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流星天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創作] 特傳背叛 (一時腦抽下的產物)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9-6-22 14:16: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cy34055889 於 2019-6-22 15:49 編輯

嘖嘖,貓我看到大大接的文,忍不住寫了。





「姐…我…」看著虛弱的姐姐。

「可是…可是他們…他們殺了我們重要的家人呀!我們的父母啊!!」握著胸口那種痛,低吼的說:

「那些白色種族毀了我們褚家!!」

「我們的…家被他們親手毀滅了!」爸爸…媽媽…再也回不來。

姐姐變的如此虛弱,都是那些白色種族害的!

我沒辦法原諒他們!

「褚漾漾,冰炎他們沒有…殺了我們的父母,是公會…殺了…我們的父母…」褚冥玥講最後一句話流著眼淚,心中多麼的疼痛。看到爸爸媽媽被公會給那樣的折磨,好痛!

「姐…別哭,眼淚不適合你。」苦笑著,邊說邊用手把姐姐的眼淚擦乾。

「漾…漾漾…」千東歲懷中的喵喵抱著剛剛被褚冥漾打傷的地方哭著叫。

「褚漾…漾…求…求你…原諒…你的…朋友…好嗎…不要…再…對他們…復仇…了…」褚冥玥越說越小聲,眼睛慢慢的閉上了。

「…姐?」感覺到姐姐的聲音變小聲,忍不住叫:

「欸…姐姐醒醒呀 !」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大

「姐姐!快醒醒呀!我答應你原諒喵喵他們!拜託妳睜開眼睛呀!姐!」搖著姐姐大叫。

「漾漾!玥只是昏過去了,沒事的。」然感覺不對勁趕緊上前察看。

「然…姐姐…真的…沒事嗎?!」聲音顫抖著。

「真的沒事。玥只是很虛弱而已,我現在趕緊帶著她回房休息。」然抱著虛弱的褚冥玥向漾漾說:

「然…姐拜託你了。」很不安的看著然。

「嗯,漾漾別亂來知道了嗎?!」心中莫名的不安,害怕一走會出了什麼事。

「還有你們最好不要給我攻擊!」然狠狠的瞪著冰炎那行人。

「我們知道。」

然一走之後,氣氛變得很凝重。

最後冰炎開口喊眼前的低著頭流著淚水的學弟。

「…褚」

「砰!」一聲聲響

「啪!」

「褚!」冰炎趕緊把子彈打掉

「不准你們叫我的名字!」褚冥漾舉著剛剛的射冰炎的槍,抬起頭大叫。

「…為什麼…你們當年不站在我們這邊,不相信我們呢!」

「漾漾… 」千東歲握著拳頭,很後悔當初自己不相信他。

「我…很早就知道,自己根本沒辦法和你們長久相處,因為我是妖師!我是…黑暗種族不可能與你們白色種族和平相處」

「我…這幾年一直被心中的黑暗侵蝕,已經沒辦法…不!是不可能再回到當初的我了,也不可能再跟你們回到從前了。」收起槍,右手放在胸口說

「小弟沒關係,大哥可以…」西瑞跳出來講,但被褚冥漾打斷。

「已經不能了!不可能再重新來過!重來難道可以讓我爸媽復活嗎!你說呀!」狠狠瞪著西瑞。

「我答應姐姐原諒你們,但無法原諒公會的所有人!他們必須付出代價!!」褚冥漾的語氣裡沒有任何的感情,可卻開始出現異常

「褚?你?」冰炎察覺到眼前的學弟變的怪怪的,從他剛剛開始身上一直冒出的黑暗能量。

「呵呵…哈哈哈哈!!」褚冥漾突然瘋狂的大笑著

「雖然我答應姐姐不傷害你們,但你們最好不要來攪局,否則我可按捺不住想要殺了你們這些可恨的白色種族!呵呵…哈哈哈!」褚冥漾緊緊抱著雙手

「哎呀~我得走了。」褚冥漾悠哉的拿出傳送陣,不等那些人回神,下一秒就開啟傳送陣。

「褚!」冰炎回過神,大吼叫

「漾漾!不要啊!」喵喵也大叫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9-6-22 15:50:5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去復仇吧!

換誰接文了

點評

咦咦咦我我我接......? 不四吧我忙啊嗚嗚嗚  發表於 2019-7-2 21: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9-6-22 16:22:34 | 只看該作者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6-22 15:50
漾漾去復仇吧!

