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oo3761aa2

[同人文] 綠葉。靜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0-1-20 13: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綠葉。靜 出發<中>

<中>

鏗鏘。
我現在看到一陣刀光劍影。
前方的訓練場上回靜正和審判騎士對練著。
嗯。
嗯。
嗯?
只能夠發出這種評語的我有看沒有懂的再一旁觀看著。
驚訝的是,他們兩人竟然打的不分高下,雖然現在看來還是審判騎士長在主全大局,但是回靜也可以騎鬆的躲過審判騎士長的攻擊。
嘖嘖嘖,如果我也有如此了得的身手就好了。
「這樣繼續的比下去會輸的,如果那位夜回靜小姐再不猛烈的攻擊。」
我看向身旁發話的人,原來是魔獄騎士長。
「為什麼?」
問話的同時,我也把眼光轉向魔獄騎士長。
那天回靜手中爆著聖光的情景,我仍是記憶猶新,但我並不覺得個性敏感的魔獄騎士長會沒有發現這回事。
「因為審判騎士長是很強的,若夜回靜小姐再不認真點對戰,那她將會落敗。」他認真的看向我。
有說跟沒說一樣嘛......但是看著魔獄認真的表情,我硬生生把這句話吞進去。
「你不會氣嗎?」在我心裡盤旋良久的問題,終於問出來了。
「氣什麼?」他有些疑惑的將看著對練場的眼神轉向我。
「那天,她差點......毀了你。」我有點難以啟齒的回答,而我剛剛差點把殺了你這種話說出口,我深深的認為,魔獄騎士長是很在意『殺、被殺』等字詞。
「那件事嗎?我並不會氣。難道你那時喊『停下來』就是為了這個嗎?」他帶著些許笑意,對我輕鬆的回答著。
「嗯......但是為什麼?」
「我本來就不是生命體,氣什麼呢?,我本就應該走向光明神了,而且面對這種真正『懲戒罪惡』的人,我有什麼好生氣的?我本來......就不該屬於現在。」他的眼神黯淡下來,最後的幾個字,他只是想淡淡帶過。
我們之間沉靜了幾分鐘。

「抱歉。」
「喔,沒事的。」
他扯開一牽強的笑,想表達出不以為然的情緒。
我突然很後悔......我為什麼說話都不經大腦呢?明明就不想傷害他的......
但是我知道。
我的問題,
刺傷了他。
很無奈的,我們之間又瀰漫了死寂的氣息。
被現在的氣氛所逼,我只能無奈的看著審判騎士長與回靜的對練。
他到底再想什麼呢?我把眼神望向魔獄騎士長。
在這時,回靜與審判騎士長得對練似乎也結束了。
「也期待與妳下次認真的對練。」審判騎士長這樣對回靜說,而他的話語中也特別強調『認真』二字。
接著他們倆就向我們這兒走來。
「那魔獄先去幫暴風騎士處理事務了。」魔獄對走上來審判騎士長這麼說。
審判騎士長與我都對他點點頭,但回靜卻是用冷冽的眼神瞪著魔獄離開的背影。
「為什麼不除掉他?」魔獄一走遠,回靜便冷冷的對我們拋出這個問題。
「因為他是十二聖騎士之一。」審判騎士長也冷冷的說。
「但他是不死生物,而且還是死亡領主!」她壓抑住激動的情緒,咬著牙的一字一字的說出來。
「這是我們神殿內部的事。」
他們完全無視於我,我覺得火藥快引爆了。
「呃呃,現在也快到我們出發的時間了,我先帶回靜去休息了,審判騎士長。」
為了防止火藥的爆炸,我在引線上澆了桶冷水。
「那就麻煩你了,綠葉騎士長。也願光明神以嚴厲之明庇佑你們一路上的安全。」低沉的說完,審判騎士長便快步走向聖殿。
現在,我和回靜離了約一公尺。

一片烏黑的雲下,有一男一女站在對練場上,四周瀰漫著尷尬的氛圍。
男子努力的在腦中搜尋著適當的字詞。
「今天天氣真好。」
良久,他吐出這一句話。



********************************************************************************************************
有種最後一句壞了的感覺...
沒關係啦!!<<極力撇清...
反正下一篇就是令人期待的出發了!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啊,因為不知道啥是高級回復,所以就用了這個來打。
因為是打到一半才按下去的,結果切換時...
整個檔都被吃掉了...
哀怨i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0 13: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嗯,看了一下..
好像跟普通的沒差...
我在心酸什麼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3 23:4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嗯......我不太在意審判外的人啦~
但大大寫得真的很棒呦~
好少人把綠葉當主角來寫耶~
越看越覺得綠葉你好萌~(大心)(巴飛
(謎:喂!妳不是不管審判外的人?)
為啥看到這覺的綠葉.......你轉性成壞人了?負心漢嗎?(揍飛)
大大快出下一篇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4 00: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看好看好好看喔!!
沒想到綠葉那麼搶手(巴
他也有過去阿阿阿~好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4 00: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嗎?
好想繼續看下去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6 08:40:33 | 顯示全部樓層
呃...是還有啦,不過最晚都是六日發。
<<因為平常時間會不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6 09: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少人在寫葉綠的文章
很特別
期待下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2-20 13: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oo3761aa2 於 2010-3-12 14:53 編輯

