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不拎子與腦洞的天堂 http://www.pinkcorpse.org/?33271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小心調節操(欸( • ̀ω•́ )

日誌

【原創文】悲情之都-人設整理

熱度 5已有 1582 次閱讀2016-2-5 11:00

帖子位置不夠,所以搬家了......

男:

名  字:黎蔚然
性  別:男
年  齡:26
個  性:
>瀟灑狂傲卻不自大,臉上總是掛著自信的笑容。
>腦袋聰明,因此比起單打獨鬥更喜歡和人合作,但是控制慾很強。
>討厭被別人拘束,也討厭別人探聽他的隱私。
>真正生氣的時候很可怕,會趨近於瘋狂。
外貌穿著:
>黑色長髮紮成低馬尾,蔚藍雙眼。
>長相秀麗,但因為氣質原因絕不會有人誤認其性別。
>身形纖長、身材結實,屬於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類型。
>墨綠色長袖襯衫,深棕色西裝背心,黑色長褲,深棕色長靴。
家世背景:
>在5歲時被親生母親丟棄在公園,之後被送到孤兒院。
>7歲時被人收養,培育成職業殺手。
>17歲時發現收養他的人就是自己的生父,於是將其殺死,逃離組織。
興趣嗜好:魔術方塊、拼圖。
武  器:主要使用狙擊槍,近身戰則使用匕首。
弱  點:「母親」、「拋棄」、「棄子」等都是敏感詞彙。
補  充:提到上述敏感詞彙的人會被他......掉(O)

★單單(使用版)
名  字:片桐光
性  別:男
年  齡:17
個  性:冷靜聰敏,絕不輕易衝昏頭,平日表現頗為冷淡,並且展現酷酷的一面,但個性意外的天然和悶騷。
外貌穿著:深藍色的短髮,同色的淡然雙眼,長相俊朗,左眼用繃帶包裹著,絕對不展示被人看。身穿黑色的外套,裡面是普通的白襯衫和普通的西裝褲,背著太刀。
家世背景:自幼父母雙亡,只餘下姐姐與他相依為命,但後來家裡被強盜入侵,姐姐在他面前被殘忍的先姦後殺,他自己的左眼也被強盜挖了出來,不過不幸中之大幸,他逃了出來並找到了父母收起的太刀,自此開始了流浪的生活。
興趣嗜好:喜歡吃甜食和餵飼流浪的小動物。
武  器:一人等身大的太刀(家傳之寶)
弱  點:被他人看到自己的左眼、提到他的姐姐的事
補  充:對成年男人抱有很大的戎心和不信任感,對有黑色長髮的女性很有好感,因為像姐姐。如果被提到以上的事,會發狂,然後被他馬上干掉。

★單單(使用版)
名  字:蘇漪冉
性  別:男
年  齡:20
個  性:
◆冷靜執著,有著異於常人的耐心
◆臉上總是沒有表情,把所有的心思都會壓在心底
◆認為事情只要注重結果就好了,不用在意過程,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對於自己的事情從來不在乎,是一個可以對自己殘酷的人,有點心理變態
外貌穿著:
◇棕色的捲髮用橡皮筋綁起來放在肩上,墨瞳
◇長的清秀,因為長期面無表情,所以看起來有點陰沉
◇帶著無度數眼鏡,臉色有病態的蒼白,身材纖細卻隱含著爆發力
◇格子襯衫,搭配著黑色的休閒褲,白色的布鞋
家世背景:
○父母皆是科學瘋子,常常拿他做實驗
○十二歲時他拿刀殺了父母,並剁成了一塊一塊的吃了下去
○因為殺了父母所以被關進少年收容所裡,曾多次看過心理醫生
○曾經為了轉移注意力,去學習箭術以及武術
興趣嗜好:逼著人一點一點的發瘋
武  器:弓箭
弱  點:親情,討厭別人在他面前提到家人一臉溫馨的模樣,這樣只會讓他想毀了那些人
補  充:因為從小被做實驗,身上有許多疤痕,身體也不是很好

