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cindywe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背叛】《有代價的轉生》章九 - 幼年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7-9-11 22:50: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關係,期待妳的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7-9-12 00:30: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indywen 於 2017-9-12 23:16 編輯

今天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聽演講,聽到晚上6點啊Orz


趕緊把今天的文打一打,明天還要早起去聽演講呢!


----------------------------------------人家是溫柔的分隔線呦!----------------------------------------


章三-雙重人格?


「...我沒事把你吸收掉做甚麼?」我滿無奈地說出這句話,拜託,我都把人家的身體給占領了,為啥還要吸收掉對方啊?


「本公主現在是靈魂碎片,會消散的,尤其在本公主被喚醒後消散的速度只會更快,更何況一山不容二虎,懂?反正橫豎都是會消失掉,那還不如給你吞了,應該說你不吞也不行,畢竟本公主的能力還是要過繼給你。」我嚴重覺得自己被對方鄙視了,嘖!老子我只是一時沒想到而已,一時忘記你是靈魂碎片了嘛!還有,你這番話怎麼有種廢物利用的概念啊?有必要這麼早就放棄人生嗎?


「還有問題嗎?沒有咱們該繼續做下面的事情了。」嘖!看到你這麼平靜地說出這番話真讓我有點不爽,所謂下面的事就是把你吞掉這件事吧?這麼快就要尋死,呃!不對,貌似你早就死了,應該說這麼快就希望自己消失在市面上,難道你對這世間都沒什麼留戀的?


「誰說本公主沒留戀的?如果本公主沒留戀我還會出現在這?」對耶!好有道理!畢竟你說過你是因為想念妹妹才留下來的......啊靠!我又忘記不能看眼睛了,我他馬的到底要忘記幾次啊!該死的,還我擁有記憶的人權啊!


「......所以你只要持有記憶的人權,其他人權都不要?」疑!好......好怪喔!公主小姐竟然吐嘈我了,這感覺真奇怪,完全不符合您的屬性啊!公主小姐!您應該是滿滿的斗S兼傲嬌啊!


「......你、說、誰、是、斗、S?又、說、誰、是、傲、嬌、啊?」某位公主小姐用著滿滿的副黑笑容一字一字的向我問道。


靠......對不起我轉移視角,我錯了!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


「所以你到底還有沒有問題?」我感覺某位小姐的怒氣值已經到達高峰了,為了我的人生安全著想,我還是乖乖閉腦好了。嗚嗚!這世上有比我更沒人權的黑袍嗎?有比我更常被威脅的黑袍嗎?我都當上鼎鼎大名的黑袍了,為啥我那離家出走的人權還不回家?老天我又哪裡對不起你,你得這樣殘害我!


「......最後兩個問題啦!我被取走的代價是甚麼,你知道嗎?還有,照你現在的說法,我是必須成為你了,那......記憶跟習慣那些東西該怎麼辦,你是否該跟我說明一下或教導我一番?」為了避免我脆弱的靈魂又慘遭魂飛魄散的威脅,我只好趕快丟出問題,轉移某位小姐的注意力。


「你被取走的代價?你自己沒感覺到嗎?怎麼會問本公主呢?有毛病不成?至於記憶跟習慣,等等你吞掉本公主後就會自動接受到本小姐所擁有的一切知識、能力了,只要照記憶來,應該就不會有問題。」語畢,再度飲了口茶,不是我要吐嘈,你到底有多愛喝茶?我看你留下來根本不是為了你妹妹,而是為了茶吧?還有,我真的沒感覺到我到底付出了甚麼代價啊!


「當真沒感覺?嘛!也無所謂啦!反正總有一天會知道的,既然沒問題了,那......我們進行下一個步驟吧!」甚麼無所謂啊!無所謂才有鬼啊!你分明就知道為啥不告訴我!這樣賣關子真的沒問題?還有你真的這麼想被我吸收掉嗎?你語氣會不會轉換的有點太快了?這麼高興真的大丈夫?