換誰接文了

黑漾老大再次現身,摧毀世界,打爆公會

絕對不是我~(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9-6-22 16:42:58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漾不可能會白的
反正他連腦袋都這麼殘了,怎麼可能會有屬於良心的那一塊呢(劃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9-7-2 15:44:22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漾是變鬼族了嗎XD
還有我是要學測不是統測或會考啦X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9-7-2 15:59: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茖夏珞.韓 於 2019-7-2 16:00 編輯

喔喔喔要變鬼族惹嗎?|・ω・`)
我抱著被子期待安安再次出場(?)
是說感覺我們劇情一直變來變去w能不能完結真是一大難題wwww

點評

茖你來接  發表於 2019-7-2 16:26
明明應該會完結,結果被我這樣一搞XD  發表於 2019-7-2 16: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9-7-10 23:02: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子燕 於 2019-7-11 12:43 編輯

一刀又一刀的砍下

一個又一個的倒下

踩過躺在地上的每一個屍體,他冷笑地朝著那還在尖叫奔跑的人走去

「你是用哪一隻手碰了我爸媽呢~」

「求你...放過我...」全身癱軟坐在地上的紫袍,已經不管著對方是誰,一臉害怕的哀求著他的放過

手中提著那支還在滴血的刀,身染著一身的血,站在血泊當中,猶如一個冷血的死神一樣

紫袍才剛說完,馬上就痛苦的哀嚎了起來,因為對方直接將刀刺入了他的大腿裡面

「放過你,那你有放過我爸媽嗎?」

這名紫袍就是當初將他爸媽變成那樣的兇手之一

「我..我當初..只是聽命...於...公會...求你...放過我...」腿上的疼痛以及內心的恐懼,已經讓紫袍顫抖到連話也說不好

「你們怎麼會這麼不要臉呢,狠心的將我們無辜的家人殺掉,現在又厚顏無恥的求我們放過,我都快吐了」

什麼都不知道,卻莫名其妙地被人殺了,他們是抱著怎樣的心情對他說出那番話呢,又是怎麼接受自己的死亡呢

「所以給我下地獄去吧!」

「不要啊...放過...啊!!!!!!!!!!!!!!」

慘叫響徹天際,之後,便沒了聲音
~~~~~~~~~~~~~~~~~~~~
一把大火將公會和地上所有的屍體吞噬其中,他雙眼無神的看著,又看著自己染血的雙手

「報仇了,爸媽,漾漾幫你們報仇了...漾漾把害你們的那些人都殺了...哈哈哈哈哈哈!!!」他發瘋的笑了出來

「死了,都死了,死了好啊,哈哈哈!」

終於報仇了

「可是,這樣還不夠,還不夠,我要所有的白色種族都不得好死!!!!」

「我...我...」突然之間,他身上的黑暗能量消失,他跪了下來,將指甲用力的刺進手臂的肉裡面

「即使我殺了所有人,但爸媽已經回不來了...所以夠了,停下來吧」

『不,殺了他們,必需殺了他們』

「我累了,我好想去找爸媽,我已經不想再想什麼報仇了」

『褚冥漾,殺了他們,一切就能回歸從前』

『殺了,殺了!』

「你給我閉嘴』他用刀子朝著自己的手臂捅進去,明明很痛,但他還是不斷的拔出在捅進去

心中的黑暗侵蝕著他的內心,他快要壓制不住了

「救救我啊,爸媽、然、老姐、辛西亞...」

~~~~~~~~~~~~~~~~~~
恩~我也很懷疑這個要什麼時候才能結局

耶!漾漾終於宰了公會了,但黑暗面也即將要破蛹而出

換誰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9-7-11 08:27:22 | 只看該作者
哇!漾漾崩壞了!

冰炎他們要如何拯救漾漾呢!
或是安地爾直接跳進來,又把結局拉遠一點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9-7-11 11:58: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子燕 於 2019-7-11 12:42 編輯
acy34055889 發表於 2019-7-11 08:27
哇!漾漾崩壞了!

冰炎他們要如何拯救漾漾呢!


不,在我們開始接龍的時候,漾漾早就被我們寫崩壞了

說真的,我還是不太想要漾漾原諒冰炎他們


點評

漾漾肯輕易原諒就不好玩了~  發表於 2019-7-11 12:27
哈哈,也是啦~  發表於 2019-7-11 12:01
哈哈,也是啦~  發表於 2019-7-11 12: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9-7-11 12:49:28 | 只看該作者
我來破戒接文啦~~~~





好痛、好痛。

誰來救救我?