★單單(使用版)

名 字:任靖航

性 別:男

年 齡:21

個 性:嚴重偏執,好勝,因為從小所擁有的太少,對於自己的所有物有著極其強烈的佔有慾。不相信親情。

外貌穿著:黑色短髮,眼睛在陽光下呈現亮琥珀色,看起來有些纖弱,大概才165公分,皮膚極白,穿著連帽衣加上運動長褲。

家世背景:母親是家喻戶曉的娛樂圈天后,父親是大企業總裁,兩人因利益結合,有個年紀輕輕就被冠上「天才」之名的哥哥,被父親當作繼承人培養。在外人眼中是完美的家庭,父母相愛,也非常疼愛兒子們,哥哥溺愛弟弟,但其實他的出生只是意外,他是「不被須要的孩子」。混混們忌妒、排斥他,那些身份同樣高貴的人看不起相較之下平庸的他,沒有人相信他從未被父母正眼看過,只有每月打進卡中的生活費能證明他沒有被遺忘。他一直被質疑著「明明有著如此完美的家庭,為什麼他會這麼不優秀」,曾試圖超越哥哥卻失敗了。

興趣嗜好:目前唯一的興趣是保養他那把刀,隨身攜帶他的刀,還有抱著刀睡覺。

武 器:一把仿製的橫刀(唐代制式刀的一種,可以查查圖片,類似日本武士刀),他那個長年不見蹤影,著迷於各種探險的舅舅送他的15歲生日禮物。

弱 點:他的弱點也是他的逆鱗,一是有人在他面前提到他家人,特別是哥哥,二是有人碰了被他劃為所有物的東西。稍微戳一下立即狂暴化沒商量,如果武力值比他高又戳更用力把外面那層保護的殼敲碎了就會崩潰了。因為從沒人給他架構那些,所以本質其實是個極度自卑也極度沒安全感的傢伙,崩潰也許會哭什麼的喔w

補 充:小時候是個很渴求家庭溫暖,有點害羞內向,很溫柔的一個孩子,雖然那時一直拚命想變得比哥哥優秀,也只是為了得到父母注意而已,卻變成他之後的心結。後來……越來越絕望之後,親手把那樣懦弱的自己扼殺了。其實那些偏執都是他為自己塑造的保護殼,為了掩飾內心的恐懼。養過一隻秋田,他從路邊撿的,後來殺掉了。

★單單(使用版)

名  字:殷容雲

性  別:男

年  齡:18

個  性:心性淡如冰雪,外表純良無害,總是面帶微笑,隱藏心裡那高深莫測計謀。一旦認真或生氣起來,那陰森可怕的感覺將會與前面判若兩人

外貌穿著:一頭灰髮長至小腿綁成低馬尾,灰瞳鳳眼,左臉頰上有灰色藤蔓圖樣的圖騰,身高約185。身穿黑襯衫和牛仔褲,耳上戴有銀色耳飾

家世背景:
  從小父母被強盜殺死,留下他和一個姊姊和哥哥,相依為命,從小過著乞丐的生活,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最後姐姐和哥哥都是為了讓他吃東西而餓死在他眼前,兄姊
死後自己一度想要自殺,但後來遇到貴人在12歲時被他收養,雖然並不富裕,而且是住在破舊的小房子,在其間都是自己拿棍棒練習武藝,為了不要再發生像父母那樣的事           他的貴人過世前,拿了一把長槍給他,說以後會用到的,幾天後他便過世了。之後他便動身往城市去。由於長槍功法步法都是自己練的,所以較為奇異

興趣嗜好:看書,意外喜愛彈吉他

武  器:長槍

弱  點:別人當著自己的面說「你不過就是踏著你兄姊的屍體過來的」他的情緒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會立馬拿著長槍去追殺你,通常這時他甚麼都聽不見,要接近他也很困難,要阻止他就要找個比他強的人敲暈他,不過很少。

