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延續傳說┌棄坑公告┐(10/15)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4 20:02:58 | 只看該作者
逆蝶彼岸♪ 發表於 2016-11-13 23:28
墨妍是漾漾(?(歪www

嘖#這次我不是頭香了(×

墨妍不是漾漾哦!
漾漾的孫子和學長的孫子也許可以相親相愛(?)
是的,不管要毀什麼屍都很乾淨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4 20:05:14 | 只看該作者
薇薇的夢天使 發表於 2016-11-14 17:16
嗯......嗯?
有CP嗎?漾漾都變成女的了~嘿嘿~
冰炎學長加油~

CP看鈴羽的心情在寫的(也太隨心所欲!)
墨妍醬不是漾漾哦(正色)
薇薇可以叫我小鈴(?)還啊鈴(?)之類的ww
不過請不要給我一串鈴鈴鈴鈴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6-11-14 20:22:26 | 只看該作者
好~小鈴~
那漾漾和冰炎會回來嗎??
墨妍醬應該會看到傳說中的冰炎殿下?
漾漾不是妖師嗎?怎麼沒被記錄下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4 20:29:55 | 只看該作者
薇薇的夢天使 發表於 2016-11-14 20:22
好~小鈴~
那漾漾和冰炎會回來嗎??
墨妍醬應該會看到傳說中的冰炎殿下?

會有戲份的XDDD
因為歷史不單純所以墨妍將會化身名偵探柯妍(可憐請用台語唸)
漾漾會被記錄在妖師一族的族譜裡面XDDD
至於冰炎在一萬年後已經被雕成雕像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0 14:28: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7-1-7 13:27 編輯

  第三章


  沉默了許久的生命在未來崛起,現在的趨勢不是一時,是很久以前種下的因果。 ──玨


  墨妍很喜歡歷史。


  這事件眾所皆知的事情,可知道原因的人卻是寥寥無幾。


  這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墨妍當時只有十歲,『墨色死神』的事情早已被傳得沸沸揚揚,可當時的墨妍並不在意,只是逕自練武、看雲、與友人笑鬧。


  可『墨』的人卻開始擔心,忽然聲名大噪對於當時還年幼的墨妍不是好事。


  所以他們派遣了一個孩子,作為護衛,帶著墨妍四處走走,磨練一番,也當作避避風聲。


  「墨小姐,請問妳想去哪裡看看?」


  這是墨妍第一次看見玨,眼前的男子溫文儒雅、文質彬彬,嘴角微微揚起,毫不掩飾自己的笑意。


  墨妍當時看著這個比自己大了四歲的男子,歪了歪頭,「你會煮飯嗎?」


  玨點點頭,「會。」否則眼前的小小姐可能會在路上亂找東西吃。


  「你會洗衣嗎?」


  「當然。」


  「你會照顧人嗎?」


  玨的笑意加深,蹲下身摸摸墨妍的頭,「是的。」


  聽到這,墨妍冒出青筋,「既然你什麼都會,幹什麼跟著我?自己照顧自己去!」


  玨愕然的看著墨妍,「可是我被派來當妳的護衛……」


  墨妍人小鬼大的指著玨的鼻子,「人家叫你來你就來,那我讓你走你還不走!」


  無理的大小姐。玨當時只有這個想法。


  可是自己只跟著對方三天就知道為什麼墨妍不喜歡別人跟著她了。


  那時玨不但被趁虛而入的匪徒給放倒,還讓自己應該保護的人把匪徒的手下給揍了一頓後問出自己的所在地,跑來救了自己。


  這是一種屈辱。


  玨當時立刻回到自己的家中請辭護衛一職,等自己夠強之後,時隔六年再遇見那個女孩,才發現她發展了與自己相同的興趣。


  「墨小姐,妳怎麼會喜歡歷史?」


  「那麼多年過去你怎麼還改不掉稱呼問題……算了,你跟著我的時候不是一直在研究歷史嗎?」墨妍聳聳肩,「當時我看見了冰炎殿下,冰牙精靈與焰之谷獸王的混血之子,他不是很強嗎?所以我就去研究研究了,結果後來歷史就變成我的消遣了。」


  玨苦笑,然後再次跟隨著墨妍,這次,自己將前來襲擊的無禮之徒給全數擊敗。


  玨看向墨妍時,對方已經靠在樹上睡著了。





  「玨。」墨妍開心的揮著手,「這次的歷史要去訪談奇歐妖精族的古蹟欸!」


  玨淡淡的笑著,拍拍墨妍,「雖然實習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不過也不要太過興奮,等等傷害到古蹟就不好了。」


