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x第二人生]誰說女孩不能闖天下!穿越沒在怕!(已封坑)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8-5-17 21:59: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8-5-17 22:05 編輯
晴空星喵 發表於 2018-5-17 18:29
「布里德・阿卡・巴兒達達・西納西諾阿那・C・古卡!你再不停下來我就把你⋯⋯喔!」
"......喔!"
小溟你 ...


嗯....其實溟沒有看過兔俠誒.....(抓頭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謎:喂,又要麻煩妳的損友A了?)(溟:反正都是朋友了反正大家都沒看過!)
不過聿歆是個有點像扇董的愛玩人士,又是穿越者...
所以——
隨時體會特傳的各種威脅是遲早的事!(大拇指
褚冥漾:聿聿成為火星人的速度太快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扭曲版的孟克吶喊
韓聿歆:哼哼,是漾你太弱了!看我和學長怎麼好好訓練你呀哈哈哈哈!(插腰
冰炎:......(轉頭裝不認識

謝謝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8-6-7 22:50:20 | 只看該作者
敲碗敲碗(更新吧大大)大大的文很棒哦!!(也順便來看看我的吧((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8-6-8 22:19:42 | 只看該作者
萹雪 發表於 2018-6-7 22:50
敲碗敲碗(更新吧大大)大大的文很棒哦!!(也順便來看看我的吧((羞

謝謝你的稱讚~^^
但溟還在第四章上努力中⋯⋯(謎:這傢伙每個禮拜根本打文的時間只有一兩個小時而已(翻白眼)(溟:⋯⋯乾)
總之溟是希望能早點更新啦(謎:那你現在有時間還不快去!?)(溟:我現在去行了吧!)
晚點再去看大大的呦~溟很期待!
溟要去打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8-6-24 20:00:53 | 只看該作者

CH4(修)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8-8-18 22:35 編輯

第四章、登登登登、坐騎是貓的鳳凰少女正式登場!女主角和某天使的感人(!?)重逢!

『漾漾聿聿請多多指教喔!』——喵喵
            
『彼此彼此。/請、請多多指教!』——韓聿歆、褚冥漾

『我實在很懷疑,她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小小青梅嗎?』——格里西亞・太陽
==============================
「聿聿,妳在想什麼?」金髮少女的可愛面孔突然在我眼前放大,拉回了我的思緒。

「沒啥大不了的,喵喵。話說漾呢?」我眨眨眼睛。

喵喵,一種毒品⋯⋯咳、不是啦,是本名米可蕥,我們三人在好不容易進入教室後看見的唯一一人。都怪某人,害我沒趕上新生訓練。

想到這裡,我看向那個某人。嗯,漾正努力的嘗試著完成選課單。

說到這裡,就讓我們來談談剛發生完的事吧。

長話短說,就是見到喵喵,替我和漾取暱稱(我是聿聿,褚冥漾是漾漾,雖然我只叫他漾),填了幾張基本資料——不用說,肯定沒住宿——再來,現在,選課。

噢噢,漾他對一天會死一半人的新生訓練感到非——常的驚恐,但誰叫他自己要好奇去問為什麼新生訓練只有一天。俗話說的好,好奇心害死一隻貓⋯⋯是漾你自己要當那隻貓的喔呵呵。

順帶一提,斯特正式成為了我在學院的第一個新道具了!

咳,我可沒威脅它喔,是它死纏爛打地說要跟著我的,我也不好拒絕,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聿閣下,您似乎在想些失禮的話呢。』斯特稍稍帶了些青澀的嗓音無奈的在我腦中響起。

不不不,肯定是你想太多了。話說,原來你聽得見我在想什麼?