「啊!本公主差點忘了,人類!你該不會以為本公主會平白無故給你一個如此美好的機會,只讓你享受而不用付出吧?」......公主小姐,其實你有雙重人格吧?這語氣、這風格,你轉換的太快老子我真心接受不了啊!剛剛前一句話還滿陽光的,怎麼下一句話整個就變斗S跟傲嬌了?


「......你有話就直說吧?是有事要我幫忙?還是有遺願?」我知道你們這些讀者又要說我心腸太好,搞清楚要不是因為我強佔你的身體之後又要吸收她的殘魂,誰要理她啊!老子又不是吃飽撐著沒事找事做,如果老子真那麼有聖母心的話,老子還哪來的清閒日子,又不是電視卡通裡的超級英雄,把拯救世界當正餐、下午茶,這種浪費體力又毫無利益收穫的蠢事,只有熱血傻子才會做!我,褚冥漾,在此聲明我不是熱血傻子!


「雖然不大懂你為啥想個腦殘劇場會想的如此氣憤,但本公主對你的腦內廢話真心一點興趣都沒有,可以請你想那該死的劇場時,給本公主低頭嗎!?不然本公主就讓你重生後享受生不如死的快感!聽懂沒?」雖然很想知道你被我吸收後還怎麼讓我感受到生不如死的快感啦!但俗話說的好,識時務者為俊傑,我當一回俊傑!


----------------------------------------人家是溫柔的分隔線呦!----------------------------------------


這一篇......莫名的有點歡樂?小晴自己打完也有點傻眼呢!


也許漾漾跟某位公主小姐很速配也說不定?

(漾:靠!跟她速配還得了!要知道我以後會取代她耶!難道要我自己喜歡自己?X的想到就惡寒)

(霜:怎麼?跟本公主速配是你這人類的榮幸呢!你以為本公主很想跟你配對啊?當你誰呢!不過就是個欺善怕惡的偽黑袍。〈茶)

(漾:你說誰是偽黑袍?有種去打競技啊!來啊!有膽來戰。)

(霜:本公主不跟野蠻人鬥,是說,作者您再繼續觀望本公主就......)


咳咳!由於作者慘遭威脅,所以只好來做結尾了!基本上由於小晴我這週到周三為止都有會議需要去聆聽,所以更文時間應該會很晚、很晚喔!如果來不及更......(如:更到一半睡死桌前的話)就自動變補更喔!下周開始,因為小晴開學了,更文時間看大家回復率囉!理論上一週至少一篇啦!至於哪天更就不確定了~

以上,歡迎留言討論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7-9-12 00:31:35 | 只看該作者
含羞草 發表於 2017-9-11 22:50
沒關係,期待妳的更文^^


QUQ!感謝你的體諒喔~

也謝謝你留言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7-9-12 10:02:12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
真的速配漾漾就要變成妻管嚴的丈夫
某方面來講也不錯,有一個超硬的後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7-9-12 21:19:26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7-9-12 10:02
哈哈哈
真的速配漾漾就要變成妻管嚴的丈夫
某方面來講也不錯,有一個超硬的後台 ...

(漾:誰是妻管嚴啊!老子只是不想欺負女人而已!)

(霜:本公主也不屑有你這麼弱的丈夫。〈茶)

後台嗎......嗯,就小晴我目前所預定的人設裡,霜雨其實沒什麼後台呢!只空有一個公主名號而已呢......O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7-9-13 00:35:07 | 只看該作者
今天比較早到家,趕快把文發一發之後我要去躺屍了,今天聽演講一直睡著啊


----------------------------------------人家是可愛的分隔線呦!----------------------------------------


章四-道歉


「......好啦!所以到底還有甚麼事?」頓時覺得心好累啊!混帳,為啥我自殺後就出現這麼多鳥事?難道當初我不該選擇自殺而是該選擇他殺?那我現在可以使用言靈讓時間重返重新死一次嗎?


