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不拎子與腦洞的天堂 http://www.pinkcorpse.org/?3327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小心調節操(欸( • ̀ω•́ )

日誌

腦洞+獎勵(?)

熱度 5已有 1134 次閱讀2016-8-2 20:33

我們有錢又有愛!所以,犯罪吧!




  『昨晚市內惡名昭彰的少年犯罪集團再一次出沒在知名商場糸屯十具附近,近期他們的行動愈發猖狂,目前警方正全力搜——啪嚓!』

 

  「無聊,就沒有一些更有趣的新聞嗎?」黑髮的男人手上拿著電視遙控器不斷轉台,好似剛剛的新聞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老大啊,你想看什麼樣的新聞呢?」一旁褐色頭髮的少年狗腿的湊上前詢問。

 

  「老大他當然不屑看新聞啦!偉大的老大何必關心這個國家發生的蠢事呢?」一道稚嫩的聲音從粉紫色頭髮的少女口中傳來。

 

  「這種事……不是要老大、自己決定嗎?」一位黑眼圈極重的成年男子有氣無力的說。

 

  少女一個臉紅,看向旁邊還在看電視的黑髮男子,「老大!你想要做什麼呢?」

 

  黑髮男子摩挲著下巴,「嗯……要做到什麼程度才會有適合我們『犬厄四非』的電視臺採訪呢?」黑髮男人嘴上彎起了一抹詭異的笑容。

 

  「這……還用說嗎?」

 

  「當然是——」

 

  「犯罪!」




○●○●○●○
 

  「說是要犯罪……但實際上到底要做什麼?」褐髮少年疑惑的看向他們老大,雖然對老大的崇拜是絕對的,但他加入組織到現在什麼都還沒參與到啊。

 

  「阿草,再問一次。」被稱為老大的黑髮男子漫不經心的說出這句話。

 

  「欸、呃,說是要犯罪,但實際上到底要做什麼?」阿草遵照他家老大的指示重複了一次。

 

  「很好。」黑髮男子手上的電視遙控器隨意按下了一個數字。

 

  『幾個月前在國外知名王陵挖出的多樣寶物將在國內舉行展覽,尤其是這次主打的祖母綠寶石更是國內商政名流必須觀賞的高級寶石……』

 

  黑髮男子不轉頭,對著他身後的男人說:「夕目,介紹一下。」

 

  頂著大大的黑眼圈、外表看起來有氣無力的男人夕目拿起電腦,慵懶的開口:「湯瑪士路易威特王的陵寢出土各種珍貴文物和寶物,此王在世時喜愛各式寶石,因此在他的墓中找到了很多價值不斐的寶石裝飾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在十二年戰爭中搶奪來的祖母綠寶石……」

 

  「我想知道的不是這個。」黑髮男子轉頭看著夕目微笑,「我對這種網站上的資訊一點興趣都沒有。」

 

  在阿草眼中看起來有點生氣的老大在夕目眼中完全不算什麼,夕目打了個呵欠,「白天的時候民眾太多果斷放棄,晚上會有十來位警察、保全看守展覽品,警衛的交班是無縫接軌,所以交班時間反而很危險,而在一般看守時間,就看哪個時段人的警戒力和精神力最薄弱,先駭進展覽館和周邊的監視系統,然後就好辦了。」夕目說完,看向幾乎不怎麼說話的粉紫色頭髮少女,「染嶽,補充吧。」

 

  染嶽撫了下自己的雙馬尾,「駭進監視系統後就使用我特製的昏迷氣體,可以在三秒內迷昏警衛,但只要在吸入氣體前吃過解藥就不會被影響,這樣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在房間裡的三個人都轉頭看著椅子上的黑髮男子,黑髮男子愉快的開口:「很好!這樣,就後天行動吧!沒問題吧?」

 

  「喔!當然是完全沒有問題!」阿草興奮握緊拳頭,第一次參與老大的犯罪,真是讓人期待至極!


-----------
嗯,好的,這是個可愛的腦洞
然後所謂的「獎勵」呢,我覺得放日誌沒人看到
所以偷偷玩點大的(咦

就是!
如果你是我的好友!不管是不是御論的!
只要你看到這篇文章,可以來跟我要獎勵!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你都可以要求!

以上///
1

路過

雞蛋
3

鮮花
1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 個評論)

回復 amy89319 2016-8-4 21:53
好了!就有表態的那三位有賞喔!
回復 夢貘輓歌 2016-8-4 21:57
嗚挖XD太晚回家了w不過不拎子最近的靈感坑好豐富呀XD
對咖啡廳那個很感興趣唷(欸?
日誌沒人看到但噗浪就會看到啦w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