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ilver_ice9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传自创文-我是公会红袍(大修文当中)作者的工作太忙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1 11:12: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ilver_ice91 於 2018-4-23 20:25 編輯

“ 好痛......“  到底是谁在我踏出传送阵的时候就没有良心的往我的后脑攻击! 难道他不怕会把我打成白痴或者变成植物人的吗 ?简直丧心病狂。


我抬起手摸了摸非常疼痛的后脑, 才发觉我的封印眼罩和任务面具竟然不在我的脸上, 而且嘴部已经被换上了医用氧气面罩躺在看起来像是医院病床的床上, 旁边的吊水器具还有医用的氧气罐的氧管连着我的面罩。


里面放了很香的花香味, 淡淡的很好闻。


这是哪里 ?看着虽然刷着米色壁纸让整个房间充满温暖感觉,可是肉眼看不到的恶劣气息和微微的尸臭味充满的整个房间。我不知所措地躺在白色的病床上回忆之前发生的事情, 忍着头晕恶心的感觉, 身上的红袍和靴子被人給趴下来,只留下里面穿的休闲衣服和长裤, 还好耳环的美杜莎还在。


可能那个人发现如果要把美杜莎裁掉就要把我的整个耳朵給割掉才可以, 而且除了我还有被允许的人, 谁碰到她就会被石化所以美杜莎现在还是好好安全的在我的耳朵待着。


漂亮的眼瞳眯了起来,模糊的视线目不转睛的看向距离床铺只有几步之远的窗口外头。看着外面的天气因为我的感知放大都是阴暗,天空被灰暗的云层所覆盖,完全分辨不出现在究竟是白天还是晚上,就算外面是晴天但是在我的眼中都是灰暗的..除非那个地方都是充满“生 ” 的气息或者干净, 可惜记忆就断在我踏出传送阵看到村里面然后就没有了。


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啪, 门忽然从外面打开了。


“ 你醒了, 呼吸还顺利吗 ? ”  阿西斯更是用那张滕覺的面孔笑问把晚餐放在桌子上, 然后往我的方向走过去坐在床旁边的椅子, 手上转了一圈一个银针出现在手上, 另一个手抓住我往被子里面躲的左手用力抽出来往我的手背一秒插了几个针, 被他握着的手腕微微颤抖显示出我真的有点害怕他这个不明意义的举动, 脸色有点惊慌。


“ 怎么,才几年没见就怕了?  ” 他把变成黑色的银针抽出来, 转手又插了更多的针下去: ‘’ 别担心,我把你身体里面的毒素逼出来就会舒服些。‘’, 轻描淡写对我解释现在他正在把我体内的毒全部逼出来。


我窘迫的别过脸, 故意忽略他身上发出桃红色还有紫色的泡泡, 他却把我的下巴用手指强逼掰过去让我的视线往他身上看去 ,就闭上


“ 你在我的身上看到什么,小轩 。  ” 看到我眼睛闭起来不看他, 声音很冷的从他口里面说出来, 越来越多紫色气息浓郁要到变成深紫色了转去红色 , 桃红色的气息要被掩盖了。


啊, 竟然生气了。


明明都是暴怒的深蓝色气息, 但是他表情保持愉快的把捏着我下巴的手放下。抬起我的下颚,把脸的的氧管解开低头俯身朝我的嘴唇吻去, 咬了咬下唇在我刺痛张开唇之时就迎上: " 乖,张开嘴巴专心的吸我身上的灵力要不然不够力量身体会失衡。“ 他暗哑说道。


某种不一样的气从他嘴巴堵入我的喉咙,他指尖在我的脖子点了点那些灵力被迫吞下去。 睁开眼, 我从他身上看到个各种复杂的情绪乱得让我烦躁不安,迫使我又将眼睛闭上所以也无法得知吻著我的男人的表情。


那灵力跟他身上的鬼族腐臭味道不一样, 带着雄厚的力量。输入鼻尖里的空气都是腐臭的味道, 嘴里被迫含着他的灵力, 这反差让我有些想要呕吐出来。


“ 不。 ” 我忍不住开口阻止,伸出手推了推。直到此時,我才注意到了美杜莎不可能在这种危急的时候什么话都不说的,更别提那明明随时都散发着冰冷气息的暗色小钻居然没有任何气息。 四周静得只剩下我这里衣服摩擦声,阿西斯用他的金色瞳孔像以前几次一样专注的注视著我。


当我忍不住张开时, 两人的视线对望恰好看见了对上他的视线就这么顿在原处。不知道究竟过了多久, 他压下了身体猛盯着我的双目不放, 手握上了我的右脸旁像是催眠似的说道, :“ 乖,给我看。 ” 好看的唇往两边勾拉起来,形成了一个非常诡谲的、血色笑容。


就像墨水滴落在清水中晕开的模样,在看到那抹笑的瞬间,我只觉得我的世界仿佛被墨黑开始侵蚀,一大片一大片的黑色覆盖在眼前,直到最后、放眼望去全是一片漆黑。


从他的眼里倒映出我的神情, 我见到了双目变成像是兽型的血色,充满咒语和未知的神秘符号在转动。


在那个冰冷的夢中, 我看到周围都是被破坏的学院。 四大结界已鬼族給破坏, 白色风园已被长得有点昆虫类型鬼族給占领,到处都是死亡的袍级还有学生, 全部人全身都是重伤的躺在地上, 強悍的火焰像是失控的狂风一樣席卷进来, 把树木和建筑物全部被波及。


[ 学长!! ] 我见到冰炎殿下冰冷的攻击其他的袍级, 褚同学绝望的喊着然后眼神怒极的对着我的方向说 [ 安地爾, 你这个混蛋为什么把学长变成这样! ]


……. 什么 ,  冰炎殿下怎么会…


接着画面忽然一转,


[ 该死的精灵, 吾會再回來的 ! ] 耶呂鬼王用着一位陌生青年的模样, 充滿可怕壓力的聲音未減半分, 让人聽著還是感覺一種沉重的魄力。

[ 所有的人,都會為今天付出代價 ! ]


谁打败了他 ?


“ 跟先见之镜不一样的另一个未来, 是吗 ? ”


阿西斯的声音传进我的耳里,然后四周突然响起了宛如收音机收讯不良般的杂音,接着一种玻璃被敲碎的巨大声响直接从我的右耳旁爆了开来,那声音震得我的耳朵隐隐作痛,好像有什么东西从耳道里流了出来。


顿时双目痛得紧闭, 抬手抚上眼部忍着眼珠剧痛的, 眼睛流出了充满铁锈味道的液体划过面额, 然后滴一声的落在白色的枕头上, 形成漂亮的红色花朵。


“ 占卜到越靠近真实的预言, 遭受反噬的身体也越严重。 “ 他面无表情的张开修长手指,虚虚地罩上了我眼眶把氧气管放回我的鼻子,萦绕在身边的味道都已变成了花香的味道。冰冷手掌放在我的额头源源不绝灵力从他掌心逸出又被我吮吸殆,映亮了他和我小半张脸。过了一会儿,他将修长温暖手指插入了我墨黑色头发里,满掌地揉了揉。


觉得输入了差不多,他找来了湿布帮我把面额抹去, 然后转过身去到柜子拿出黑色的布里面放着治疗的药草在眼睛附上,然后一只手抬着我的脖子绑着 轻轻的放下 : “ 你还是乖乖的待在这里, 等我把褚冥漾带回来就好。 ” 说完便转身走出去, 顺手把门关起来锁着。


就这么躺着回复体力, 很久之后我不发一言的抬起身将厚重布料给推开,露出了被圈上铁链的右脚,铁链的另一端是看起来有一定重量的大铁石,上头有着大片的红色铁锈,散发着难以言喻的气味。 用力的扳着那块卡在脚踝上的铁圈想挣脱掉脚踝上的脚镣,但是脚镣实在太坚固了怎么样也扳不开。 穿着袜子的脚走到窗外看出去,楼层比我想象中还要高, 大约有4层, 不过用风系法术跳下去的话应该没事。


深吸了口气,我伸直脚板脱掉了袜子,硬是把赤裸的脚掌硬生生地从小圈里拔出来,一层皮直接被磨掉,大量的血水立刻流满了整个木制的地板。


【 主人, 我来帮你。】


你终于醒了,美杜莎 ?


【 嗯。 】


“ 石化 。 ”  看着幻武兵器把墙壁静静地石化被外面的风吹到立刻风化, 我从床拿着被单拨着身体就放风的法术从4楼跳下去, 落地的时候翻滚了几圈才停下来, 还好有床单护着才减轻了在地上摩擦受伤的机率,根本來不及喊痛我立刻从地上爬起來落跑。


回头往后方一瞧,我本来很担心自己的状况会被追上,但我发现阿西斯似乎没有要追来的意思,他的手里还拿着刚才被我强硬挣脱、沾满血的脚镣,面无表情的站在墙边往这里看, 转身进入那层楼里面消失了。


我有点狼狈的站起来,  没放袜子的脚已经被地上的小石头什么的刮得乱七八糟了, 我在混乱气息的村庄寻找着拥有冰系力量最强的方向往那边跑过去,现在的当务之急应该是先找到队友才行。


-----------------------


左右看了一下, 明明感知到力量大约是从这里有出现过,应该没有错的。 我稍微停留下脚步, 对着记忆力里的地图对着方向...这里应该是商区,而且追踪术和移动符没办法在村里面使用, 入夜了附近的河流会涨满, 我需要找地方休息先。


看到周围冰的气息一路直线的往那间看起来像是杂货店的地方延伸进去还没有出来, 应该是那里了, 一打开门口....


“ !!!!  ”


“ 徐同学 , 你没事吧 ? ” 褚同学从二楼的楼梯跑下去, 把我从门口的地上扶起来。


“ 轩红袍 ? 你怎么在这里 ? ” 那个在我开门的时候往我丢武器的罪该祸首竟然埋冤我为什么会在他们外面。 我跌在地有点无语的望着他们,接过褚同学的手, 双腿用力的站起来然后稍微的往外面走远一点。


“ 我被人給攻击,袍服和行李全部不见。想办法逃出来了以后就运用感知寻找冰的气息, 然后就找到这里了。 ”  我聳聳肩对他们解释。  


” 刚刚你在外面有遇见谁吗 ? ” 褚同学很紧张的问着


“ 谁 ? 我只有看到很明显冰的气息停在这里才过来的, 只是这里整个村都是暗的气息弄混了我的感知。 ”   用被单把身体包着, 没有了往常袍服的守护结界, 温度有点冷, 等下晚上的时候就跟他们拿一些咒符去弄。


“ 漾漾 ,冰炎殿下, 我们找到有趣的東西 !  ”  这时候雷多和雅多水妖精在不远处跟我们挥手,当接近之时就发现包着被单的我 : “ 咦, 是轩红袍?”  他就那样目瞪口呆的望着我这里,明显对为什么我只穿便衣出来, 还裸着脚。


冰炎殿下在褚同学没有主意到的时候审视的看着我, 然后往水妖精们快步的走过去。


“ 你们刚刚去哪里了 ? ” 冰炎殿下疑惑的问着雅多。


“ 下面, 因为下面有风声 , 所以沿著排水道往下找看看有什么东西 , 結果发现有通路。 ” 雅多往地上指着 ,接着他把溝盖拉起來, 我走过去弯腰看着排水道,底下是暗黑无比。


“ 通路 ? ”  黑袍也走过去看, 然后思考。   “ 轩红袍, 你可以感知到里面有什么吗 ? ”  全部人把目光转向我


.........难道我是狗吗 ?嗅一嗅就知道里面有没有人吗 ? 感知协助类型的红袍不是那么用的!  


“ 嗯 , 里面有两个生物......咦 ?  “ 话还没有说完我顿了顿往另一个方向看去, 那边那个方向有人动用好像是追踪術, 其他人看到我停下解释也跟着我的头往我看的方向看去, 接着那边先传来轟然巨響。 


“ 有人在那个方向 。 ” 瞬間黑袍和雅多立刻往那边的方向快速跑去, 我也跟着他们的后面一起走。 在褚同学的眼中, 就是我在雅多他们消失的那一秒, 我也跟着消失,过了几15秒接着雷多抓着褚同学的手往我们这里赶来。


千冬岁红袍 ?


这时候公会最抢眼的红色制服在我们的眼前。


--------



“ 发生什么事了? ”  冰炎殿下看了下四周满目瘡痍,然後沉穩的问。


千冬岁红袍拿下他的面具, 他的手上还有几张黑色的符纸, 显然刚刚就是拿这些东西炸了别人的镇上建筑, “ 原本我想使用雪野家的追踪术, 不过在发动同时忽然被不明的生物攻击, 在反击同时他窜逃进入建筑物里面才误毁了些房子。 ” 很快的将自己的状况描述一遍, 然后他才收起手上的东西。


“ 你被什么攻击, 是白雾还是黄雾 ? ” 我很快的问着他, 如果是白雾那就麻烦了。


“ 什么雾 ? ” 雷多连忙随后追问。


“ 那个雾有些像湖之镇短暫影像里面拍攝到的東西, 我遇到的是米黃色的, 在炸毀屋舍時候往地下排水道逃走了。” 我以为黄色雾只是会破坏建筑物, 没想它们会自行攻击法阵, 是有一点智慧的生物, 或许我把净化结界封在符咒纸里面給他们。



看着他们全在那边讨论, 我往千冬岁红袍走去。



“ 你的眼罩… ? ”第一发问者是千冬岁,他推了推眼镜,用微妙又担忧的目光看着我。


“ 被敌人锁在屋子,他把我的衣服还有行李全部弄不见了。” 冷静的回覆着,我以简短到不行的话让他们去理解,: 千冬岁, 你有大约20张的白符吗 ? 还有红袍的红色记录水晶给我两个,我的背包被敌人給偷走了。 “ 望着自己的脚在土地印出了血色的脚印,我突然之间沉默了下来。


他翻出自己的背包,在我思绪飘远之前把我要的东西放在我的眼前。



“ 你们先退后几步。 ”  冰炎殿下把褚同学和雷多往后面推去, 其他人看到了我从红袍手中接过白符也往后面退几步。


我把白符抛上去, 15张白符立刻违反地形引力然后让牛顿看到会吐血重新爬出坟墓来研究的往我周围顺序围起来,发出金色的萤火虫的光茫, 有点像是r国漫画的少x阴阳师的情景。


[ 聖光之祝福,聆听我的请求 ,將你們的力量集合到我手中,请赐予我们不受邪惡侵害的力量 —净化结界! ]  一团团比较柔和的气息像是起风了从我周围开始团聚,把站在附近的全部人衣袍和头发吹起, 我脚下便形成一个充满咒文的金色小型魔法阵绕著我逐渐旋转起来,花纹交织著从法阵得到的聖光精灵力量的金色咒文往一个接着一个白符点亮, 肉眼看到得到白符表面有金色的咒文。


当咒文全部填完了之后, 我把右手伸起, 那些被输入小型净化结界的白符开始有次序的往中间集合, 然后飘到我的手中抓住,纸花在指尖绽放美丽得不可方物,同时我脚下的法阵开始停止转动渐渐的消失。


瞬間,全部人安静的看着我。



不理会褚同学的一脸发出我不是地球人然后跟冰炎殿下的拳头相亲相爱, 我越过他们往其他人走去, 把手上的符咒每个人一人給一张 , 剩下的让雅多收起  “  这个是可以隔开恶气息的符咒, 会保护你们不受黄雾和白雾的伤害一小段时间, 请各位拿好。 ”



“ 我們剛剛也怀疑排水道有问题, 看來必定得下去一趟探查 。 ” 踢开排水道的盖子,哐啷的声音不久就平息下來, 冰炎殿下把符咒放在身上,看著下面漆黑一片,然后转过头, “ 你們继续去找其它人, 我先下去探查。 ”



“ 学长 , 还是等其他的人 ? ” 千冬岁红袍第一个阻止。


“ 不然我们跟你一起下去? ”  雷多和雅多抢着要跟, 却被黑袍摇头拒绝了反问的另一个问题。



“ 千冬岁,你剛剛是打算使用追蹤術時候被攻击? ”


“ 是的,才剛发动就被攻击了 。  ” 一脸莫名其妙,千冬岁耸耸肩.




” 你再試一次看看。 “ 像是想到什么, 黑袍开口让他再试一试发动。


“ 好。 ” 千冬岁红袍弹了一下手指,四周立即出現了青白色的火焰。 接著,他抽出了白符,  [ 降神,歸一咒,西之虎鬼馳奔之路」话语一毕, 白符立即燃起了白色的火焰, 就在千冬岁红袍像是要继续往下念同時, 符上突然發出奇異的聲響, 接著白色火焰突然出現好几个火花,馬上变成黑色的火。



看見這种狀況, 千冬岁红袍立即將符紙拋下地面踩熄,   “ 怪了?怎么会发动失敗? ” 看著地上的黑色灰燼, 他又抬头看着黑袍, “ 剛剛明明还好好的...... ”



“ 看來是有人计划性的阻止我們所有人都碰在一起。 ” 肯定的如此說, 黑袍看了一眼那个排水道, “ 方才我实验过, 包括追蹤術在內, 移动阵法, 返咒陣法, 通聯法術等等全部不能使用, 但是一般不相關的法術还稍微可用, 另外就是大会的定點報报告影像追蹤也還能使用。 ”



“ 移动阵法需要去到村外才可以, 村里面不能,我需要找到阻止我们需用其他阵法的结界給破坏掉, 我们可以分开行动。 ” 那时候我跟提亚合力攻击一起杀到外面的时候才遇到蟲骨的,提亚成功抵达村外就即刻使用移动符去找公会。 跟冰炎殿下互相点头, 我把红色任务记录水晶拿在手上,我们两位打算往水道或者其他的地方探查。



难得褚同学会出声叫我的名字 : “ 徐...徐同学...等等。 ”


“ 嗯 ? ”  我目光转移到他那边, 看着他有点吞吞吐吐的咬着下唇, 然后一脸豁出去的表情。 “ 你要不要换一双鞋子或者衣服, 你的袜子和眼罩脏了。” 说完就躲到雷多水妖精的后面。



“ 袜子 ? ”  雅多往我脚看去,褐色的眼睛瞪得大大的才注意到从刚才到现在我都是只穿着袜子, 披着被单跟着他们全场跑, 而且其中一只脚伤得异常严重全部都是血,铁锈味浓得呛人。


“ 眼罩 ? ” 全部人的目光开始往我的脸蛋看然后愣了愣。 这时候药草的汁混着刚刚的血水非常应景的从黑布很适时的留出来划过脸颊, 混合了铁锈味。 我摸了摸把那些流出的液体用手背抹掉,没有声响,不动声色地看着沾血的手掌。


抬起头,看著大家把目光我身上聚集就嗯了一声  ” 没事, 刚刚出了状况被直接攻击了眼睛。 ” 我半是说谎半是诚实的回答着把脸上混着草汁和血黑布解下,露出满目疮痍的眼部有着血红的液体从眼部流出异常狼狈。 手指一弹把它们給烧了, 把被单的角落撕裂对眼部位置一层又一层包起来, 尽量让眼睛减少看到光。


“ 真的没事吗? ”  千冬岁很担忧的问。


“ 别担心。 我是高级感知者,并不需要肉眼也是可以 [ 看 ] 到东西的。” 单脚跪下自动的用剩下的布弄干净脚的血迹,会治疗的雅多很快的来到我 的面前用法术帮我治疗脚的伤口, 用布帮我把伤口给暂时包起。


“ 轩红袍, 你先跟他们一起先休息一晚, 明天早上你才去探查。 千冬岁, 你跟轩红袍先找到夏碎和伊多, 在我下去探查的这段时间里面你们仅可能的将人都找齐,记得, 千万不要独自行动! “ 一边仔细慎重的交代其它三人,然后红眼又转过去盯着他学弟, “ 尤其是你, 褚! ”


“ 我知道 。 ”  褚同学一秒答应。


“ 注意那些雾, 就算有轩红袍给的净化结界, 你们也是尽快跑。 ”


黑袍在最后下去排水道之前, 留下了這句話。



“ 好了, 现在我们该往哪边走呢 ? ” 雷多水妖精把排水道的盖子放回去原本的地方, 接着全部人很有默契的把头转向我跟千冬岁红袍 。


“……………….. “



我们情报班不是警犬, 好吗 ? 把头转去看另一位红袍同事。


我是伤患,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1 11:15: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ilver_ice91 於 2018-5-17 20:02 編輯

自创文 -23 -   探查


很快的找到伊多了过后, 我们就停在名字叫湖水旅馆的5层楼打算休息。进去了旅馆, 我 , 雷多和褚同学被分配去确认安全的时候就遇到了正在检查旅馆安全的夏碎同学。


在第二批的人到达旅馆的时候, 我已经躺在沙发上靠着扶手闭眼尽量放空思想闭目养神休息, 褚同学和小亭很乖的坐在我对面不出声打扰我。



“ 原來你先到一步了。 ” 而夏碎同学打了招呼, 伊多友善的点了点头。


“ 嗯, 进来说话小声一点, 我们先别打扰红袍轩休息。 我想你們应该会往這边來, 所以先到這边确定住处。 ”  沒有在意千冬岁红袍盯的死緊的目光, 夏碎同学仍然很自得的跟雅多也打过招呼, “ 我已經在旅館的四周布下结界,  相信休息一晚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


当他们要继续讨论下去的时候, 我就已经被吵醒了。


“ 你们慢慢谈, 我先上去休息。  ”  皺起眉头 ,我从沙发站起来坡着被子开始往楼上走去。 得选择最高离他们最原的位置休息, 要不然来之四周的各种情绪以及心声会影响到我没办法真正的休息。


“ 等等 , 轩红袍 。 “  雅多忽然对叫我的名字, 转头看到他从门口把我褐色的军用防水小型背包和红色的袍服拿起,接着他快步的走向我。


虽然我是不知道他怎么从面无表情的脸看得到我质疑的神色,他拍拍我的肩膀然后用手往楼上推一推我示意我先休息 : “ 我们在附近找到你的行李和袍服, 给你。你先上去好好休息, 这里交给我们吧。  ” 


他身上的水气息挺好闻的, 盯着他好一会儿我就很礼貌的对他道谢。


“ 等下, 我们全部在一起过夜吧!为了预防今夜被个别忽击,轩同学可以过来我们这里。  ” 里面年紀最大的拍了拍掌心, 大伙儿立即跟着看过去。


“ 打枕头战!! ” 雷多一脸欢乐的决定继续完成他们上次在我家玩的游戏, 非常兴奋。 他的兄弟往我这里看了一眼然后捂住他的嘴巴, 把整个人旁边架走。


意思就是全部人把床全部搬在一起, 然后一起睡觉吗?望着全部人发出黄色的凌檬气泡水的味道还有粉红色开心的气息, 各种五颜六色的色彩漂浮在我的眼前有些晕。


好久没那么眼花缭乱了, 忍不住捏了捏鼻梁。


“ 我没有意见 。 ” 夏碎同学勾起微笑, 千冬岁红袍难得有兴致跟着点头。


‘ 枕頭战是什么 ? ”小亭从沙发蹦了蹦, 巴在夏碎同学腳边仰起头, 小脸好奇的发问,  “ 打贏了可以把輸的人吃光嗎?  ”


“  不可以。 ” 用一种很平常的口气 , 夏碎同学非常正經的回答她的问题。


“ 喔  ” 黑蛇小妹妹喪氣的走开 。


看着那边全部在兴奋的安排着今晚的守夜, 可是.....


