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寧雪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 傳說之外(多CP)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8 09:22:48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1-15 22:29
你要對我的眼睛負責啦!

該不會一堆閃光吧!

沒意外,是的XD

請準備好墨鏡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8 09:24:2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寧雪嵐 於 2017-11-18 21:52 編輯

  這裡是忘記寫設定的寧雪,總之對不起已經看過的大大們(掩面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

  皇甫黎x夏碎    妖師的偽叛變日記-1

  ***


  皇甫黎覺得,她從來沒有真正認識過他們。

  至少這件事發生之後,她完全不能理解。

  「黎,不要擋在褚冥漾前面,他是妖師。」前面熟悉的朋友拿著武器指著皇甫黎,皇甫黎則是挑了挑眉頭。

  「要是那個蠢妖師會這樣做的話,我的名子就到過來寫!」皇甫黎淡淡的說,拿著自己的武器:「都認識那麼久了,單單影片算什麼蔥啊?」

  「事實勝於雄辯,難道黎妳也跟他一起聯手嗎?」

  真是夠了,這群番仔怎麼都聽不懂人話?

  「褚學弟,我可以告訴你你們一族一定也被攻擊了。」不太想理他們,她直接對身後的褚冥漾說:「等等我會帶你到隱之夜,在那裡我可以告訴你所有的事情。」

  「夏碎都被他攻擊了,難道夏碎不是妳的男朋友嗎?」

  皇甫黎一臉不悅的看著他們,覺得他們一整群都是白癡:「再說也不會改變事實的,我的身份是人類當然會只保護是人類的褚學弟。」

  「難道你要違抗公會嗎?」

  喔喔,說到重點了。皇甫黎突然間微起笑容,手上的武器逐漸變亮:「管他公會不公會,我只相信我的信念。」

  「絡亞,聽吾之令,做吾之事,以血為價,梏落為鎖。血牢之印。」

  「皇甫黎,妳竟然這樣困住我們?!」

  皇甫黎看著她情人的弟弟,淺淺的嘆了一口氣。

  「褚學弟,咱們走吧。之後夏碎會處理的。」

  沒意外看到褚冥漾那錯愕的表情,皇甫黎微起笑容丟下了移動符。

  眼前景色隨著移動而變化。



  ***

  「公會早就看你不順眼了,所以找這個坑讓你跳。」皇甫黎從廚房拿了一壺茶走進了客廳,倒了一杯茶給他:「夏碎他雖然不是紅袍但是他收集的能力可比紅袍好太多了。」

  「為什麼黎學姐會幫我?」褚冥漾接過杯子,表情有些黯淡:「千冬歲、萊恩、喵喵、學長都這樣了……。」

  「怎麼說呢,咱只能說有人太無聊加上那群人只看表面所以結果肯定是這樣。」皇甫黎慵懶的坐在沙發上,嘴角帶著有些惡意。

  「如果夏碎是那麼蠢的人,我一定將他轟掉。」

  「黎,不要為了學弟把我轟掉。」移動陣出現的身影有些無奈,他走向皇甫黎的旁邊:「漾漾,你沒事太好了。」

  「我說的是實話喔,連這種小孩子玩的把戲都分不出來的人叫欠打。」皇甫黎倒了一杯茶給夏碎:「這次我會幫你的,反正夏碎也在這我也可以玩得慶幸。」