嘖,這樣以後就不能亂想了⋯⋯

『不,除非您有強烈的情緒、或親自要找在下談話,否則在下是無法聽見的。』

那現在是怎樣,我就不信現在的情緒有多強烈。

『這⋯⋯應該是剛簽訂契約的副作用。』

是喔,那沒辦法了。沒事情不要亂聽謝謝,我怕你的心臟承受不住。出事本小姐一概不負責喲。

『⋯⋯是,在下了解了。』

「——學長有選基礎課程嗎?」停止了自己和某衝浪板的對話,回過神來便聽見喵喵在問學長問題。

於是我和漾一齊望向學長。

偏頭想了想,學長點頭了,「墓陵。」

「⋯⋯耶?不同年級可以選修一樣的課嗎?」漾懷疑地問道。

「嗯,大家的課程全部都一樣。」喵喵用力的點點頭,「只有教室班級有分年級,不過選修的課程全部是混在一起選的。」

「每個星期三都要回到自己的班級開會、然後社團,所以星期三不用上課的,只有早上一定要在班級上,下午就可以參加自己的社團活動了。」喵喵很盡責的幫我們解釋。

我湊到漾旁邊一起看看有哪些社團,結果他居然不到五秒就把那一頁拍上闔起。

真可惜,我才剛瞥到一個「光明騎士社」說。

所以我抽走漾手中的本子,無視對方一臉「妳明明就有自己的為毛還要搶我的」還有「妳怎麼會對那些奇奇怪怪的詭異社團有興趣」的表情。

「褚,閉腦!」學長毫不猶豫的巴了漾的腦袋。

學長,他會變笨喔真的我不騙你如果你再這麼打下去的話。

顯然學長是沒聽到我的心聲的,難得我都那麼誠懇了說。

『⋯⋯聿閣下⋯⋯』

噓,你啥都沒聽到。

『⋯⋯』

喂,直接不回答了是嗎!
      

「那個......如果要跟學長選一樣的基礎課程可以嗎?」

漾怯怯的詢問旁邊的學長,他眼睛有點瞇,好像要睡著的樣子。

「隨便你。」

「那喵喵也要跟學長同班。」喵喵連忙蹦回去座位上,那裡有個可愛的白兔包包,她從裡面抓出一本跟我一樣的夾子翻開,在裡面寫下,「也要跟漾漾同班。聿聿也一起!」

「好啊。」我很乾脆的拿起筆,在選課單上寫下「墓陵」。

如果是這樣的話⋯⋯

嗯,要做好準備了,不管是心裡或是生理方面的,不然⋯⋯

『⋯⋯不然?』斯特的聲音再次響起,帶著疑惑。

會很慘喔。不注意的話可能會GG的那種很慘喔。

『您怎麼知道?』

嗯⋯⋯這故事有點長,有空再告訴你吧。

『是⋯⋯?』

「什⋯⋯什麼詛咒?」幾步之外,我聽見漾大聲的問道。

什麼什麼詛咒?

學長哼了聲,「被詛咒之後你就會知道了。」

「⋯⋯」有時候就算不知道發生了啥事,還是會覺得學長講的真的是江西的方言,簡稱幹話。

一邊的喵喵改好課程之後拿出了一個銀色的小懷錶,「呀,時間很晚了,學長還要送漾漾和聿聿回家吧?因為學校的接送工具都已經出發很久了,喵喵也有工作要出去了。」她集集忙忙收好東西之後連忙露出抱歉的笑容,「那就這樣囉,漾漾聿聿我們開學之後再見。」

「開學見啦。」我笑著揮了揮手。

「危險!」喵喵拉開門的那一刻,漾突然大喊。

喵喵對我們兩個人揮揮手,下一秒就跳出教室門外。

「別亂跑。」學長皺了眉一把抓住漾的後領。

「啊⋯⋯」下一秒,漾瞪大眼。

大大的白色九尾貓出現在我們面前,「喵~~~」的叫了聲,而喵喵就坐在那個馬、不對,是貓鞍上朝我們揮揮手。

「那是白貓王、蘇亞,米可蕥的家族座騎。」學長鬆開手彈了一下手指,教室門砰的一聲自動關上,教室裡面又立刻安靜下來。

「貓王不是很會唱歌的那個人嗎?」

漾笑了笑,吐出這句話。

⋯⋯殺小啦⋯⋯

「漾,我真的已經不想吐槽你了⋯⋯」我扶額。

「⋯⋯」學長用一種很複雜的表情看他。

「靠!」

這次,漾的屁股被踹了。



一隻金髮藍眼天使飛了進來。

格里西亞・太陽!

咦,我怎麼覺得,他有點眼熟?

「你來做什麼?」學長不爽的瞪向他,語氣十分之不善。

「計畫有變,你有收到艾伊沃恩的簡訊嗎?」太陽學長——姑且這樣叫他——很直接地說道,似乎認為我們聽不懂。漾不用說,他肯定是聽不懂的。至於我嘛⋯⋯

老實說若不是我有看過第二人生,我可能也會和漾一樣,完全聽不懂。剛穿越來的前兩年有把第二人生追完果然是對的!

學長掏出手機看了一下,「沒有。」

「最近似乎不大平靜,他們想提前約定的時間,你有弄到指定的東西嗎?」

「都弄到了,」學長點頭,「所以時間地點?」

「時間提前到後天,其他一切照舊。」

「⋯⋯」我看看,嗯,漾依然是那副呆滯樣。

「噗,漾你那個樣子好智障喔。」笑了下,我拍拍漾的肩膀,無視他一臉哀怨地望著我。

聽到我的聲音,太陽學長轉頭過來,雖然臉上依舊是那個笑容,但我卻在他的眼中看到了不知名的驚訝。

奇怪,驚訝三小。

「好久不見了,小朋友。」我們還未開口,倒是他先說話了。

「呃!」漾突然站的筆挺,表情驚恐。「好⋯⋯好久不見。」

「呀咧,漾你和他認識?」我疑惑的問道。不能怪我啊,看第二人生的時候會被某個混蛋隨時抓去忙東忙西,只看一次——而且還是半迷糊狀態——你能把整整三百多篇背起來我頭給你!