“  不好意思,我这里不太方便。 ”  虽然感觉好像泼了他们的冷水, 不过我真的不太方便跟其他人同一个房间, : “ 我会待在最高的那一层楼休息。如果可以的话, 请你们经可能的待在一楼的房间,尽量别去到最高的那层楼就行。 ” 我捏着鼻梁位置对着雅多微微鞠躬致谢, 没怎么解释也不理会安静下来的众人听到里面全部人各种质疑的心声。


他们目视我转身往通往五楼的楼梯走着,全部对看不明白为什么轩红袍突然冷下的表情。感觉有些生气,但仔细想想刚刚没有人说话得罪了他。


“ 哦, 对了。轩没了封印眼罩就没办法控制身上的感知。 ” 千冬岁像是想起了他同僚异常高级的感知的功能, 在全部人把好奇的视线移到他这里之后就无奈的解释 : “ 他可以一直听到我们全部人的心声和情绪才避开了我们全部。   “ 要知道能力不受控制还真的挺麻烦, 之前他可是有受不了直接晕倒的坏记录可以想象那是多么的不舒服。


“ 可以听心声 ? ” 雷多很好奇的问,众人的视线移到已经上到最高楼的伤患还有锁门的声音, 难怪对方一直不出声只闭眼休息不跟其他人讨论任何事情, 原来是这样?


千冬岁抓了抓头, 为了不让其他人会在他同僚的面前坐立不安就跟其他人说清楚 :“ 他应该刚刚直接听到我们心里的话语。待会儿他会戴耳机把音响放很大, 要跟他说话记得碰了碰他手腕就可以了千万别碰肩膀。   ”   


“ 为什么 ? ”  其他人很好奇, 为什么得必须碰手臂而不是肩膀 ?


沉默了一下,结果千冬岁露出神秘的微笑 : “ 你们可以试一试,就知道了。 ” 你们会被他以为是来自后背的敌人直接用个过甩肩还有原世界的防狼攻击狠狠的摔出去, 就知道为什么不能从后面搭他的肩膀。


由于距离越远收到的心声也就越模糊不清,我往最后面比较小的房间走进去把门锁起, 翻出出柜子里面送的毛巾进去浴室里面洗澡清理身体。  


我不能够跟其他人同房, 要不然睡着时也会被各种不同的情绪給打扰, 这会让我休息不好。 虽然没有跟其他人的解释或许会让他们误会, 不过他们少知道也是好, 要不然会我的面前就会变得很坐立不安, 毕竟没人愿意仿佛赤裸的被人看光光給知道全部情绪或者猜到想法, 再温柔的人也会心神不定。


热气骤然在空气中弥漫开来充斥着整间浴室,把身上凝固的血渍给冲干净。


半垂下眼睛,睫毛挂满水珠。


原本还带点尘土的灰色水流已经看不见了,只剩下那溶解于水流之中的淡淡色彩,看着看着、我总觉得有点恶心。不到五分钟,头发因吸饱了水分变得沉重起来,湿黏的黑发紧紧贴着两颊而伤口最大的眼部不断地被水刷洗出血丝,鲜红的血顺着背脊流进越来越高的水位之中,加深了那抹颜色。


不知道为什么, 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鲜血里有些金色的粉末。


整个浴缸底下都闪闪发亮的,看起来像银河一样,虽然觉得恶心,但是却又觉得很美。


快速的把身体和头发洗干净,即使在痛,我还是坚持用了沐浴乳和洗发精,不然那个铁锈味实在太重了,很臭。花洒的温水冲了不知道多久, 原本还带着尘土的灰色水流已经看不见了。缓慢的将头靠上靠在冰冷的墙,双眼紧闭把脸用双手盖着安抚我焦虑的情绪和太阳穴隐隐作痛着。 没了輔长设计的眼罩, 我的感知一直往外面扩散,各种各样的信息往我的脑海里送来…有他们的情绪, 有这个旅馆之前主人恐惧的信息, 虽然过了一个礼拜渐渐比较淡了。


如果不行的话就把任务面具往脸上一戴, 全部人看不到我的表情…


踏出浴室, 我坐在床尾把背包扯过来把备用的靴子放在床边,把换洗衣服拿出来换上,然后把已经脏了的黑色长袖剪成一条条的长布随手放在床边的梳妆台上。 一眼望过去梳妆台镜子 [ 看 ] 去,从镜子里看到的画面可以见到里面站着一个身姿端正笔直的年轻青年,有着对守世界来说也是长得很好看脸孔。


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五官精细却不会长得像一眼就让人知道是男孩的模样, 如果不是肩膀比平常的女孩较宽还有喉咙的喉结和偏男性的动作, 我想应该会有很多人会误会我是长得高的短发女生。


唯一跟普通人不一样的是, 当镜子里面的人打开双眼之时是一双银色眼眸, 莫名会让想起夜空星光的灿若银瞳。我之前有听到他们在背后说我长得像原世界的昂贵陶瓷娃娃或者游戏里面的高冷的术师,非常适合去扮演角色游戏的那种, 只要不说话气质还真的挺端庄也不太容易让人想要接近...网络词语的-高逼 ?


其实, 这双在灵力缺乏或者失衡的情况下出现的银色眼睛还是挺好看的。


-------


晚餐是很正常的五个菜肴, 一个蔬菜汤, 不过分量好像有点多。 看着这些食物, 他们从哪里找到做菜的材料的 ? 他们在找行李的途中路过超市吗 ?


他们把大厅里面的桌子並在一起, 几个人就繞著矮桌围坐了一圈。


“  晚餐是主人跟伊多先生做的喔。 “ 小亭拿著几个大碗跑來跑去的裝满飯然後排了整桌子, ” 所以你们要充滿感~恩的心情好好吃完 ! “ 接著, 还威脅性的吐出蛇信。 目视他们开始往餐座找位子, 我就往褚同学旁边坐下, 等下我要跟他谈一点事情和借点用力量, 先做在他旁边等等方便跟他说事情。


“ 知道知道, 一定很感恩的吃完, 然后接下來喝地龙湯。 ” 雷多一臉不耐煩的掏掏耳朵, “ 从剛剛在廚房里面到現在讲了三百句了, 你嘴巴不累嗎? ”


“ 有三百句了吗? ” 小亭一脸痴呆的看了他几秒, 然后转过头去伸出手指, “ 一次,两次...... ” 一边数一边走开了。这个诅咒体的智商还是可以的, 至少证明了她会思考, 我隐秘的往小亭的方向看了看。


“ 先趁熱吃吧,明天就不知道有沒熱的食物可以吃了。 ” 伊多在旁边坐了下來, 双胞胎就坐在他旁边, 动作非常一致。


我闭上双目, 戴上了耳机听着里面存着最近流行劲爆歌曲,等待着小亭用碗公装了饭交到我手上。暖慢的用筷子夹着唯一是干净的饭粒放入口里, 吃饭的时候全部人很默契的安静吃着。 平常很闹的雷多水妖精也是乖乖的吃着饭, 跟上次在我家闹的时候不一样。桌上的菜色不算多,不过量很多,多到我看到真的可能会吃得完突然我立刻就想起来在座的每一位食量都比普通人类大了好几倍。


由于那位蔬菜其实有被白雾碰过有着丝丝缕缕的腐烂味道, 我就没怎么告诉他们只是吃白米饭而已。 正当我咀嚼的速度慢到一个无人能敌的境界时,坐在我旁边的褚同学很关心地问 : “ 徐同学... ” 手轻轻碰触一下我的手臂, 我顿了一会儿才转过头。 虽然眼睛是闭上的,可是我还是能感知到他的担忧情绪,脱下了单边的耳机,停下手中把饭放入嘴巴的动作把餐具放在桌上。


“褚同学, 怎么了? ”  你有什么事想要问我。


“ 这个...你要吃青菜吗? ”  [ 你是不是眼睛和身体不舒服还是饭菜不和胃口。 等等明天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些食物了,得快点吃。如果不吃等等小亭会很生气。]


垂下眼, 把视线放回去手中的碗。


“ 不,我没胃口。 ”  拿筷子继续慢慢的把饭放入嘴巴直接吞下去,含着筷子的前端含糊说道 : “ 你们全部吃多一些别理会我。 “ 并不是菜肴不好吃, 而是鼻子蔓延着这座旅馆死了三天尸体味道还有青菜都是臭味让我有些不太舒服。


餐桌上弥漫了一种难以解释的沉重气息,千冬岁推了推眼鏡把视线移到我这里,但被盯着看不到十分钟,我忍不住抬头对千冬岁无奈的说 : “ 你…. “ 我没有偏食, 也不是鼻塞闻不到味道,也不是难得夏碎有做饭不给脸就没吃。


只是我嗅觉有些失灵弄得没什么胃口。


坐在旁边的同班同学偷偷来回的看着我还有千冬岁,一脸非常复杂。 【 他们在说什么 ? 这还真的太神秘了。难道就互相对看一眼徐同学会像雷达和心电感应一样接受到千冬岁的信息吗?这还真的太方便了! 】


难怪冰炎殿下一直打他的头, 原来都是听这种东西。


听到这里, 我很高冷的杨起一遍的眉毛忍不住抬起手在褚同学的额头弹去发出响亮的啪一声。下一秒,他心里立刻尖叫握上额头在心里面尖叫和骂一连串的脏话。听到到这里,手背往他的后脑勾一拍发出响亮的啪声, 他整个人悟住脑袋眼泪汪汪哭出来了。


[ 你怎么比学长还要凶残阿阿阿!! ]


”打一打能让你安静三秒钟。 “  我没好气地勾起冷笑,把筷子放下默默地从地上爬起来 。刚落下的耳机戴回去离开了桌子,决定别去听他们无聊的心声, 再听下去我可能会忍不住捏他脖子。


“我吃饱了,你们慢慢吃。” 很明显他们都看得出我的语气有些不太好,因心绪不宁而手指一直平暖额头位置。我的眼球不知为什么,跟被刺到一般,骤然的有些疼痛,心里也跟着滋生出一丝不详来。


外面黑沉幽暗,我只能在窗子的玻璃上看见台灯暖色的反光,和倒影里我瘦削的轮廓。黑的头发,闭起的双目,脸愈发被衬得极度苍白,活脱脱是个严重病患。


“ 轩,你不舒服吗? ” 千冬岁推了推眼镜,他完全不相信就那几口饭就可以填补一天所需的能量。


“ 嗯,只是眼睛有些疼。” 眯着双眼狠狠的皺着眉頭, 对他做了一个只有情报班才知晓 [ 跟上来 ] 的手势才转身离开朝客厅走去,点燃了一根电子烟。坐在单人沙发位置狠狠地吸一口,在烟头一闪一闪的微光里,我捏紧烟蒂深吸了一口让草药薄荷味充满了嗅觉。 睫毛微微扇动,眉心蹙起了一道忧郁的褶痕,侧脸在阴影中近乎雕像一般完美无俦。


吞咽了一口唾沫闭上眼楮,喉结在酝酿烟雾的过程中上下滑动,薄唇张开,呼出一口灰蓝色的浓烟。


空气里到处都有腐臭的味道仍然挥之不去。





” 别担心,这东西是勒斯那尔送给我,来自精灵一族的药草能让身体变得舒服一些。” 闭着双目咬着烟头把身体坐直,指了指对面的位置示意他能坐在那一边, :“ 坐吧,我有事情要跟你讨论。”


他明显的愣了一下,大概过了好几分钟就坐在我对面沙发附近的位置。


我直接翻出了手机试着联络不知道被传送到哪里去的提亚, 只听到里面传来的联络不通的莎莎声响才挂断手机对坐在对面的同僚 : “ 我不放心冰炎殿下一人,等下我会独自一人深入排水道。” 在他想要反驳露出一脸不赞同,我很坚决地说:“仅是排水道的回流并不会对我造成影响,还有感知能够预测到敌人方向比你们还要安全许多。”


很明显他又愣了好一下,千冬岁才回过神立刻说道,“我认为我们应该全部人在水退之后的白天与其它人一同进入才能够彼此照应。”


这个任务根本就不需要太多人在一起,有效地分散会比较好。


”不,你们在才会弄乱了我的判断。” 若有所思的朝他身后的方向看了一眼,见到夏碎微微的抬头把视线移到他同父异母的弟弟这里,若有所思的沉默了半晌:“  时间已经不够,没办法联络到勒斯那尔弄得我有些担忧,所以得先找到干扰法术的结界给破坏。”


网络已经断了,根本没办法联络提亚还有其他人包括医疗班。


千冬岁什么话都没讲皺緊眉頭,脸色仿佛看起来好像在考虑可是我知道他心里根本就不赞成。


” 可是现在底下情势不明,你应该确保没有额外影响因素的最佳情况下再深入探查才是正确的。” 看得出来完全不想让步的千冬岁很固执的如此回答,“ 眼下排水道沉水,且还有不明的雾气随时会出现,接下来就入夜了,不管如何衡量,我认为现在进入排水道都是最危险的时候...”


虽然我看起来很好讲话,但是和冰炎他们一样,说一就绝对绝对不说二,一路直到底。我伸出两支手指并拢放在他的嘴唇上比了噤声的动作,有一瞬间让本来想好抗争方式的千冬岁又愣了好一下, 不明白为何要阻止他说下去,


“  我是高级感知者, 比起你们在座的各位来说我可是比紫袍还要更适合探查任务。 ” 我开始用身份来施压。


“ 可是... ”


“ 好了,就这样决定。”捏紧烟蒂深吸了一口,胸口呼出来之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们全部人明天再进去下水道,而且待会儿你们应该是要讨论这个话题还有守夜,我就不参与你们了。” 收起了手中的电子烟。


- - - -


吃饱饭后因为外面已经淹起大水,差不多八点左右他们就已经全部都在房间集合轮流使用浴室。 趁现在休息之时, 我在房间重新把行李和要用的东西整装还有把认为需要用到的爆符或者符咒纸全部藏在特俗设计靴子的暗格里。


把梳妆台的最后一条黑布给收在口袋, 把背包直接放入制服里面的空间口袋。走到窗台附近时候,我听见外面有细小的声音。外面整个都是黑的,像是墨汁全部倒在天上地下一样,黑色中还可以听见水声和疑似水波的颜色。


当中, 我见到白雾和黄雾就在外面, 数量非常大的一群。那堆东西就包围在旅馆外有一段距离的地方。


从裤子拿出之前做的省下符纸往阳台送去, 做了一个双重的结界把那些生物全部隔离起来阻隔雾的侵入。转身, 沿着楼梯口无声的走下去直到一楼附带的大阳台处,我见到旁边放了几张沙发跟桌子还有小书柜之类的东西。


除此之外, 夏碎同学和褚同学正在里面聊天, 几乎说着还蛮沉重的话题。


“ 我并不是说你不适合参加比赛,就我看来,至少到目前为止,冰炎选择你当替补算是再正确不过的选择。” 像是看穿褚同学的心事,他勾了勾唇角,“这不是什么客套话,而是你的确有这个实力能够参加。当有一日你在学院中走到最高点回头观望以前时,你也会如此觉得,只是现在的你自己还看不出来而已。”


“ 我不行的啦......我连爆符什么都弄不好,参加比赛好像是浪费名额。”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色太晚还是心理作祟,褚同学很自然的跟夏碎说出了很像是抱怨的话语,“我觉得,我跟身边的人都不一样,这边有我......很怪。”


听到这里, 垂下了眼睛,停止了踏入进去想要叫褚同学的脚步。 我觉得还是不要打扰他们比较好所以就放轻了脚步几乎是无声小心翼翼的转身往回走。尽然他们在忙, 那么我自己一个人应该可以去探查看一看, 我真的很担心冰炎独自一人在外面。


其他的参赛者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提亚用手机也是联络不了。


“ 轩红袍 ? ”


我完全不意外我会被发现毕竟没有隐藏气息。他们把视线移到我这里朝我招招手,只好认命的收回要往后退的脚步,往前面走过去。


夏碎同学指指另边的空位,示意我也坐下。


“ 我无意听到你们的谈话, 抱歉。 ”  很乖坐在他们的附近 ,试图弄暖那个气氛 : “  褚同学,你只是缺乏的东西叫做勇气跟信心。  “   相较于房里较为暖和的温度,开着灯光却空无一人的长廊上气温随着入夜后不断的降低。



[ 骗人,我觉得自己就站在一堆强者的身边,像是大象群里面的一只蚂蚁,只要他们高兴就可以一脚踩扁我。] 这比我小一年的同班同学身上出现了负面的灰色气体。


我没好气的伸出手指轻轻的点着他的额头,手指微微散发出金光光让他把这些负面的情绪给弄走。 在面前的同班同学抬起头,低垂的睫毛在半睁开的银目翘起一个极漂亮的弧度, 轻轻勾起唇角。褚同学像是蛊惑一般的呆楞起来, :“ 徐同学.... ”


对他放了一个祝福的小咒语,周围荡漾起层层涟漪的金色半透明丝线。


“ 多给自己一些信心吧。”


放下手指, 转去拍了拍他的肩膀才抬头对坐在旁边的夏碎同学说 : “  藥師寺, 我有事情想要对你.... “  停顿了一会儿, 我直接端起严肃的表情让他们千万别出声立刻抽出了美杜莎鞭子。 就在这样做同时,阳台外面隐隐约约起了骚动,有一个滴答滴答的声音,好像是下雨也很像是有石头在水波上面打出水漂的感觉。


“ 有人。 “ 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夏碎同学立即站起身,“ 有人靠近结界... 。 ”  他拿出自己的白色的面具戴上,然后速度开始整装。这个我知道,之前在休息室有看过一次,这是他准备工作的前置动作。


[ 说到不是自己人的家伙我只想到一个人选,就是那个撂完话之后不知道自我消失到哪个世界角落去的变脸人。如果变脸人真的来了,我有点怀疑这个旅馆的人不知道有没办法挡住他。不过话说回来,我真的觉得那家伙有点变态,完全不知道他要干嘛,就这样跟在我和学长屁股后面跑,三不五时还说出让人一头雾水的话。 ]


自动听到了他的心声, 我才知道阿西斯已经找上了他和冰炎。 瞄了他一眼, 我才把注意力去到外面的鬼王高手。


[ 风之吟、水与影双飞麟,三陆探路鱼。] 夏碎同学环起手指,我听到很耳熟的某个百句歌,然后一个像是鱼一样的黑色东西从他手指圈里面窜出来,穿过阳台之后往下掉,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


确定鱼已经下到水里之后,夏碎同学立即蹲在地上,然后他翻开手掌,上面有着一片亮亮的、很像是鱼鳞一样的水滴型东西,“ 将你所见之物传现我眼前。 ” 他反过手,鱼鳞落在地面上,旅馆的地毯像是水面般在鱼麟接触到那秒起了小小的涟漪,接着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半径大约三十公分左右的圆圈,几秒的反光之后,一个黑色的画面慢慢浮现。


“那个......直接这样过去没关系吗?” 褚同学有点怀疑,那条鱼就这样丢下去,不知道会不会被接近的不明人士发现。


大他一届的夏碎同学点点头,声音从那个白色的面具后面传来,“没问题,精灵百句歌是配合自然所创造出来的术法,不管何时何地都会完美的融入空间当中,在现在这种状况中使用为探查是最适合不过的选择。”


“  来了。 ” 随着夏碎的低声,那个画面上的水波画出了几个圆形,然后慢慢的出现了些许的画面。一开始是在黑色的水面底下,有微弱的银色光线逐渐扩散开来,等清明之后才知道那是水面上的月光,直透而入的银光将四周照射的微微发亮。


水面下的景物移动了一会儿,然后视线便缓缓的往上。


透过鱼眼看到一个人,黑色的布料飞过水面上,那位鬼王高手用黑斗篷把全身包的紧紧就站在原地往我们旅馆的方向看了好一阵子想要准备动手。我冒冷汗的抓紧了手中的鞭子,他心里几乎几次闪过了想要硬创破坏的念头,在观察那个结界的类型还有他应该知道有一位红袍在里面不打算得罪安地尔才放过了我们,打消了硬闯入的念头。



确认了对方放弃硬闯结界之后, 我就松下了一口气收起了美杜莎。


还好他放弃了, 要不然真的很麻烦。


他们注意到我放下了武器, 才把注意力转回去荧幕就发现那个人只多待了几分钟,然后转身离开,一下子就消失在街头的转角处。他一消失之后,鱼眼跟着就闭上,包括画面在内的圆圈也一并消失。


“ 看来结界多少对他有威吓的效果。” 确定危机解除之后,夏碎同学弹了下手指解除探查,我看见一个亮亮的东西在地上散开,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 威吓?”  不止褚同学不明白, 连我也是好奇的往他那边去看。


“ 嗯,一般结界都是为了保护存在的,不过之前冰炎说有时候这样会让敌人更想打破结界,所以创造出一种压缩力量的结界,站在外面有敌意侵入者会感受到巨大力量的压迫感......不过这个当然是给他的错觉。在无法进入确定状况之下,大部分的敌人都会暂时撤退再观察状况。” 夏碎同学给我们解释了结界作用。


哦, 原来是这样。 抱歉, 对我这里来说可以见到敌人所以直接可以确认里面到底是否有强大的敌人才发出消息。


“ 那如果那个人真的闯入?” 褚同学再问。


“ 有句话叫做聪明反被聪明误。” 夏碎取下面具,后面的脸勾起微笑,“ 太过聪明的对手都会先思考再闯,不思考立即闯进来的除非真的是强劲的高手外,十之八九都是不动脑的笨蛋,这种笨蛋在等级上来说是很好对付、不用浪费心思。”


这是什么歪理 ?


