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棠花染江景 http://www.pinkcorpse.org/?4542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全世界都在愛你,我也是。」

日誌

【紀錄】黑歷史

熱度 2已有 616 次閱讀2020-8-31 19:46

翻文件時不小心看到了自己2014年、國一時寫的黑歷史,又羞恥又好笑(冏)
那好像是第一次嘗試寫的文吧,而且當時好像還對這篇挺滿意的......
也挺難得還能存著沒被刪掉,我就丟個片段上來樂一樂了

然後當初寫的原創女主,不過是學原作使用第一視角(雖然學得很尬
還是個穿越文,金手指流......


無情的大火,正在燃燒,彷彿要把世界萬物全都燃燒殆盡似的。
眾人的血,滴到地上,成了一朵朵鮮豔而漂亮的花。
在這之中,有著一位原本長髮雪白卻被血染成紅色的女孩。
那位女孩被包圍著。
被誰包圍?
被自己已死亡的族人,大火,追殺自己的人,還有…血。
這些都足以讓那女孩窒息…。
「骯髒的黑暗種族,會長命令我們捉拿你,投降吧!」一位有著綠色頭髮的男子拿著金色長劍,指向她。
「不!你別想」女孩大吼了一聲,並且全力往森林跑。
那時女孩只想著,我不能被捉到,不能被捉到,我要跑,族人為了我而犧牲,所以不能被捉到。
這些想法充斥著女孩的腦袋。
但畢竟她還太小了…。
「你跑不掉的,捉到你了…」。
「啊─────!!」呼呼,又是這個夢…自從回到這後就不斷的重複夢到…明明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現在的她變回了原本的樣子,一頭雪白的長髮及腰,雙眼呈現紫色,但這並非真實的樣子...。
並非最初。
這裡是永夜之殿,黑色種族死亡後呆的地方,他們能選擇是否轉世,相反的白色種族則是晨曦之殿,分別是由我和凌霏掌管,而在這中間有個交界點,名叫玄翼殿。
唉..
在這,呆了一年了呢...
傳送陣出現..
「小夜夜~」忽然,一位穿著藍白色和服,擁有藍色長髮,外表為二十歲左右的女性從傳送陣跑了出來,撲向我。
「扇,從我身上走開,否則轟了無殿」來不及閃掉的我,直接被她撲倒在床,形成了極度怪異的姿勢。
「咦咦!!我馬上走,別轟掉,我不想再被鏡鏡和傘傘罵阿!」扇急忙的從我身上離開。
哼哼!上次我心情不美麗時轟掉了無殿的四分之三果然有用。
「好了,說,你來幹麻?」撇了她一眼,走進浴室梳洗。
「來找小夜夜你玩阿~」。
「你真的希望我轟掉無殿就對了?」我現在手可是很癢呢。
「好好好,不鬧了咩,還有,小夜夜,手癢要記得洗乾淨,就不會癢了喔~~」。
靠!我怕我一不小心就把她種在這了。
「扇!!!!!」我幾乎是用吼的了,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還沒被殺死也會先被氣死,在原作中她分明沒那麼欠打阿!!!
「嘖,小夜夜,別鬧了,講正事,要不要和小霏霏一起來讀Atlantis學原阿~?」阿靠,是你再鬧還我阿--  ˙˙˙等等,Atlantis?
「當然!我去定了」欸欸,這可是我在另一個時空唯一感興趣的,怎麼可能不去呢?!BL~BL~我一邊想一邊走出浴室。
「哦哦,跟小霏霏說的一樣,還有喔,小夜夜,你們要先轉世喔~力量太強大了,得先壓抑住,不過別擔心,能力還是在的喔~」。
能力還在就沒差了,畢竟我可是還要改變冰炎和褚冥漾他們的命運呢~呵呵,冰漾萌,冰夏萌,夏千萌~
「嗯嗯,那就這樣吧」撲上了床,看著扇。
「好喔,小夜夜,那麼時間是明天喔,掰掰~」說完後,又用傳送陣傳走了。
明天~好期待,哇哈哈,BL我來了,摁...所以扇來幹麻的?要講這個拜託凌霏轉答不就好了?!我操,有不好的預感...。
哼哼,管他的。
補眠。

看到各種波浪號ㄉ我:
我現在會好好用標點符號了!!(並不)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