「本公主、本公主才沒有事要拜託你!真的沒有!只是......給你身體的附屬條件!」好啦好啦!嘖!真是的傲嬌的女生真難搞,有事要拜託就直說啊!莫名其妙。


其實我滿有疑問的呢,經常在網路上看人討論傲嬌屬性的妹子都有反差萌,但老子真的看不出來萌在哪啊!控這種屬性的人到底是哪根神經有問題啊?不覺得跟這種人說話滿煩躁的嗎?這樣不行那樣不可以的。


「總之!條件就是,保護我那愚蠢的妹妹直到成年,並且登上皇位。順帶一提,我那妹妹今年135歲,而我們族裡成年要150歲,至於登上皇位的年齡至少160歲!」喔,保護任務,還好還好!是說我好像一直都沒問某位公主小姐是哪個種族的喔?還是某位公主小姐有提過但我忘了?我要不要問一下看看啊?如果是對方忘記講的話還好,但如果真是我忘記的話,明年的今天會不會是我的忌日啊?嗯?不對喔!明年的今天還真貌似是我的忌日呢!啊哈哈!都快忘記自己已經死了。


「那個,請問我可以問一下你的種族嗎?」管他的問了再說,反正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嘛!無所謂的,我猜這位公主小姐也不會真殺我,畢竟我都惹他這麼多次了,他也沒真殺過來啊!靠,我又聽到你們這群讀者的心聲了!你們一定又在暗笑我找死對吧?所謂不作死就不會死,但人總是要有點好奇心啊!雖然好奇心會害死貓,但老子我可不是貓!而是威風十足的黑袍呢!雖然好男不跟女鬥,但若真打起來,我、我、我!還是下的了手的!哼哼!哈、哈、哈、哈!


「有啥好笑的?神經病?啊!本公主差點忘了你本來就是神經病嘛!還笑得這麼猥褻噁心。至於本公主的種族等你接受到記憶時不就知道了?有必要這麼急?急著投胎啊?但你貌似也無所去投胎轉世呢!別怪本公主沒警告你,除非這身體死去,否則你想投胎的機率為零呢!」見鬼的,誰笑了......靠!難不成我剛剛在妄想時,不小心真笑出來了?還有老子哪裡猥褻噁心了?本大爺英俊瀟灑的臉,盡然說猥褻噁心?再說,說別人神經病的人,自己才是神經病啦!


「別以為你在心裡暗罵本公主,本公主會不知道喔!本公主給你方便,你就當隨便啊?你的肢體語言早就透露出你在想啥啦!本公主真心懷疑你真是黑袍?連點掩飾都不會做!」嘖!竟然質疑我?有本事來打一場看看啊!但我也只敢腦內想想,真動手打除非是敵人,否則對女生我還真打不下手。對啦對啦!我就是心軟!我承認可以了?嘖!這分明是禮讓女生啊渾蛋!


「嘛!看在你跟本公主聊這麼久的份上,本公主給你幾個建議吧!首先,放心,本公主知道人類的精神值都滿低的,所以本公主幫你在記憶上做了點手腳,除非你需要那段記憶或主動去查閱記憶,不然這些記憶只會慢慢的在你夢中出現,讓你能不痛苦的吸收並運用這些知識,本公主對你很好吧!再來,由於本公主的異能是只要看著對方的雙眼,對方所體會過快樂、痛苦、難過、憤怒等等的經歷或記憶,全都會灌入腦海,所以本公主習慣當個瞎子!然而你之後也要當個瞎子!除非到了非不得已只能用眼的時候,但你用眼也最多只能30秒,不能多也不能少,否則會崩潰的!看對方雙眼越久,讀到的過往越深刻!如果讀取的記憶太過深刻,你可能再也回不了神,從此迷失自我喔!最後,本公主在族裡的立場有一點微妙,如果你經歷了些甚麼......的事,是正常的,族裡的人,能信的不多,但害你的極多,以上,記得住嗎?」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總覺得公主小姐或許真的不是如我所想的,這麼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吧?但她知道自己早就無法存活,於是將她活下來的方法全都傳承給我,是希望我能用著她的身體,幫她看更多她無法再看見的景色跟再也無法共處的妹妹吧?也許我真的錯怪她了,她,其實是個心地很好的女孩子吧?看著她眼裡閃爍著點點淚光,不知為何有點為她感到不捨,但......沒辦法呢。