補  充:曾經因聽到那句話而殺過6人。
               十分重視頭髮,會留長髮是因為兄姊生前都十分喜歡玩他的頭髮。


姓名:祁陽

性別:男

年齡:25

個性:
對誰都冷冰冰的(除了祁雨)、不太愛說話(除了關心或膽心祁雨時)、看起來很冷靜,其實做事都不顧後果的,想到就做、完全不相信任何人

外貌穿著:》黑色短直髮、藍色眼(混血的原因)、矮了祁雨一顆頭、長得還算帥了
                  》黑色帽T、黑色長褲、藍色跑鞋

家世背景:
家中是開劍道場的,但完全沒有學生願意來學,導致父天天喝酒對母施暴,某天開始轉向自己施暴,18歲時被祁雨發現後將父殺死,自己為了祁雨殺死目睹一切的母殺死,而後兩人毀屍滅跡,逃亡

興趣嗜好:練練手腳、欺負小混混(有時候可以練手腳)

武器:一把刀柄和刀肖為白色的、刀鋒刻有陽字的武士刀(小時候父送的,似乎是傳家寶)

弱點:祁雨,沒有他,就沒有活下去的動力

補充:與祁雨是異卵雙胞胎,早祁雨1小時、在被家暴時,被迫練出好酒量,千杯不倒,不過自己很討厭喝酒

姓名:祁雨

性別:男

年齡:25

個性:隨時都面帶微笑、做事前都會先想好計畫、不怎麼會生氣,一旦發怒,就會變成殺人狂、完全不相信任何人

外貌穿著:》金色長直髮、黑眼(混血的原因)、高了祁陽一顆頭、算是美男型的
                 》白色襯衫、黑色緊身褲、黑色軍靴

家世背景:
家中是開劍道場的,但完全沒有學生願意來學,導致父天天喝酒對母施暴,18歲時發現父轉向祁陽施暴,便將父殺死,祁陽為了自己殺死目睹一切的母殺死,而後兩人毀屍滅跡,逃亡

興趣嗜好:搶劫和威脅小混混

武器:一把刀柄和刀肖為黑色的、刀鋒刻有陰字的武士刀(小時候父送的,似乎是傳家寶)

弱點:祁陽,所有發怒的原因,都脫離不了他

補充:與祁陽是異卵雙胞胎,晚祁陽1小時、討厭酒,光是聞到味道就想吐

★單單(使用版)
名  字:莫商顏
性  別:男
年  齡:16
個  性:
看起來很無下限,對什麼都漫不經心,用多情的表象掩藏自己,並且挺有心計的,
但其實非常的純情,認為愛情是很神聖的東西,而自己已經骯髒污歲不配擁有,
非常痛恨自己的外貌,卻又利用自己的外貌殺了很多人,認為身體只是利用的工具
外貌穿著:
長相艷麗,總是保持著若有似無的笑容,
不自覺散發著魅惑人的神情,總是一副勾引人的媚態,
及肩的黑髮,具誘惑力的紫色眼眸
平常穿著極為寬鬆的上衣(就是那種一動就露肩的)
貼身的牛仔褲
家世背景:
父親是軍人,母親是普通的保守主婦,父母非常的相愛。
在商顏8歲時,父親因為一次的秘密任務逝世了,還為家人惹來一場災禍。
商顏在母親面前被父親的敵人強暴,但是父親的敵人覺得這樣還是難以消他心頭之恨,所以叫來屬下們把商顏和他母親一起輪姦了,母親不堪受辱便在商顏面前自殺,後來商顏被自稱是父親友人的男人救了並帶回家。
男人是個軍火商,他不但教商顏如何使用冷兵器及熱兵器,還教商顏利用自身外貌及身體作為武器,其實只是肖想商顏身體,所以以教導之名強行佔有他,後來商顏不堪忍受夜夜調教而殺了他,從此開始了接受暗殺任務賺錢的流浪生活。
興趣嗜好:喜歡小動物,讓別人為自己著迷墮落
武  器:兵器都涉獵一些,所以讓作者大大決定吧~
弱  點:家人和純潔的愛情,身體經過父親友人調教已經離不開歡愛,渴望被愛卻又怕受傷害
補  充:擅長魅惑他人,為了工作正在學各國語言