“ 这个也是冰炎说的。” 末了,他又补上这句话。


难道还没实行净化任务之前没放压缩力量的结界惹到鬼王高手破坏是我的错咯?我忍不住吐糟, 这个提议我一定去问问提亚的意见, 看他会给我什么答案。为了不落下夏碎同学的面子, 那鬼王高手不入侵的真正原因我还是不说出来比较好。


就在他把一无所知的褚同学赶回去睡觉, 才转过身,紫色的眼睛在夜晚中看来更幽暗了许多, : “ 刚刚你想要对我说什么 ? ”


“ 这里有总共两位鬼王高手, 刚刚那是景罗天鬼王七大高手之一,蟲骨。 “  脸色凝重的对他说 :“ 刚刚我想说的是鬼王第一高手安地尔对褚和冰炎殿下感兴趣,如果允许的话请让冰炎殿下尽量别让不认识的人碰触来医疗。 ” 趁现在有机会先对他们说出,未来或许可能会因为今天而改变。



夏碎同学瞇起紫色的眼, “ 这情报的准确率有多高 ? ”


准确率吗 ?这还真是个很好的问题。  想到脑海中浮现刚刚的片段记忆,手掌无意间握成了拳。虽然知道冰炎的实力真的不差,可是最后画面的冰炎变成反攻学院是怎么一回事, 这不清不楚令我也不禁为这两位认识的人担忧起来。


这场大竞技赛,已经预示了未来不平静的生活。


我把面具推回去脸上 ,站在阳台的铁杆上微微斜头 :” 看在认识的人份上,我身为高级感知者的情报协助班没有往上公会禀报,只希望你们一切小心。 ”  话语落下就从一楼跳下去同时我在靴子放入风系法术,靴子稳稳的踏在水面,  神奇的没有发出水痕。


踱步朝特殊力量的方向走去,留下一句轻飘飘的话语残留在风中。


“ 估计85以上,藥師寺同学。   “


请你们要小心。



-- - - -  - - - - - - - - -


抬头看着高大、寬敞如隧道般的下水道, 我相信湖之镇的居民他们应该有参考原世界b国的排水系统, 地下水道中間是水渠, 兩边是路面, 這个下面完全沒有水沟, 整个就是平坦的大路,  簡直就是寬敞的地下水庫工程。


看着污水和泥浆从脚下面飘过,如果没有用风系法术放在靴子下面, 袍服可能会弄脏或者我就需要在大约1米高的污水游泳池行走了。


[ 叮叮叮 … ]  一连串的水晶声在前面响起, 催促我快点过去。


我知道了,知道了。


整理一下面具, 快步往前面引導水晶沙所指引的方向奔去 , 忍着恶心和不适感路过一排排充满恶心的青苔砖块墙壁。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寒气,明明是空气不太流通的通道,却生生让人冷得打了个哆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1 11:16:2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ilver_ice91 於 2018-5-4 22:41 編輯

沿着通道走了将近一个小时,前方出现了不同的的雕像,两座与兽群排成一线,一座则落在通道正中,其中最明显的是那三只女人脸和身体是大鸟雕刻,比起之前豹尾兽的粗略,这三座精致的多,乍一看像是岔了时代似的。


我一看那东西, 心里有点紧张了一下…要把美杜莎拿出来先吗 ? 这应该是某种封印的入口处,看着上面的石雕遍覆青苔和棕黄色的不知名植物,伸手一摸,滑腻腻的像常年泡在水里一样。


从口袋拿出一颗绿水晶放在石雕后面当着坐标 , 然后转头看着水晶引導往其中一个地缝钻进去。我往墙壁上用戴着手套的手摸了摸, 看着密密麻麻像一团麻线一样的金色痕迹, 往进去深入发现其中一个很明显橙色的点在中间。



找到了。


我往那个橙色点墙壁按去, 墙壁往后面推了推。



顿时, 周围忽然震动了, 沙子和灰尘从头上跌落下来, 在我的前方大约15米处的地下砖块忽然望低下移动, 水位争先恐后地在地下通道出现的时候沿着楼梯蔓延下去, 形成小型的漩涡。


往周围看去, 大概是这里长被充满水汽包围, 我才发现墙壁的壁画已经风化, 里面的壁画已经模糊到看不见。



[ 主人 , 里面有东西 。 ] 鲜少开口的美杜莎难得发出警告, 那表示里面的东西也是让她非常在意。



“ 我们下去看看, 如果你发现有奇怪的现状就立刻通知我。 ”   如果发现有其他的怪物, 我就用风符往它们身上放去。



脚往那个地下通道毫不犹豫快步走去 , 把几张风符拿在手上。



洞内漆黑一片,很是阴冷,空气混浊,带着积攒多年的腐朽味道和被我搅起来的尘土,直呛鼻子。把周围点亮了之后, 往周围快速围视一下, 发现里面只是一个比较像大厅的房间, 此刻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大片空地,正中央是一座石台,上面矗立着一座人脸身体是鸟像的一座雕像,五六米高,被森森的绿苔覆盖着。因它极高大,那面目也清晰的多,有些像敦煌壁画中的守护者,神态怒目切齿,大概是年久风化的缘故,颇有几分森冷骇人。


[ 主人 , 在那边, 看雕像的手。 ]



我的注意力从确认周围没有奇怪的生物后,才开始转移到美杜莎所指的方向看去。看到一波一波的璀璨光华从那个雕像手上传出, 里面应该藏着有力量的东西,叮叮的声音好像在催促什么, 越來越劇烈的趨勢。



“ 这是...幻武兵器的宝石 ?怎么可能会在这里 ?  ”  表情一怔, 接着我快速的往墙壁跑去,借力的大力跳去, 翻身一跃单脚稳稳的跪在雕像的手臂。 抬头, 雕像手掌静静躺着的血红的幻武兵器, 散发着不详的暗光有点诡异。


有种魔力从里面传来正在吸引着我,然而正是此时我眼神有点浑浑沌沌的把手往里面摸去,更像被牽引, 牵引着我把它拿出来逃开这个禁锢她很久了的地方。


四散的风在我的周围飘起赤金与瑰红碰撞, 散开接着往我的眼前再次聚集, 有点飄忽不定。到处都是灵力形成细碎的光点洒在空气 ,一位长相欧美女人却有着暗红禿鷲的身体出现在我的面前,脚部利爪高高举起,微微泛出点点寒芒。


清寂的墓室里,璀璨的金色与绝艳的妖红描摹着的灵力包裹之中, 那有着张扬笑容的幻武兵器精灵的金红双目看着我, 性格看起来残忍、凶恶。 她张开暗红的翅膀, 周围的风在它们划动时带出的災厄风声,尾端非常调皮的往我的脸上扫去把我的面具啪下, 跌落在地上。


这是跟美杜莎性格一样傲娇的女人。


我静静地抬起头看着她,表情平静,连眉宇的弧度都像是被抚平一样的淡漠。


[ 把我的本体拿出来, 被我吸引的幼畜  ] 她露出了一个稍显戏虐的笑容, 黑色的唇微开就听到她的声音从我的脑袋响起, 有些低沉和沙哑。


把紧握的手掌放开, 手里暗红的幻武兵器微微放光的浮起。 同时间, 她开始飞过来接近我, 身边的风把我的衣服吹起,金红的眼睛紧迫直視我, [ 我是沉睡了4千750年的疾风中貴族, 只要有灾难和欲望都是我的利刃兵器。 ] 那张格外妖异精致的脸上浮现出了带着期待已久的笑意[ 被我吸引而喚我蘇醒的幼畜, 你有足夠的自信能駕馭我而不被反噬嗎?  ]


灾难 ?  难道这是个灾难型的兵器 ?那不是美杜莎一样吗.... 双眸银膜之上折射出金红交汇缠绕的以灵力构建而成的瑰丽世界。


我想,这是一位热情, 活泼的精灵却有些寂寞的精灵。


良久才抬头,我眼神无愧的望着她,站在她的面前在放缓了语速,仿佛无比温柔地说道:“ 有, 我有。 ”  可是我已经有了灾难兵器美杜莎,你还是愿意跟我吗?


听到了我心中的答案,她微微眯起眼, 有点兴奋的往我这里欺身向前,对此我默不作声任由她在对我小心翼翼的在试探:[  那么再问一个问题, 你会不会有一天因为我是灾难而把我抛弃, 会不会把再把我像那些人那样把我永久的禁锢起来。 ] 身边围着我们的风随着她有点激烈的心情而开始暴动起来, 把周围的一灰尘給吹起, 迷糊了视线。


沉默了一阵子, 我们两个都在为这个问题仔细的思考着。


随着时间的越久,看着沉默不语难得可以呼唤她醒来的幼畜突然心口发紧,有些难过的感觉,却不知道为何而难过。


[ 我……] 她轻轻地喊了一声,却欲言又止。


喊出了这青年之后接下去又该说些什么呢?她咬着下唇有些苦恼,身为灾难型的疾风中貴族并不善言辞,喊出也仅是出于下意识之举——接下来如何她却全然不晓。


正在她踌躇之间,我已是行至她的面前。


“ 只要我没有死亡的一天,你就可以自由活动,这样你还是愿意跟随我吗? ” 温柔地拂过了她前额的头发,微凉的指尖仿佛雪花轻轻落下,凋零在前额,散开喧嚣。 我以手缓缓地拨开了有些凌乱的额发, 而她却偏偏能够感觉到那隐藏在淡漠神情之下的、小心翼翼的呵护。


这是一位温柔的青年, 疾风中貴族的脸因为愉悦而有些微微泛红。


[ 我是沉睡了4千750年的疾风中貴族, 只要有灾难和欲望都是我的利刃兵器。 那么, 你想要什么 ?]  她异常欢快的在空中旋轉了身, 翅膀的羽毛在我的周围飘起然后往幻武兵器聚集, 头躺在我的肩膀, 翅膀向前伸开将我们一人一武, 同时我张开掌心, 看着幻武兵器发亮然后开始要成型了。


[ 用你的血和我签下签约, 用你的声音呼喚我的名字, 用你的心灵为我制造形體。我的主人, 让我帮你得到更多得力量成为你的兵器。  ] 用风把我的手掌推起, 她脚下的利爪往我的手掌轻轻的刮去一条血痕, 把手心的血低头, 舔过, 原本散发的光的幻武兵器更亮了。


眼前赤金与瑰红碰撞、升腾而起的极度华美的,仿佛梦境一般的拖曳着光泽的灵力交织编绘而成的振翅欲飞的紫金蝴蝶。


这灿烂的色彩真的很好看。


[ 呼唤我 , 这个名字为你所有,我是来自古老掌管灾难的女神。 一切的灾难只为你而控制。我只让你呼喚我的名字,只有你有資格呼喚我尊貴的名字。 ]


然后, 她慢慢的化为风, 一点一点风化开始落下。


闭上眼, 让脑中回蕩的名字记着, 然后将在我还活着的时候就为我所用。【 哈耳庇厄 】 是希腊的掌管灾难的没落女神, 现在已经被历史形成女妖了。


我需要的是可以在危险的时候可以近距离保护我的武器, 不要像美杜莎那么霸气却不分敌我的远距离攻击, 这让我可以在近距离可以大范围的攻击其他的敌人, 避免发生像胡之镇因为还有生还者缺没办法使用第二档的美杜莎。


脑海中已经帮她想了一个优雅异常适合她的形态。


[ 哈耳庇厄,與我签订签约之物,初現妳的型、饕恶跋扈而傲慢,災厄是妳的利刃、是我的武器,然後保护我。] 张开手, 把那道暗红的光在我抓着宝石的手上拉出线形成旋风, 然后复出成型。


暗红色的边围着雪白色的底, 撑开的大型长柄直伞如同遗世独立的花朵,在安静的地道里从悠然绽放,透出傲慢孤立却又优雅神态, 我手握着乌木形成的坚固手柄, 里面传出暖暖的力量把我包围起来隔着, 向外却自动的发出災厄的风系术法。


这时候, 雕像的前面在我把哈耳庇厄带走的时候就出现的一个可以让3个人进去的暗格。


美杜莎 , 哈耳庇厄, 我们走吧!


[ 哼 。 ] 冷哼的声音从美杜莎的鼻孔发出, 还好她并没有排斥新加入的同事。


[ 嘿嘿嘿 ~ ]  新来的同事发出调皮的笑声。



一股巨大的吸力将我卷了进去, 却在哈耳庇厄保护下給放暖了。  不知道接下来的是什么 , 希望可以在控制的范围里面就好了。



我把地上的面具放回去我的脸上, 让新来的贵族兵器哈耳庇厄像普通雨伞一样放在肩膀, 然后往那个暗格跳下去。



当从那个暗格通道[飘 ]出来 之后, 当我的脚安全的落在比较干净的地板上, 我似乎掉进了一个石洞里, 更正…是充满尸体的石洞里。 在面具后面皺了皺眉, 看着堆成了山似的骸骨,密密麻麻地沿着石洞的壁,围成了一个圈,而我所站着的,这直径不足两米的泥地,竟然是这骸骨堆中唯一的空地。


在之前任务看到冲天的黑气应该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 难道这里就那个找到的古代战场? 脚踩着不是到是什么种族的骨头, 我忽然连脚都不知道要怎么放了, 除了现在脚下踩下的地上, 全部都是骸骨肉泥。



先把任务水晶发出信息禀报公会先, 定下心神,然后才找出去的路口。



[ 禀报公会, 这里是红袍-轩。 我在湖之镇找到几乎充满尸骨的石洞, 现在寻找出路,请尽快定论。 ]


当报告完毕,我把面具的红色水晶啪下来, 然后手指一弹把水晶和坐标发送去。 脚下踩着不知名的尸体, 冷汗都要被那些骷髅头看下来了。 这石洞存在十分突兀 , 上到挂满了钟乳的洞顶,下到铺满了朽物的洞底,居然真的找不到一处能连接到外面的地方。 除了来自上面的洞口, 其他人要怎么出去 ?


那些尸骨不规则的被摆放, 看起来这里应该是打战的地方, 那些尸体不是安排好被安葬, 要不然头骨和身体为什么会被分散 ?  


不过....现在我到底要怎么出去呢 ?


算了, 用美杜莎冲出去...不过如果外面链接湖水怎么办 ? 或许我爬回去暗格然后跑去外面求人帮忙可能比较好 ?


我沉思着寻找出去的方法, 整个石洞便剧烈抖动起来,成山的骸骨轰然倒塌,滚落了一地。



.....怎么回事 ?



抬头看去, 上面可能发生激烈的战斗, 石洞被波及了。 不过, 最好石洞抖一抖散了架, 然后我就可以跑出去了。 前提是外面不要有湖水或者跟这些碎糟糟的骸骨为伴,长眠江底。


头顶悬挂着的那些石钟乳此时简直成了最坑爹的暗器,时不时被震断几根,就那么直直地扎下来,还好有哈耳庇厄帮我挡着, 那些石钟乳碰到伞的时候就风化了。 我转着哈耳庇厄漂浮在石洞半空中, 尽量找比较没有被波及到的地方躲去, 四壁连个凸出来的石块都找不到,更别说形状恰好适合躲个人的地方了。


到底哪个工程师设计这种抗爹的石洞, 要给负分!! 如果不是之前把哈耳庇厄设计成伞状的幻武兵器, 我相信现在的我应该不会那么轻松的在这里吐糟了。



可没等我飘几步躲开跌下的石钟乳, 下面的石洞墙壁开始有裂痕, 然后抨一声的发出巨响。 扑面而来的腐臭味混合血腥味, 熏得我一阵头晕。我屏住呼吸,把哈耳庇厄握紧, 企图找到一片不那么容易陷下去的落脚地。



“ 轩红袍, 你怎么在这里 ! ” 不知道从哪里蹦出來的冰炎殿下瞇起血紅的眼睛,  一手握著槍柄,  另外一手詭異的拋出一顆半腐的人頭甩掉 , 长枪非常桀骜往那些冒出的鬼族扫了一圈, 把它们全部头骨跟身体分裂。



哦哦哦哦, 救兵到了...应该是。



“ 我被困在这里,  需要我帮忙吗 ? ”  我一秒扯过身体躲过飞过来的腐烂頭部, 脚蜻蜓点水踩在地上, 才抬头望着忙得不与乐乎的黑袍问着。



“ 你快去外面帮忙七陵学院把不明结界毁掉, 医疗班已经在村口外面等候。 ”  黑袍快速的交代对我说需要负责的部分, 双手把长枪转了一个漂亮的旋转, 把其他的鬼族带去见上帝, 周围都是爆炸声 , 石窟又狠狠的震動了一下, 掉下了更多細石。周围越来越多的低级鬼族涌入进来, 大多数都是残破不堪。


看来我们是必须在这堆尸体里边开条路了。



“  與我签订契约之物,让侵略者见识你的血洗。” 紫光一闪, 一条10米长的黑紫色鞭子在我的掌中成型。  把哈耳庇厄从双手放开, 让它形成禿鷲自由的状态往自行往前面冲去, 寻找出口, 翅膀周围的风形成利刃把路过看起来像丧尸的低级鬼族被切得分散, 可是当这里被打趴下的时候另外一边出现更多的低级鬼族, 这情况让我们确定这里有小型的鬼门。



“ 徐同学, 这里! ” 莱恩同学把手上的刀型幻兵武器, 刀的破空声音划破了空间形成尖锐的嗡嗡声。 一听到他那么说, 我踏着尸体前进, 顺便一鞭子把接近白袍的低级鬼族給石化。 [ 美杜莎 , 爆。 ] 单手结印往前方指去, 下一秒,巨大的轰鸣从前方传来,顿时沙子和烈火强风往我们这里波及, 在靠近我的的时候纷纷自动分成两半。


雷鸣似的“轰隆”声余音还没散,一声炸裂似的脆响又跟着响了起来,而且一声接一声,此起彼伏,像是整个石洞从外到里,生生裂开了无数条大大小小的口子。听起来,有种下一秒就要整个崩塌掉的感觉。


千万别崩掉啊!!


沿着石洞, 莱恩同学抓着我的手往看起来是出口的地方快速的冲出去。当我们安全抵达了出口, 他就把我抛下, 继续勇猛直径在石洞里面大开杀戒。



目送他离开, 我觉得自己很无辜。 或许我自己需要加强训练自己逃跑的速度了, 要不然总是被人带着拖着冲出去也不是办法。



看着周围到处走动的蓝袍, 他们边跑边喊着, 把手上的袍级打晕全部往帐篷里面拖进去。 看着周围一大片大混乱, 预测现在我的方向应该是村的外面里镇口有一段距离, 我四处张望着, 在混乱的气息里面寻找找七陵学院的校服。



他们在哪里 ?



“ 轩红袍~ 这里! ” 穿着七陵学院的校服的其中一位队友在另一段叫着我, 朝我的方向快步走过来。 我松了一口气, “ 现在的状况如何 ? ”  



“ 我们发现镇口有不明的大型结界給隔离, 担心会影响到里面的状况所以没有去破坏它 ” 他带我往其更里面的树林穿越, 走了好一段距离就看到其他的七陵学院的队友们全部围在一起讨论, 看到我走过来便停下, 往我这里的方向看。



还没有等到我对着他们礼貌的开口打招呼, 那位领路的队友拖着我的手臂往结界拖去,  “ 我们需要找到他的原体才可以破坏, 请问轩红袍有办法吗 ? ”  看着充满恶系力量的结界, 触手碰它的话还会让碰触的人中毒受伤, 难怪全部人对结界比较谨慎, 必经没有人想要中到鬼族的毒, 需要费时间治疗。


“ 没关系,不需要原体,这里交给我 。 ” 我转头对着他们摆了摆手, 让他们往后面退一些距离以免被结界破坏掉的时候被恶的力量給波及。



手中的美杜莎10米长鞭子往结界甩去, “ 美杜莎,灭。 ”, 结界被鞭子碰到就形成像玻璃被打碎的裂痕,开始往周围蔓延 。   一仰起头往中间看着那个裂痕, 对准再把鞭子往同个地点甩去, 转头喊   “ 各位退后一点 。 ”



耳边风声咧咧作响, 恶系力量迎面而来把我的任务面具給打碎了, 脸被割到一点血迹, 失重的感觉让我全身的骨头像爬满了蚂蚁, 一下子失去了平衡, 被后面的七陵学院的领路人稳着我的腰, 把我拖起。


“谢谢 。 ”  弯腰谢谢他的帮忙, 退后开几步。 那位队伍对我友善的挥一挥手表示别太在意就继续跟其他的队友去讨论了。


之后, 从远方一位戴着熟悉面具有着标志性蓝头发身影快速的跑过来, 皱着眉 : “ 你昨天是不是跟其他的选手被送到里面? ”   拿出手机显示在我手机的追踪位置 , 里面有几个红点: “ 那个结界阻挡了我们进去, 还好冰炎来得及把你从里面找出来打破了它。”


“ 你是怎么过来 ? ”  我问


“ 我是跟医疗班他们一起进入, 昨晚被传入直接送到湖之镇的入口想要联络你却发现你竟然是在结界里面。 “   他拖着我的手臂大概跑了一段距离就放手,就跟其他人一样冲入城市里面沿着手中的手机找到最靠近的盖子 :“ 我们要把学院里面的其他学生救出来。 ”


盖子一开,沉重的湿气立即蔓延开来直接直接往下躍去。眼前整个就是黑暗一瞬间,还来不及眨眼睛我的脚就已经从凌空状态碰到地面了。蓝色头发的提亚打开了光影村的免费电源,见到我站起来就自行拿着手机目标准确的直接往遥遥无尽还沉入黑暗中的道路。


前面是漫长无尽的道路,后面是看不见方向的地方。


跑了几乎有段距离远, 直到一个像是像是打断路而下方很像是完全深渊,漆黑一片,冰冷的风从下面卷上来。 提亚就在抓着我的肩膀直接蹬脚,咚的一声什么也不用带的就往下面跳去,一下子整个人消失在黑暗深渊中。面具刚刚在打破结界的时候被弄碎,瞬间风压和呼呼声响整个充斥在我耳朵脸上身上。抵达了地下之后, 我们就听到了异常激烈的打斗声, 整个就很清晰。


我跟提亚互相点头, 一起召唤幻兵武器的第二状态。


[ 与我签订契约之物,让侵略者见识妳的血洗。] 鞭子的破风声划过天际, 往那有拥有螳螂头却是人的身体的景羅天鬼王七大高手之一的蟲骨鞭去, 石化了他的手臂阻止了往褚同学攻击的手。