「對不起。」我道歉了,雖然我不知道我為何道歉,也許是因為一直欺負她而道歉,也許是為了即將佔走她身體而感到抱歉,也許是因為即將奪取她的意識而感到有所虧欠,有太多原因了,導致我無法選出一個正確的答案來解釋我為何道歉。


「......傻子,為啥道歉啊!你沒什麼好道歉的,這樣只會顯得本公主很可憐呢!但本公主才不需要你同情!總之......以後就拜託你了,人類。」說完,我感覺我嘴上有種軟軟的觸感,嘴裡還飄散著淡淡的茶葉香,還未待我回神,突然就看到泠晴霜雨在我眼前慢慢變成一團白色的光,光的中間是一個純白色的結晶體,正當我想用手去觸摸時,碎片飄入我的體內,就此......消失了。


----------------------------------------人家是可愛的分隔線呦!----------------------------------------


嗯....對,泠晴霜雨就這麼去了,還送了香吻給漾漾呢!要不請漾漾出來說聲感想?

(漾:感想?媽蛋,味道太苦了!你喝這甚麼鬼茶啊!)

(霜:真不識貨呢!本公主豈會喝低劣品?那個茶可是高級品。總之本公主暫且沒戲份了,剩下的戲份只有回憶時會出來串場,以及不知何時才能有劇本的番外篇呢!〈茶)

(漾:混帳!老子的戲還多的啊!別在這給我炫耀啊!還有作者別裝死,結尾呢?)

嘛......不是在等你們這一對妻管嚴夫妻檔聊完天嗎?

(漾&霜:誰是妻管嚴夫妻檔啊?)

誰回話就誰囉~總之接下來會正式進入主篇,也會開始有新角色出來喔!但我絕對不會說其實人家CP甚麼的都還沒想喔OA< (挨揍

但放心,應該不會是冰漾,這種恨中帶愛的劇情,本小姐實在無法接受Orz

但就糾結在該女女配?還是硬湊一隻男角跟漾漾配呢?或者乾脆讓他孤家寡人算了~>3<

歡迎在底下給我意見喔!以上,偶要來去躺屍了,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7-9-14 19:51: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cindywen 於 2017-9-14 22:55 編輯

昨天不小心睡死了 ( 掩面

欠的那一篇可能......週五或週六補吧......畢竟我應該沒辦法一天發三篇啦...除了腦袋會壞死外,我明天還要早起去學校幫社團招生呢,覺得疲憊啊Orz

----------------------------------------人家才、才不是分隔線呢!(臉紅)----------------------------------------


章五-介紹?


「......」請原諒我現在半點字都說不來,實在是吐嘈點太多,我不知該從何吐嘈起才好。


大小姐您要消失就算了為啥要吃我豆腐啊?還我初吻啊渾蛋!誰說我被女生親要高興的?你這麼想要我機會讓給你啊!拜託,還有大小姐,您老也消失得太快了,連打招呼的機會都不給的喔?就這樣逕自消失這樣對嗎?我還以為要做甚麼儀式或話甚麼陣法來融合我們的靈魂,原來到頭來只要親一下就可以了?而且融合的速度也太快了吧?雖然沒感覺到甚麼不適是滿好的啦!但我也沒感覺到自己增加了甚麼啊!