名  字:紅椿
性  別:男
年  齡:23
個  性:笑容看起來明媚陽光是個好人,實際上出手狠辣,動手不帶猶豫。會用笑容一步步地誘惑你,初次見面的人會信以為真,不過熟的人卻知道絕對不能相信這傢伙說的話,這人會把你推入深淵。對於做壞事沒什麼壓力,有時只是覺得有趣,有時看心情。臉皮很厚,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美貌),偶爾有點自戀。
外貌穿著:淺金色微捲及腰長髮,天藍色桃花眼,身材高挑纖細,面容精緻的美人。穿著粉櫻色底白櫻花圖案的浴衣,明明是個男的但是卻意外地合適。有時頭髮會用銀色簪子盤起來。
家世背景:(因為少兒不宜所以反白)媽媽曾作為藝妓而聞名,因為意外而不小心生下他和妹妹。後來被老闆送走,之後到了其他妓館被當作打雜的奴隸,凌虐鞭打都少不了。而妹妹因為反抗主人而被強暴致死,死的時候只有八歲。之後的紅椿帶著怨恨長大,直到某一天主人被不知名的人用毒藥毒死而然後逃走,從此迷上製作毒藥。
興趣嗜好:養蛇,給蛇找不同類型的點心(毒物)吃,打扮
武  器:毒藥和自家養的白蛇(蛇為寵物,平時常常拿蛇來試毒,因此白蛇的毒性變得很強
弱  點:女人、對他釋出善意的人。(從小接觸到的只有惡意和黑暗,所以遇到人對他釋出善意會起雞皮疙瘩和噁心。
補  充:唯一愛的只有自己的蛇跟死去的妹妹,其他的管他去死。(本人曰) 記仇不記恩,就算你對他有恩情,一但得罪到他照樣死。


★單單(使用版)

名  字:梅雨

性  別:男

年  齡:18

個  性:
-瘋瘋癲癲,很跳脫的一個人,最喜歡裝做無害的樣子,有時卻有令人莫名其妙的溫柔。
-自然熟不說還有很重的惡趣味,常常直接叫名字或是用奇怪的綽號稱呼別人,叫他改都會被混過去。
-說他是好人,卻會被他下一秒的出賣或冷眼旁觀氣死;說他冷漠無情,卻又時不時跳出來幫助人,其實就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人。
-討厭別人試探他,詢問查尋他的過往,心情好時會警告,不好時……他會挖出那個人所有的一切,再將秘密丟給那個人的仇人。

外貌穿著:過耳短髮,紅色中雜帶了許多白絲,一雙狹長隱藏銳利的黑眸。長相清秀乾淨,像隻無害的小狐狸,讓人很有好感。身材高挑瘦弱,常穿白色襯衣,外搭黑色背心,黑色休閒褲,黑色長靴。

家世背景:父親和母親在一次去外國玩時,母親差點被強暴,父親剛好回家所以阻止了,而在回去後一個月發現母親懷孕了,母親為了證明自己確實沒有被強暴,決心要生下來,結果孩子的髮色和眼睛眼色卻跟兩人都不一樣,兩人便對他抱持著冷處理方式,直到他弟弟出生,將所有注意力移到弟弟身上。
最後,他將他們全殺了,這也是他為數不多的動手,他更喜歡借刀殺人。