<下>

「喂喂,綠葉,你覺得禮服要什麼顏色啊?」
「妳喜歡就好。」
一路上,安總是蹦蹦跳跳的,不斷詢問我有關婚禮的事,像是『蛋糕就決定五公尺好不好?』之類的。
不過應該很開心的我卻覺得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壓在那裡,而且是拔也拔不走的那種。
如果我真的嫁給安......娶了安,那往後會是什麼樣子?會生小孩嗎?會不會變成男主內女主外?還是會餵了小孩、金錢的事吵翻天?最後會不會鬧離婚?
啊不不不!
我幹麻一直想這些啊!
不吉利。
我為了甩開這些事而拼了命的搖頭,所以撞到了不應該撞到的樹枝。
痛痛痛。
我感覺頭上有堆天使在轉圈圈,這是昏倒的前兆嗎?
「你怎麼了?綠葉?」
安一看到快昏倒的我就伸手把我枎起來。
同一時間我感覺到背後有一雙同樣正要抓住我向下掉的身體的手默默的收回去。
往後一看。
是回靜。
但她仍像沒發生什麼事般的平靜看著我轉過去的雙眼。
我們就以這個動作僵持了一會兒。
「綠葉,綠葉!起來啦!」安向是嫌我很重視的對我喊著。
「喔喔,抱歉,安。」感覺到一個大男人時在不應該倒在女人的懷裡,我馬上從安扶著我的纖細手臂中跳起來。
咚!
很不爭氣的,我撞到同一根樹枝兩次。
因為我是用力的往上一蹬,所以更不爭氣的,我昏了過去。
「綠葉!綠葉!」
安喊叫著。
我什麼都沒聽到…
因為我昏了。

「唔…這是哪裡?」一醒來,我就覺得腦脹脹的,周圍又只有黑黑的石頭,我不自覺的問。
「山洞。」一個簡潔有力女聲回答著。
聲音是沉著冷靜的,而且沒有跳過來摸我的頭,問我好點沒……
是回靜。
我看了看洞口,已經是夜晚了,看來應該是有人背了我一整天到這裡休息吧。
月光從洞口落進來,從洞口可以清楚的看到月亮。
今天,是滿月呢。
「呃……他們,安他們呢?」總覺得要問點什麼,就這麼問了。
「他們去找柴火。」
「喔。」
好尷尬。
每次跟回靜獨處時都好尷尬。
「呃,妳有家人嗎?」
「有,可是都死了。」
啊啊啊!
可不可以敘述這種事實多點表情啊。
「那妳怎麼會在戰神殿啊?妳不是精靈嗎?為什麼會跟人類在一起?」
「因為有個人讓我喜歡上人類世界。」
「誰?」
「你。」
嗚嗚嗚……
為什麼要這麼說?
我不認識妳啊……
「呃……那除了那個原因之外,」我試圖轉移話題,「應該還有別的吧?像是妳為什麼選擇戰神殿,又跟安這麼要好?」
「因為,」她把望著山洞口的臉轉過來面向我,「我們在乎同一個人。」
「我……」
「而且,」她又把臉轉過去,雙瞳微閉著,靠著牆。
接著她便不再說什麼。只是讓月光盡情地灑在她雪白的臉上,原有精靈氣質的她感覺又更加的夢幻,朦朧。
我也跟著她這麼做。
看著她的表情,我知道她很放鬆。因為她現在的臉上浮現著她少有的微笑。
「而且,」我們維持著這個動作許久後,她輕輕的說,「我希望她跟那個人可以很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會有種想跟回靜道歉的感覺。
「對不起。」
我真的說了。
……
回靜並沒有回話。
我看向她,她閉著雙眼,睡了吧。
我繼續思索著她所說的話語。
她說因為我,她才會跟人類在一起,而且她跟安在乎同一個人,希望安跟『那個人』可以幸福。我的心裡浮出了個小小的疑問。
『她』,應該是指安吧?
那麼,『那個人』……是?
我嗎?






================================================
啊,這次發的比較慢。
<<其實好像是很慢…
呃...對不起喔,因為發文有些困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0 14: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看吶 : ) )
安放棄綠葉吧 ( 轉轉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3-12 14:4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好像很久沒打了...
大家在等等吧,我快有網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