濁濁的眼睛盯著突然扫过来我们这边, “ 是你, 之前有趣的小娃娃。 ” 再移到站在我面前的戴面具的提亚詭笑了起來, : “ 这是你的那位逃跑的搭档, 这一次打不过会不会又再逃了。 ”


听到这里,提亚握着幻武的手紧了紧。


其他人偷偷的把视线移到戴面具的提亚,我看了他一眼才对笑得异常嚣张的鬼王高手,淡淡的说 : “ 他留着去送情报, 有什么不对 ? “  只有活着的人才能拥有更多的资料,让后面的人可以活得更久。  


[ 风之契,制裁之息,我是你的主人,你服从我命令。与我签订契约之物,展现你隐藏制裁之后的灭之面容。] 提亚还是冷静的方平了那把设计精致优雅的长刀漂浮在他的面前,那兵器画出了冰蓝色的图腾开始变长, 念出了召唤幻兵武器的第二状态歌谣。


一把由印着神圣字母的超大把镰刀出现在众人的视线,大约3米的长度, 刀的末端绑印着各种不明符号的超长丝带连弯刀的长度还长过他两米的身高。他把那发出冰蓝色光的镰刀很帅气的在半空旋转了一个弧度: [  风王,重現终焉 ]


[ 亡国之契、冷漠之型,我是你的主人,你服从我命令。與我簽订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剧毒之後的音之面容。]  我和提亚做了相同的动作, 毕竟之前也是练习过几次还是蛮有经验,  手中的鞭子长度开始收缩微光一闪,暗金色的长笛就成型在我的手中,圆柱型长管后面由细细的金莎铺盖组成一个眼镜王蛇头,外型冷艳高贵, : “ 美杜莎,重現哀怨 ”


我立刻把唇放在长笛的洞口,手指覆盖在键盘轻轻的按准备随时开始帮忙。


“ 两个小娃,以为把兵器反属性就可以赢吗。” 三角螳螂人冷笑了好几声,接着把他的尖脚从地上抽起来。地面被他碰过的地方开始出现了黑色的腐蚀痕迹,浓浓的黑烟爬出细丝四处飞窜。



提亚没跟他多说, 只是简单的对其他人说了一句 : “ 全部学生,不想死的全部打开你们的防护结界然后立刻出去。 ” 话毕,不给喘气的时间两方开始有了动作。 我也及时按动手指在他的四周放下了各种细小的音符, 暗紫色的点点光芒出现随着他的镰刀一扫带动石化了任何碰触的东西, 一道道锐利的风猛然削过还好他们打开了结界。



“ 喂喂喂!! 那蓝头发的顺便要把我们也解决掉吗 !! ” 完全直线性思考的西端同学出凶暴怒吼,旁边的雅多跟雷多则是一左一右抓住他的手,以免这家伙下一秒就往里面冲。


听到这里, 我又使出更多的音符形成一个超大可是比较薄的结界隔开了他们还有里面的战斗的两位, 一面全部人会受伤连刚好也把永無止盡一般的白色血虺隔离在起来。夏碎收起了手上的黑鞭, 来回的的看着在无声快速按着长笛和那位传闻拥有紫袍以上实力的情报班已经直接对上那鬼王高手,一记钝重响声把虫骨整个人被打飞撞在后方的墙面上之后贴近再用镰刀削。 大概是完全没预料到整个情势被逆转, 全部人的眼睛睁大, 有点讶异。



“ 漾漾别碰! ” 千冬岁立刻阻止好奇已经碰触了紫色结界的同伴同学,他的手指受伤红色的血从接合的伤口周围冒出, : “ 这是徐同学石化的结界, 碰到会死的。 ”  



石化削掉的虫骨颈部之上冒出了许多像是皮肤构成的小泡泡,泡泡不断往上累积,短短几秒之后一颗三角头重新出现在所有人面前,原本浊色眼睛转为黑红色,像是要滚落一样几乎整个突出来。 提亚转头对比较熟悉的千冬岁喊 :“ 千冬岁, 快带他们全部离开! ” 吩咐他们立刻离开这里。


不是打不过, 而是这里碍手的人太多没办法使出大型的攻击来消灭敌人。



“ 你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娃以为这种小把戏就能够对付我吗? “ 虫骨发出声音,像冰一样冷的让人发毛之后目标转向了我的方向这里 , : “ 把碍眼石化的小娃解决掉就可以了。 “



咦 ? 怎么突然转到我这里 ?


我一分神就松动了演奏的曲子, 薄型的紫色结界在肉眼的视线闪了闪。不待众人反应过来,那双血红的螳螂眼直接出现在我面前,几乎贴在我的脸面前那冲天的腐臭味让我窒息起来。



站在附近的褚同学竟然立刻推开我, 美杜莎被撞直接跌入不知道到哪里。 在旁边跌落之时我抓着他的手臂也是往我这里扯贴近避开了虫骨的攻击,向后摔个七荤八素。 就在视线集中之时,脸右颊出现三道黑色的血痕,泊泊不停冒出血水才知道对方的指尖上有着近乎二十公分长的黑色尖锐指甲,几个被折断的刀片呼呼了几声旋转破空直接插在他旁边不远处。



由于结界的松动, 其他人被蜂涌不绝的血虺绊住脚步暂时没办法帮忙。


我灵机一动抓着褚同学站起来后退了一大段的距离远, 其中一只手握紧他的腰部往后连连用风息法术退了几大步,另一只手握起他的手中枪的往快要贴近虫骨的方向 : “ 褚 , 快!对他开枪! “  这里拥有可以远距离攻击的人, 只要瞄准他连续开抢就可以,我记得他手上的可是王族兵器。



“ 徐... ”  他愣住, 还是搞不明白。


他真的很迟钝, 反应太慢。


“ 开抢! ” 我直接爆喝, 抓住他的手瞄准前方被小亭的尖喙整个戳进去螳螂眼睛暂时还没办法过来的鬼王高手。 褚同学被吓到了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反射性的按下了枪的快门之后一大堆大水泡脱离米纳斯小巧可爱的枪口,然后悠悠哉哉的在半空中漂浮。


所有人都看着那些水泡一脸错愕,包括我自己。


四周出现了三秒的寂静。那颗泡泡球还漂浮在空中,继续用一种极为缓慢的速度努力的向前迈进,有种非常凄凉的挣扎之感。


这是......泡泡 ? 不对, 这兵器可是王族不会乱开玩笑。


“ 褚 , 那泡泡是什么功能 ?立刻跟你的幻武兵器沟通问清楚! “  我还是很冷静的抽出了爆符形成的平常在电影看过的枪,单手往前方开始在敌人的心脏或者颈部的位置射击发出一系列的手枪发出磅磅磅的枪击声,把他推向我身后,微微扯过脸严厉的喊 : “  别发呆, 问她清楚! “   整个就非常电影化。


那鬼王高手很像某个电影拍的用沙子做的木乃伊, 拼命的再生怎么都打不死!


啐! 我不玩了!


【 我不知道, 米納斯不怎么理会我。 】



“ 不可能, 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没跟她同步 ?”  我丢掉了那把杀伤力不太大的枪械, 翻出了记忆里更强大的原世界步枪 :“ 她只是温柔的水系不是难控制的灾难型兵器, 不会故意刁难你。”  我的灵力消耗太多了, 可能支撑不了多久得加快动作要不然全部人会受伤死在这里。



[  我是红袍-风。 我现在带着冰炎和其他袍级过来。] 任务耳机里面突然传出了提亚的声音, 往站在一段距离远的千冬岁方向看去,他也是按着耳机安静的在听命令 [ 七陵学院已经把结界给破坏现在可以使用传送法阵, 轩和千冬岁放弃攻击带着其他学生立刻撤退! ] 他很严厉的说道。我和千冬岁对看一眼明白的点点头, 可是这里的人看起来不太想要离开尤其是西端同学...


至少让身后没有反抗能力的学生先走, 我推着他往更大的空间走去打算先让他离开就听到了夏碎的声音。


“ 轩! 小心后面!”  


“ 漾漾!离开那边!”


一只手掌就在那一瞬间、在无人察觉之下突然贯穿了我左侧的肩头,几乎肩膀被贯穿。从伤口周围冒出来的是黑色血液。那一瞬被狠狠地甩了出去,不到半秒的时间,我的背就直接撞上凹凸不平的石壁然后跌落在地面上,发出很大的声音,肩膀不断往上延伸的剧痛让人无法忍受,整个身体之间又痛又麻。


“咳……” 觉得一股腥味从喉咙深处涌上来,只是轻咳了声,整个口腔内都是血腥味。刚刚被阿西斯利用了眼睛已经上了勉强被他修复,之后启动了哈耳庇厄又用了美杜莎的第二状态根本没办法支撑太久。一个暗红色和暗紫色的光被自动收到了我的耳垂, 在外面溜达的哈耳庇厄也被强制的收回去幻武兵器宝石里。


我想这一次, 我觉得应该会被医疗班抓去关禁闭。


从地面上传来的冰冷触感勉强让我混乱的脑袋保持清醒,耳边因感知全是乱哄哄的声音。 我听见有人叫着我的名字、有人不断的在喷脏话,四周的声响全都混在一起。


还真的挺烦的。


眼里都是各种颜色宁乱的图案,捂着嘴想要止住血但黏稠的液体还是从指间流出,半个身体倒卧在自己的血泊之中。我觉得我好像有一瞬间失去了意识,当我能够再次看清眼前的景色时,画面已经不再模糊不清了。混乱之中,我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那冰冷的语气在耳边回荡,让我从痛到快要陷入昏迷的状态返回人世间,勉强聚焦视线往前看去就见到那景罗天的鬼王使者停下了动作。


“ 景罗天的手下,你想死吗。”


突然不知道闲逛来到这里的阿西斯只用一句话还足以让景罗天的鬼王使者人抽回手,然后晃着沾满黑色跟红色鲜血的手往后退,像是对来者相当忌惮。


“ 虫骨,你要自己放弃这个人,或者是立即享受眨眼成灰的快感……” 带着看戏的表情,阿西斯如同耍帅般的台词只讲了一半,眨眼间、景罗天的鬼王使者的虫脑还有上半身猛地在大家的眼前炸裂开来,并不是单纯炸开来然后乱喷毒血而已,而是整个上半身炸得连灰都不剩的那种。


所有人都愣了一下,不知道那是谁做得好事。


“褚!” 夏碎不知道什么时候赶到了褚同学的身边,想要一把将学弟扶起顺势远离那个莫名其妙出现的紫袍,不过却突然被站在正前方的滕觉、也就是阿西斯所制止。


“ 你现在移动他,虫骨的毒马上就会传遍他全身。” 用着滕觉的脸皮勾起一抹欠人巴的冷笑,阿西斯无关痛痒的很直接告知了褚同学攸关自己性命的问题。


“ ……你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好心了,安地尔。” 毫不掩饰的直接揭穿阿西斯的身份,夏碎倒也没有真的把跌坐在地的人拉起来,可见鬼王第一高手刚刚说的话还是有一半的可信度。


露出诡笑,他突然从手上翻出了一支银针,视线瞬间转到褚同学的身上下了一个,“ 当目标相同时候我就会变得非常好心,所以不用怀疑。” 说完了这句发出意义不明的感叹声眼睛往我的这里方向看, 走向我这里。夏碎在同一时间也注意到了安地尔的动作,但却不知道该不该制止对方。


这里有两位鬼王高手, 不能轻举妄动。


当我知道了他没有攻击的意图就放松了身体,整个人趴跪在石头地面上弓起身子。自垂落的发丝间勉强能看见我的半张脸庞,一大口黑血从张大的嘴里涌出,然后血液便接连不断的随着咳嗽起伏被大口大口的吐出,直接闭上眼尽量靠在墙壁让身体尽量别动以免牵连了毒素蔓延到全身。


脑还有耳朵一直在过滤着耳朵里听到全部人的心声, 感觉真的很吵也弄得我很烦躁。


我感觉到身体从石头上被移开,躺在在了其中一个人的胸口位置。 医疗用的小型氧气试管被套在我鼻尖部位的位置,鼻尖的各种复杂的味道很快的被花香味给代替顿时视野清醒了许多。 眨了眨眼, 才知道他把一个那种随身携带的氧气罐头部换了那种在医院才有的呼吸管。


抬头, 视线开始聚焦恢復清澈可以见到包着滕觉脸皮的阿西斯居然近在咫尺。


“ 可以见到我了吗 ? “  他的眼睛微微地瞇了起來。


我看了他一眼, 不到半秒的时间我马上一巴掌往他的脸上挥去发出响亮的啪一声, 虽然即使闪过免了大部分的攻击可是对方也没想到我会出手。


“ 小殿下,你现在的胆子真的是越养越肥了。” 他抓着我的手背用力一拉把我整个人抱着,见我在皱眉就开始冷笑起来 : “ 我被被你叔叔委托看顾你的身体。 怎么就一脸不愿意 ?“


“ 你可以拒绝,谁要你管那么多? 还不放开我。 ” 我咬着下唇语气也是不太好,算是不客气的说道。


” 给我乖一点。” 阿西斯见到我一脸不愿意的就露出无奈之下的表情,单凭一只手就能抓着我的双手腕压制我,: “ 难道你想要顶着这个身体病弱让你叔叔知道了立刻把你关在家里禁闭,那时候真的可别再怪我。“


“叔叔 ?”其他人把质疑的视线移到我这里, 毕竟之前他们也是有见过我在原世界的那位俊美有些威严的人类叔叔, 对方还有跟他们稍微小聊天还让他们打闹别墅。


顶着其他参赛者瞬间看过来的疑惑视线,我暗自在心底咋舌。 这个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跟他们解释阿西斯用那么熟悉的语气来跟我说话, 要知道还没有踏入守世界之前可是根本不知道他是鬼王高手, 还是最大最麻烦的那一位。


对了, 我还是被他亲手养大的,虽然那些教育费的钱都是我叔叔在出。


“ 少管我。” 我一巴掌挥开了那只手,动作刺痛了身体就咬牙吸气。


妈蛋, 痛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1 11:18: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ilver_ice91 於 2018-5-5 21:12 編輯

在不远处和刚才的情况一模一样。景罗天的鬼王使者被炸裂开来的身体断面冒出比刚才还要大的泡泡,不一会他的身体就再生了大半,四周的白雾重新再现,“ 安地尔,你想打断我的好事吗!”



“ 言重了,我对你的好事没兴趣,尤其还是这种我已经不想用的旧手法。 ” 冷冷一笑,阿西斯伸出手指一弹,靠近我这里的血虺群不用半秒立即烟消云散,轻松到好像我们之前跟白雾搏斗的辛苦都是假的,“ 不过呢,这个短发人类是我的猎物,也是我主上需要的人。 “ 落下莫名其妙的这句话, 他伸出手指直接在众人眼中指着我这里 : “ 尤其是我身后的这一只最好别碰, 如果你敢对他们动,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不过你好像已经早一步动过了呢?”



冷冷地看过去,只见景罗天的鬼王使者颤抖了一下,不敢继续反驳,” 那、我要杀其他人你就不干涉是吧?”


“ 那当然。”


听到这里, 我狠狠的皱起了眉间。


———


石窟的天顶在震动。


一颗细碎的小石头掉下来然后砸在我的头顶上。


接着,是一连串的超级震动,好像是不赶快逃天花板就会塌下来那种感觉。


“ 对了,我忘记告诉你一件事情。” 在我再度拍下他的手同时完全无视于我方一脸紧张以及敌方一脸想海扁他的各种表情, 阿西斯抓着我的手臂用力的扯到他那边  “ 刚刚我来的途中,看见了七陵学院的那些学生联合其它几个在地面上的人正在破你的大型结界,估计再几分钟你在湖之镇布下的封印结界会被破坏,然后这里会立即冲来所有袍级的参赛者,劝你要灭口的话尽快下手,不然就没机会了。”



“ 你怎么不早说!‘ 景罗天的鬼王使者气急败坏的吼。


“ 你想对我兴师问罪吗?” 语调扬高,变脸人一付你可以尽管来没关系的态度。 他把我的红衣袍受伤的位置撕下露出见到肩膀肌肉和冒着黑色血液的伤口, 从口袋拿出一个透明发亮的水晶体捏碎放在我的肩膀, 伤口被翻开丝丝缕缕地缝合,“滋滋”地炙烤著消疤疼得我咬破了嘴唇冒出冷汗 :  “ 不想留下后遗症就忍着点。”  抓住我缩起的手臂, 不让我因疼痛躲开。


该死, 他到底在我的伤口放了什么。


然后景罗天的鬼王使者泄气了,怒气冲冲的瞪着夏碎同学他们,“ 你们一个也别想逃!”


“ 既然知道那些都是虫就好办了。“ 抢先挡在我们前面的是千冬岁,他从背袋里面抽出四张三角形的符纸,”大……夏碎,你先帮漾漾疗伤吧。“


  
看着往众人扑来的巨大白雾,千冬岁非常镇定的弹动手指,四张符纸立刻飞出并停留在半空中、一致的同时点燃白色火焰,“ 据守西方的护神,降临于四方大地,与我相应。 ” 三句话念完的同时,地面立即出现久违不见的大型光阵。由此可见,景罗天鬼王使者的结界就是造成我们不能使用法术的主因,而且结界好像真的开始变弱了,之前就连要发动个小阵法都很难。


“几个小娃,以为玩这种小把戏可以抵挡得了吗。” 他又咭咭咭的笑了起来,“我没太多时间跟你们玩......”说着,他伸出手拍在千冬岁做出来的结界上,一个奇异的声响传来,我看见平空居然出现了一道略为金色的裂痕然后慢慢展开。


千冬岁的脸上落下一滴冷汗,裂痕逐渐扩大。


我用力甩开阿西斯的手想要过去却被他按住受伤的位置压下,抬起头狠狠瞪他。


“ 放开。 ” 压下了语调, 我开始生气了。他仅冷冷的看了我一眼, 手上动作没停继续往开始变成鲜红血液的受伤位置撒上来路不明的水晶粉末, 伤口开始愈合。我已经根本没办法听到他的心声, 只能看到翻滚的暗蓝色情绪而已并不太清楚他究竟在思考什么。


就在夏碎同学打算上前去接手的时候,一道细微的声音从景罗天鬼王使者的身后响起,“ 与我签订契约之物,让攻击者见识你的剽悍。 ” 银色上绘刻着红色的图腾,枪尖从景罗天鬼王使者的胸口突出,准确无比的穿过他的心脏,硬生生的窜出皮肉。



闻声, 我转过去他们的方向,知道救兵来了。


“ 你们这几个家伙怎么全都搞成这付德行。” 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冰炎眯起血红的眼睛,一手握着枪柄,另外一手抛出一颗半腐的人头,叩咚一声滚了两圈然后马上被白雾吞噬。除了他, 身后拿着看起来像是死神镰刀的提亚穿着有些损坏的暗红色袍服出现在他身后, 就发现到还包着滕觉脸皮的阿西斯还在抓着我的手臂。 提亚直接从远方冲过来眨眼就到我这里, 那把巨大的镰刀往阿西斯的方向一刷,他就退开跳远离我们有些远。


还是没死的景罗天鬼王使者突然整颗螳螂头一百八十度向后转,对上冰炎的脸,“ 咭咭咭,送死的又来一个…”


“ 送你去死!” 讲话还是非常爽快利落,冰炎一巴掌啪的一声居然把螳螂头给打转回去原本的正前方,“千冬岁、伊多,马上把所有受伤的人都传出去湖之镇入口,医疗班已经在那边等候。真是太夸张了,他们前一天居然被挡在镇外面没有进来!给我搞笑!” 在短短几秒内冰炎殿下立刻摸清所有状况,然后游刃有余的朝着我们这边喊着,红眼扫过我和提亚这里然后露出厌恶的眼神,像是在嫌弃我们全身都脏到不行似,“ 勒斯那尔, 快把轩送去治疗。”


勒斯那尔 ?


对了, 这是提亚的姓。这里的袍级都是称呼他为勒斯那尔或者红袍的代号 【 风 】。


很久没听见有人对他喊这个称呼了。


石窟又狠狠的震动了一下,掉下了更多细石。


“ 千冬岁,这里。” 夏碎同学迅速结出几个手势接着一掌拍上地面,折着红光的大型阵法乍然出现,千冬岁与伊多马上将受伤的两个双胞胎扶进阵型当中,然后回过头喊着还想冲进去开打的人,“ 西瑞!”


西瑞同学恶狠狠的瞪了景罗天鬼王使者一眼,接着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被拖进去。


“ 站得起来吗 ? ”  他扶着我的腰部位置, 用力一抬就让我单手抓着他站稳。


“ 嗯, 可以。“ 勉強扯出笑, 吸了一口氧气尽力的站着。 如果不是刚刚被阿西斯给放入莫名其妙的水晶治疗伤口, 我想我应该会直接躺在地上等人来把我抬出去, 或者在这里直接变成尸体。


“ 谁都别想走!” 景罗天鬼王使者的动作比我们快很多,下一秒就摆脱了冰炎的长枪冲破千冬岁的护符,它伸出变形的手掌直直地往这边我这里的方向冲过来。  提亚一把抓过我往后跳跃几步离了有段距离远就扑了个空,我几乎可以看见他的三角头上在冒烟。他转过身,血红的眼睛本来想要往我这里瞪却想起这里不能攻击就狠狠的瞪着夏碎和冰炎他们两人,完全不看我们这边一眼了。


黑色的铁鞭发出清脆的声响落地,旁边是银色的枪尖。与方才处处顾及不同,夏碎同学站在冰炎旁边,面具后的紫色眼眸充满了相当的自信。



“ 我知道了......咭咭......我知道了......” 景罗天鬼王使者笑了几声,两手指尖窜出像是尖刀一般的长甲,上面折的是黑色的阴森光芒,“ 你的搭档。”


夏碎完全不否认,很直接的回答他 : ”  没错,他是我的搭档。“


“ 景罗天七大高手之一虫骨排名倒数第二,前属第二烂,这种货色你还跟他折腾这么久。” 完全无视主角就在对面,冰炎冷哼了一声。


“ 有点原因......”


