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風無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仲夏夜之特殊傳說(正傳) 0403更 章六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8-3-23 22:23:09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3-19 21:01
不怎麼想看到冰炎和漾漾這組(失落

我努力.......((笑cry
那沒有漾的接受不?((例如夏千?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8-3-23 22:24:37 | 只看該作者
白陵冥 發表於 2018-3-21 19:16
小唯你好啊~
我來留言囉!新的文也很好看喔喔喔
期待下一篇喔

陵陵安~
喜歡可以多多留言唷~^^
很開心有人說喜歡我的文呢~
感謝鍵閱~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8-3-23 22:25:00 | 只看該作者
嘛......因為唯初六日不在家會無法發文
所以說好的週更就提前一天來發了~~~
請大家見諒囉><


------------------------------
第二章

聽著千冬歲離開的關門聲,整團縮在棉被裡的褚冥漾陷入萬分糾結。
有話要說肯定是自己要嫁給他的事情,但他完全沒想好之前之心不想過去,但是點心……
真該說,千冬歲真不愧是了解褚冥漾的人之一,對一隻吃貨發出有點心的邀請,就算他再如何不想去,他也會因為點心而勉強過去一趟。
「漾漾。」兩個小時後,千冬歲總算看到姍姍來遲、一臉哀怨的某漾。
「千冬歲。」褚冥漾不情願地打了聲招呼後坐下來便一副生無可戀的趴在桌子上。
「漾漾,吃點心。」千冬歲好笑的看著賴在桌上不肯起來的他,將自己前面早就已經準備好的那份點心往前推了推。
聽到有點心,褚冥漾馬上把心中的那點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去,進攻眼前看起來很好吃的點心。
看著漾漾吃著點心幸福的表情,千冬歲低嘆了一聲,「……真希望妳這樣完全屬於我的就好了……」
「?」因為千冬歲說的很小聲,專心吃點心的褚冥漾沒聽清楚,正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沒事。」千冬歲微微一笑,揉了揉某漾可愛的小腦袋,「嫁給我好不好?」
「噗咳!」沒想到他會這麼直接的褚冥漾瞬間噴出他最愛的點心,但他完全來不及顧到這些,便急急忙忙地問道,「千冬歲你沒事吧?沒發燒嗎?要不要看醫生?」
聽到他這樣關心自己雖然有點開心但關心的點完全不對啊!
千冬歲哭笑不得,微微在心裡為自己的感情默哀一下愛上這個感情遲鈍的笨蛋,深吸口氣無比認真的對褚冥漾說到,「我沒生病、也不需要看醫生,而且……我是認真的。」
「我,雪野千冬歲,喜歡你,褚冥漾。」千冬歲像是宣示般慎重地說到,「我不會放棄的。」
這樣的表白讓褚冥漾直接愣在當場。
他一直把千冬歲當成最好的朋友,完全沒有把這份感情往愛情的方向想去……
直到千冬歲輕輕將他摟進懷裡,他才如夢初醒的推開對方,「千、千冬歲!對……對不起……我、可以讓我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嗎……?」
「好吧。」千冬歲明白要讓他接受這個事實需要一點時間,更何況他也不想逼自己喜歡的人,所以答應給他一點時間自己好好想想便先離開了。