  然後就看到褚冥漾的臉掉下數條黑線。

  「褚學弟,你這就不知道了。」皇甫黎搖搖了手指,她認真的說:「夏碎最會的叫做小人陰險咒符,如果惹他不爽那幾天就會悲劇喔。」

  「喂喂-」夏碎一臉無奈的看著皇甫黎,但是他的眼神卻是很寵溺。

  「夏碎,咱先打電話給那顆海帶頭,反正他做暗樁也很久了。」皇甫黎起身,走向房間。

  現場留下了夏碎跟褚冥漾兩人。

  「那個……夏碎學長不是受傷嗎?」褚冥漾語氣小心翼翼的問:「怎麼現在?」

  「這個只要叫小亭就行了。」夏碎說,臉上戴著淺淺的笑容。

  媽媽,好可怕。褚冥漾心裡在哀號。

  「夏碎,海帶頭說這次不是他玩的,然後他這次應該會看在我的面子大玩公會的那群人。」

  皇甫黎從房間走出來,她看著兩個人挑了挑眉:「夏碎,你說了甚麼嗎?」

  「阿,我什麼也沒說。」夏碎微著笑走了過去,褚冥漾一臉寫著你騙人。

  皇甫黎看著他們沉思一會,而後微笑:「對了,那個海帶頭褚學弟也認識喔。」

  「然後他等一下就到了。」

  說完,後面一到亮光,皇甫黎回過頭望:「阿,說人人到,海帶頭打聲招呼吧?」

  被稱海帶頭的安地爾看著他們在看著褚冥漾,他馬上走了過去:「嗨,要一起喝咖啡嗎?」

  皇甫黎馬上就把桌上茶壺的水倒在他的頭上:「海帶頭你不要像怪叔叔一漾誘拐人家天然小朋友。」

  褚冥漾再次滿臉黑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7-11-18 18:01:39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18 09:22
沒意外,是的XD

請準備好墨鏡喔~

就算買十雙來,可能也不夠吧,會被閃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7-11-18 18:04:18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18 09:24
  皇甫黎x夏碎    妖師的偽叛變日記-1

  ***

海帶頭....大大還真是幫安地爾想了個好綽號啊(顆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8 21:53:53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1-18 18:04
海帶頭....大大還真是幫安地爾想了個好綽號啊(顆顆

XDDD
沒辦法,這裡是各種閃所以(?)


嗯......你不覺得很像嗎?(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7-11-19 21:30:17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18 21:53
XDDD
沒辦法,這裡是各種閃所以(?)

我倒是除了咖啡控以外,沒想過這個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9 23:34:17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以下正文-


  皇甫黎x夏碎    妖師的偽叛變日記-2

  