誰來‧‧‧‧‧‧

溫熱的腥味從眼眶中散出,血紅模糊了視線,讓原本暗無光的灰暗天空染上一層色彩,卻更顯慘澹陰暗。

瞬間的刺痛在後頸傳來,下一刻,他倒在地上,失去了知覺。

好累啊。爸、媽,我幫你們報仇了,你們看到了嗎?

對不起,我好累。想,休息一下‧‧‧‧‧‧

他闔上雙眼前,好像看到了某個人。

黑衣、白髮、藍眼睛。

還有蜘蛛腳。


────────────────────────────分隔線~~~~~~~~~‵

他再睜眼的時候,重柳在他躺著的地方旁邊閉目養神。

他起身,按住自己身上為數不多但算是嚴重的傷口,悄悄地走出了重柳待著的地方。

他身上的傷口是重柳幫他包紮的,手法熟練,於他而言卻相當陌生。

身上的力量還在蠢蠢欲動,好像在他起身那刻就又開始叫囂著要去殺掉某某某一般,又或者是貪婪的竊食著他的心志,總讓他不得安寧。

褚冥漾走到一條乾淨的溪流旁邊,倚著樹幹盤腿坐了下來。

「米納斯。」

『喚我何事?』



在七年前,在他失去了大半親人之後,唯一能倚靠的,除了然,除了辛西亞,除了那些倖存下來的族人以外,還能讓他完全放鬆戒備的,就只剩下他最痛恨的存在所給予他的幻武兵器。

曾經他也想過要將這把小巧的掌心雷毀掉,卻在打算將其銷毀之時接觸到了米納斯的思緒。

米納斯還在想著應該怎麼去幫助自己的主人。她還在想著,如果自己更強大了,是不是主人就不會遭遇這些。

明明她已經是最高階的水系王族兵器,卻依舊在思考著應該要怎麼讓自己的力量再度升階。

於是他在把米納斯拿出來之後,又一言不發將其收納。



他把水藍色的寶石放進了小溪中。

「米納斯。」

『我在這裡。』

「等我把事情做完。我會回來的。」

王族兵器太神祕了。他不知道自己如此頻繁地動用陰影的力量會不會對米納斯造成影響。

他已經不想再失去了。

反正契約還在,別人要拿也是拿不走。




「你就這樣把你的武器扔掉嗎。」冰冷的嗓音在他身後響起,他回過頭,重柳難得把臉上的黑布給摘了,一雙清澈的藍眸靜默的盯著他,還有他放在水中的幻武兵器。

「不是扔掉。」

「那這樣你覺得算什麼?」

「‧‧‧‧‧‧和你有什麼關係。」

「我只不過是很好奇。」重柳的雙眼瞇了起來,罕見的多話,「我三番兩次違背種族使命救下來的存在,會對這個世界做出什麼樣的舉動。」

「所以你也看到了,就是這樣。」他冷冷的回眸,接著語氣帶刺的回嗆重柳。「你早就不是時族的人了對吧。不然你身上那個契約怎麼可能放任你一而再再而三救下活動得這麼頻繁的妖師。違背的程度越大,反噬就越嚴重,你早就應該是死者了。或者說,我現在看到的,是幽靈?」

重柳瞪了他一眼,然後走回了原本他倆休息的地方。

褚冥漾跟了上去。他雖然不想承認,但是重柳是他現在少數可以稍微信任的存在。

「你的東西我擺在那裏,想走就走吧。」

重柳指了指旁邊桌上的小背包。

他走過去把背包拿起。

「謝謝。」



他找到然的時候,對方難得正在焦頭爛額的處理事情,一看到他回來了,卻放下了手邊的事務,急急忙忙走了過來。

「漾漾,你這三天跑到哪裡去了?」

他張口,然後又閉上。

然看他很明顯不想回話的樣子,索性也不逼問他,而是簡單的說了幾件事。

「冥玥已經醒了,但是現在還不能下床活動,你要是接下來沒事的話,就去看一下她吧。我還有事,先去忙了。」

「嗯,謝謝你。」

然愣了一下。然後久違得笑了。

「漾漾,家人間就不用這麼客氣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