對這件事情衝擊不小的褚冥漾在千冬歲離開後,獨自一個人失魂落魄的在諾大的本家到處亂走。
「褚。」
「哇啊!」耳邊突然響起低沉悅耳的嗓音讓他下了好大一跳,還來不及轉頭便落入一個有熟悉冷香的溫暖懷抱,褚冥漾這才發現自己已經走到外圍來了。
「冰炎!」看到是自己的戀人來找自己了,可愛的小臉上漾起開心的微笑,往身後蹭了蹭那人的胸膛向他撒嬌。
冰炎抱著人,兩人著實親熱一翻後,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對方。
褚冥漾任由冰炎把自己抱上樹坐在他懷裡看風景。
因為他知道,冰炎絕對不會讓他掉下去。
「褚......我聽到那件事了。」一點都冰炎不意外自己的寶貝聽到自己這樣說,感覺到懷中人兒身軀猛地一僵。
料到褚冥漾的反應,所以早就打定主意要把事情完全問清楚。
冰炎知道白陵家主和褚冥玥擔心的是他的身分問題才會如此緊張地想把漾漾嫁出去一絕後患,但他的人只能是他的,就算現在因為是在國外礙於和自家養父母對於自己的安全所下的約定絕對不能暴露身分,他也有自信把人拐到手。
他將熱氣乎在懷中人兒的耳畔,「所以……我想問你,你是真心喜歡那個人嗎?」
「唔!」漾漾被冰炎的舉動弄得臉紅心跳,忍不住瑟縮了一下,對於冰炎的問題有些欲哭無淚又委屈無比地答道,「千冬歲對我來說只是個好朋友而已啊……」
跟他結婚什麼的感覺就是不可能啊~
而且冰炎犯規啦!哪有人這樣問話的?
明白自家戀人在這種事上不太可能騙自己,又看到他對自己親暱舉動的可愛反應,冰炎不禁心情大好。
「褚……」冰炎忍不住壞心的輕舔懷中戀人的耳朵,滿意地看著對方雙頰通紅的躲著自己靈巧的舌頭,才終於魅惑的把目的說出來,「跟我走,好不好?」
「欸?!」漾漾驚訝。
雖然很想但……
似乎知道自己的唐突,看出對方的猶豫,冰炎不得已只好把事情說出來,「我的身份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當然也不只你表哥和姊姊察到的那樣,但現在因為我和家裡人約定過回國以前不能暴露身份,所以……我保證帶你回國後絕對不會讓你受委屈。」
「冰炎……」聽了這段話之後,褚冥漾明顯的動搖了,愣愣地看著傾倒眾生的絕美臉龐認真的表情,鬼使神差的伸手抓住一縷銀紅,有些呆呆的問,「那我可以問你是哪個國家的人嗎?」
「……」冰炎沉默了,就在褚冥漾已為他不打算說時,才聽見他的回答,「……Atlantis,我是Atlantis帝國的人。」
「褚,我保證我絕對不會讓你受委屈。」冰炎緋紅的眼眸認真看著他最喜歡的夜色眸子,「我以真名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發誓,所以……跟我走,好不好?」
漾漾震驚,這個人、居然把比性命還重要的真名……
「……好。」雖然從小到大的衰運讓他很多事情都不敢賭,但他相信自己的直覺,他對自己識人這方面的直覺還是挺有自信的。
小時候自己曾因為認出不曾看過的下人是混進貴族的刺客,而救了所有人一命的事蹟都還擺在那邊……雖然他之後差點被殺掉滅口啦,不過然和姊姊還不是來救他了嘛。
而且還記得舅舅凡斯教過自己對於感情的釐清,知道凡斯曾經因為立場的不同而錯過自己的摯愛,眼睜睜的看著心裡的那人結婚生子而自己卻無能為力,所以教自己要勇敢面對。

-待續-


----------------------------------
唯初的廢話後記

一次開太多坑真的是坑死自己的寫照......Orz
((我要被自己坑死自己了QAQ
因為現實生活中社團活動和課業繁重
如果有一週不小心沒更到就只能請見諒了><

還有就是之後週末真的都會有很多所謂的「社團活動」
所以......這種提早一天更或晚一天(週一)更文的情形會很常見
也麻煩大家見諒不要放棄唯初呀~><

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這一篇囉~
By唯初

點評

初初~!(撲  發表於 2018-3-23 22: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8-3-23 23:51:39 | 只看該作者
頭~~~
(先搶個留言,待會再來補心得~(蹭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8-3-23 23:54:32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更新惹ww
這篇好閃啊XDD
不過、雪還是萌千漾啊!
冰漾什麼的已經膩了OwO
(不要里我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8-3-24 12:18:24 | 只看該作者
嗚嗚......
我快被閃瞎了(低頭望著滿地墨鏡碎片
這篇好甜ㄚ
是篇好吃的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8-3-24 16:09:17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8-3-23 22:25
嘛......因為唯初六日不在家會無法發文
所以說好的週更就提前一天來發了~~~
請大家見諒囉><

臭兔子,你竟敢誘拐我家的漾漾,我要讓全體妖師詛咒你,玥姐和然一定很願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8-3-31 16:41:47 | 只看該作者
闇雪 發表於 2018-3-23 23:54
啊啊啊啊~更新惹ww
這篇好閃啊XDD
不過、雪還是萌千漾啊!

哈哈
冰漾也有可愛的地方啊~
好啦......唯初努力看看生其他cp的文啦.......

喜歡這篇就好^^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8-3-31 16:42:59 | 只看該作者
白陵冥 發表於 2018-3-24 12:18
嗚嗚......
我快被閃瞎了(低頭望著滿地墨鏡碎片
這篇好甜ㄚ

看唯初的文十之八九要佩戴墨鏡啊www
喜歡就好~^^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8-3-31 16:44:40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3-24 16:09
臭兔子,你竟敢誘拐我家的漾漾,我要讓全體妖師詛咒你,玥姐和然一定很願意的 ...

那冰漾的背叛文?
然哥玥姊鐵定不會放過拐弟弟的人啊~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