才剛吐嘈說沒感覺增加些甚麼,突然就感覺到腦袋裡好像浮現出一些資訊,說資訊也不大對,就感覺腦袋裡多了一個類似字典的東西,難道這就是公主小姐說過的被處裡過後的記憶?藥布我趁這個時間稍微了解一下這個身體的資訊以及她消失前常常提到的愚蠢妹妹的資訊好了......想是這樣想啦!但要怎麼讀啊?這東西怎麼沒有個使用說明書之類的東西?不然來個使用教學也不錯啊!甚麼都沒有的情況下是要我怎麼看啊?一點都不親民耶公主小姐!


難道要學小說裡喊句甚麼『搜尋!對象,泠晴霜雨。』之類的台詞?嘛......反正這裡就我一個人,要不試著喊喊看?反正失敗也只有我知道嘛!但如果真是要靠說這類台詞來讀記憶的話,等我醒後不就不能自己查詢了嗎?要不一個高貴的公主走路走到一半,突然喊一句完全不符合她言行的話,這樣豈不是在告訴大家,我是假冒品不是真貨,更甚至可能是間諜一類的人嗎?然後我就要頂著這具身體過著被追殺的美好人生了......呸!甚麼美好人生,我到底想了些甚麼啊?被追殺一點都不美好好嗎?


「咳咳......探索記憶,對象為泠晴霜雨。」......沒反應?是唸錯咒語還是不是唸咒語去觸發?不然怎會......等等,貌似有甚麼東西浮現在眼前了,呃......我知道這樣說有點怪怪的,但.......舉個例子好了,虛擬實境那類的動漫大家應該都看過吧?不是喊甚麼『系統』之類的會跑出一堆虛擬螢幕嗎?我現在看到的畫面就有點像那個,感覺滿酷的呢!手也確實可以點選那些選項,感覺就像在玩虛擬實境呢!沒想到公主小姐竟然還有跟上時代潮流啊!


「我看看喔......泠晴霜雨,種族是九尾妖狐,身分是妖狐族的長公主,有一個親妹妹-泠晴夢雨,常以本公主做為自稱,但其實本人並不喜歡這個自稱......為甚麼?」正想仔細調查時,畫面突然浮現出一段讓我滿傻眼的話,『您的權限不足,無法查閱。』......馬的,甚麼權限啊?為啥還要設置權限問題啊?神經病啊?該不會所有記憶裡,只要有涉及公主小姐不想告訴我的全都設了權限問題吧?該死......算了,不先糾結這個了,先繼續往下看吧......在糾結下去我的腦細胞又要死掉一大堆了。


「本人的身分雖為妖狐族的長公主,但卻無繼承權,而妖狐族皇位繼承權掌握於她的妹妹夢雨身上,但本人卻毫不在意。」雖然我滿好奇為啥公主小姐沒有繼承皇位的權利啦......但算了,反正公主小姐死了,之後幫她管理身體的可是我,我可不想沒事找事去當甚麼皇位繼承人。


「身懷異能,能透過別人的眼睛得知其以前發生過的各種經歷,能力覺醒時間為5歲之時,當時的她無法接受這件事而刻意用劍將自己的眼睛戳瞎,但後來經過治療後恢復光明,但即使恢復視力仍舊以一條黑布將自己的眼睛纏死,且鮮少外出,但因為興趣是看書,故長年躲在皇宮或圖書室中閱讀書籍。」......公主小姐,您會不會有點太偏激了呢?因為異能的關係而將自己戳瞎?你不痛嗎?你的異能到底有多恐怖才會讓你寧可變成瞎子也不想看見光明呢?還有,你不是都用黑布將自己的眼睛纏死,你還怎麼看書啊?不行,這記憶吐嘈點實在太多了,吐不完啊!


