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闇影學院 招生中!!

[複製鏈接]
601#
發表於 2010-8-14 18:48:21 | 只看該作者
阿?是喔....
辛苦了說....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2#
發表於 2010-8-14 18:52:23 | 只看該作者
601# ???
我快死了....
老師還說要一個一個聽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3#
發表於 2010-8-14 18:55:23 | 只看該作者
阿?
真慘.....
加油阿~
喪禮我會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4#
發表於 2010-8-14 18:58:24 | 只看該作者
603# ???
什麼喪禮?!!!
我才不會這麼早死啦!!!
你都快被做成巫妖了還敢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5#
發表於 2010-8-14 19:00:38 | 只看該作者
是喔....(失望)
真可惜...
我想說你死了就可以
叫小寒把你變巫妖了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6#
發表於 2010-8-14 19:03:01 | 只看該作者
不行啦!!!
我有在聖殿兼差耶~
被發現我會燒死的=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7#
發表於 2010-8-14 19:06:39 | 只看該作者
對吼!....
沒關係!
來渾沌神殿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8#
發表於 2010-8-14 19:09:05 | 只看該作者
時薪有比較高嗎???
有我就去~
是說我比較想去影神殿.....(那裏比較漂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9#
發表於 2010-8-14 19:10:35 | 只看該作者
來阿來阿~
至少這裡沒有
很省的國王和教皇阿~
(挖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10#
發表於 2010-8-14 19:12:07 | 只看該作者
喔喔~是沒錯啦!!!
可是我跳槽的話,我家隊長會率兵來砍我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