 「那個,為什麼安地爾會跟學姐認識?」

  安地爾走到一旁拿著夏碎給她的乾毛巾擦了擦頭髮,皇甫黎看了褚冥漾一眼,又看了安地爾:「海帶頭,你要不要來解釋一下?」

  頓了一會,皇甫黎像是想起什麼又開口:「當然,你想加油添醋隨你。」隨後對他微起燦爛的笑容。

  雖然在安地爾眼中,皇甫黎隱性的解說就是:「你想去亡者之都我也不會有意見的喔。」

  抖了一下,安地爾看著褚冥漾:「小朋友你想問什麼?」

  「死海帶,剛剛他就問了你怎麼會跟我認識。」踢了一腳過去,皇甫黎挑了挑眉。

  「喔,這個阿。」安地爾看了皇甫黎一眼,認真的對褚冥漾說:「一切都是孽緣。」

  說完,就看到皇甫黎把放在旁邊的茶壺丟了過去。

  「黎,別生氣了。」夏碎走過去摸了摸皇甫黎的頭,輕輕的抱住她:「以後有的是機會,現在要緊的是漾漾的事。」

  「哼-就先這樣吧。」

  褚冥漾則是面色蒼白的看著他們三個人:媽媽-這裡是火星我想回地球阿QQ。

  「好啦,其實簡單的說法就是我的身分被拆穿,所以目前算是有把柄在她手上。」安地爾輕描淡寫的用一句話說過去。



  「依照安地爾的性格應該會很變態的一直騷擾學姐才對啊?」褚冥漾不自覺得將心裡話說了出來,安地爾的臉青了,皇甫黎則是笑翻了。

  「喔,這倒是有喔。但是我怎麼可能會輸呢?」皇甫黎笑夠了這樣回答褚冥漾,褚冥漾則是用著妳是妖怪的眼神看著她。

  「我就算是妖怪還只是個人而已。」她說,撥了撥頭髮:「怎樣,你還有問題嗎?」

  「不,沒問題。」要是還有問題他怕他會被種。

  「那開始擬定計畫吧,雖然我覺得公會應該會連我也下通緝。」皇甫黎轉身準備拿起白紙,身後褚冥漾的聲音讓她有些在意。

  「學姐,很抱歉將妳也牽扯進來,如果我出去會不會好一些?」至少對很多人都很好。

  皇甫黎沉默了,夏碎則是走了過去打了他一巴掌。

  「別搞錯了,我們不只是為你,更是為了朋友以及該有的事實。」

  「喔,夏碎生氣了。」安地爾表情有些幸災樂禍,不過他的眼神很擔憂的看著褚冥漾:「妖師血統的果然都是蠢子嗎?」

  這是安地爾的想法。

  「總之,快開始擬定吧。這裡他們很快就會找到的。」

  皇甫黎轉過身,微微的露出笑容:「至於學弟就不用擔心我了,我們一族是以品格及信任為出名的。」

  「其實最出名叫做護短吧。」安地爾低聲的說,皇甫黎則是丟了一疊紙過去。

  ***

  「公會應該不會發現我們想去鬧(滅?)他們,所以其實只要丟出海帶頭就可以擺平了。」

  皇甫黎認真的說,褚冥漾則是一臉蒼白的點點的頭。

  為了要去幫褚冥漾被冤枉的事情洗刷完畢,皇甫黎、夏碎、安地爾跟褚冥漾已經談了大概有五到六個小時了。

  然後現在認定的就是丟出海帶頭一切可擺平,其他人就三不五時去鬧一下就好。只是褚冥漾一直覺得這樣他的罪名只會加深不會減輕。

  「順便告訴你們,我的哥哥因為公會排下的事情死亡我都沒有去鬧了。這次動到學弟那可就不行了。」

  夏碎像是明白什麼一樣摸了摸她的頭,安地爾則是一臉難看的什麼話也沒說。褚冥漾則是一臉問號的看著他們。

  「現在不是你該了解的時機,等你能力強到能保護自己那時候就能告訴你了。」皇甫黎說,她起了身:「這個請你們拿著,這是跟朋友拿的龍血護符。」

  「我答應的事情絕對不會更改,不管是誰。」

  說完,皇甫黎又開口:「先去休息吧,之後就可以出發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7-11-20 22:04:17 | 只看該作者
寧雪嵐 發表於 2017-11-19 23:34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安地爾你的用途就只是先被丟出去當替死鬼而已啊(突然覺得你好悲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6 01:45:59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7-11-20 22:04
安地爾你的用途就只是先被丟出去當替死鬼而已啊(突然覺得你好悲哀

www,其實是互惠互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26 16:03:37 | 只看該作者
  ※安地爾臥底鬼族有