「與之交好的人有,泠晴夢雨(女)、秋霏樺(男)、程澄岑(男)、蘿魅渫(女),常以好友的綽號稱呼對方,但不太允許對自己取綽號,目前能夠成功取得綽號命名權的只有泠晴霜雨的妹妹,妹妹常以小霜來稱呼她,其他人若以小霜等詞稱呼她,會慘遭泠晴霜雨攻擊。對友人的稱呼如下:泠晴夢雨=夢夢、秋霏燁=阿燁、程澄岑=岑岑、蘿魅渫=魅兒。」......我知道我今天用了很多『......』當開場白,但我真的很無言啊!先不提資料內容,光是公主小姐對自我認知這麼短就讓我徹底無言到尾啊!沒了!公主小姐給我的權限最多能讀取的內容就只有這些,生日、年齡、身高、體重、生活習慣甚麼的通通都沒有!這讓我怎麼扮演她啊?這絕對一出這個空間就穿幫了吧?好歹也給我些日常習慣甚麼的資料讓我參考參考啊!至於內容,我已經不想吐嘈公主小姐有多自私這件事了,太累了真的。


是說,我到底該怎麼辦呢?資料真的太少了,難道要把公主小姐身邊所有人的資料都看過一次嗎?就現下情況......好像也只能如此了,不然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人家才、才不是分隔線呢!(臉紅)----------------------------------------


嗯...等等10點以後再來更新的,O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7-9-14 20:23:14 | 只看該作者
恭喜漾漾被坑的很嚴重
漾漾你真的是黑袍嗎?(嚴重懷疑當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樓主| 發表於 2017-9-14 22:13:51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7-9-14 20:23
恭喜漾漾被坑的很嚴重
漾漾你真的是黑袍嗎?(嚴重懷疑當中

嗯...就劇情設定上確實是黑袍啦...但實際上......誰知道呢?XD

以上是作者我不負責任的發言囉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7-9-14 23:40:36 | 只看該作者
意外地發現兩個地方有誤呢......秋霏燁=〝廢話〞,應該是阿燁才對......廢話是之前原稿的人物Orz

公主小姐給我的〝全縣〞應該是權限才對-3-,打太快都忘記校稿了......

十點了,繼續發本日第二篇囉XD


----------------------------------------本宮可是分隔線呢!還不給本宮跪下!(?)----------------------------------------


章六-妹妹


「唉......繼續吧,雖然覺得身心都滿疲憊的,但不繼續往下看感覺會滿糟糕的呢......探索記憶,對象為泠晴夢雨。」我抱持著可能還會繼續被整的心情,探索了公主小姐妹妹的資訊,出乎我意料的這次資料跳出來的速度比上一次快,那剛剛讓我等那麼久是甚麼意思?還是因為我畫面沒關掉的關係?嘛......算了在意這個也沒任何意義,先看資料好了,嗯......妹妹的資料意外地多了點,這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呢!要知道剛剛公主小姐的資料才半頁啊!半頁!雖然妹妹也才1頁左右,但還是讓我很感動啊......。


「泠晴夢雨,種族是九尾妖狐,身分是妖狐族的小公主,上有一個親姊姊-泠晴霜雨,年齡135歲,尚未成年,正統妖狐皇族皇位繼承人,常以小夢自稱,有嚴重天然呆,喜歡賣萌,也因此被戲稱是最好騙的公主,但即使被人如此嘲諷,她仍舊贏得大眾喜愛。」嗯!看到這裡,我就很想吐嘈了,這妖狐族有沒有毛病啊?為啥要選個天然呆當自己皇室的繼承人啊?難道不怕自己的女皇被人誘拐嗎?雖然呆萌呆萌是滿可愛的,但讓這種人當一個種族的領導者真的沒問題?