所以我還得再把它看過一次⋯⋯

「呃⋯⋯以前上台北的時候他幫過我⋯⋯」漾尷尬的說道。

是喔?好像稍微有點印象了。

「小學弟,我和你第一次見面時我的學籍還在台灣喔!」太陽學長笑咪咪地說道。

「欸!?」漾眨了眨眼,整個愣在那裡。

「我雖然大你一屆,不過也是國二下學期才轉學到這裡,所以放心吧!這裡沒那麼難待。」

「哼!」冰炎學長突然冷哼聲,「你以為誰都跟你們幾個一樣?」

「沒必要一開始就讓人家絕望嘛!做人要有良心。」

「你又不是人類。」

「難道你又是嗎?」

我和漾互看一眼。

「⋯⋯打情罵俏,呵呵。」我突然想到這四個字。嘛,不覺得蠻像的嗎?

「誰跟他打情罵俏!」兩個學長瞬間同時朝我怒吼,然後互瞪一眼又撇過頭去,「哼!」

兩個傲嬌。

「⋯⋯你很吵!」「嗚啊!」

學長用力地敲了漾的腦袋,「叩」的一聲。宣告,褚冥漾KO,冰炎大獲全勝!

我毫不掩飾地大笑,但隨即看向太陽學長。

他從剛剛就看著我,似乎在打量著什麼。

「學長有事嗎?」

「妳⋯⋯」他欲言又止,「我叫楊西亞。妳是聿歆吧?韓聿歆。」

欸?楊⋯⋯西亞?

我猛然想起某個曾經住在我隔壁那個考試永遠滿分第一名的金髮藍眼。

「······西亞哥喔?」我眨眨眼睛。

「妳真的是聿歆?那妳的頭髮?」太陽學長⋯⋯不、應該叫他西亞哥,疑或地盯著我的金髮。

嗯?我的頭髮怎麼了嗎⋯⋯啊,想想國中三年我都是黑髮黑眼的,國三畢業才弄回原來的金髮翠眼,也難怪漾今天一看到我時會疑惑、西亞哥會一時認不出我這個青梅竹馬。

嗯,我們是青梅竹馬。別文我怎麼沒把楊西亞和格里西亞・太陽連在一起,明明看過第二人生——我是在西亞哥和我各自搬家之後才去看第二人生的,而且西亞哥可沒跟我說過他有前世記憶這件事,所以我一直認為只是碰巧一樣。

「啊、小時候那個是染的喔,現在的才是真正的髮色喔。」撥撥自己的長髮,我滿不在乎的回答道。「是說,漾咧?」

剛剛在和西亞哥講話所以沒發現,反而是現在看了看才發現某人消失了。

「送回家了。」冰炎學長哼了聲,轉而看向西亞哥。「你來做什麼?」他劈頭就問。

「真看不出來你會跑來當代導人。」

「彼此彼此。」學長毫不在意地回道。

「我至少形象比你符合多了。」

「你留下來只是要跟我說這些?」

「……那個孩子不是一般人類吧?」西亞哥問。

「難道你是?」學長只是皮笑肉不笑地反問。

「我記得你剛剛才說過我不是人,怎麼?拿到黑袍後提前老年癡呆了?」戰靈天使冷哼了一聲。

「好過某個人在拿到前就先老年癡呆所以落榜。」混血精靈勾起冷笑回道。

「⋯⋯」天使死死地瞪著眼前的精靈,嘴角的弧度越來越大。

「⋯⋯」學長也瞇起銳利的眼,用著完全不輸給我的氣勢回瞪去。

就在下一秒,他們兩個同時抽出了自己的兵器。

「靠夭啊,有人注意到旁邊還有路人甲一隻嗎!」開玩笑,打起來還得了啊!本小姐還想活!

結果那兩個據說不是人的人居然同時轉頭看向我,一藍一紅直直地盯著我不放。我打了一個冷顫。

「這麼說起來。」西亞哥笑了,笑得一臉燦爛,「聿歆,妳是否該好好解釋一切?關於妳之前的不告而別和現在的突然出現在這?我記得你身上是沒有任何力流的。」

「⋯⋯」我吞吞口水。

「加一。」學長附議,他也跟著笑了。

⋯⋯靠夭,真的有夠恐怖。

「好吧,但是可以不要在教室裡嗎⋯⋯」我說道,「去Saint好不好。」

Saint是台中的街上還滿有名的咖啡店。

「這還不簡單。」

西亞哥毫不猶豫地打開移動陣。

⋯⋯算了,認命吧⋯⋯

                                                                              (第四章。完。)
============================================
嘿,各位朋友們,溟回來了⋯⋯(冷汗)

這是暑假前的最後一更!然後溟就要去讀書了!

