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霜雪之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X因與聿】幻世新生----跟等文的大家的一聲抱歉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1#
發表於 2018-2-13 03:3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8-2-13 20:58: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霜雪之風 於 2018-2-13 20:59 編輯

終於有人留言了,感覺真的好感動,謝謝大大的留言!!

第九章

就和夢裡一樣,祈悠光就這麼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轉過了轉角,就撞見祈悠光坐在輪椅上,自己很順利的推著,還吊著點滴,然後進行到一半的爭執驟然停止。

她好像也很訝異,漂亮的臉有些蒼白,繃帶也都還裹著,但看上去挺健康。

……

只能說,果然是蟑螂。



我看著他們,慢慢的點了下頭,算是打個招呼。

五個人,綠葉和白雲就跟在後面,不知道為什麼七個人都一臉無奈。

雖然我比較好奇的是這七個人湊在一起的原因,但我現在對他們的髮色更感興趣。

本來就知道那五個同學的種族很雜,髮色可能會奇怪點,現在也看到了,從黑色、咖啡色到淺藍色、深藍色,連紅色都有,但是……

你們完全一點掩飾都沒有,就這樣走進醫院,都沒有半個警衛把你們攔下來嗎?

你們到底怎麼走進來的?

「珞縭、琉葉。」輕輕喚道,兩人準備說的話立刻吞了回去。

這是我們的默契,也就是在外人面前絕口不提上輩子的事情,並且在家族問題解決前先不找其他十二聖騎。

我們幾個已經夠麻煩了,沒有必要再拖人進來受罪,也因為這樣我才沒有直接叫他們綠葉和白雲。

我猜他們兩個應該是想問這次的意外,可是這件事不太適合在學校同學面前說,可以的話,我會希望能找個機會把這五個對於這個夢的記憶也洗掉。

說到洗記憶這件事……另外四個還好,但封廷君會比較麻煩。

一來是他是魔族的,哪一脈我不知道,但肯定是王室血脈,而魔族最擅長的就是精神系術法和空間術法,而精神系術法……比如修改記憶就是。

二來是看他的腳步,剛剛好就是上輩子審判叫我能離多遠就離多遠的那種人。

也就是,可恨的劍術高手。

要知道我到這輩子拿劍還是會自動飛出去阿!

「祈同學。」封廷君看著我,又看了看綠葉和白雲。

我知道這是要我把人支開的意思。

我微微一笑,輕聲開口:「我不認為有什麼事,是不能在我的這兩位朋友面前說的。」

雖然那個眼神不帶輕視,但你要我支開的人,可是我們家十二聖騎!

我生氣了,誰都可以,但一個小孩子,還沒有權利要求我該怎麼做。

「但是這件事真的很重要。」他皺起了眉,他的另外四個朋友也是一臉不贊同。

「不說的話,我要離開了。」我把我的輪椅往後推了一點,抬頭直視著他的憤怒和無奈。

雖然看起來他真的有難言之隱,但我真的不耐煩了。

應該說,對於這個人,一個裝的這麼像審判的小鬼。

我已經沒有耐心應付下去了。

「我說真的,不管是什麼事,有什麼難言之隱,現在說吧。」

「如果怕人知道,就趁現在,趁這邊的走廊上還沒有人,說吧。」

「反正,這兩個人,我是絕對不會支開的。」



那時回程突然下了雨。

啪搭,啪搭。

幾個人匆匆跑進騎樓,只見一個女孩已站在騎樓下,手上緊攛著絳紅布面的油紙傘,望著豆大的雨滴不斷掉落,打在頭頂的帆布面上,打在腳邊。

「妹妹,妳的兩杯奶茶。」

「喔,謝謝。」女孩優雅一笑便接過了塑膠袋,有點心神不寧的望著街道上一朵又一朵的水花,綻開。

明明無論封夏歐對於那精緻臉孔、她的舉手投足甚或是那雙沉靜淡漠的黑色瞳眸都毫無印象,卻不知為何生起了濃厚的熟悉感。

……

大概是,看錯了吧?

綠燈亮起,女孩倏的偏過頭,幾個男孩呼吸一窒,又不禁失笑。

都幾歲的人了……

說起來,這女孩倒是有幾分氣勢,雖說比起個女王更似神仙世外客。

「你是不是有恐女症呀?」祈悠光好像想到熟人一樣,低低的笑了笑,她轉開了雨傘,邁入雨中,腳步越發輕快,最後奔跑起來。

在對街,祈悠光步伐慢了下來,拉住一個黑髮青年的手,晃了晃後燦燦一笑,看起來就像一對兄妹。

「你跟暴風那傢伙,還真像。」只留下輕飄飄的話語,碎散在雨中。

紅燈了。

回過神來,伊人身影已淹沒在茫茫雨中。



「你跟暴風那傢伙,還真像。」

太過分了。

看著正和祈悠光對峙著的審判,他聯想到當時的魔王。

當時的魔王也是一樣這樣的任性,和審判對峙著,和大家面對著面。

也不能說是不能在其他人面前說,可是,明明是兄弟,卻被這樣對待。

還是跟太陽最好的審判,他心裡一定很不好受。

一定很難過吧。

明明她就沒有忘記阿,一點也沒忘。

又不是失憶了。

不然她就不會說出那樣的話了,她就不會對其實不是很熟的封夏歐說出那樣的話了,不是嗎?

