花,只有荊棘爬滿了這片土地。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看過其他風景了。之前也是,桌上書籍堆的老高,眼前的本本冊子讓你找不到岸,也看不到未來。

  好冷。你迷糊的想。


  ——你死在了十九歲的冬天。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