“ 该死!你说谁倒数!” 很明显的,冰炎的这句话刚好戳中景罗天鬼王使者的死穴。他马上爆吼了起来,原本人类的两只脚猛然撑高转为巨大,一下子变为像是镰刀一般的昆虫脚利刃。打比方来说,想知道正确型态的人请去看星X战将这部电影,那种脚到处都是,还可以杀人肢解,用处之大。


“你啊。” 冰炎很自然的就用手指指了差不多要抓狂的景罗天鬼王使者,挑衅敌人的技能已经突破天际了:“ 跟另外一个鬼王的第一高手相比,你看起来的确比较像渣渣。”


那么我们打不过他就是比渣渣还不如,是吗 ?


看了一眼戴着面具后面冷着脸没怎么说话的提亚, 我决定刚刚冰炎说的话语全部当没听见直接无视。


“ 走吧, 耽误太多时间。 ”  没怎么去听前方各自的对骂, 提亚手按在地上放了一个我看不懂异常复杂的法阵在转动, 他拿起像是报告的通讯绿水晶开始报告 ;“这里是前线探查红袍-风就在位置地道145, 受伤的感知者红袍-轩伤势没有大碍。 来自atlantis的学生选手除了黑袍-冰炎和紫袍- 夏碎,其他剩下学生已被成功移走送去外面的医疗班。 “


前方的两位袍级在对打, 提亚不受影响的快速说道眼睛紧盯着面前的状况以防有突击 : “ 这里发现比申惡鬼王第一高手- 安地尔.阿希斯还有景罗天七大高手之一虫骨, 已确认紫袍滕覺阵亡被安地尔利用。 “  话毕, 他把绿色的通讯水晶传送走, 脚下异常复杂的法阵开始旋转。


白光一闪,  在还没有离开之前我眼角看到景罗天鬼王使者正面撞破了在天空飘浮当背景的各种童话的泡泡。里面的液体全部洒在他脸上,然后冒出白烟让他发出锐利的惨叫声,一只手按住脸,没按住的另外一边很明显的已经开始强烈的腐蚀,就连里面的肌肉白骨都暴露出来,黑色的血水跟白烟不断。


我就知道王族的兵器可是不会乱开玩笑的, 那泡泡跟美杜莎石化的音符一样。


有那么一秒心中充满惊骇, 还好我没碰到。


- - - -

我四周的景色马上转变,巨大的太阳出现在我的头顶上。医疗班来的人数量好像比之前大会报备的还要多,几位穿着蓝袍的人边怒吼着边飞奔而过,在原本就很吵闹的四周形成了更加吵闹的巨大声响。


提亚直接拖着我送到里面进行治疗,就很快的转身离开不知道要去哪里。其中一位眼熟拥有褐色头发的蓝袍动作很快的用特殊剪刀把受伤位置的衣袍包括里面的便服剪开,他很熟悉的在受伤的位置涂抹药膏还有查看其他的伤。


褐色头发还有茶色眼睛的医疗班帮忙清理身上的所有乾涸的血跡拿出一个像是针管的东西往我的手腕在抽, 试管里面都是清澈健康的鲜红色感到不解 ,: “ 奇怪那些黑色的血液不是被毒给感染, 怎么现在是鲜红 ? “


嗯...这个你真的要去问阿西斯对我身体放了什么神奇会变色的东西。


那蓝袍没说什么, 确认我只是无力和严重缺氧就吩咐我好好躺着休息等到一切结束要回去公会的医疗班复诊就很快离开。闭上双眼疲倦的躺在床上准备进入沉睡。



墨黑的发随意垂下洒满在洁白的枕头上形成强烈的对比,胸膛随著均匀呼吸缓慢起伏,往常冷漠的脸型放柔,双目眼皮紧紧闭拢,长长的睫毛在阳光下是金色,嘴唇微启。 在某位成功逃走的鬼王第一高手寻着气息来到这里时, 见到床上的青年就一副安安稳稳漂亮安详的睡颜。


他深深的打量着青年的全身,就几年才没见身高长了许多,脸也开始张开变得越来越好看的中性小巧。光是闭着眼睛躺在那边,都有一种说不出的安详感,纤细匀称的肢体与往常清醒时随时紧绷的状态不同,呈现很放松的姿态,整个人就这样放松被放在床上静静地沉睡。最大胆的是, 尽然学会了对他甩脸色。


以前可是粘他粘的紧紧的,乖巧得很。是不是长大了, 就被人给带坏?


说起来要不是头发的颜色还有脸稍微比较小, 他父亲也是跟他长得异常相似。 听说那位山上的守护神也被他父亲的睡颜给吸引去竟然对拥有漂亮皮相的肉食嗜血生物产生了情愫。呵, 守护神竟然爱上了凶馋的古老凶物还能违反自然常规生出了孩子,这可是挺有意思的。


本来他以为他永远不会踏入这个世界只在原世界像普通人类一样学习, 结果在湖之镇见到他可真的是太意外。


摸到床边,鬼族高手把脸深埋进了青年的颈窝间, 靛蓝色的半长头发倾泻而下淌到床上青年的半边脸和衬衫颈窝里,小心翼翼的没让还陷在深沉的睡眠的青年发觉紧紧地将搂在怀里。


时间像是暂停在这种宁静安详的时刻, 点点的暗紫色的荧光飘浮在空中,巨大的蛇尾优美的在空中翻滚然后慢慢凝結成形, 美艳绝伦的脸孔冷漠的直视胆敢冒犯他主人的鬼王高手。


【 你到底要对主人干什么 ? 】 皱起的美丽的眉毛, 这暗蓝色头发的鬼王高手的举动有些怪异。


“ 你主人还真是让妳自由惯了, 精神力就那么随意被妳们拿。 ” 安地尔坐直身体, 勾起了诡异的笑容, :” 怎么, 他难道没告诉你关于我的事情 ? “  手指轻轻划过了青年的下巴。在美艳的幻兵武器质疑的摇摇头才站起来压下嘴角的笑容,然後抬起没有任何感情色彩的蓝金色眼瞳,看也不看她一眼面无表情迈步和她擦肩而过。


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布簾,脚步声逐渐远去。


美杜莎狐疑的注视那位奇怪的鬼王高手离开,才转身去到床边把半盖露出半截小主人身体的被子往上拉了些一面感冒, 就听到了他主人的轻轻的声音。


“ 美杜莎.... ” 我在他身上闻到到了水妖精的气息还有血腥的血液味道,那是要贴身靠近才能拥有。 偏过头,银色的眼睛对上了美杜莎担忧的视线, 勾起一抹微笑才全身无力软软的闭上双目 :“ 去外面看一看, 我很担心伊多三兄弟还有褚同学。” 抽出我的精神力代替我去看看他们。


抱歉, 我这里有些疲倦,其实真的累得没办法动。


高傲美艳绝伦的女王没说什么, 点点头飘去天空只留下了新收的哈耳庇厄不敢踏出床外面。 只见她把头转过来眼神古碌碌看着年轻的主人眼睛瞇起, 忽然不知道想到什么犹豫的来回看了我还有门外。


[ 妳要过去就去吧, 记得帮忙美杜莎别捣蛋,也别跑得太远。]


话语落下,她展开巨大的翅膀往外面飞走了。


- - - -- -


这里全部人都在沉默之人际, 一滴水珠还有一颗暗紫色的荧光出现在褚冥漾的眼前。 原本以为又有状况而准备行动的红袍停下,看着四周浮起的水珠和小点光,交杂的混在银色的光球当中。


两位不同风情的女人面容出现, 一位艳丽性感得美轮美奂, 另外一位高贵端庄。


[ 只要是你的愿望,我就会替你达成,你不希望妖精之死,这就是我为您做到的成果。 ] 米纳斯优雅的站在她的主人面前,无视于所有人看着她的目光,她伸出水做成的手掌,缓缓的张开,上面有着许多细小的蓝色碎片,微弱的发着光芒, [但是,大量消耗你的精神力就是使用我的代价。 ] 她伸出手放在褚冥漾的额头抽出精神力, 他整个人差点软倒被站在旁边的千冬岁红袍见状马上拉了他一把。


王族兵器米纳斯看着旁边的水妖精雅多,然后手掌浮出一个水气泡将碎片包围住,缓缓的送往雅多的手上,[ 先见之镜的碎片,这是你们遗落的。 ]


雅多伸出手,水气泡就停在他手上。


转回过头,米纳斯温柔的看着她的主人,“ 只要是你希望的,我都会为你达成。 ” 下一秒就消失在空气当中,所有的水珠化成气泡,破碎消散。


现场只留下了拥有傲然身材的美杜莎, 她卷起巨大的蛇尾伸出涂满黑色毒物的尖锐指甲轻轻的按着水妖精的肩膀, 画着浓妆的金色唇膏贴近了雅多拨弄了一下自己金色的长卷发,在他的面前凭空翻出了一个金色的像是圆形镜子的东西让水妖精一起跟她看。



全部人瞪大了眼睛, 这是..... 古老禁忌之一的魔镜, 这不是传说的故事?


一个个的都沉默了。


[ mirror , mirror , on the wall , ]  她诡异的唱起了原世界童话的歌谣让在场暴露在太阳底下的所有人鸡皮疙瘩, 微微低垂的眼帘掩盖住了绚丽的黄金瞳 : [ who is the fairest one of all ] 随着她的问话,黑色的镜面上荡漾起层层涟漪,镜框上缀连在一起的镂空藤蔓也微微散发出金光出现了美杜莎的脸颊让女王大人愉悦无比,: “ 我主人在沉睡的梦中闻到了熟悉水妖精的血气,他很担忧你们。”


[  这面镜子可以送给你们水妖精用来重新铸造。 ] 好似没觉得这面镜子异常珍贵,像是送普通的东西一样随手把原世界传说中惹来世界战争的真实之魔镜给送走, :[ 它来自海神福耳库斯。 ]


雅多伸出手拿着那面镜子没问对方是怎么拿到这面镜子, 对她很礼貌的微微点头。


“ 你主人是谁 ? ” 他需要去道谢。


美杜莎没回答他, 金色的双目饶有兴致的盯着妄图知道更多的关于她主人的事情, 轻轻指尖抬起了水妖精的下颚,丰腴而肥美的胸部隆起极富弹性地被半罩杯文胸拢住,随着压下的动作激起层层乳波荡漾不休,差交错重合光影映在她身上有着金色奢靡的色彩。


灿烂金色的长发绞缠在她白皙修长的手指上,明明是极素淡的颜色,却让人生生吞了口口水。



“ 我不告诉你。 ” 她傲慢的轻声说道。


女人是种很神奇的生物,当她发现你是个绅士的时候,她们就会开始不自觉地耍起流氓来。如果她的小主人在这里一定会无奈的摇摇头阻止美杜莎的动作, 这女妖喜欢作弄那些绅士还有长相好看的雄性生物却厌恶任何的女性生物, 尤其是人类。


就在那双白皙的手指往全身僵硬的水妖精开始往胸口摸, 这时候一位戴着面具的蓝头发红袍站出来开始阻止: “ 戈尔贡. 美杜莎。” 在这样调戏下去,可就是会发生水妖精攻击这一直在骚扰他的武器。


戈尔贡. 美杜莎 ?


众人开始联想到这名字好像是一位来自原世界那位年轻红袍的手中兵器,属于七大灾难其中一的石化王族兵器。


那灾难型的王族兵器听见了小主人的好朋友呼唤,立刻放弃手中的水妖精很快的卷起了巨大尾巴往这红袍贴去, 手很自然的他身上摸着, 开始作弄这位冷脸的风精灵。


“ 妳主人不是在治疗吗 ? 怎么出来 ?“ 他没去拍开那只摸他胸口的女妖, 手部虽然环住对方腰部却并没有真正的触碰到对方的身体。也不理众人愣住的反应,过完手瘾的女妖拨了她的金发弄出最妩媚的姿态,两只手臂放在精灵宽阔肩膀眯起了漂亮的眼睛很满意面具身后的眼睛没有波动。


虽然刻意卖弄的风情像是丢给了瞎子,不过她还是非常满意这只精灵干净的眼神。美杜莎随手在虚空中点了几下, 拿出了精美的水晶瓶子, 里面装着透明的液体。


[ 他累得睡着了却允许我们出来看看情况, 你知道他能通过我们的眼睛在看。] 把那只小瓶子放入精灵的手中, 尖锐的黑色指甲刮了刮面具的鼻子表面,微微转头手指指向那位躺在地上的伊多似笑非笑道: [ 待会儿把这个倒在他身上就会减轻你们的工作。] 这是拥有起死回生的能力,很稀有。


本来想要在特殊时刻来用却现在被拿来送人。


放开了蓝发精灵的肩膀,漂亮的身体在空中旋转轻勾嘴角,笑的潋滟非常 :  [  他现在没足够的灵力启动法阵。如果有需要,他说你拥有使用我的权利。] 蓝色头发的红袍面前出现了暗紫色波光的幻武宝石在微微发光形成一条线,他的手中留下了一支精美绝伦的长笛。


女妖消失在空气中,则遗留的一句话语。


[ 我主人说精灵的歌颂异常优美,将会吸引亡灵的回归。]


等等他们有有听错吗 ?精灵 ??


全部人瞪大了双眼往一直戴面具的蓝头发红袍身上。


蓝色头发的红袍解下了脸上的面具烦躁的捏住额头,除了修饰耳朵整张脸就没刻意使用平常的模糊脸型法术露出了帅得人神共愤的美型脸, 配合了那自然靛蓝色的短发简直效果太强了。在睁眼之时发现那些蓝袍和红袍们对他的脸看呆了很快端起表情凌厉的眼瞪住他们:  “ 我是精灵有什么问题 ? ”  


全部人很一致的摇摇头同时捂住胸口,他们只是很震惊原来面具后的脸还真的太可怕了。 如果这红袍顶着那张帅得过分的脸蛋也没隐藏身上那种自带的梦幻像随时可以发光的虚幻气质到处跑, 他们可以想像atlantis 学生疯狂的模样。


难怪他连在课堂上课和出任务都一直戴面具!


来自梦幻的精灵一族甩开那些一直猛盯着他看的人立刻愤怒向前走去到也是愣住的水妖精那边。要不是脸上的模糊脸部法术被刚刚那个看起来像是大人物的尸体咒术给破坏根本就不会暴露这张脸!他决定快点解决这烂摊子别让自己像是原世界的猴子(?)一样被围观欣赏,快点解决就可以回去学院宿舍睡给天荒地老。


“ 看什么看, 再看挖掉你们的眼睛! ”


他就知道那些人会一直猛盯着他的脸看!回去他要加强修饰脸部的法术,要不然学院的学习生活根本就不需要再继续了。



- - -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1 11:19: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ilver_ice91 於 2018-5-18 22:12 編輯

自创文 -   谢幕  


因为鬼王的突发事件,所以要把各校代表都先安全送回所属学院以策安全,而且后续动作因为挺麻烦所以大会方面把三天过后的谢幕仪式改到今天。为了不让家里的人知道我受伤,我都是在选手休息室休息直到大概是早上七点多。为了学院形象等等因素, 这次全部参赛者全部穿着代表队的衣服 , 连西端也是乖乖难得穿起。虽然他刚刚在休息室里抱怨很多,但是后来在黑袍冰炎的淫威之下还是屈服了。这让我再度明白了黑袍的地位远高于其他人,就连他都不敢冲着大`他一年的学长造反。


这还真是一个好现象,至少不是没有人可以踩在他头上。


把氧气罐子放在鼻尖狠狠地吸气,身上的伤口丝带都被代表队的衣服给覆盖只留下浅浅的伤痕在脖子位置,还有眼部位置放上了浓郁的药草看起来好像很严重。其实身体的伤口都不怎么痛,甚至还觉得冰冰凉凉很舒服。


或许胶布里包了一些止痛的药草吧?


“ 你还好吗? ”  褚同学传来了关心的眼神,其他人也是正在打量我苍白的颜面。


摇了摇头, :“ 没事, 待会儿会再去治疗多一次的。”  


谢幕仪式是九点正式开始。


“四年一届、学院联合大型竞赛谢幕仪式,现在正式开始! ”


随着传遍整学院的巨大声响打断了宁静,我与其他人并肩走出了第一大型竞技场。四周的喧哗声响像是久违一般直接窜进我的听觉当中,整个地板都因为巨大的观众欢呼声而震动,我抬头,环绕在竞技场外的是满满的观众,到处看到的全部都是人。从一开始到现在出现的所有播报员并列在空中, 不同的翅膀上都有着不同的彩光, 看起来非常华丽漂亮。


“ 今天仍然由我琳绮为大家主持最后的谢幕仪式,请大家多多指教。 ” 有着银色翅膀的播报员代表了其余所有播报员向观众招手,立即引来巨大的拍手声, “ 本届大型联合竞技赛中参赛学院之多,队伍也达历年来数一数二踊跃, 但是因场地有限, 所以以前十名参赛队伍代替参加此次谢幕仪式, 其后手续, 会再与各学院一一交办。 ”


在他们在解释大会怎么去评分的时候 , 我往观众席看去看到戴着面具还是穿红袍的提亚在拿着手机坐在中间录影, 视线对上的时候就对我兴奋的挥一挥手。不过同样都是同一个学院,千冬岁他们的代表衣服又跟我们的有点不太一样,颜色跟样式都有点差别。唯一没有变的大概是七陵学院代表队的衣服,他们从一开始到最后都穿得一模一样,连一点饰品都没有缺少。


这让我越来越觉得他们真的是很神秘的一支队伍,连个真面目什么的也没人知道,从头盖到尾。


“ 接下来,请我们的裁判代表讲评此次竞赛中所有评分标准与审核。”


播报员交棒,我看见学院的镜董事从评审席走出来,四周响起了相当一致的掌声。


“ 本次大竞技赛中,评审的评分标准如同之前所公布一般是由技巧、临时反应、领导、配合、能力与团队精神等等下去分析与评分。 ” 镜董事的声音扩展到全场,原本还有点吵闹的观众席立即安静下来,一秒就进入鸦雀无声状态,“在这其中,我们也看见了许多团队无法顺利配合或者是个人表现优异的优缺点等,希望在本次竞赛中,各位选手自行体会到此点。毕竟,在未来不管是哪一种标准,对于个人或者周遭人们来说,都是相当重要的。为了避免时间被我们拉长太久,评审们的话就仅到于此。 ”


然后,四周立即又响起了整齐划一的鼓掌声响。


 琳绮飞往场正中间,高高举起手, “ 让我们再一次谢谢各位评审在本次竞赛中的辛苦, 以及所有配合比赛出动的蓝袍,红袍两级团队。“ 说着,观众席即刻热烈的欢呼起来, ” 接下来,就是所有人最期待的,名次宣布! “


一语下, 四周马上静的连根针落下都可以听的清清楚楚。


“ 本届名次奖项一共有以下数样: 冠亚季军, 也就是前三名, 个人优异奖项, 团队优异奖项, 新人搭档优异奖项, 搭档优异奖项以及各队表现突出选手选拔前三名。 ” 琳绮大声的宣布着, “ 个人优异奖项获得者,Atlantis学院第二代表队的黑袍,冰炎殿下。 ”


欢呼跟某种疑似吹口哨的声音到处传來, 冰炎殿下对着观众席微微一笑, 然後轻轻的一鞠躬。


“ 团队优异奖项,亚里斯学院代表队的白袍,葛兰多水之妖精三兄弟伊多,雅多与雷多。但是因为在最后一战中期代表队受创, 目前正在静养当中,所以奖项由同学院的代表受领。 ” 我看见站在亚里斯学院那个陌生人同样向观众弯腰行礼。


“ 新人搭档优异奖由Atlantis学院第一代表队红袍雪野千冬岁, 白袍莱恩·史凯尔共同获得, 同样搭档优异奖项由巴布雷斯紫袍登丽与菲西儿受领。 “


看著千冬岁红袍和萊恩白袍高兴的神情,   感谢他们两位为我们红袍情报班和c班争光啊 !


我跟著四周的掌聲一起用力鼓掌。


” 接下来,是各队中优异的选手, 我们在众多优秀的选手中评比选出了前三名, 但是因为已经部份有得到个人奖项,所以名单中就请他们稍微退让一下, 将此份殊荣也分享给其它选手。 ”琳绮看了一眼冰炎殿下的方向就微笑的对全部观众说着。


“ 优异选手前三名, 第一位Atlantis学院第一代表队黑袍密西亚·D·兰德尔选手, 第二位七陵学院代表队韦天选手, 以及第三位Atlantis学院第一代表队使用蛇眼畅行自如的庚选手!“ 几乎atlantis的学生拿到了奖, 还真的太意外了。 其实我觉得明风学院的那位黑袍实力其实真的还不错, 可惜在那么长的时间没注意到搭档被替换还真的有些糟糕。


就在这样思绪联想其他的事情,


“  除此之外,评审团也决定在今年特别颁发了其中个人特别优异奖给Atlantis学院第二代表队的红袍-轩!他解开了胡之镇的秘密还把古老战场给发掘出来。 “   当大会宣布我拿到个人特别优异奖 时我整个人张口结舌吓呆了一脸蠢样, 站在我旁边的西端同学看到了立刻扑了一声笑出来。


观众席传来一连串的叫好和欢呼声, 显然他们有在这里看到我在胡之镇执行任务了...不过他们看到哪个画面啊 ?别告诉我是那个跛着被单到处跑的画面, 那个很丢脸!


不过......


三叔~ 我拿到奖了 !!! 可以洗涮今年我被留级的雪耻了为我们徐家争光证明我其实是有用功读书的!


我一脸感动在心里喊着, 虽然表情还是保持高冷的浅笑。


“ 接下来, 亚军有两队, 在这次比赛中最让人看好的两支队伍同时并列亚军名次, 那就是我们的地主队双对,Atlantis学院第一代表队, 第二代表队! 两队分数相同, 以着相当高的分数遥遥领先所有队伍! ”


亚军?


好像跟我有相当疑问, 场上的欢呼声并没有那么热烈, 取而代之的是很多疑问的声音。


“ 接下來,是所有人最注目的冠軍队伍 ”


无视于满场疑问的声音,琳绮看到了卡片上最后一个名字, “ 从来未曾出席大型竞技比赛, 首次列名就拿到最高优异殊荣,在所有评比条件当中取下综合最高分数的祭呪学院! 跌破开场之后所有人的眼镜, 以着数分之差登上宝座, 本届大型学院联合竞技赛的最终冠军是---


七陵学院!



咦 ????