對,溟很久沒更了(自首)別打我!

總之,暑假應該、大概,會多更幾章⋯⋯溟盡量⋯⋯

老話一句,請多多留言吧!

閱讀無罪,留言有理!(謎:這人歷史讀到發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8-6-25 18:22:50 | 只看該作者
快快快本喵想要快點看後面的花生省魔術所以更吧更吧更吧~
(催眠中)
小溟的文越來越好吃(?)了喔!再多送一些文糧吧~(吃貨)
加油加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8-7-1 15:21:09 | 只看該作者
嗨嗨~今天來放個小小的人物介紹~~
韓聿歆
性別:女
班級/袍級:一年C班/無
個性:活潑愛鬧,以捉弄各種人為樂——當然,還是會看場合的——沒有很黑(?),但黑的時候自己不會知道。
種族:人類
興趣:捉弄人、看小說、聽音樂、唱歌
專長:捉弄人、唱歌跳舞、舞扇
武器:扇、槍
幻武兵器:瑟利非爾・賽文(聿專用暱稱:柒七)
喜歡/討厭:朋友、棒棒糖/傷害朋友的人
身份:暫時保密
其他:震怒時眼睛會隨發怒程度由綠轉黑(越生氣越黑)
口頭禪:暫時沒有









好啦,以上資料會跟著劇情而隨時修改喲~
晚些應該會放上第五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8-7-1 18:26:26 | 只看該作者

CH5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8-7-11 15:22 編輯

第五章、喝飲料純聊天的時間到了!這次出來的新角色又會是誰呢?勁爆消息大解密!

    『誰跟你喝飲料純聊天⋯⋯』——格里西亞・太陽

    『哎,作者的腦子終於壞了嗎?』——韓聿歆

    『哎呀,這樣說就太過分了喔,小聿聿。』——作者

============================

       回過神來,我們三人已經身在Saint對面的無人小巷裡了。放眼望去,裡頭坐了滿滿的客人。

       「唔,學長你們先進去佔位子,我隨後就到。噢對了,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剛好引人注意但是又不會太明顯的位子好嗎?」我稍微探頭看了看,說道。

       「妳想幹什麼?」學長瞇起紅色的眼,問。

       「學長,你等等就知道了,你們先進去好嗎?」幸好Saint裡沒有包廂這種東西,不然我百分之兩百保證如果我沒特別請求的話,他們絕對會把人——悲哀的是,就是我——拖進包廂裡。

       是說就算我有請求,他們也很有可能無視⋯⋯嗯,果然沒有包廂是對的!Saint,我以後一定會常來的!

       「就這樣吧,反正她就算逃了我也找得到她。玩捉迷藏我可是從來沒輸過呢,是吧,聿歆。」西亞哥插嘴道,朝我一笑,使我又打了一個冷顫。

       其實你不是天使是狐狸吧!是吧!

       而且很不幸的,他說的是事實⋯⋯感知什麼的,太犯規了啦!

       我解釋一下吧。

       我是穿越者,但我的記憶裡除了穿越前的「真實記憶」之外還有一些神偽造出來的「假記憶」。而,格里西亞・太陽則是假記憶的被修改者,所以他才會覺得我是他的青梅竹馬——即便他那些被修改的記憶裡只有從我小學畢業後開始才是真的。

       但也因為如此,我很寶貝著那些假記憶,鮮少回憶那些真實記憶,也從未戳破這些虛偽的回憶及真實。

       咳、回到正題。

       「是、是這樣沒錯,但是西亞哥你以前不是承認過自己有做一點小弊嗎!」我朝他吐吐舌,輕輕推了他一下。「總之你們先進去啦,人越來越多了喔!」

      「快點啦!」

       學長看了我一眼,在我對他一笑後冷哼了聲跟上西亞哥的腳步。

       哎呀哎呀,是我的錯覺還是我真的看見他耳根紅了?