  「對對對……古蹟超重要的!」


  這次訪談的是奇歐妖精的古蹟,不過與其說這是訪談,還不如說是讓現在的孩子看看以前的物品,看看能不能找出歷史沒有記載下來的事情。


  畢竟人多力量大嘛。


  當大家到達目的地後,墨妍就好像脫韁野馬一樣立刻衝向古蹟,那樣子說她今天是第一次來都沒人信。


  玨對著歷史老師歉意笑笑後便跟了上去,一進到古蹟內部,就看見裏頭除了墨妍以外還有另一個男孩。


  男孩一看見玨就友善笑笑,「日安,墨家的守護者。」


  「日安,奇歐妖精一族的皇族後裔。」


  「啊啦,你們在旁邊文縐縐什麼,實習的時間都被你們用完了!」墨妍拉著一旁對著玨苦笑的奇歐妖精,「休亞,幫我翻譯!」


  「我看一下……這是學院戰爭過後最大的戰事規模,歷經三年鬼族捲土重來,我帶著奇歐軍隊鎮守領土,大量的種族不再在乎種族的使命,可我們奇歐妖精絕不會讓種族的使命消失……這好像是休狄陛下寫的。」


  「欸,我記得你不是說過你的名字是從休狄陛下和他妹妹的名字各取一字來用的嗎?」


  「是啊。」休亞點點頭,「因為休狄陛下離開這個世界前往安息之地後,奇歐妖精一族就不曾再繁榮過了。」


  「是哦。」墨妍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後,又拉著休亞繼續進行翻譯。


  玨看旁邊兩個小孩似乎還要看很久,就向外走去,打算先向老師詢問等等的行程避免等等會找不到其他同學。


  詢問到一半時,奇歐妖精的遺跡突然有藍光閃出,玨下意識衝往墨妍身邊,可被藍光照到的所有人都動彈不得,直到藍光消失,大家才得以行動。


  「墨小姐!」


  「沒事沒事。」墨妍對著急忙追來的玨擺擺手,才把自己剛護在身下的休亞給拉起,「抱歉,沒壓疼你吧?」


  休亞搖搖頭原準備開口,又突然露出詭異的表情又再度閉上嘴。


  玨有些憐憫的看著休亞。


  竟然被一個女生問有沒有被壓疼……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那道光……」


  「是啊,那道光。」墨妍瞇起眼看像其中一塊字碑,「從那塊開始亮起,接著其他的字碑也跟著發光。」


   休亞聞言立刻回過神上前去確認,沒過幾秒又愕然的回頭向墨妍訊問,「妍,我問妳,妳之前讀歷史的時候……湖之鎮的陰影爆發事件,解決的人是誰?」


  「唔……當代擁有先天之力的妖師褚冥漾、冰之牙的冰炎殿下、妖師一族的輔助種族、沉默森林的夜妖精,後來陰影事件解決後全數回歸……休亞你怎麼一臉吃壞肚子?」


  玨和墨妍好奇的上前看著字碑,接著也愣愣的看著休亞,「你家字碑以前是長這樣的嗎?」


  「當然不是啊!」


  墨妍震驚的看著石碑上的文字──湖之鎮陰影事件當代妖師褚冥漾、冰之牙與燄之谷之子冰炎殿下死亡,沉默森林夜妖精皆開始昏迷,至今未醒……


  這時外面的老師突然衝了進來說了些話,後面的話墨妍也聽不清了,腦海裡只迴盪著第一句聽見的話……


  突然有大量聯合軍變成鬼族了──


※※※※※※※※※※※※※※※


  終於進入主題了~(灑花)


  也許大家可以猜猜劇情走向?


  不過鈴羽的想法挺亂七八糟的###


  2016/12/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6-12-10 18:23:22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更了更了!怎么最近好像很久没有更的都更了啊?不过很高兴大大也是其中之一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1 21:04:31 | 只看該作者
深夜墨翼 發表於 2016-12-10 18:23
喔喔喔更了更了!怎么最近好像很久没有更的都更了啊?不过很高兴大大也是其中之一哟~~ ...

大概是因為期盼已久的寒假就快到了XD
所以動力都滿出來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6-12-11 21:44: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等等,摔倒王子會寫碑文?傻眼欸欸XDDD          然後黑嚕嚕沒死囉?我都不知道鬼族戰爭學院輸了……QAQ(摸摸漾漾的頭(漾:……我已經死了…(嗯,我知道啊(繼續摸) (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6-12-12 22:12:20 | 只看該作者
冰炎死了嗎?

我最近才發現這個坑,果斷掉入~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6-12-12 22:22:44 | 只看該作者
逆蝶彼岸♪ 發表於 2016-12-11 21:44
等等,摔倒王子會寫碑文?傻眼欸欸XDDD          然後黑嚕嚕沒死囉?我都不知道鬼族戰爭學院輸了……QAQ( ...

鈴羽終於讓劇情進入主線了!
好感動(拭淚)
這是因為劇情需要XD所以才這樣寫XD
漾漾會有戲份的...大概(遠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