  ※偽背叛有

  ※皇甫黎人形兵器有

  ※結尾閃光有

  以下正文-


  皇甫黎x夏碎    妖師的偽叛變日記-3


  一早,安地爾看著皇甫黎一眼就消失了。夏碎則是穿上紫袍,開始看有什麼符咒沒有帶齊。

  『燕月‧龍歌‧玉意方圓守。』

  『炎灼‧龍焱‧威儀方其攻。』

  皇甫黎看著自家的武器一會後,回過頭盯著剛起床的褚冥漾:「把武器拿來,剩你的還沒弄而已。」

  「阿-可是是大豆耶。」褚冥漾的回話明顯還沒有睡醒。

  皇甫黎終於知道為什麼冰炎想揍他了:「拿來就對了。」

  然後就看到褚冥漾要回房間時很愚蠢的撞到門,之後匆匆忙忙的又跑出來將大豆給了她。

  皇甫黎對他哼了一聲,再一次輕喃那兩句像是謠曲的歌謠,就將褚冥漾的大豆丟還回去。

  「學姐,這有什麼意義嗎?」

  皇甫黎起了身,坐在一旁的沙發上:「你可以去修古史的龍族之史,他課堂上都會說。」

  「剛剛那兩句是在龍族的戰之歌裡頭,主要是武器加成。」

  褚冥漾聽完後很認真的看著他的大豆,夏碎則是看了一眼臉色不是很好看的皇甫黎。

  「漾漾,你應該準備了。」夏碎的語氣透露著時間已經快到了。

  之後就再一次看到褚冥漾非常慌張的衝進房間。

  「想到了什麼嗎?」

  「我只是在想,如果我們沒有站出來的話,褚學弟會不會直接重蹈覆轍呢?」皇甫黎冷淡的言語讓夏碎有些擔憂。

  「褚學弟這種性格的人,只要絕望了就很難再相信了。」起了身,她走向廚房到了一杯咖啡給自己,一杯遞給了夏碎。

  「他會先怪自己,然後就這樣沉淪不會再起來了。」喝了一口,皇甫黎將話繼續接下去。

  「除非他很幸運的遇到一個相信他的人,然後讓他能相信的人。」

  「怎麼覺得緋在說自己呢?」夏碎有些半攬著她,語氣有些不捨。

  「並沒有,你想太多了。」皇甫黎對他翻了白眼,開始專心的把咖啡喝完。

  「呃……」褚冥漾走出房間很尷尬得不知道說什麼。

  「那些話是故意說給你聽的,要是你能聽懂就麻煩把廚房的早餐吃完我們要上路了。」

  皇甫黎看著他似笑非笑,褚冥漾看了有些毛。



  ***

  『迴轉‧水灣‧雪月玉龍形。』一道水龍衝進了Atlantis學院的大門口,跟著進來的是赤紅髮色的少女。

  「今天就算是董事來也沒用喔,咱要將這毀了。」皇甫黎帶著笑容,眼神的冰冷很難讓人忽略。

  「真的很難得會站在這裡呢?」紫袍少年面具下則是溫和的露出笑容,站在少女的旁邊。

  「學長跟學姐可以回去了嗎?」他不想將Atlantis學院毀了阿。某名黑毛妖師心裡有些哀怨。

  之後,皇甫黎對著學弟一笑,她輕喃:『與我簽訂契約者,請讓不視者見識你的怒吼。』

  白和黑的大豆瞬間成形,白髮女孩和黑髮男孩站在皇甫黎的前方,他們冷淡的看著前方。

  『時間者,依吾令停止轉動。』

  『時空者,奉吾令分割不連。』

  言語快速的傳進前方一群人的耳中,他們像是失去力量一般半跪在他們面前。

  「皇甫黎,妳這個背叛者。」冰與炎的殿下這樣的怒吼,皇甫黎聽到不怒反笑。

  「要是我想要Atlantis學院整個消失,是輕而一舉的事情。」更何況是區區的你們呢?

  「公會不會放過你們的!」其他人咬牙切齒的說,夏碎則是戴著面具站在她的旁邊。

  「?!」紅袍少年看著夏碎一眼,他有些錯愕的開口:「哥哥?」

  「埃,你被認出來了耶。」

  「我應該不是說很難認吧?」

  皇甫黎瞥向一旁看著自家男友,她的男友則是一臉苦笑。

  「哥哥,那名妖師不是傷害了你嗎?」為什麼還要站在那?

  「夏碎,你是我的搭檔,怎麼可以背叛呢?」

  皇甫黎看著眼前兩極化的眾人,有些不太想理:「咱們先去找海帶頭會合一下吧,看時間他那邊應該鬧的差不多了。」

  「那學姐,我要做什麼?」褚冥漾弱弱的站在他們身後。

  聞言,皇甫黎勾起嘴角:「那時候跟我再一起的你怎麼可能去刺傷夏碎呢?而且你那種半調子哪可能衝破那種護符?」

  「你將昨天我拿給你的護符丟一個給他們看看,要是他們在不相信看你要怎麼處理。」

  皇甫黎伸了伸懶腰,她勾住夏碎的手臂:「你看到這一面還會想跟我再一起嗎?」

  「此生定妳不改。」

  皇甫黎淺淺的笑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