興趣嗜好:看別人被他氣得要死,又不能對他做什麼/攻陷各資料庫

武  器:鞭子,平時藏在腰旁的腰包裡。腦袋。

弱  點:叫他「野種」──也算是爆點,容易喪失理智

補  充:擅長逃脫,交友手腕不錯


女:
名  字:慕容雪

性  別:女

年  齡:17

個  性:
已經壞掉的病嬌
正常的時候會表現的比較怕生
對於身邊所有人都在著敵意
有時會像瘋子一般無差別攻擊身邊的人

外貌穿著:
灰色長髮、紫紅色眼睛、膚色慘白
看長相會給人文靜的感覺
身穿短袖襯衫+毛衣背心跟百褶裙
總是抱著一隻脖子上帶著金色的十字架的兔子布偶

家世背景:
好野人家的小三生的女兒,為了避免被外界知道而被父親接過去養,正宮為了避免她來搶家產所以從小就虐待她,甚至連僕人都會欺負她,整個家裡唯一對她好的就是她同父異母的哥哥,在某一次正宮想殺她的時候她哥幫她擋下致命的攻擊結果她哥死了,結果可愛的小雪直接黑化血洗大宅

興趣嗜好:出乎意料的喜歡唱歌

武  器:不管是菜刀、水果刀、西瓜刀、鐮刀還是武士刀,只要是刀類都可以馬上上手

弱  點:她哥送她的兔子布偶

補  充:
有時會對那隻兔子布偶自言自語

名  字:吳冀
性  別:女
年  齡:18
個  性:自信理智,看似樂觀實際上悲觀到極點,自尊心極強
外貌穿著:黑色及肩短髮淺綠色眼瞳,身穿藍白水手服
家世背景:孤兒,有一兄長,被收容的孤兒院做實驗,以類似養蠱的方式玩遊戲,互相殘殺,結果在最後一局被兄長被叛,險些喪命
興趣嗜好:玩遊戲、賭博
武  器:飛鏢
弱  點:「輸」「兄長」因為會想起以前的經歷,嚴重時甚至會失控殺人
補  充:擅長計算算計


★單單(使用版)

名  字:柯倫比亞

性  別:女

年  齡:16

個  性:外表溫馴,實質極度機智深沉的人,擁有過目不忘的超強頭腦
                 習慣裝柔弱激發男人的保護欲,保留實力,屬於頭腦型
                 真正認可為同伴的人,會不擇手段地保護
                 環境適應力強,觀察力強,體力卻不太好
                 
外貌穿著:黑髮(長及腰的直髮,平常都綁成低馬尾)藍眼,白裡透紅的肌膚,像畫一樣精緻漂亮的臉龐
                 長袖高領純黑針織毛衣,深褐色過膝長裙,黑色帆布鞋
                 身高165,體型瘦削修長

家世背景:被強國滅掉的小國公主,最受國王寵愛的獨女
                 青梅竹馬(國王極密殺手的兒子)曾教她使用鋼絲暗器的方法
                 見證自己國家的興衰,精於政治謀略,算計人心
                 後來國破家亡,獨自逃亡至他國

