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白陵冥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 分手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8-6-15 17:28: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白陵冥 於 2018-6-15 17:29 編輯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6-14 20:30
這個是兔子奶爸的節奏嗎O(≧∇≦)O
漾漾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喔喔o(≧∇≦o)
冰炎要好好帶小孩哦ヽ(´ ...


不要懷疑,就是冰炎奶爸的節奏窩(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8-6-22 17:18:44 | 只看該作者
~~~~~
08章

     看著被倒轉身心靈的自家「小」戀人 , 冰炎輕嘆了口氣。

    其實他也不是自願要跟褚分手的 , 可以的話他根本想無時無刻巴著褚不放好不好 , 怎麼可能會和褚分手!?還不是那隻焰之谷的死狼王害的---「碰」一聲巨響打斷了冰炎的思考(埋怨?)


    「好痛......亞哥哥?」睡到一半忽然不小心摔下床的褚冥漾 , 揉著自己小小的腦袋瓜 , 愣愣的看著冰炎。


     說實話其實根本沒想到褚冥漾居然會摔下床的冰炎 , 也稍稍呆了兩三秒,但他很快便回過了神。


     「......褚?怎麼會摔下來?沒事吧?」


     「嘿嘿 , 啊就夢到漾漾躺在一個好大好大的布丁上 , 然後漾漾就在上面滾來滾去的 , 結果就掉下來了~」褚冥漾有些傻笑地說著 , 而平常都沒什麼表情的冰炎則是難得的一臉哭笑不得的樣子。


      誰能告訴他這是什麼鬼夢 ! 什麼叫做在一個好大好大的布丁上滾來滾去?!


      冰炎一整個無語望蒼天 , 忽然 , 一隻小手拉了拉冰炎的衣袍。


      「亞哥哥 , 漾漾想睡覺......」褚冥漾打了個小小哈欠 , 繼續說著 , 「可以陪漾漾嗎 , 亞哥哥?」


       敢情這是在考驗他的耐力嗎?要不是現在褚變小 , 他早就把人給吃了 好不?原本想拒絕的冰炎 ,  在看到褚冥漾那雙水汪汪的大眼 , 便也不捨回絕了起來......待他回過神時自己早已說了好。


    「唉。」冰炎有些無奈的扶額 , 輕輕抱起褚冥漾 , 將人放到床上 , 自己也跟著躺上去 , 摟過熟睡的孩子 , 冰炎的唇輕貼在孩子額上 , 他呢喃道「睡吧 , 褚。」


~~~~尾~~~~

後記:

沒啥好說的,算了吧

下集預告:

未婚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8-6-22 22:44: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白陵冥 發表於 2018-6-22 17:18
~~~~~
08章


天啊天啊(」゜ロ゜)」
真的太萌了嗚嗚嗚,茖的鼻子嗚嗚嗚(〃・・〃)
冰炎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漾漾真的超可愛,夢到布丁滾來滾去什麼的茖好想把他抱起來蹭臉臉(((o(*゚▽゚*)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8-6-23 08:14:43 | 只看該作者
本店招牌:可愛軟萌小漾漾,歡迎來蹭~
(冰炎: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8-7-6 18:39:38 | 只看該作者
~~~~~~~
09章

  
     「亞哥哥好久沒回來了......」褚冥漾呆呆地抱著冰炎房間裡的兔寶寶娃娃 , 一邊愣愣的想著。自從那天被冰炎摟著睡著 , 醒來後就沒看見人了 , 到現在已經過了近一個月了。


    為什麼亞哥哥都沒回來呢?小褚冥漾歪著頭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 , 於是決定出門自己去找找 。


    小漾漾熱血的握緊了拳頭 , 衝到房門前 , 正想帥氣的一把破門而出 , 然後小漾漾就發現了一個悲慘的事實---他搆不到門把。只好咚咚咚的跑回房間拿了張小板凳墊在腳下才勉強碰的到門把。


    **(分隔線)**


    「漾漾?怎麼跑出來了?」安因看著東張西望的包子漾 , 笑笑的問道。


    「啊 , 安因哥哥 , 你好~」聽到安因的聲音 , 褚冥漾轉過了頭 , 用著軟軟糯糯的童音問好 , 可見教養很是好。


     「嗯 , 漾漾早安 , 怎麼會跑出來?」安因彎腰 , 揉了揉褚冥漾的髮。


     「嘿嘿 , 漾漾跑出來找亞哥哥。」褚冥漾一臉傻笑的回道。


     「原來如此 , 那麼祝漾漾盡快找到殿下了。」


    「嗯 , 安因掰掰~」


    找冰炎嗎......希望他不會又讓漾漾失望啊。再度拍拍包子漾的頭 ,目送對方遠去 , 安因暗暗想到。


**(分隔線)**


    跑到白園的褚冥漾 , 終於找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亞哥哥 , 正要開口呼喚對方的時候 , 忽然發現冰炎身旁還有一個女人 , 其中冰炎的樣子明顯都不是很愉快(根本就是很不爽的樣子) , 雖然有點傻、有點呆 , 但實際上也沒有笨到這種程度的褚冥漾 , 瞬間找了個剛好能聽到聲音的掩蔽處 , 開始偷聽~


    「我就跟妳說過了, 今天我要去陪褚 , 沒時間和妳約那什麼鬼會 , 不是嗎?」冰炎一臉不耐的說著。


     「褚......是指褚冥漾嗎?說實話 ,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殿下您要對他如此用心 , 他不過就只是個下賤的妖師 , 而且就算他有點實力好了, 他現在的樣子, 除了當個拖油瓶 , 還能當什麼 , 不是嗎?」


      「而且好歹我也算是您的未婚妻了, 您整天都只想著別人 , 那怎麼行呢?」那女人軟爹著語氣說到 , 一邊說還一邊往冰炎身上貼 , 不過還沒碰到人就直接被冰炎一手推開。


       「警告你 , 如果你敢碰我的話 , 等到契約失效的時候你就死定了!」冰炎說完立刻扭頭離開。


        
~~~~~

後記:抱歉某陵真的拖了很久才更,非常對不起(掩面悲泣)
好啦,那希望看得開心?(雖然很短)

~~~~~

下集預告:

拖油瓶......是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8-7-6 20:06:52 | 只看該作者
很好嘛....冥姐姐 你是很希望妹妹我吐血3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8-7-7 08:46:14 | 只看該作者
白靈燁 發表於 2018-7-6 20:06
很好嘛....冥姐姐 你是很希望妹妹我吐血3升嗎

哈哈哈~被發現了(遭毆)

咳,姊姊我才不是這種人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9-6-2 23:43: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想繼續看樣樣可愛的模樣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9-6-5 16:36: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很期待什麼時候會在更~樣樣小孩模樣好口愛啊!看一眼就想拐回家睡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