  

       滴答滴答。

       不知不覺,五分鐘過去了。

       坐在窗邊的冰炎和格里西亞面對面,錯位坐著,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滴答滴答。

       女孩們吱吱喳喳,不時朝兩人望來、臉紅,接著又回頭嬉笑;男孩們低聲討論,時不時用嫉妒的眼神瞪著他們。   

       叮鈴——叮鈴——

       門再次被人推開。

       瞬間的寂靜讓他們疑惑地轉頭,和所有人看相同一個方向、同一個人。

       「是她耶!」「天啊,本人欸!」「好漂亮⋯⋯」「超幸運!拍照拍照!我要昭告天下⋯⋯」

       蜂蜜色的及臀長髮和眸子,蔚藍的洋裝搭上米白色的短外套遮掩不住女孩曼妙的身姿。夜空般的高跟鞋隨著女孩優雅的腳步不斷發出「叩、叩」的踩地聲。

       最後,在兩人面前停了下來。

       「⋯⋯有什麼事?」冰炎不善的看著眼前美麗的女孩。

       「哎,學長,你這麼說就太過分了喔。」

       「學長?」格里西亞微微瞇眼。

       女孩優雅地勾起一個漂亮的笑容,她撥撥長髮,在格里西亞身旁坐下。「我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

       「我的名字是韓玥零——」

       掛著優雅的笑,女孩輕聲說道。

       「同時,亦是韓聿歆。」



       「哎,用不著驚訝吧。」我眨眨變成蜂蜜色的眼睛,「不就是換了個樣子唄,頂多再加個『其實我是藝人偶像而且還很有名』這件事而已哪。」      

       「妳是偶像?」收起難得一見的驚訝表情,學長用極度懷疑的眼光打量我。

       「學長啊,有時候還是要多看電視呢。連『韓玥零』都不知道的話就太跟不上流行了喲。」我伸出一隻食指在他面前晃了晃。「西亞哥,我猜你知道了些什麼?」

       「⋯⋯韓玥零,自三年前出道後便紅遍世界,以翻唱為名的偶像。」西亞哥蔚藍的雙眼看著我,他挑眉說著,「妳國中當偶像會不會太小了點?」

       「不,當然不會,都有小學幼稚園就當偶像的人了我還會太小?」

       我笑笑,移開目光看向往我們走來的人。那是一個大約18歲的少女。她紅著臉端上一杯紅茶和兩杯奶茶。

       「玥、玥玥玥零小姐!可、可以幫我簽名嗎?」放下托盤,從身後那出一張簽名板和筆的女孩如是說。

       ⋯⋯小姐,妳真的隨身攜帶簽名版?妳有病啊。

       「當然可以。」想歸想,我還是對她微笑,接過筆,在板子上簽下韓玥零的專屬圖騰簽名。

       「請請請再加上『給小晏』可、可以嗎?」

       我從善如流地補上三個字。

       「謝、謝謝妳!」女孩高興的將簽名板抱在懷裡「我會繼續支持妳的!」說完便在我們以及店內其他客人羨慕的目光下拿起托盤愉快的小跑步離開。

       「這麼有名啊。」回首,學長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可不是嗎?」西亞哥的微笑加大。

       「謝謝誇獎哪。」我故坐優雅的行了個禮。「作為一個藝人,不有名可沒飯吃呀。」

       「這倒是。」一道不屬於我們的嗓音響起。

       我抬頭,一名黑色短髮、穿著襯衫牛仔褲的女子映入眼中。

       「誒,葉姐。」我意外地睜大眼,「妳怎麼在這?」

        葉梓,25歲,未婚,近年來十分出名的年輕導演一名。印象中她可不是會踏入這種店的人呀,怎麼突然就來了?

        「路過剛好看見妳,進來打聲招呼。」葉姐爽朗一笑,「我記得妳今天也是接到通告的其中一人?你和弦光。」      
        
        我含笑點頭,「是啊。霖今天不在呢,所以我會自己到,小光我就不知道了。」

       「這樣啊。和妳一起的這兩位男孩是?」

       「啊,葉姐,給妳介紹一下。坐在我對面的是我的學長,冰炎;我旁邊的這位也是學長,同時也是我的青梅竹馬,楊西亞。學長、西亞哥,這位是葉梓,我今天要錄影的導演。」

       「我是葉梓,叫我葉姐就可以了。是說,玥零,我們還缺兩個評判觀眾呢,不如請他們幫忙?」

       誒,這倒是個好主意,但⋯⋯

       「不會太顯眼嗎?」這兩個人可都是帥哥,到時我們的風采會可能會全部被他們搶走喔。

       「擔心什麼,讓他們下幻術或暗示不就行了?」葉姊彈指。「冰炎的殿下以及太陽殿下?」

       哎,都忘了葉姐也是名紫袍呢!