興趣嗜好:小提琴,曾受過名家的指導

武  器:鋒利的鋼絲,能輕易削下人的任何一部分,通常用作包圍敵人的陷阱
                 較鈍的鋼絲能吊起敵人或用作防守

弱  點:不擅長正面迎敵,算計太精出現誤差時會慌亂,會對關於故國的話題敏感

補  充:通曉各國語言,目標是推倒滅國仇人


★單單(使用版)
名  字:尋懿
性  別:女
年  齡:17
個  性:
+溫柔膽小、優柔寡斷、乖巧聽話。
+幻想出來的妹妹則是病嬌性格。
+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事情會問幻想的妹妹。
外貌穿著:
+淺紅色長髮,髮型多樣,但以辮子、公主頭為主。
+琥珀色杏眼,白膚,仔細看得話會發現身上佈滿細細小小的縫線。
+長袖衣物,以方便行動為主。
家世背景:
+無痛症和妄想症患者。
+上面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兩人皆已出社會工作,也相當疼愛她;下面有一個妹妹,非常討厭自己。
+爸媽因長期在國外工作,兄姊早出晚歸,平時家裡只有她和妹妹在家。
+妹妹長期失去父母患了躁鬱症,常常對姊姊發脾氣,久而久之就變成施暴,反正也感受不到疼痛。
+後來產生幻覺,有個幻想的妹妹,常常會問妹妹說哪個可以做,哪個不能做,在一次與幻覺的問答中把妹妹殺了。
+幻覺叫自己把妹妹的皮膚縫在身上,就會一直在一起了。
興趣嗜好:縫紉,收集不同顏色的線。
武  器:縫衣針,淬毒。
弱  點:
+「你只有一個妹妹,被你自己殺死了。」←提到妹妹的時候
   「騙、騙人的!她明明就在我旁邊!」(開始狂哭不止,並下意識撕扯自己的皮膚)
+被指出身上有縫痕的時候,會極力否認,但要是被一直說的話,會把對方殺掉。
補  充:幻想出來的妹妹有時看得見,有時看不見,看不見時會很容易驚慌。


★單單(使用版)
名  字:常晞(夏司)
性  別:女
年  齡:24
個  性:善於察言觀色,做表面功夫完全到位,為了目的可以使用各種手段,在酒吧中給人爽快、樂觀的感覺,時常露出笑容,但沒有人能從他的眼中看出他的想法。不信任他人,對世間充滿了猜疑,不相信別人的真心。唯獨養父是他相信的人。不屑那些到酒吧來的人,私下會利用各種方法使一些他看不順眼的客人事業失敗。認為世上只有自己能依靠,也認為女性這樣的身份無法保全自己,從此便扮男裝,以各種負面黑暗的想法為偽裝保護自己,內心其實並不如表面那般堅韌,女性柔弱那面藏在深處。
外貌穿著:174cm,身材纖細,俐落淺藍色短髮,藍色眼眸,長相算是個美人,但總是裝扮成男裝。裹胸,著黑色長袖襯衫,打灰色、白色或黑色的領帶,穿黑色、卡其色或白色長褲,黑色或棕色皮鞋。身上有許多傷疤,所以四季都穿長袖長褲。
家世背景:因為是貴族父親和外面女人生的,母親被父親的妻子害死後,遭受那妻子虐待最後丟棄置下水溝。被住在下水道的母狼狗所救,養育長大。九歲那年母狼狗被貴族所殺,被貴族帶到地面上後遭販賣為奴隸,貴族當作玩具,在多次轉讓贈送的過程中被性侵多次,十一歲用當時主人家的少爺送給他的匕首將當時的貴族主人殺掉。逃離那個家以後便扮成男性,路上被「黛兒」(Dear)這間酒吧的老闆遇見所救,並被收做養子接進酒吧培養,以夏司這個名字工作。在學習了空手道及柔道後,花了二年的時間將過去那些貴族都殺了,事後收拾乾淨警方終究無線索尋找兇手。目前擔任酒吧中前五名的公關與首席調酒師,為女兒身的是只有養父知道,視他為恩人。
興趣嗜好:玩小刀、瑞士刀、調酒、看別人為難的樣子。
武  器:匕首、小刀、瑞士刀。
弱  點:犬類特別是狼狗。別人說他「骯髒」。「貴族」他特別厭惡。
補  充:
>為狼犬所帶大,所以味覺嗅覺特別敏銳,調酒也因而成為嗜好。
>擅長擲小刀及空手道柔道。
>住的公寓中養有一隻白色狼犬「萊特」。
>養父無居心不良,常被稱作「老頭」,幾乎沒有出現在酒吧過。
>S傾向。



工作人員:
★單單(使用版)
名  字:安德莉莉絲

性  別:無or皆是(請參照家世)