- - - - - - - -

仪式一直举办到下午大约4点才结束, 由于身体的不适我在场内站到大约11点多的时候忽然在场内出现的医疗班一秒逮住, 在众人懵然的目光下被拖进去移动阵里面往医疗班送去, 整个过程不到10秒。听说待会儿千冬岁红袍会把两队的队员全部拖住然后在学生餐厅聚餐, 连最忙的米可蕥同学都翘班去参加聚会了。


只有我被虎视瞪噔的被蓝袍们盯着, 不能够下床。


淡蓝的空间弥漫着某种谜样的香气。


约略是一个超豪华卧房的规格,从一进门就可以看见空间的右手边摆了张小桌和两组长沙发,左手边则是偌大的软床铺。整个房内唯一能够透进阳光的窗口被厚重的白色窗帘所覆盖,并像是害怕有一丝阳光会照射进来似的,布料拉得死紧。


床边的白色薄纱与淡蓝色的空间相互衬托着,整个房间丝毫看不出任何像是病房般的医疗仪器。


其中一位蓝袍小心翼翼的在我的身边坐着, 把绑着我眼睛的医用丝带松开, 接着让我慢慢睁开眼睛  “  轩红袍, 你试一试慢慢的睁开眼睛。 如果感觉到刺痛就闭上。”   吞了一下喉咙才开口对我说。


“ 嗯..我知道了, 我试一试看看。 “  微微把眼睛睁开,随着窗帘被拉开,眼睛被强光刺激到眼睛的时候流出生理性泪水就闭起, 然后反复的微微张开又闭起。 虽然还有些刺痛,可是肉眼可以见到光就表示肉眼的视力没有被破坏得太严重。


之前真的差一点瞎了, 还好及时回到医疗班进行治疗。


“ 怎么样 ? 可以看到吗 ? ”   蓝袍紧张的抓着手里的报告单, 发觉自己把它弄皱了就放在柜上充满颜色的照片拿在手上。 迎风拂面,我往後靠坐在床上闭目养神片刻,待到眼睛觉得可以承受的时候才开始暖慢的张开。


同时, 眼膜已经适应了现在的光线亮度,开始可以看到周围的景色。


“……没事。” 我对着他笑了笑,向他眨了眨眼, “ 看得很清楚,一点事也没有。”   


周围的全部围在我这里的蓝袍们见到我最重要眼睛的部分已经可以张开时呼了一口气,接着写报告的就去继续写报告, 量体温的就去量体温然后各自开始忙碌起来。 常负责我身体检查的褐色头发的治疗师就把颜色盘在我的面前,再度确认我的双目没有变成色盲, 然后视力也是回复正常了之后就让我在这里休息一晚, 明天才可以离开。


欲哭无泪的半坐卧在软床上头,我的背后叠起了又高又软的枕头山,但眼前朝我扫射而来的目光却是如此凶狠,“……我这次就先放过你,但以后受了伤就不准再给我乱跑了。” 来探班的精灵看起来有满肚子的怨气想一吐为快,但是瞪着看了我好一会后他只是重重地叹了一口气,赦免我当时自作主张的罪过了,:“ 下一次受伤就好好待着休息,那种帮助其他人的蠢事以后不准再做了。”


“ 抱歉...。 ”


“ 我要的回答不是这个。 ” 面具下的脸端着严肃的表情, :“ 你得知道你坐在这个位置是因为双眼的特殊能力, 你是感知型袍级。”  稍微发出了警告,偏过头去阅读关于身体的健康报告了解情况,后退了好几步让其他的蓝袍们湊過來拉下我罩在身上的外套,手腳麻利的開始拆散纏在我身上的繃帶。


绷带拆下之后,我的皮肤上似乎还贴了一层白色的贴布,从指尖开始一直到手掌、甚至是整只手臂都被贴布贴得密不透风,而我眼前的几人都只将一部份的绷带拆开,然后他们同时揭开了贴布的一小角。


那瞬间、又麻又痛的感觉直冲脑门,我感觉到贴布被撕开时好像把我的皮也一起拉起来似的,某种诡异的声音从手背上传来。


我想我知道那个鬼贴布的作用了。


原本不怎么痛、甚至还觉得皮肤有点冰冰凉凉的身体突然之间痛了起来,蓝袍艾伯特见到我皱眉的表情后立刻把白色的贴布盖回去,满意的点点头。以手背为中心传递出去的痛减缓了,:“ 很好,看来伤口开始复原了。”


蓝发的精灵对治疗师们点点头,简单嗯了一声。


艾伯特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捆香料放到床旁桌上的小盘里,点燃了那搓香料之后绿色的烟雾猛地往上窜去,盖上圆盖。烟雾通过圆盖上的孔洞后变成袅袅绿烟,盘绕在这个小小的空间之中接着消散,带着青草香气的味道很好闻,让人不自觉的放松。


暗暗摸了胸口,还好这一次的比赛都平安无事的归来。大概因为今天是假日,也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往外看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聚会,有的还是别的学校的学生,大家都有彻夜不眠的打算。


总是一起出任务的前代导学长看完了整个身体健康报告,顺手把那好几面关于我资料的文件给还回去治疗人员转身离开,身为全职的公会忙绿袍级其实他有很多事情要忙的。


把久违没有用到的玫瑰金拿出来, 对着几个未读信息的点开然后回复信息。之前去了原世界的高中一趟, 程威的朋友有常找我出来玩, 不过都被我用忙碌的借口拒绝了, 这次看到他们下个月要去某个乡下举行农家乐, 刚刚好撞到这次期末考过后的放假。或许...我也可以跟着去玩然后稍微呼吸新鲜空气去放轻松一下? 而且让哈耳庇厄在比较旷阔的天空到处跑。


是时候应该跟朋友去外面玩,稍微休息几天放松。


其实还真的很期待那个旅程, 之前出国总是出任务根本没什么机会去游玩。


对了,我让那位活了几千年的幻武兵器自己到处跑和自由活动, 现在都不知道她到底疯到哪个世界角落。


没关系.... 有事的时候把她召唤回来就好。


回复了我会加入他们信息过后, 就点开社交网站去点开新闻部分刷着, 最近这两个礼拜一直忙碌比赛的事情,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回家看看了。当我看到看标题写着 [ 发现西藏有黑红色的禿鷲 , 基因突破或者神鸟转世 ] 就质疑的点开那则新闻, 毕竟难得可以看到跟哈耳庇厄一样类型的动物还是比较好奇的。


术语说 好奇心会害死一只猫, 就像我一样。


[ 各位观众好, 我是z国第三台的记者 - 林凝 , 现在我们正在前往西藏的路途中, 可以很容易的发现天上的禿鷲几乎往一个方向飞去, 科学家已经验证了现在不是禿鷲的季节,真是不可思议。 ] 镜头转到一个戴眼镜黑发记者抓着衣服忙着躲开飞过的禿鷲对着镜头的观众尽责的播报新闻, 然后摄影师的镜头往天空照可以发现大型猛兽全部有规律的往同一个方向飞过去, 几乎好像有一点凶猛。


噢 ?


我好奇的挑了挑眉毛, 这真有趣。


[ 出现了! 看到了吗 !!! 各位观众可以看到那个暗红的禿鷲就在那边! 而且它的颈部几乎戴着绿色闪光项链, 应该是有人领养的宠物~ ]


怎么那记者描述的鸟类形态听起来有些熟悉呢?


下一秒, 镜头往发现暗红禿鷲的地方快速照着,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类似像哈耳庇厄的暗红影子明显比其他的禿鷲强壮和大型一倍,  几乎发狂的把周围往她靠过去的禿鷲嗜杀, 翅膀的羽毛散落得到处都是。


直到那只鸟对其他的同类喷起黑色的火烈, 我就确认了那只鸟肯定是哈耳庇厄的!


[ 它竟然喷火了!!!快跑!! ] 恐惧的声音从摄影机里面传来, 接着看到摄影机跌在地上地上传出人们在逃跑的声音。



……………神经线顿时一断。



“ 哈耳庇厄  !!!!!!! 你给我回来!!!!”  怒极的声音从我的口中传出来。



-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1 11:20: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ilver_ice91 於 2018-3-19 23:47 編輯

自创文 - 写感想



競技賽正式结束之后, 我们生活就重回原本的平靜......我们全班同学全部学员像往常一样准时在班上开会 , 没有人缺席......当然, 我不算在名单里面。


难得班导会出席我们的班会, 不理会外面传出的尖叫的声,用力的把门甩上关上。


“ 各位同学, 老师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们c班竟然有5位同学被选上参加竞赛, 而且还得奖。 这让我在其他的班级班导面前非常有脸, 尤其是a班的。 ” 班导啪一声双手用力的在桌子拍着, 把桌上的东西震起来。


  “ 不过, 快要学期末了, 老師現在把调查单发下去你们把学生資料填一填順便写一些学期感想 , 记住, 如果給我乱写的话, 當心老师会很好好招呼你。 ”  看着班长把表格排給前面的同学让每个人一人拿一张, 接着传到后面, 身为我们的老师却对着全班同学威胁着。


接过前面同学传过来的表格 , 仔细的看着表格需要填写像名字, 班级, 家里地址,学科这些等等基本数据, 填完了过后翻过来后面就是学期感言。



我到底要填什么感言 ?


在我对着感言表格互望着准备看着它会不会自行生蘑菇的时候, ” 徐同学, 你写了什么 ? ”  坐在我前面的千冬岁红袍已经把感言很快的写好了然后交回给班长, 往我的感言表格瞄着。


“  这位同学,要知道全校情报班只有你是才是这样的, 记得要好好安排时间。 ”  看到我写着  [  希望今年不要因为任务出的太多变得出席率不够而再度留级, 要不然我三叔就把我转去奇雅学院了。  ] 的感言用手指把眼镜往鼻梁推一推, 眼镜久违的逆光闪了一下。


“ 嗯,  我会注意的  ”   有点不好意思的看着他 , 赶快把感言单交給班长收拾我的背包。


“ 上次你缺席了我们全体比赛选手的聚会, 我跟莱恩约了喵喵下午要去餐厅吃午饭, 一起吧 ? “ 看到班上同学有意的示好 , 我很高兴的点点头答应。 隔壁的米可蕥同学看到我答应了一起吃午饭了之后, 也去到褚同学的位置开始去约他一起吃午饭。


“ 那中午餐厅见咯, 漾漾和徐同学。  ”  当他答应了之后米可蕥同学欢乐的从褚同学旁边的座位站出来, 才往她本来的位置坐回去。


就在我拿出一本符咒学看着的时候, 我們班教室突然被人一腳踢开, 某中被輾過去的尖叫声传遍整个教室, 原本还在寫感言的其它同學全都抬起头来。 那个女孩子怀着手, 穿着白袍, 一看就知道是那种有点难相處的類型, “ 把你们班上的褚冥漾叫出來 ! “ 她揚高了锐利的声音喊。


所有人包括我都把视线往褚同学的桌位看去。


谁来的 ? 这么没有礼貌, 我皺了皺眉。


“ 喂!叫你还不出來! ”  那个女孩子发现所有人都在看他的时候 就没礼貌的豎起手指着他, “ 你不會沒能力還是個孬種吧 ! ”


班上各位同学哪个有空, 把她弄出去谢谢。


坐在前面的千冬岁红袍这时候站起来, 推了推眼镜然后对她说  “ 这位b部的同学, 如果在找人之前不先自我介绍就创进来的话, 就有厚脸皮找男友的嫌疑。 ”  


哪个幸运的人会成为她的男朋友 ??


当千冬岁红袍一说完, 抬头看那位b部的女孩就更多了。


“ 什,什么、么男友! ” 女孩銳利的声音揚起, “ 我是一年B部的白袍,莉莉亞! 褚冥漾!給我出來!   ”


“ 同学 ,單挑可以找我, 想殺更可以找我, 本大爺绝对会殺你到你心滿意足, 死無葬身之地! ” 這学期的感言是沒殺到人的西端同学很乐的蹦到門口, 唰的一声秀出他的獸爪, 几个本來在门边看好戲的人紛紛閃避。


“ 我要找的是褚冥漾, 你這个羅耶伊亞家的路人甲給我滾开! ” 莉莉亞驕縱的冷哼, 看起來就是非常不好应付的那种大小姐類型。


“ 你說我是路人甲! ” 西端同学揪住心窩, 一付大受打擊的模樣, “ 我待你這麼好,你居然這樣對待我,完全不待念過往的情誼......”


" …………" 西端同学, 你从哪个电视学会这些那么呕血的台词的? 而且用错地方了。正当褚同学像要站起来的时候, 这时候西端同学忽然出手把莉莉亚用他的兽掌給啪一声把女同学給劈飞变流星了。


“ 既然你对我絕情, 就別怪我心狠手辣! ” 西端同学拍拍獸爪 ,一秒从離棄家庭劇變成奸險的凶殺案, “ 吾人生平最愛辣手摧花, 遇上吾人算你流年不利, 倒黴至極 ! ”


“……………..”你到底从哪个武侠剧的反派台词炒过来的 ??西端同学把他的右手变成兽爪啪的一声毫无预警的直接把人给揍出去课室,然后伴随着啊啊啊啊逐渐变远的声音和某种撞破走廊玻璃的巨大声响,这位白袍的莉莉亚在我们眼前变成一颗美丽的流星。


门发出尖叫声又被踢上, 全班同学又低头开始写学期感言 。


算了, 人被打飞就好了。


---------------


当我们全部人中午在餐厅吃饭的时候, 那个变成流星又跑回来的莉莉亚戴着伤继续找我们单挑。


直到那边吵到不可挽救的时候, 我就有点不耐烦的想让在桌子玩闹的哈耳庇厄一个火球喷过去。 当我想要站起来阻止这些闹剧的时候, 隔壁的莱恩白袍一脸杀气从口袋抓出橡皮經把头发绑起来, 一秒变成另一个人重重的拍桌 ,“ 妳敢污辱雪野,史凯尔,凤凰,三家族!”头发后面的眼睛发出可怕的闪光,“ 莱恩.史凯尔让妳踏不出餐厅大门!”


莉莉亚可能有点忌惮的倒退一步,不过脸上还是那种很高傲的表情,”哼!我、我要针对的是褚冥漾!跟你们这些人没关系!” 她还很识相的赶快改口。


我注意到莱恩面前的桌子出现了一个凹陷的掌印。


“ 汙辱者,唯死一路 ! ” 然後他們就在這种退退退進進進还頗像某种舞步的狀況之下直接走出餐廳范圍, 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當中。


“ 对了 ,圣诞节好像快到了耶  ”首先開口說話的是很喜欢活动的女同学, 说的是完全不相干的另外一個新话题 “ 大競技賽時候錯过了万圣节活动, 本來学院每年都会举办万圣节游戏的说, 刚好今年撞期了,真期待圣诞节不知道会有什么有趣的游戏。 ” 她继续切著盤子里面的肉排,興致盎然的说着。


“ 圣诞节活动? ” 褚同学发出疑问。


“ 对呀, 学院每个节日都会举行活动, 漾漾第一次遇到可能不晓得,不过都很好玩喔! ” 露出甜美笑容,她立即陷入美丽的往事回忆当中, ” 像去年,举行了大型的猎杀圣诞老人活动...... ”


等等!我有沒有听錯!


看到他睁大了眼睛, 我也往他们看过去发出疑问。 毕竟上年我一直出任务, 根本没有参加任何的活动, 简直没有高中生的生活。


“ 獵,獵殺 ? ”  


“ 其实也没听起来那么严重, 只是杀几个圣诞老人而已。 ” 千冬岁红袍用一种应该是在说正经话的态度告诉他, 往我这里看了看一脸可惜我那时候为什么没有去参加的遗憾眼神。


请問你們交換礼物都換些什么东西......


“ 后来还有交換游戏的活动, 喵喵上次換到一只有青蛙身体的人面魚, 好可愛,不過后來被千冬岁的食人鯊吃掉了。 ” 橫米可蕥同学瞪了一眼正在很優雅吃面的同班同学。


我以为礼物都是应该普通的书本, 名牌包包或者化妆品要不然送给男生的就是一些电子产品和名贵的手机等等。


某位红袍推推眼镜,哼了一声:“ 我換到的食人鯊後來被你的貓王吃掉了不是嗎? ”


还好我那时候没有参加, 要不然换了礼物都不知道怎么解决。我默默的用手掌摸着哈耳庇厄的头,看着同学们说着从交换礼物偏题到要去到要到灵异的山去烤肉和赏月, 这时候莱恩白袍从外面顺带后面跟着一条黑蛇回来了。  


“ 烤肉...... ”


某個滴滴答答的声音從褚同学旁边响起。某條黑蛇一边流著口水,  眼睛金光閃閃的看着我们, 然后自己正坐在桌上。


“ 我堅持要去靈異的山上烤肉,吃月餅! ”
“ 小亭也要去靈山吃月餅肉 ! ”


跟米可蕥同学很快就变成同一陣线, 完全不知道她从哪边貿出來干嘛的黑蛇小妹妹举高了手很兴奋的说著, “ 肉,肉,肉,山上有好多会走的肉......”


“……………….” 这位小妹妹, 你定错肉的定义了。


看着他们开始在列着食物准备单开始提议要去揉汤圆,情况快要失控。一阵非常普通的水晶叮当声从口袋响起,看着熟悉的号码就扭过了身体远离他们远一些很快的接起来电, 嘴唇动了动轻轻的唤。


“ 三叔… 。 “


“ 多几天就是圣诞节,把手上的任务可以推的就推,这几天记得回来吃晚饭。 “ 手机里面出现的是家里那位总是很忙碌的大家长。 由于我这几天实在没回家待着超过半天或者根跟他们报平安, 三叔他忍不住就打电话过来通知我。


我看了其他人还在讨论着圣诞节的节目就点了点头跟他说一定会回去的。


“ 你要邀请其他朋友或者同学来家里玩吗? 三叔可以准备东西和地点给你们玩。 ” 想起之前热闹, 他根本就不在意那些被破坏的家具或者游泳池还打算邀请他们再闹 : “  我刚和一个娱乐城合作,你们全部要不要玩?你的那位蓝头发的学长要来一起吃晚饭吗?“


娱乐城? 还真的是还蛮好玩的地方。


“ 不, 他们已经决定了要去别的地方烤肉然后提亚他刚刚又出国了。”  摇了摇头,很遗憾的对他说我的同班同学已经有其他的节目, 然后有来过我家几次的代导学长要出任务现在不在这里。就这样大概简单的聊几句生活上事情和交代一些宴会需要我代替他去参与顺便休息, 就结束了通话回去处理事情。


“ 徐同学, 你不参加我们的灵山烤肉派对吗 ? ”  米可蕥同学对着我发问。


“ 阿…不好意思, 我家里刚刚跟一个娱乐城合作。 ” 把剩下的食物快速的去解决, 边吃边解释 : “ 那娱乐城建在山上, 里面会有购物商场和大型游戏设备。我需要去一些成人的会所像是赌博城之类去测验以防人类用奇怪的法术去作弊。 ”


要知道,原世界还是拥有许多会奇怪道术或者法术的人。


千冬岁推了推到眼镜, :“ 原来你家有开赌场和游戏城? ”  他对这位来自原世界的同班同学其实挺好奇的, 毕竟他的气质不太像来自原世界普通家庭而且对机械,身体防卫术或者冷门的知识异常熟悉。 在比赛当中那个枪法的瞄准姿态看起来像是握了一段时间很熟练,他不觉得原世界的普通男生会在17岁握枪或者熟悉各种武器。


垂了垂眸,对他们微笑:“ 嗯,我家里的企业在原世界接触范围其实挺广的。 ”   严格说起来是手中拥有非常多的企业,需要签名的文件非常多。我想了一下说道,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妥还理所当然的说道。:“  如果不是读了atlantis有了足够的自保能力,他其实不喜欢我踏出门因为会惹来很多麻烦。”


褚同学搔了搔脸颊,一副很有经验的模样。


我用很认真的表情这样告诉他们, :“ 小时候每年都会固定几次被来自不同国家的匪徒给绑架跟我叔叔讨赎金,当去旅游。“ 随着年纪的越大,家里掌管的势力越强,这种事情就开始减少直到现在就根本没人敢绑架我家里的另外两位更年幼的小朋友。当在学院学了更多的保护结界, 我学习了第一天就把家里的四周范围用结界给层层叠叠的保护弄得那些普通人类没办法踏足我家, 进来我家别墅工作的工作人员管理得挺严厉。


全部愣住了脸。


等等,你家到底做了什么尽然惹来匪徒绑架你拿赎金 ? 众人一致心想。


“ 好了就这样, 如果来得及的话我就会过去。 ” 对着他们挥一挥手就往餐厅的方向走出去。


我需要回家一趟了, 应该来得及过去的。


- - - - - -


刚刚上完了安因天使教的符咒课程了之后就遇见路过的褚同学, 经过了讨论就知道他们会在圣诞节时候在水妖精的圣地吃烤肉赏月还有交换礼物,听双胞胎之一的雷多说因为他们要跟伊多一起留在圣地,所以学院圣诞活动他们不能去。如果要用圣地郊游的话,要所有人都带礼物过去交换。


很好,现在除了去烤肉吃火锅之外,还多了一个交换礼物。


另外千冬岁传信息说如果要准备礼物的话就要快点准备,因为过两天就是平安夜了。


现在我正站在充满伊斯兰风格的机场排队等着进入当地国内的管卡, 听说这里的当地风俗跟国内不一样, 而且超越三个民族所以在语言方面应该也比较多元化, 跟上次任务的中东国家不一样。手里拿出从飞机里面拿到关于这个国家的旅游宣传书打开, 里面充满了介绍当地土著的文化还有漂亮的沙滩和深林探险, 看起来这个国家比较靠近赤道所以四季都是炎热潮湿, 而且周边的岛屿很漂亮, 或许我可以邀请其他人也过来玩, 应该很不错的。  


看着前方的次序应该要到我的时候, 我就把宣传书收在小型背包把护照交给机场工作人员盖章了自后就出去海关了。 由于我没有跟林秘书一起而是比他早一天过来, 所以我得自己去找交通和住宿了。


走到机场外面明显是德士站的终站, 我就选了其中一个比较顺眼就打开门进去了。


“ 小伙子, 你要去哪里 ? ”  明显皮肤比较黑的司机说着有点奇怪音调的英文问着我。我便从口袋拿出玫瑰金打开林秘书交给我明天会面的地址信息给他看  “ 师伯, 你会去这里吗 ? 麻烦你了。 ”


“ 没事, 这里很简单而已,交给我吧! ”  看了一眼那个地址 , 那位德士司机就转着方向盘开始步入高速公路了。看着一排一排的路灯开始亮起来, 或许这个车程需要2个小时吧 ?没想到高速公路的车流比较少, 我们只花了大约40分钟抵达首都, 由于现在是放工的时间, 所以首都四周到处都是车和穿着工作服装的上班族。


“ 到了小伙子, 这里是mandarxxn酒店 , 总共是xxx 。 ” 看着外观有点英式的大型酒店,我就在车内把钱交给司机了之后就下车了。


周围都是车辆还有人潮, 整排的建筑物到处都是商业的高楼大厦还有购物广场,霓虹闪烁,人头攒动, 显得非常的繁华。 除却白天的匆忙和紧张, 夜晚的放纵和欲望也是城市的另一个情景, 别样的魅力。 转身踏入酒店的自动门, 顿时室内的冷气扑面而来,空气里面几乎点了香料, 看着装潢设计几乎典雅大气, 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型壁画和大型水晶灯为这个酒店加分不少。


在柜台拿到房间的房卡, 我就往明显看起来是餐厅的大厅走去, 身穿着传统服装长裙的女服务员殷勤地为我倒上味道有点香兰的白开水把菜单放我身旁就离开了。


看着写满了英文和当地文字的菜单, 话说….我没有来过东南亚, 要怎么点餐呢 ? 抬手让服务员随便帮我点只要不要辣的食物, 我就往提亚送信息问他要不要过来跟我吃晚饭。

唉。


最近参了新的同学周围忽然变得比较热闹惯, 忽然自己一个人吃饭感觉有点寂寞。 偶尔让做出一些出轨的事情,那种感觉很微妙。


“ 晚安。 ”  提亚穿着有点厚重的衣服出现餐厅门口, 走到我的对面拉开椅子坐下来, 周围旅客看到他的服装侧目一下。


我把另一个水杯加了水过后放在他的前面, “ 你怎么穿得那么厚 ? 去哪里探查 ? ” 看着他把杯子里的水喝完, 我就再倒多一杯给他。这精灵总是到处满世界跑去做任务,想要抓他来一起吃饭还真的是要去碰碰运气才行。


“ 我刚从雪国回来, 任务已经结束了。 刚好收到你的信息就过来了。 ”   他把厚重的外衣和中间的红袍脱下来放在椅子,手上拿着菜单翻开,  里面是穿着长袖和简单的暖色羊毛v领口背心。   


看着服务员把食物放在我的位子, 接着她过去提亚那边帮忙点餐: “ 我三叔叫我过来这里看看顺便放轻松....他问,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玩? ”有些犹豫地问道, 就不清楚他会不会喜欢这种活动,要知道他不太喜欢参与奇怪活动的人,学院里面举办的活动根本没看到他的身影。


没想到他这一次竟然神奇的答应了,让我惊异了好几秒以为听错了。


“ 好啊, 反正这几天的任务都已经搞定了, 就去玩吧。 ”  他翻开菜单的甜点, 然后对着女服务员点着几个蛋糕了之后把它交回給她了。


“ 嗯, 如果你当时有急事的话也是可以离开的。 ” 真的太突然,不知道是否会不会打扰到他的行程?