       「嘿,別那個表情,好歹我也是個紫袍呀。」

       果然,學長們會懷疑呢。不過幸好他們在葉姐說明知道他們的原因後放緩了表情。

       「就是這樣囉,玥零小妹、冰炎小弟、太陽小弟。不打擾你們了,晚些見,可別遲到啦。」

       說完,葉姐如同來時一般的離去,經過我們一旁的窗戶時還朝我們揮揮手。

       附帶一提,我完全不好奇為什麼沒有人群擠上來爭要我的簽名和拍照——剛剛的服務生除外——因為他們全部被學長瞪回去了。可能再加上西亞哥下了什麼結界吧。

       「好啦,學長們,回到正題。現在,你們說一句我回答一句哪。」

       「妳不是從原世界來的人。」學長率先開口。

       「噗噗,錯了喔,我從原世界來的呢。」我舉起雙手在胸前打了一個叉。「只是無意間發現自己有天生的特殊能力喔。」

       「什麼特殊能力?」西亞哥接下去問。

       「從人的眼睛中,看見過去、預見未來。」指著自己的眼,我回答。「補上一句,是我存在的過去以及我不存在的未來。」      
     
       「妳存在的過去和妳不存在的未來⋯⋯什麼意思。」學長皺眉,西亞哥也是疑惑著。

       「哎,我還以為你們聽得懂呢。」我聳聳肩,「前一句就不解釋了,我不存在的未來嘛⋯⋯比如說現在好了。」

       「假如我在三天前看見學長你的未來,因為我不存在的緣故,或許你和西亞哥坐在這兒的理由會是『為了休息』而不是『有問題要問自己的學妹』。」

       「又或者,現在的你們可能根本不在這,但這機率不大,因為未來不可能因為另一個人的出現而完全不同。」

       老實說這些話是半真半假。因為雖然我的確看得見過去和未來,但若他們問他們的過去來要求我證明,那麼我的回答必然是從小說看來的一切。

       「如何?要相信我嗎?」

       「⋯⋯我相信妳。」西亞哥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幽幽說道。

       「⋯⋯嗯。」學長微微一點頭,算是一個肯定。

       「謝謝你們囉!」我微笑。「哎,時間不早了,該走了呢,葉姐可是最討厭人遲到了。我可不想被罵。」

       我站起身,突然很認真的看著學長。

       「學長,你請客喔。」

       「⋯⋯」

       學長無言了。

      
(第五章。完。)



暑假真是個更文的好時節。
溟超感動der
居然能在三天打完平常需要至少三個禮拜才能更一次的文!
嗚嗚嗚嗚~~(喜極而泣)
好囉還請大大們多多留言啦~~
潛水的大大們請出來吧~~
咱們下次見!      
(對了其實溟有點像為這篇文改個比較有趣的名字⋯⋯)


褚冥漾:就這樣?我完全沒出場誒!連露個臉都沒有!
韓聿歆:大家比較喜歡我和學長們嘛~
溟:(並沒有說⋯⋯)哎,漾漾別難過了,先休息唄,過幾章就有你了。
韓聿歆:對啊,被廁所鬼追和炸彈爆符是吧。
褚冥漾:⋯⋯(到角落畫圈圈
溟:(黑線)⋯⋯我先走了!漾漾我會早點讓你出場的放心吧!
謎:就這樣,作者捲款跑了——噢!(被砸
溟:誰捲款跑了——去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8-7-2 14:31:32 | 只看該作者
第第第五章~本喵的第五章~
總覺得韓聿歆的個性在這章中變正常了呢!
不過還是一樣好看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8-7-2 14:37:45 | 只看該作者
晴空星喵 發表於 2018-7-2 14:31
第第第五章~本喵的第五章~
總覺得韓聿歆的個性在這章中變正常了呢!
不過還是一樣好看啦~ ...

變正常?
那是因為她現在是「韓玥零」,所以要維持身為明星的形象呀~(就跟十二聖騎的「全大陸都知道」的那種感覺一樣~)
謝謝說這好看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8-7-6 16:00:11 | 只看該作者

CH6

本帖最後由 月溟 於 2018-7-24 21:25 編輯

第六章、因為作者想不出標題所以這章沒有標題。

       『好不負責任喔⋯⋯』——褚冥漾

       『嘿,你這章又不會出現你來幹嘛?』——韓聿歆

       『⋯⋯』——褚冥漾

============================

       電視台離Saint真的不太遠,所以我們三人便徒步慢慢走了五分鐘到電視台前。

       我拿出兩張通行證,那是葉姐剛剛走之前留下的。「這是通行證,雖然我完全不懷疑就算沒有這東西你們也進得去。但現在你們只是路人甲乙而已,所以不要想著要耍大排!」

       一個拿黑袍一個拿紫袍不夠大牌嗎!

       「那妳呢?」學長問,順便一提,他現在已經是路人甲狀態了,西亞哥也是。

       我大大的翻了個白眼——當然,是在沒有陌生人看的見的死角下,誰叫韓玥零是以優雅為名的呢?

       「當然是和你們不一樣的卡啊⋯⋯」「小——零!」

       話還沒說完,有某個人直接從我身後送了我一個衝擊。

       「⋯⋯呃!」腳下一個不穩,我一個踉蹌直接向前摔,然後——摔進某個人的懷裡。

       不用看也知道我的臉黑了一半——摔進別人的懷裡何成體統!