年  齡:16

個  性:安德和莉莉絲是兩個人,除了跟外界溝通也會互相對話
>安德,注意力很集中,莉莉斯離題的時候他都會把她拉回正軌,不常生氣但是生氣的時候很可怕(直接掌握身體主導權)
>莉莉絲,非常非常的聰明可是總是三分鐘熱度,沒有耐心、容易生氣但是也只會持續三分鐘
>基本上兩人算是非常的合作,平時跟外界的溝通都是由安德來,偶爾莉莉絲興頭來了也會插嘴個一兩句
>真的不知道怎麼表示兩個人的話就用「」和『』表示吧

外貌穿著:
>後頸上印著條碼「32114」意指實驗品代號(32114=安德莉莉絲)
>異色瞳,左眼金色(本是綠色,實驗過後被改造成能夠看到紅外線),右眼藍色(移植)
>左半邊是白色長髮,右半邊是黑色短髮
>脖子上有一圈逢線的痕跡
>穿著薄薄的短袖長褲(防禦力=0),打赤腳(奇怪的是就算站在針山上也不會有任何傷痕)

家世背景:
>作為人體實驗品的目的而被生下來的,從來沒有去過學校,讀書寫字都是在研究所學的,所以有些很簡單的詞會不懂意思但是艱深的醫療用詞都知道是什麼意思
>一生下來就沒有任何一個性別的生殖器
>被施打過無數藥物,也被切開來改造過,右手從指尖到肩胛骨的骨頭都被替換成不鏽鋼,左手戴著的手錶其實已經跟肉體一體化了,依靠著安德莉莉絲的血液運作
>雙重人格是被特意培育出來的,是實驗的一環
>其餘還有什麼被改造作者可以自己編喔
>研究所是全白的,總是開著燈,所以安德莉莉絲沒有時間觀念
>研究所某天就突然消失了,剩下殘破的廢墟以及安德莉莉絲一(?)人
>是失敗品

興趣嗜好:安德和莉莉絲都非常喜歡甜點,不給安德莉莉絲兩份的話倆人有機率會用同個身體打起來

武  器:不知道

弱  點: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人愛你」
會尖叫、歇斯底里:有喔有喔安德很愛莉莉絲莉莉絲也很愛安德唷對吧對吧我愛你我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就是個實驗品」
直接把人幹掉,以比平常還快N倍的速度

補  充:(如果這張單真的太困難就不要收了,我可以另外填個正常點的)
>其實扣除外表和時間觀念的話真的就只是兩個正常人擠在一個身體裡,所以不要想的太複雜
>崩角可


★單單(使用版)

名  字:

(主人格):路旻昊

(理想人格):路品昊

(極端人格):彼列(註:其名為惡魔72住之一,善於言語、挑撥離間)

性  別:男

年  齡:25

個  性:

(主人格):懦弱無比,無法反抗他人的力量,每當自己最厭惡的事情發生,總是痛苦不堪,只能不斷的逃,由於自小被霸凌的關係,為了要逃避現實,而產生了另外兩種不同的人格,如今的主人格正在沉睡中。

(理想人格):由主人格與極端人格創造而出,為了達到平衡,甚至為了理想而創造的。遺忘過去的事物,不知道自己身上還有另外兩種人格,每個禮拜總固定幾個時間點沉睡,醒來後,會完全沒印象自己曾做過甚麼事。做人禮貌,懂得分寸,平凡且普通,總是給人一種似近似遠的感覺和不引人注目的特質,喜歡閱讀推理小說。

(極端人格):由主人格受到傷害時,產生而出。有時很鄙視主人格,但卻真心誠意的要保護他。聰明絕頂,足智多謀,報復心極為強烈,從不親自動手,厭惡,甚至想殺害過去欺負主人格的那群人,喜歡操控他人的內心與行為,總是用一種類似於催眠的方式,使人的心靈陷入極端的病態現象,而令其跟著自己所佈下的劇情走,總是待在幕後操控他人。總是在特定幾個時刻醒來,進行他完美的教唆殺人報復行動。