真像。

嘿。

妳知道,我們找妳很久了嗎?

為什麼,妳認不出我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8-2-15 17:38: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霜雪之風 於 2018-2-15 17:43 編輯

第十章

「那我說了。」

終於。

僵持了一下子,最後他的態度還是軟化了。

我微微瞇起眼,然後,因他的一句話陡然睜大。

「我是雷瑟˙審判,然後其他人是暴風、寒冰、烈火和魔獄。」

一樣低沉的聲音,一樣的語言。

我卻覺得,好像突然聽不懂他說的話了。



說出來了。

他們跟她錯過了這麼多次,這次終於可以相認。

雖然對於剛才她的態度有點生氣,但看著她驚訝然後眼淚開始掉下來就像斷線的珍珠,就覺得什麼都沒什麼了。

後邊的男孩不知道為什麼一改原本冷漠的的微笑,開始哭了起來,女孩的肩膀也顫抖著。

祈悠光向他們一邊哭一邊向兩人點了點頭,接著兩個動作劃一的向他們行了軍禮。

……?

「審判騎士長、暴風騎士長、寒冰騎士長、烈火騎士長和魔獄騎士長,綠葉、白雲歸隊。」

原來是這樣子阿。

最後,堅強如封廷君,也微微顫抖著肩膀。

「審判,你不用害羞啦!」有點哽咽的聲音,但某人似乎就是硬要虧他一下。

審判用無奈的眼神看了某人一眼,然後,一如往常的嘆了口氣。

「嗚,嘆一口氣會短命三年。」

「……」



然後我茫茫然的被推回病房,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就知道我在912。

要哭也是找一個地方哭去,我終於能理解審判他們的用意了。

一群人在醫院走廊上哭,活像哭喪似的,不只不吉利,是根本不能看啊!

「真的。」某人認真的點了點頭。

「臭魔獄,你們是不會堅持說要把我推回病房再說之類的喔?」心不甘情不願的坐回病床上,在被審判瞪了一眼後,我知道我的逃院計畫無望了。

所以,就是遷怒沒錯。

暴風抱怨著: 「說了,是誰不理我們的阿,還發脾氣。」

「我是病人欸!一個腿腳不方便的病人欸!誰知道你們說要支開綠葉白雲的理由是什麼?我跟『封夏歐』又不熟。」

「就算妳這輩子一樣長得不錯,但妳覺得五個國中男生能對一個行動不便的國中小女生做什麼。」

……

其實,很多。

顯然暴風也有想到,臉漲得通紅就轉一邊去了。

「而且你們的意思是支開,才不是找別的地方去。」擦乾眼淚,綠葉頂了回去。

「喔,綠葉轉世也能吵得起來了。」

「反正就是我們的錯啦!」

幾人起鬨著,綠葉則是一臉無奈。

雖然吵吵鬧鬧的,不過因為是單人病房,沒什麼關係。

坐在病床上的白雲從書中抬起頭,看向我,微笑。

擦乾了眼淚,我抿了抿嘴,一笑。

是應該笑的。

這輩子,能這麼幸福,的確應該笑著。

這輩子還能跟你們這樣拌嘴笑鬧,實在是太好了。



裡面,好像很吵。

有點驚愕的看著病房門牌,數字是對的阿,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單人病房912,是阿,數字沒錯。

裡面還傳出祈悠光的聲音呢,所以是對的。

拿著那孩子最喜歡的書,祈萸安呆了一下還是揚起笑容。

看來他的妹妹還是過得很好啊,真是太好了呢。

在他做了那個夢之後,他就已經決定好了。

他一定要來說對不起。

不知道那孩子,看到他會有什麼表情呢。

會高興、驚訝嗎?還是會憤怒、哭泣呢?

無論如何,他都決定好了。

深吸一口氣,他打開了門,抬頭挺胸,迎上床上那女孩的目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8-2-16 09:40:32 | 只看該作者
停更公告

大家新年快樂,停更從昨日最後更新時間開始,至今年五月二十七,也就是會考往後推一週。
如果我三月甄試能成功通過,則會提前至忙完入學手續進行更新。
謝謝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8-8-28 16:27:35 | 只看該作者
哦哦,我看到了,很好看哦,只是有一點看不懂劇情,還有大大現在8月嘍ヽ(`Д´)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20-9-21 12:37:19 | 只看該作者
真的特別特別對不起!雖然說會考完才會更,但現在大概要延到學測之後了……
在這裡祝其他學測生加油,還有,如果我七月不需要指考,那八月大修完後應該會更(心虛)。
等文的大家真的對不起,明明是我說不會無緣無故停更的。
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