       「⋯⋯小心點。」那人將我扶正⋯⋯噢幸好是學長,我還以為是哪個陌生人呢。

       「啊,小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身後,將我撲倒的人用著有些委屈的語氣向我道歉。

       「沒事⋯⋯靠。」才正打算轉身,腳踝傳來的刺痛感使我忍不住罵了個髒話。很好,沒人聽到⋯⋯「扭到腳了。」

       所以我才討厭穿高跟鞋!隨便一個不小心就會扭傷!而且尤其是在所有人都看得見的地方還不能用術法療傷!

       「咦!小零沒事吧!」那人連忙跑到我旁邊攙扶我。那是一名將黑色長髮編成辮子、年紀與我相仿的少女。

       她是季弦光,我的好朋友,也算是我工作上的搭擋了。個性有些小迷糊、天然呆,不過是個好女孩。

      「沒事,小光下次小心一點。」我朝她笑了笑,望向學長,彷彿他是個陌生人般。「謝謝你的幫忙。既然二位與我們目的地一樣,不妨與我們同
行?」

       「⋯⋯這是我們的榮幸,韓小姐。」換上客氣而疏遠的微笑,西亞哥如是說。

       「哪裡,太客氣了。走吧,再不上去我們可是會遲到的。」我說,捏捏小光的手臂,「小光,慢慢走就行了,小心點。」

       「好喔。」

       和警衛打了聲招呼,我們搭上電梯來到七樓。電梯門打開後是一條足以三人並行的走廊,而走廊的兩側則是一間間錄影室,我們的錄影室就在右邊的第二間。

       小光推開門,有不少人朝我們看過來。

       「哎哎,大家傍晚好呀!我們沒遲到吧!」小光熱情的舉高手和眾人打朝呼,我也微微點頭說了聲「晚上好」。

       「差點就遲到了呢,弦光、玥零。」葉姐往我們走來,卻是看著我們身後,「兩位男孩們跟我來吧,弦光扶玥零先去休息。」

       哎呀,立刻就看出我受傷呢,不愧是葉姐。

       「是。」「好喔。」「好的。」

       在小光的攙扶下,我們走進我和她專屬的小休息室。

       可別小看這裡的錄影室喔,應有盡有呢。

       「⋯⋯哎呀,腫起來了⋯⋯」揉著已經腫起的腳踝,我輕嘆。「小光,桌上那個盒子,可以遞給我嗎?」

       「啊、好!」

       我打開蓋子,裡面有一個固定器。我把它纏上自己的腳,再三確認後我站起身。

       「好了小光,換衣服吧,然後我們再練一次就準備上場了。」



       「3、2、1,Action!」「歡迎收看綜藝——」

       十分鐘後,正式開始錄影。

       學長和西亞哥就坐在我們的對面,不著痕跡的看著我們,同時也不忘合群的拍手。

       「好的,現在有請我們的第一對搭擋——韓玥零和季弦光!」主持人的初倫哥手一揮,對我們做了「有請上台」的手勢。

       「初倫哥好、Bella姊好、曜哥好。」「初倫哥好、Bella姊好、曜哥也好喔!」

       「兩位好,久違的上節目呢!」Bella姊說道。

       「說來也是。」我笑笑。

       「哎呀,姐妳也知道的嘛!我們倆都是學生,到不久前都還在準備大考的,好不容易才國中畢業的!」小光誇張的大大嘆了口氣,接下我的話。「唉唉,就別提了吧!」

       「怎麼,果然是考得不好?」曜哥笑著打了小光一槍,「上次妳還滿臉自信的說會拿滿分呢。」

       「我、我我才沒這樣說過呀!曜哥你可別亂說!我記得那是小零說的哪。」小光紅著臉將她真地說過的那句話栽贓到我身上。

       「咦?我有說過嗎?雖然我的確拿了滿分。」我優雅地聳聳肩,給小光補上第二槍。

       「太、太過分了!你們都欺負我嗚嗚嗚——」

       「好了你們,就別再欺負人啦,弦光也別哭了。」初倫哥適時地制止了我們,拉回話題。「有鑒於今天的主題,兩位要嘗試和平常不同的表演方式?」

       「當然!」小光用力點點頭。

       「之前每次都是由我負責唱、小光負責跳舞,今天想試試兩人一起跳呢。另外就是今天異於平常的日文歌,用的是中文歌喔。」我解釋道。

       「原來如此,那麼女孩們,期待你們的表現!」最後說到,三名主持人變退到一旁的位置,將舞台交給了我們。

       「那麼那麼——」

       「「MUSIC——START!」」

   『我看見 你的臉 在破碎

       你的手在指誰 你的心 在哭泣

       黑暗中 誰站在我床頭輕言

       一張假面具畫著誰的臉

       他悄悄地說著我睜開眼

       看不清 看不見 聽不清 聽不見

       熟悉的身影悄悄出現

       我的手 我的耳 我的心 我的眼