「雖經常遭到刺殺,但運氣極好,每次都能化險為夷,與姊姊的感情極好,並稱呼自己的姊姊為小霜。」看吧看吧!我就說讓一個天然呆當未來領導者不是件好事吧?經常遭到刺殺是甚麼概念?就表示有很多民眾表示不滿,想讓這個繼承人下台並且篡位嘛!偏偏我還得保護這個不受人民愛戴的小皇女,甚麼?你說上一行不是有說她很受大眾喜愛怎麼可能人民不愛戴她?拜託,誰知道人民是真喜愛她還是只是做表面功夫啊?不然你倒是說說誰會想刺殺這個皇女?還是其實是殺害泠晴霜雨的兇手他們做的?誰知道,反正之後有空再來調查吧......現在這些都不急呢!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興趣是喜歡追逐蝴蝶以及繪畫,與之交好的人有,泠晴霜雨(女)、秋霏樺(男)、程澄岑(男)、蘿魅渫(女),常以好友的綽號稱呼對方,且允許他人以綽號還稱呼自己,對友人的稱呼如下:泠晴霜雨=小霜、秋霏燁=阿燁、程澄岑=岑岑、蘿魅渫=魅兒。泠晴夢雨滿喜歡交朋友的,但真能與之交心的只有以上四位,但點頭之交或玩鬧的朋友多到難以計數。」哇......感覺跟公主小姐的個性截然不同呢,這兩個真的是親姊妹?而不是甚麼同父異母或同母異父的姐妹?這尼瑪個性也差太多了吧?一個傲嬌到了極致,一個陽光天然呆到了極點,這家教到底要多麼極端才能交出差異如此之多的小孩啊?


不過......總感覺有些奇怪呢,就現下資料來看,這裡沒有一點可以說明為啥是泠晴夢雨當皇位繼承人而不是泠晴霜雨呢!畢竟泠晴夢雨本身個性就不大適合當女皇啊?哪個國家或種族願意讓一個天然呆少女當領導者呢?除非是打從一開始就打算讓她當個傀儡領袖,這樣才比較有可能吧?但眼下這個情況又不大像是要讓夢雨小姐當傀儡領袖,那又為何不選明顯較為優異、個性也較為適合的公主小姐當皇位繼承人?還是是顧及到公主小姐的眼睛問題呢?不大懂呢......。


「泠晴夢雨目前已有一名未婚夫,並且穩定交往中,對方曾經表示待夢雨成年後,將會入贅至皇家,且不會與夢雨爭奪皇位繼承權。其未婚夫為......」啥?妹妹竟然有未婚夫?那未婚夫是誰啊?好好奇啊!但為啥我一點進去,畫面又顯示『您的權限不足,無法查閱。』啊!媽蛋,連這點消息都不肯給我喔?您老會不會有點太小氣了?你這樣讓我很難做人耶!甚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要去扮演對方?這不就是一個隨時會被揭穿的過程嗎?您老有必要這樣整我嗎?難道就因為我讓你聽到太多廢話你才這樣整我嗎?我錯了,我跟你道歉,可以把權限給我嗎?算我求你成不成!


「啊......太讓我生氣了!有沒有辦法開啟權限啊?為啥這系統半點使用說明都沒有啊!這叫人怎麼演嘛!你倒是教教我啊!甚麼都沒有給人還要人裝辦成你,怎麼可能辦得到啊!就算黑袍考試時也有偽裝這個考試項目,但主考官至少會把身分背景、人物個性、大致利害關係等等的都交代清楚啊!而不是像你一樣,都只給最基本資料啊!更重要的是,黑袍考試沒過無所謂,大不了重考罷了,這次這個事只要一出問題,我的人生也就此再見掰掰了耶!」嗚嗚嗚,我好傷心喔,不管甚麼場合下都極度沒人權啊!我那離家出走多年的人權到底何時才會回家啊?可以不要這樣嗎?我到底造了甚麼孽才會落的如此下場啊?


----------------------------------------本宮可是分隔線呢!本宮允許眾卿平身!(?)----------------------------------------


二更結束~雖然這篇有點像是漾漾的吐嘈文啦......但...唉嘿OA<


總之,歡迎大家留言呦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