“ 没事, 没事。 我知道怎么做的。 ” 用手在空中打了个没事的姿势让我放心, 就有点职业病大发作的往周围到处观察去了。


当把那个服务员介绍的白咖喱吃完了之后, 他们就送上粉红色像果冻一样的糕点,里面还有圆形的水果在酒杯里面,整个体现的非常精致,  冰凉的口感还有微微甜的水果搭配得真的很不错, 非常适合炎热的天气吃了。


或许把这些糕点送給褚同学他们当饭后甜点吧, 我相信吃完了火窝还有烤肉, 这些冰凉的糕点他们应该会很喜欢的, 而且家里还有其他认识的人也要送一送。


“ 轩, 这个粉红色的甜点不错。 ” 对面的风精灵很努力在用汤匙挖着粉红色的糕点送进口里。


沉思想了一想算着人数,转身就招手让服务员过来。


” 我想要问一问这个冷冷的甜点是什么 ? 我可以跟你们买吗 ? ” 抬头问着 , 服务员有点懵了一下便解释这是饭后甜点然后是免费的, 如果我想要的话可以拿多几杯来吃。


这时候旁边路过的看起来像是经理的人看到我们这里交谈有一点久就过来关心了。


“ 先生, 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 ? ” 他让服务员退下去, 然后很有礼貌的问着我。


“ 我问那个服务员这个糕点跟酒杯包括装饰可不可以卖给我, 不过他好像有点下不了决定。 ”  我露出烦躁的脸色抬头问着看起来像是经理的人, “ 是这样的, 如果您愿意的话我们酒店也可以安排, 只是您需要交付而外的餐具费用。 ”  他说着然后很有礼貌的对我解释。


“ 那么....你就让厨房把这个类型的甜点包括里面装饰和酒杯一起包在酒店的礼盒里面, 还有一些冰冷的西瓜汁。 ”  为了不想要解释太多, 我就把万能的红袍卡交给他让他去安排。


当他看了那个红色的卡之后, 就有点惊慌的接过然后弯腰鞠躬  “我希望食物可以冷的, 包装精良精致一点然后顺便把房卡跟我的紅卡送到这个房间。”  把房间卡交给他了之后, 看到提亚明显已经吃完了之后我就推开椅子往看起来是比较安静的等待区坐去。


“ 我听说冰炎殿下和你班上的一些同学会前往水妖精的圣地举行烤肉, 你没有打算去参加 ?  ” 提亚接过我的学校课本, 然后在手指转了一圈把铅笔拿出来就开始帮我画考试重点 , 眼神却往我这里审思的盯着。


“ 我明天早上就要往我三叔的娱乐城看一看, 后天来得及的话就会过去。 ”  垂眼看着矮桌的课本, 我拿着一本翻开一目十行的看着, 打算避开他问的问题。


“ 轩 .. ”  


“ 嗯 ? ”   , 我咬着吸管漫不尽心应着,眼神心虚的没跟以往一样去应他。


“ 轩..”  


“ 怎么了 ? ”  转过头抬眼看着对面的提亚 , 却对着他严肃的眼神, 我心里忽然有点惊慌。毕竟这次在龙头学院里举办大竞赛竟然被一个鬼族混入这点不说,但对方是公会追了千年以上的鬼王贵族,大家都不认为公会的上层会那么简单的放过而安地尔接触过而且关系看起来还很熟系的感知型红袍。


如果不是看在经常跟作风严厉的提亚搭档出任务还有家里自身背景还算强硬的份上, 我应该会被探查员抓去审问很多次了。


“ 轩...我不清楚你和那位安地尔之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你被鬼王第一高手还有虫骨头几度攻击的事情公会也正在怀疑想要安排紫袍去调查也已经被我, 冰炎殿下和医疗班合力拦了下来。 公会已经在暗地里调查为何你只是一位普通的公会红袍却总是被鬼王使者給抢夺, 身为朋友我不想要发掘关于你的隐私, 你自己尽量小心就好。  ”   


提亚把手里的书放下, 然后很正经的对我说着这些应该是机密的事情。 看着我垂眼不发一语, 咬着嘴唇明显不想要说出来,他有点烦躁的用手抓了抓他的乱发, 然后转过头想要安慰我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难得看到他这种样子, 我扑一声低声笑了。


” 喂, 喂, 喂, 你干什么笑呢 ? “


“ 嗯, 谢谢你。 ”   我对他微微笑


“ 好了, 说完了了这些。 我们继续画重点吧! 别留级了。  ”  看着他转过脸拿着手上的课本画着重点, 耳朵却紅了。


谢谢你, 提亚。  


[ 别担心主人, 你还有我们 。 ] 淡淡的亮光从耳饰传来 , 美杜莎难得发出安慰我的话语。


谢谢你, 美杜莎, 还有哈耳庇厄。



[ 一切不会发生到太严重的事情的, 会没事的。 ]



嗯。   


-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1 11:21:3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ilver_ice91 於 2018-8-2 23:08 編輯

自创文 -28  -    聚会


天色十分昏黑,片片乌云仿佛要压下来似的, 还不时有震耳欲聋的雷声和刺眼的闪电,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


我拉了拉冷衣坐在车后座里面,把车的窗口打开让山里的天然空气往车里面渗入, 顿时整个车里面空气凉爽起来, 自己的思想也随着高原上的风吹的零零散散。 一抬头, 正好看到天空的乌云沉沉的仿佛要坠下来,压抑得仿佛整个世界都静悄悄的, 过不久应该会下一场暴风雨了。


天灰蒙蒙的,十分的冷。


“ 糟了, 看起来等一会儿应该会有严重的交通阻塞了。 ” 林秘书正在慢慢的开着车往下坡走去, 沿着山小心的转一个小弯, 无声的潜入窄通道。


“ 嗯...”  打了一个哈欠,把头靠在车窗有点昏昏欲睡, 睡眼朦胧。 昨天瞒着林秘书跟提亚在深林里面调查通宵了一晚, 配合凉凉的温度, 如果不是现在需要回去z国,现在简直是入眠的好时刻。



“ 你昨天跟你的朋友去哪里玩了? 怎么那么累。 ” 林秘书挑了挑眉, 眼神戏谑望我这里看。  



“ 嗯。 ”  随便敷衍一声, 本来就极度的疲倦,所以我根本不想要醒过来。 “ 怪了,怎么那么塞?前面难道有车祸 ? ”   嘴唇紧抿, 林秘书握着方向盘有点不耐烦的看着前面的车子, 前方好像有个巴士翻滚, 堵在路中间。


其他的车主也是不耐烦, 有些开始不跟着交通规则打算越过巴士, 继续前进。 由于这是山路, 所以只有两条比较宽一点的道路让车行走。


其实那些车主这样越过巴士是有点危险, 如果前方有车子没看到你撞过来, 那就会翻下山的。


算了, 我们小心一点就好。

忽然,对面的车完全沒有預料到我们这里的车开始越过巴士往他们的方向开去, 两辆车的前头忽然大力相撞, 后面的车也是像碰碰车一样连着相撞, 前方的司机惊慌的打了方向盘, 预测开始往我们这里方向第二个车或者第三个车撞过去...


咦 ?


等等.....我们好像是第二个。


“ 糟了!! ”  林秘书忽然惊慌的喊出来。 巨大的臨時沖力往林秘书座位后面一点的位置大力冲过来把我们的车门撞了一个大炕, 由于我们今天坐的是欧洲私家车所以每个车门都有预防殷铁保护车主, 反而后面沒有上安全帶的我差一点往车外面摔出去, 接着车后面顺着冲力开始往外坡滑下去。


整个车子打横后部开始凭空, 混乱之间, 外面到处都是人的尖叫和刹车的声音。


真的糟糕!


我的瞌睡虫立刻被一系列这么刺激看起来像电影片段給惊醒了。


混蛋, 怎么搞的!


从车窗往下面看,  由于现在还算是高山所以树枝都是比较尖锐的, 距离地面还需要一段的距离才可以, 如果车往下面跌的话, 应该不会翻滚而是直接爆炸了。


“ 少爷快出去!该死! ” 林秘书连忙把身上的安全套解开却发现因为后面仪器被沖力撞倒竟然故障, 安全带被卡着了。他低声的骂了一句然后他把司机位置的门打开转身拉着我的手示意让我越过他先出去, 眼神紧紧的盯着我。


“ 不, 小林你先出去! ”  我连忙爬到林秘书身上把他的安全带打算用法术撕开, 车在我移动的时候左右摇摆。


“ 小林, 快出去啊! ”  啪一声他的安全带撕开了,   余光看到轮胎开始因为力的作用开始慢慢后退, 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你呢 ? ”   他紧张的按着我。


“ 没事, 我会想办法上来的。 你快出去!  ”  刚说了那么一句,忽然一斜,  车后部终于不稳猛地往后面掉下山坡。 周围想要帮忙的人们看到车子开始往后面跌的时候开始发出惊恐的尖叫声音。


来不及了!


看着情景像慢动作一样往后面推后, 失重的感觉让人感到恐惧,我们正在下墜 。林秘书抬头绝望看到车已经往后面跌的时候连忙转身伸出手把我跟身体拉到他的怀中在驾驶车的位置把我拥紧, 手伸到我的头后面把它压倒怀里,不让我看到这些恐怖的过程,而且在车跌下山坡的时候我可以减少伤害。


………….. 话说,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 哈耳庇厄 , 回来! ]这时候,我闷声咬牙的把不知道疯到哪里玩的某个据说是保护型幻武兵器召唤回来。


车内忽然出现强烈的逆风把我们的衣服吹起, 我挣扎了一下示意林秘书放手,把司机车门打开往外面出现的暗红色的边围着雪白色的底大型长柄直伞伸出手抓着乌木伞柄, 把脸色有点恍惚的林秘书反手抓紧他的腰。


“ 小林, 抓紧我。 ”



希望哈耳庇厄可以支持两个人的重量, 快速的踏入车外面凭空的站着, 接着低头看到车子撞到山崖开始陆续的翻滚再翻滚, 里面的行李也是在车包厢后面被撞坏了就开始往周围扩撒, 一连串的巨大声响从那面传出, 把我们的身子一震。激烈的热气襲卷而來, 在哈耳庇厄的庇佑之下被阻挡在外面, 那些火像有生命一样火焰拓展开將车子包围起来。


糟了!!


[ 哈耳庇厄 , 加强结界!] 我让哈耳庇厄加强更多的保护结界, 手里戴着林秘书往更后面飘去。


顿时火花碰到汽油产生巨大的一陣轟隆巨響, 周围的树林的参天大树已经被爆炸冲力弄到风中激烈摇摆,震动我们的耳膜。 看着火在燃守着那些车的残迹, 我拖着身体有点僵硬的林秘书往那边飞跃靠近,打算把红袍服从附近翻落的行李箱給拿出来现在穿着。手抓紧了哈耳庇厄, 心里沉思 , 如果没有哈耳庇厄, 我现在应该也比较难把林秘书一起带出去, 受伤是免不了的。


“ 小林, 我们先下去。”  抬头看了天空, 这时候豆大的雨点落在伞布面上发出哒哒哒的声音, 暴风雨如我们之前的猜想般开始咆哮着。雨,像银灰色黏湿的蛛丝,织成一片看不见的网,网住了整个世界。


我把红袍服給穿上, 凝望着这片被雨水給淋湿了深林, 任由那些狂风把我们两位吹得摇摇欲坠,盘算着怎么上去因为传送阵在激烈的狂风没有办法展示出来。


看来我们得需要等待多一阵子了,静静的看真着已陷入黑幕的森林,慢慢的刮起了一阵风, 转头望着林秘书从行李箱找到冷衣穿上。



[ 主人, 有东西跟过来了,请准备。 ]  美杜莎暖暖的开口



准备 ? 是鬼族吗 ?


毕竟这里是游戏城, 整个区充满着欲望和貪婪。



“ 小林, 快点过来我这里。 ”  看着他拿着电话要开始求救的时候, 我对他招招手让他过来, 一把扯住他的手臂很迅速的匆匆往附近最高而且最多树叶的树跑去, 然后用哈耳庇厄把我们两位送到树上躲好, 然后悄悄的看着外面的动静。


[ 我們不在這裡,空氣與水、轉折倒影 ]


两指并列在我们两人四周划过, 白白又很透明的霧將我们两个人和哈耳庇厄气息覆蓋住。我看了林秘书一眼, 把护符放在他的手上, 顿时他感觉到周围的暴风和雨点明显的开始减少了, 然后两眼放光望着我。听说林秘书他是原世界黑道听到都会抖一抖的精英,现在他正用着发现有趣的东西紧盯着我,  觉得心情很复杂。


“ 鬼族, 嗅到血腥的味道,貪婪和力量來的, 把这个拿好。 ”   我把一根指頭放在唇上,吁一声让他不要出声音。  嘴唇紧抿的转头警惕看着远处的方向, 有一个只有我才闻到腐臭的味道传来。



那个味道越来越浓, 开始的往我这个方向开始聚集。 一个灰白眼睛用着电影丧尸电影片才有姿态在走路, 然后渐渐的, 后面出来了更多。 那个东西来了一大团又一大团, 都是在游戏城附近死亡的怨灵形成的鬼族, 它们闻到哈耳庇厄力量就过来了。当我使出结界把我们气息給盖着, 他们就开始掃射附近,分散的到处在深林里面探查。



低级鬼族何时开始那么聪明了 ?



看着其中几个在我们躲藏的树下面交头接耳, 手指还指着上面的树上然后其他的鬼族也开始在我們的树下开始围着。 看着越来越多的鬼族堆积在这里状况真是不妙, 我需要去引开他们的注意力才行。  “ 小林, 我把他们引开。 你绝对不可以出声然后待在这里 , 如果觉得安全了就去求救, 密码是1234。  ”   我把口袋的玫瑰金放在他手上, 让他用我的电话去求救, 原世界的手机在暴风雨的时刻是没有电话线的, 而且在高树上还会引起雷电。


“ 等等  ”  等他缓过神来伸手要抓住我的衣服, 我已经从树上点了几步树枝跳跃到另一个树, 下面的灰白眼团体看到我出现在另一颗树过后突然發出很大的喧嘩声音, 开始全部往我的方向靠过来。


[ 與我签订契约之物,让侵略者见识你的血洗。]  一条6米长的黑紫色鞭子从我的手上成型, 鞭子往四周一甩,啪啪作响。 每一 鞭抽在鬼族身上, 它们立刻就被美杜莎给石化然后风化,四周都是飛揚的灰屑跟散去乱飞的黑雾, 其他的鬼族看到它们的同伴陆陆续续的石化后惊恐的看着美杜莎, 犹豫着要在哪里对我进行攻击, 对我发出恐吓的尖叫和暴怒声, 过了不久我的周围出现了一圈真空地带。



它们难道想要打持久战吗 ?  看着越来越多的鬼族凭空出现, 眼睛警惕的眯起。 我的体力拖不了太久, 而且这样的暴动会引起高级鬼族的注意力, 如果那些鬼族的贵族来了就很麻烦了, 而且林秘书在这里。 想到这里, 我余光往树上看着, 知道他还安全的呆在那边我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手伸进去捏碎了求救水晶 , 希望公会可以及时的派一些战斗类型的袍级过来救暖。


除了鬼族, 那些鬼火也是將我们团团包围起来。  暴风雨持续的在下着往我的脸吹打, 冷冽的利风把我的脸吹的隐隐发痛。附近开始有两个波动, 有两位公会的袍级来了。


[ 與我签订契約的物, 让襲擊者见识你的狂 ]


这时候一副血色的双刀插入我前面的土, 冒着狂燃的火焰把其他的草和土全都燃至焦黑。莱恩白袍已经把乱发紮起來, 青蓝色的眼睛暴露在空气當中, 像是刀鋒那麼銳利。 双手把刀从地上拔起, 背对着我面对那些鬼族。



“  徐同学,  你还好吗 ? ” 穿着鬼叉面具的情报班红袍走到到我的旁边用一只手按着我的肩膀,  直觉告诉我那是千冬岁同学。  他往周围看, 也把这里的情况大约知道了就拿出任务水晶报告, 接着转头往我这里说着没有关系的话题  “ 那粉红色甜点很好吃, 喵喵他们很喜欢。 ”  


“ 嗯, 你们喜欢就好。  ”   我弹指 “ 啪” 一声把指路水晶送到千冬岁红袍手中, 如果是他们应该可以很快的把鬼门封印, 任务应该很快可以完成。  “ 我昨晚看到这里有鬼门。 你们两位可以帮忙把它们送回去吗 ? 最近原世界到处都是時間扭曲, 请各位小心。 ”



“ 嗯, 你把人先送走, 而且徐同学下次别把家属放得那么高, 雷会劈到树哦~ ”  他越过我走到莱恩白袍,开始用他的破空弓箭往周围的鬼族攻击。我转身往往后面的树开始跑去, 然后沿着树身开始向上跑, 哈耳庇厄恢复鸟类的形态在林秘书上面警惕的看着四周。


后面顿时传来各种爆炸的声音, 白袍不留余力的把低端鬼族各自拍飞, 有些还撞倒这里被结界給弹走了。 有了战斗类型的袍级加入战局帮忙, 果然轻松了一些。  “   小林, 我先把你弄上去,这里交给我。” 单脚跪着把林秘书的手臂越过我的肩膀, 我用力抱紧他的腰, 右手握着哈耳庇厄的乌木伞柄, 脚步凌空的戴着他往山上飘去。


在半空中看到一望无尽的绿色深林, 如果现在是休息时刻躺在椅子欣赏美景的话气氛真的会很好。


可惜, 现在不是。


山上有消防队和警察在维持次序, 后面的游客全部下车往山下瞄着拿出手机拍照,有些新闻的记者拿着摄影机在那边播报现场新闻。 看到山下有大型的雨伞慢慢的浮上来,  全部人发出惊呼的声音    ” 有人活着在下面!!有雨伞在飘 !! “


飘了一段路, 我們两位安全的抵达山上的道路, 周围的人有意志的让开形成一圈让我们降落。 穿着深蓝色制服看起来像是警察的人紧张往我这里走来,发现我们两位还很安全的时候松了一口气。 其他人看到我把林秘书放下把雨伞收起, 记者们的麦克风不顾危险的全部往我这里的方向冲放到我的嘴边。


我嘴角抽了抽看着周围传来都是手机的拍照声还有摄影师的录音, 我手指” 啪 “ 一声, 除了警察还有消防队, 顿时全部人的手机还有摄影机开始冒烟变黑幕。


有些人拿着变成黑幕的手机尖叫着, 记者拿着摄影机在检查, 全部都停下来仇视的看着我。


怎么? 难道等下我穿着红袍的脸在原世界的电视机播放让全世界老百姓知道公会的存在那不是很麻烦吗? 身为红袍的情报班却被原世界的记者抓到身影会被其他袍级耻笑的好吗 ? 而且别忘记, 我这三天放假, 根本没有把任务面具戴出来!