       都交給時間慢慢相連

       夢中夢 夢未醒 夢見誰 的思念 綿延

       一面哭一面笑 一面黑一面白

       一面惡一面善 七顆心七張面

       一邊哭一邊笑 七顆心七張面

       七個人都是她

       就忘卻一切 回到最初啊

       就破壞一切 到最後吧

       就假裝微笑 撕碎悲傷啊

       就親手將世界毀滅啊

       當世界只剩下了我一人

       悄無聲息的哭啊

       還要假裝微笑欺騙

       整個世界啊

       我的心漸漸改變 你的臉慢慢浮現

       被忘卻的人還在夢中不回來啊

       模糊的身影 跟我回家吧

       被拋棄 被遺忘 被欺騙 被敷衍

       請放棄抵抗 你的靈魂和臉

       都交給我慢慢相連

       我看見 你的臉 在破碎

       你的手在指誰 你的心 在哭泣』

                                                          (三無——心生七面  善惡難辨)


       直到音樂完全停止,我和小光才各自放下剛才跳舞時揮舞的扇子,接著便聽見熱烈的掌聲。

       「女孩們,太厲害了!」耀哥說罷,又鼓掌了一番後才又繼續問,「不過我沒聽過這歌呢。」

       「謝謝。據說這是出自遊戲『陰陽師』的同人曲,我也不太清楚,這就要問小光了。」我微笑著回答,「小光?」

       「嘿嘿,遊戲問我季弦光準沒錯!在陰陽師中的故事是這樣的:最初少女得到面具時,只是把它們當做朋友,後來面具們卻察覺到了少女內心的脆弱。少女在面具們的蠱惑下,原本清澈的心變得逐漸黑暗,最終,少女與面具融為一體,成為妖怪面靈氣。」嘿嘿笑了兩聲,小光伸出手指,用極為輕快的語氣說道。「就是這樣喔。」

       「原來如此。但光憑我們對你們的評論可是不夠的,現在,就讓現場的三十名觀眾們來決定你們的好或否吧!」初倫哥點點頭,手比向一旁的觀眾們。

       一、二、三⋯⋯另人意外的,我們居然拿了三十票,也就是所有的票。

       我希望學長他們不是為了給我面子所以才會給我們打上一個圈。

       「哎呀,居然全票通過阿。好的,那就讓我們再給她們一個熱烈的掌聲——!」在Bella姐的指揮下,我們倆最後在眾人的掌聲下回到座位。

       接下來的四組的到的分數也不低,在分數最低的組別進行懲罰後我們的錄影做了一個完美Ending。

       「大家辛苦了!」「結束了!」「唉,好苦的味道⋯⋯」

       我們這些藝人比較早走,換回衣服、我婉拒了其他人的邀約,和小光道別後我靠在牆邊等著學長和西亞哥出來。而他們也沒讓我等上太久,兩分鐘後他們走向我。

       「不錯嘛。」學長用讚賞的眼光看著我。

       「欸嘿,好說好說~☆」我眨眨眼。

       「聿、妳還不變回去?」西亞哥疑惑的看著我的打扮。

       「還不行喔,一定要回家後才能變回來,不然會有風險。」被別人發現真面貌和自己不是普通人的風險。

       「妳的腳沒事吧。」學長接下去問。

       「沒事的喔⋯⋯應該。」

       「⋯⋯隨便妳。我要去出任務了。」學長說完,一個瞬間就打開傳送陣離開了。

       「哎哎,走得真快!」我嘆息。

       「⋯⋯我送妳回家。」西亞哥嘆口氣,極為無奈的對我說道。奇怪了,為毛要對我感到無奈?

       不要問我為何我知道他是因為我而感到無奈,西亞哥和學長是死對頭啊,怎麼可能是因為學長所以才無奈!

       「耶,西亞哥果然最好了!」

       「⋯⋯走吧。」彈指,西亞哥又變回了金髮藍眼。

                                                                                      (第六章。完。)

嗨嗨,溟又回來了!
溟最近可以碰電腦的時間變多了,而且溟拿電腦的時候就是不斷看小說和寫小說,所以更文的時間真的快了很多WWWWWWW
好啦,在這裡還是希望大家真的要多留言⋯⋯每次都只有喵喵來留言QAQ
喵喵真的超謝謝妳Der~~~~
大家要和喵喵多多學習學習WWWWWW
拜託拜託請一定要留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hsTRAb_MY
這裡放上心生七面 善惡難辨的善惡難辨的網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