外貌穿著:

(理想人格):黑色短髮,偏棕色的眼眸,總是帶著一副厚重的黑框眼鏡,外表平凡普通且不引人注目,穿著普通且平凡,時常穿著白T搭一件外套、黑色牛仔褲和黑色帆布鞋出門。

(極端人格):黑色短髮,偏棕色的眼眸,總是戴著隱形眼鏡,外表俊美且有種無法深刻記住的特質,髮型潮流,穿著時尚。在他人眼中,與理想人格是不同的兩個人。

家世背景:

(主人格和極端人格):身上流的血液為罪犯之血,父母皆為罪犯且入獄,自小就寄養在親戚家,總是受到冷眼嘲諷,被關在房間中不得出來,時不時遭受到虐待。最大的痛苦莫過於高中時期,靠著自己的實力,進去了數一數二有錢人才可進去讀書的高中,靠著獎學金度日,本來每天是美好的度過,其他人心中的天才,卻因為某個看他不爽的人公開他的身世後,就開始度過宛如惡夢的每一天,遭到全校集體霸凌,被無視、被欺負,甚至被當成玩具一樣供那群有錢人家的孩子玩樂。多次向老師求救,卻無門,因其他父母的關係,老師無法可管,甚至只好冷眼旁觀裝作沒這會事。高二下學期,極端人格的出現,主人格的漸漸地開始沉睡,於是高三那年則轉學至另一所不怎麼好的高中完成學業,考上了大學。如今的人格交由理想人格控制,日子過的極為普通。極端人格則再幾個特定時間教唆過去霸凌他的同窗殺害其他曾霸凌過他的人,事情結束後,總是可以完美的脫身,且無人記得有他這號人物,目前已有九人遭到殺害。

(理想人格):記憶中,父母在幾年前過世,高中很順利的畢業且上了大學,大學畢業後,順利的找到工作,是個普通的上班族。

興趣嗜好:閱讀推理小說、與朋友談論推理小說、喝咖啡

武  器:不知道

弱  點:罪犯之子以及過去的事情

補  充:理想人格算是個狀況外之人,他是為了理想而存在的。當極端人格做過頭,主人格會甦醒且要求極端人格別做得太過分。三種人格喜好基本上完全相同,且極端人格和理想人格是由主人格分裂出來的,基本上他們算是同一個人,只是被分裂出罷了,兩種人格各代表著主人格為受到傷害前原本的個性。


名  字:元湘離
性  別:女
年  齡:20
個  性:不愛說話(因為說話很慢),但喜歡對人笑(但沒甚麼意思),是個很好的聆聽者,常常想太多反而將事情複雜化,在心裡會畫一條界線跟他人保持一段距離
外貌穿著:金髮綠眼,雖然長的不錯,不過卻帶著粗框的阿呆眼鏡(無度數),總是穿著醫師袍或是大衣
家世背景:從小被原生家庭家暴(母親在眼前被打死),多次進入醫院,被其中一名醫生看上,在住院的期間,被醫生強姦,醫生事蹟爆發後,被一名護士帶走,但那名護士的家庭十分熱衷改善人體各種機能構造(護士平時便從醫院偷偷將病患帶回家),在那裡被注射各式各樣的藥物,因此味覺和觸覺變的遲鈍甚至幾乎沒有,也喪失生育能力,但是體能、視覺、聽覺、自癒能力卻大幅提升,有一天醒來發現護士一家被屠殺,但沒有找到護士的屍體,於是逃出
興趣嗜好:畫畫(雖然只有幼稚園小朋友的水準)
武  器:手術刀、針筒、毒藥
弱  點:害怕醫院,被調戲會不爽,會警告對方,但是過分調戲會暴走
補  充:睡眠很淺,常做惡夢,心情不好會自殘,然後再將自己治好,具備許多醫療相關知識


徵人處請點>>>
想看文請點>>>★★

路過

雞蛋
5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