“ 抱歉, 这里不方便公开。 请各位快点离开。 ”  往警察堆中正在发號施令的人走过去, 我把红袍的证明拿出来让他们赶快把这里一团乱的情况解决, 不过他们好像怪怪的认不出公会的证明卡  “ 小林,你先跟警察到酒店先休息然后用这个直接回国。 ”  把口袋的钱包交给他,里面都是现金,信用卡还有好几张传送阵和移动阵。把他推到警察车里面坐着, 等等再跟这些警方交谈。  


“ 少爷, 会很危险吗 ? ”  咽了咽口水,看起来几乎有点放弃抵抗还有追究我刚刚遇到的危险了。


“ 不会, 我的同事来了。不会有事的。 你先走, 我会跟上你的。  ”  注视着载着林秘书的警车在绵延不绝的大雨中开始往山上开去。 千冬岁红袍在众人的视线从山下跳上来, 不顾众人发出的惊呼声脚步快速的往我这里走来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围在这里! 这个国家的警察在搞什么。 还不把普通的人全部带走离开! ”  暴怒的声音从鬼叉的面具传来, 红袍在风雨中吹起来, 有点像红色的鬼差, 我对着轻轻地点了点头,表示无声的赞同。


那些警察看到千冬岁穿着红袍和看起来像j国鬼叉面具, 反而更谨慎的看着拔枪全部对着我们! 其他的人看到警察全部开始拔枪, 整个状况很紧凑, 全部人开始退后, 有些往后面车里面钻, 听到有些人还对着我们说着本地的语言然后几乎有IS这两个英文字母。


看着那些警官和消防队警惕的看着我们, 对我们用着他们自己本国说着看起来像是让我们放下武器的话语,语气非常凶恶, 我眉头皱了起来。


我不会说这个伊斯兰国家的语言, 毕竟学院的八大语言课程里面没有包含这个国家的语言。


“ 你们在干什么  ? 怎么不派人过来!这里的警官怎么不会认得公会的袍级卡 ? ”  千冬岁红袍一秒把手机拿出来不知道按了什么号码, 在对方电话接起的时候就对着对方乱骂了一轮, 过了大约一分钟就把电话盖起。 “ 由于这里政治的关系, 这里的军队和警官并不清楚公会的事情, 现在队长他们在跟这个国家的高层联络。这个国家怎么搞的?  ”   把电话收起, 有些烦躁的说道, 显然刚刚他联络的对象就是队长, 难道他不怕队长把艰难的任务丢给他刷阴吗 ?  


我抿了抿唇, 没有说话, 在我的心里也是有这样的迷惑。


“ 干脆我们不理会他们先去下面解决莱恩的问题, 让队长他们去头痛这个问题。 ” 千冬岁红袍下一秒决定不理会这个可能会引起国际教纷的问题, 决定先下去帮助他的搭档然后用移动符回去学院。  我沉思了半响,扫视了一眼那些警察警惕的眼神,缓缓说道, “ 既然你认为可以, 那么好吧。  ”


我们互看了看,一起往后面退着退到山边, 下面就是悬崖了, 在众人露出犹疑的目光中数到三秒,我就身体往山下向后跌下去, 顿时后面传来“ 他们跳山了!” 的尖叫声音还有枪声。


[ 哈耳庇厄 , 我们走。 ]


在半空中把伞打开, 风在我的身边旋绕了一圈把我托起, 低头看了千冬岁红袍身体机灵的用脚在山崖用点了几下接力安全的抵达陆地, 然后站起来往其中一个方向快速的跑者。


走吧, 我们跟上去。


--------

1.30pm


“ 岁,怎么耽误那么久 ? ” 莱恩同学把低级低級惡靈和鬼族消灭了之后把头发放下, 抬头看着古木树中间的鬼门。  “ 抱歉, 情况怎么样 ? ”  千冬岁红袍整理了手上的面具,我们全部人看着已经自行停止运转的鬼门, 发出疑问。


一股潮湿的味道往我们的鼻子钻, 鞋子踩在脚底下感觉到软绵绵。  还好我之前有把袍服放在行李里预备, 要不然现在定浑身湿漉漉的, 应该会感冒了。


我冻得直打哆嗦, 而且嘴边说话的时候都呼出白雾了。 走到莱恩白袍附近, 跟着他抬头看着古木树中间的鬼门。  “ 我们得在这里鬼门重新布下隔絕結界, 千冬岁同学我需要你的帮忙。  ”  拋下这句话, 我跨步往前把几个水晶拋到红袍的手中, 脚下开始出现金色的法阵。  “ 莱恩, 你帮忙护衛。  ” 千冬岁红袍接过我的水晶就抬脚往我的对面走过去, 站着的时候脚下也是出现金色的法阵。


我们两位把水晶拋上去, 水晶被法阵的力量震成粉碎, 然后被扬起的冷风吹起。 我把昨天山里的守护神送有点像民主手饰手铃拿出来, 中指套着链接手拎的戒指开始有节奏的轻轻摇着。 由于守护神是女人的关系, 手饰看起来比较精美闪闪发亮, 跟平常的网络卖的民族风不一样, 是稀有控制音的武器, 虽然对他们来说这只是一个玩具或者漂亮的手饰而已。


[ 叮..叮叮叮…叮叮   ] 好听的叮当声在我跟着节奏轻轻摇着的时候响起,我们脚下的金色法阵开始发亮转动, 神秘的像萤火蟲的光芒从里面飘出来跟水晶粉末结合, 在音的控制下有秩序往周围阔散建立起净化的结界, 预防有恶意的人或者事物靠近。 其他的粉末形成复杂的法阵,然后开始在鬼门外面重叠着, 看起来像是叠书一样一致加强加厚。


“ 快好了 ”  看到鬼门外面的封印已经成效, 千冬岁红袍松了一口气, 脚下的金色法阵在封印结束的时候渐渐停止运转然后变浅陷入土地消失了。 我脚下也是在法阵形成了之后便单脚跪着地上, 额头也渗出了冷汗, 毕竟同时使用两个幻武兵器还有刚刚的封印力量输出很多, 有点吃不消。


喉咙有点痒的开始咳嗽了起来, 毕竟之前在湖之镇被蟲骨給攻击, 身体里面还有剧毒来不及被医疗班好好的整顿, 阿西斯也是在绑架我的时候帮忙排出了一点, 不过时间真是太短了。


“ 徐同学, 要不要我先送你到学院的保健室?  ”  莱恩白袍用力的拉起我, 在我站稳的时候松开手。


我咳嗽的摆了摆手说: “没事的。 ”


“ 徐同学, 预防胜于治疗, 别到时候发出严重的疾病就后悔莫及了。 ”  虽然千冬岁红袍他戴着鬼叉的面具, 但是眼睛部分还是很神奇的逆光了一下, 然后说着不知道是诅咒我还是劝告我的话语。  


去你的, 你才是需要预防胜于治疗, 经常对队长说话那么不礼貌迟早有一天会被队长給阴死。


“ 没事,你们不是要去聚会吗? ”   我招手让刚刚在周围监查保护的哈耳庇厄回来变成幻武兵器宝石的形态,它微微的挥动巨大羽翼在阴天下 , 交织为一片耀眼的暗红色。看到它转了一圈发亮然后形成武兵器宝石跌入我对着它展开的手掌, 接着我握紧把它戴在另一个耳朵。


抬头看着天空,  现在下着绵绵细雨, 或许过了几个小时雨应该就会停了。


“ 走吧,喵喵在等着。 ” 千东岁脱下了属于情报部门的暗红衣袍,传送法阵在脚下展开。我跟着身边的白袍一起踏入法阵的正中央,在好几秒闪耀了之后我们就见到四周都是各种的树林。往上看去是一片的天空,橘红,金桔,浅蓝,灰蓝,深蓝,这些色彩被看似随意却又巧妙无比的铺满天空,最远的地方拖着深沉的黑暗。


“ 徐同学,千东岁~~ 是这里哦!! ”  有段距离远已经正在忙碌烧烤的米可蕥同学很高兴的挥着手, 兴奋的跑过来 , : “ 还好你们来得及哦! ” 整张脸异常的可爱, 由于因情绪高扬而脸颊带着粉红。我大概围视了好一大圈, 这一次的聚会来了非常多的人连班长欧萝妲跟老师出现在人群里面。


为什么会有老师?


“ 我把漾漾跟我们全部认识的人都问一遍了,来很多人耶。”身为主要召集人是米可蕥同学,她给了以上解答。


“ 挺热闹的。 ” 我大约环视一下,几乎认识的人都差不多到齐了,连黑袍兰德尔都出现在里面,而且还悠哉的坐在树下旁边有管家在服侍倒酒是怎样? 这个应该是大家一起来动手的烤肉大会吧!千东岁自动的过去男生组合那边, 身为搭档的白袍莱恩跟在他的后面拿着一个桶,往堆满了木炭的地方走去。


“ 喂喂,你们不要偷懒,快过来帮忙! ” 正在偷懒的老师对着正在聊天的我们大喊,远一点的班长抱了煮火锅的大型锅子走过去其中一个空地上。


等等,那真的是煮火锅要用的锅子吗?为什么我好像看见魔女煮药的大锅出现!我们等等要吃的真的是火锅吗?


什么妳要用那种锅子煮!


“ 喵喵要跟欧萝妲、庚去准备火锅料,你们男生组要去准备火炉喔。” 米可蕥同学一脸很可爱的拉着褚同学的手腕,完全不把那个应该不是煮火锅用的锅子放在眼里,“ 而且今天有规定,烤肉大会的时候不能用术法。”


为什么住东西要用术法 ? 难道原世界煮食物是用法术的吗 ?


“ 喵喵,快过来帮忙。” 抱着一大堆黑色不明物体的庚发出叫声,她的距离跟我有点远,不过我的眼睛如果没有抽筋或是鬼遮眼的话应该是没有看错。为什么那个黑色不明物体上面有很多眼睛还会动?那真的能吃吗!


妳们选择食材的标准到底是什么?


我整个脸就愣住看着那些诡异食材像是不用钱的全部一罗又一罗的倒入进去,不知道会不会变成食物中毒。


“ 漾漾,要期待我们的料理喔。” 金发女孩抛下让人觉得很恐怖的话之后,就小跑步往庚学姊那边跑去了。我对不远处的冰炎点点头打招呼, 拿着一个桶装满了木炭来到了千东岁那一组。他那边已经开始叠了第二个起来,莱恩正在看顾第一个燃烧状况,看样子花式排法可能还有他的好处,他们点火时候很轻松,一下子整个木炭都烧红了。


另外一边狼人管家尼罗也叠好一个,老师也是自行堆好一个,现在空闲下来正在跟兰德尔喝红酒。比较旁边的还有一个很普通的烤炉,不过旁边没有人,我猜应该是夏碎还有冰炎的。


“ 你们等一下升好火记得把所有的火炉都集中喔,不然太分散要跑来跑去很麻烦。” 路过的欧萝妲跟每个小组的人都这样说,连我们这里也不例外。我点了点头往女生组看过去,她们已经堆好木柴跟魔女的煮药锅,现在不知道放了什么东西进去,整个锅子都很邪门的在冒泡。


我开始怀疑,这些东西真的能吃不会中毒吗?


大约过了十来分钟,各组的火炉全都升好火,然后跟兰德尔很悠哉打混时间的班导老师才过来帮忙把火炉全都集中到同一个地方。一次看见七八个烤肉炉放在一起熊熊燃烧,说真的,在某方面说来还挺壮观的。


“ 菜也都整理好啰。” 在旁边河流洗好菜的女生组等人扛着一箩筐一箩筐不知名的食材回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旁边蹦出了一个大长石桌,材料就在上面堆得满满。


其实,我们是十几人不是百来人……但是想到之前在湖之镇他们的食量还有来自兽王族的西瑞同学,就觉得食物应该是不够的。


“ 啊,我有自己带东西来。” 自己拥有火炉的西瑞同学突然神奇凭空拿出一个大布袋,里面装得鼓鼓,他把袋子里面的东西全都倒在桌上。咚咚咚的几个声音之后,绿色的物体滚满了整个桌面。


这绿色椭圆形的水果...我没吃过。


“ 你现在拿出饭后水果干嘛?” 情报班同僚的千冬岁眯着眼看着滚了满桌的绿色水果番,语气很冷的说。搞不好其实他其实很讨厌吃水果,因为他用一种很仇视的眼神看着桌上无辜的番绿色水果,好像随时会把东西给雷射掉的感觉。


“ 谁说这是饭后水果。” 西瑞同学用他的金色双目白了他一眼,然后随手拿起一个外表看起来比较圆的绿色水果,“ 这个当然是今天烤肉的、主、角。”


“……”
“ 欸,走了走了开始烤了,不然会烤不完。” 全部的人在听到答案之后突然一秒散开。


“ 喂!你们这群没礼貌的家伙!居然给本大爷小看番石榴!给我滚回来!” 西瑞同学发出为绿色水果包不平的愤怒之吼。他的手很激动的正在拍打,那甩手的弧度差一点碰触到我只能后退移动好几步的。 没想到手臂会碰触火炉的位置咚的一声,我刺痛得微微皱起眉下意识地往另一边再闪躲时又大意的撞到身后人的手盘。 食物还有盘子的声音跌落在地发出凄惨哐当声,声音真的是回声嘹亮。


“ 小心!”
“ 抱歉。”


手臂刺痛的位置被身后的人抓着,那位置刚巧是我绑着封印眼罩的丝带。由于碰触到摩擦而开始松落,免得碰触到陌生人吸收到对方的信息我不自觉地想要拉开和身后人的距离,一股特殊的力量波动从身后的人身上传来。


非常特殊的波动,墨蓝得如黑的力量。


我很好奇的转过头,跟身后的人对上视线。那是一位在原世界的女性眼光里长得还不算的男青年,对方拥有比亚洲人来说相对浅色的双眼, 褐色长到肩后的头发。 这人身上穿着很简单的休闲服看起来很容易沟通长相温和, 可是眼里带着冷淡的情绪。 这人把情绪隐藏得异常深,连蹙眉表情很快的调整好回复成礼貌容易相处模式完美掩饰过去。


这人位应该不是atlantis的学生, 身上的气质跟普通的学生总是不会控制的往外放相差太多了。何时褚同学认识到这种隐藏类型的守世界朋友, 我记得那位被精灵怀疑是妖师的同学好像是直到高中才刚知道守世界的事情。


反抓他的手腕,微微眯起双目盯着他好一会儿连坐在附近的冰炎和褚同学都开始注意到这里了。反之拥有褐色双目的青年视线移到了我抓着的手腕位置似笑非笑的看了我这里。


我们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直到站在旁边的褚同学忍不住出声打断了我。


" 徐同学。 ”  在我把视线移到坐立不安的同班同学, 他斟酌了一下用词问道:“ 这位是来自七陵学院的白陵然, 我们在大赛时认识的。” 简约的说出了这位青年的名字还有学院,之后转头对他说道 : “ 然, 这是..... ” 不知道要怎么称呼我的全名。要知道我可是年长他一岁,直接称呼名字可是非常无礼。


七陵学院 ?我怎么不知道自家学院跟七陵学院有交流 ?


“ 你好,你可以跟他们一样称呼我“徐同学”或者单名 “轩” 。”用词也十分中肯小心谨慎,没说出我的袍级阶级。放开了他的手腕, 目光从他的脸移到了我手臂位置,另一只手把长袖推上露出了松动的封印眼罩,充满了各种符咒元素的长长丝带就那样在空中轻轻飘动,随风划出漂亮的弧度。


走到了冰炎坐着石桌还有空余的位置坐下,对还在有些呆懵的同班同学招了招手 :“ 褚同学,你能帮忙帮我拿着这个吗 ? ” 从口袋抽出了超小型便携式氧气瓶氧罐。撕開包裝膜,向上拔出吸氧面罩,熟悉的放在鼻部闭上双目深深吸了好几口的纯净氧气。半睁开双目眨了眨眼,示意对方微微弯腰把手放在罐子握稳免得掉下去。


半手臂位置的丝带给拆下, 微微的抬高下颚,在颈部位置重新把封印嗅觉感知的眼罩给绑在不容易让人碰触到的致命位置,充满了金色咒文的长长丝带在颈部位置绑了好几圈。放下了氧气罐,空气里只有浓郁的水汽还有烧烤食物味道。


突然,一漂亮的传送法阵发出淡淡的银蓝色光芒出现在石桌上。一个很大容量的三层木质点心盒出现在法阵中间还有好几个小盒子,点心盒子中央还有特殊的植物设计花纹来装饰非常好看。 打开了旁边的小盒子, 淡淡的薄荷香味出现在空气中,非常好闻的香味。

翻开唯一的小卡片,里面用精灵文来写。


” 圣诞节快乐,提亚.勒斯那尔。”  


这笨蛋,无私别人圣地的结界把礼物直接送到这里还真的胆子挺大的,难道要跟所有人炫耀自己法术很高深莫测得轻易闯入别人圣地结界是吗 ?


“哔——”


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三叔的名字正在跳动想要开视讯。手指在荧幕给推上,手机面便浮出了三叔的面貌,冷峻俊美的脸上满是冰霜,身后不远处站着好几个护卫在看守。背景应该是在某个欧斯城堡,红玫瑰铺满道路,厅内立柱恢弘凝重,尖肋拱顶的顶部有两个巨大的水晶吊灯,那就是这些绚丽光芒的来源,奢华到漫无边际。


直到一双幽暗狭长的眼瞳悄悄打量了我周围的情景,那种极度的厌恶和残虐的表情开始的变面无表情,可是我知晓他现在的心情还算是不错的。


“ 三叔..” 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轻轻的问道。


眉毛一下子沉了下去,然后又饶有兴致地挑起来,像是在对什么东西感兴趣,下颚放在手背优雅慵懒的坐在一个华丽金色欧斯椅子。另一只手揉着一位把整张脸躲在他脖子的青年头发,冰冷的鼻尖时不时擦过他的颈部皮肤,眼尖的看到那人的耳朵都通红了。


看来林秘书安全的回去了,没想到移动证竟然直接去到叔叔身边。


“ 小轩,怎么不直接回家 ? “  微微压低了声音,依旧让人着迷几乎要溺死。


叔叔,你别用跟林秘书的语气跟我说话。还有,您把散发荷尔蒙的对象应该是怀里的这位同事,别弄错了。


“ 是班上同学举办的圣诞节聚会,待会儿交换礼物了就会回家。” 稍微简单的交代 ,他应该是从林秘书那边晓得刚刚被鬼族攻击事件才会打电话过来 : “ 抱歉, 没及时通知您。 ”


“ 嗯…这个月的零花钱够用吗 ?不够跟三叔说,别仗着自己会一点就到处乱跑。 “ 他用手指卷了卷林秘书的头发,然后漫不尽心的听着赌场工作人员正在摇手中的杯子,清晰的哒哒哒声在静寂的大厅里异常响亮, : “ 怎么不邀请朋友来家里玩 ? 今天的圣诞节礼物要三叔准备给你吗 ? ” 跟坐在对面还有其他的玩家谨慎态度不同,开始闲话聊起生活琐事。


话语落下,嘟一声杯子停下。


疲倦的打了一个哈欠,轻易的说出了杯子里面的号码。


“ 大。 “  
“ 小。”
“ 大。 ”
“ 大。 ”


看着叔叔毫不在意的把代表一万的硬币像不要钱的那样整个好几百颗就随意堆在我随便说出的句子,然后那些数目越叠就越触目惊心。


那些对手们全部目瞪口呆,脸僵硬难堪得连冷汗都冒出来,却不敢阻止叔叔继续以玩闹的方式的玩下去。


“ 好了叔叔, 我累了。” 捏着鼻梁的位置,在继续胡闹下去可真的会一次过得罪太多人。如果不是林秘书微微警告似的拉一拉叔叔的衣领,我想这位祖宗还想意犹未尽要继续玩下去弄的在座的全部人倾家荡产。


难道得罪人看着他们跳脚却对你无可奈何就真的那么有趣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1 11:22: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ilver_ice91 於 2018-8-2 23:10 編輯


“ 徐同学,你要不要吃 ?褚同学手中拿着一个盘子,我才注意到他上面的食物不但烤得漂亮又整齐,感觉就是某种很精致的大厨专家烤出来的高水平料理。


“ 谢谢, 你也吃吧。 ”  小心的咬着充满了酱料的烤肉串,对这种街边食物吃方式不太熟悉要知道我没什么机会接触到这种食物, 随口的问道 :“ 褚同学,你怎么不去烤肉 ? ” 接过他手中的饮料, 手指碰触到他的手背位置听到了他的心声。


【 自己是史上无敌的扫把手,所以还是不要乱动比较好。】


“ 我怕弄坏烤炉..。 “这性格稍微有些腼腆的同学不太好意思的抓了抓头, 拿了一个装了透明饮料的水杯赐给到我面前。  顺着摸着杯子的边缘抓紧他手腕位置弄得他猝不及防地被吓了一大跳,深色瞳仁攥住了目光静静盯着他脸上表情,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 怎么… ”  【 怎么他突然抓着我的手? 】


“  那位来自七陵学院的白陵然,你是怎么跟他认识的 ? “ 就在他发怔的空当, 直接问出我很想要知道的事情。 我知道这位同学身边接触人群应该都属于比较单纯同年龄的同学,要不然就是阶级比较高的黑袍们例如冰炎和安因。


【 怎么突然问这个…然,他人很好还会送绿豆汤,有什么问题? 】


绿豆汤 ? 见几次面就能把关系搞好到送食物了 ?眯起的双目,这位跟我一样来自原世界同学对来路不明的人送的食物也太没戒备谨慎心了。


我把食物放在桌子从位置上站起来,手一拉。 呼吸细细密密地落在耳廓和脖颈处弄得这同学浑身肌肉都紧绷起来,惊讶地看着我不明白为什么突然那么贴近他,十分紧张。


【 怎么突然…。】


“ 下一次,不认识人送的食物还有礼物尽量别乱接。 “ 我低声在他耳边说,单手压着他的肩膀对上他带着迷茫的眼神就很认真的说道: ”要知道陌生人送的好意都带有目的性,请你要注意和多思考。”


“ 别忘了我可是感知者。”话毕,看了那位正在礼貌微笑可是心里异常警惕的白陵然一眼就移开目光,轻轻拍了拍这位同班同学的肩膀。


【 你在讲废话吗 ?感知者跟这个有什么关连啊?还有这位同学,感知者又是什么 ?就算你现在说了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哎,这迷糊的同学还真的是...我觉得再这样解释下去就显得对方的感悟力不太好。


“ 想知道什么是感知者,得空你能问问千冬岁就知道了。 ”  故作神秘地眨眨眼。有些事情别说得太白,要不然会显得对方的领悟力不太好就会得罪人。



“ 我…可是…”
【可能到时候问了也会不知道吧?又是一片学术的长篇大论。】


“ 别紧张,如果有什么特殊的疑问能跟我说。” 勾起嘴角含笑,安抚着容易紧张的同学,: “ 而且我记得冰炎殿下应该有顺手把我的联络号码记在你的手机,有什么事情就发信息给我吧。“


”….好, 我知道了” 【  冰炎殿下… ? 怎么这称呼好像在哪里听过 ? 】


本来冰炎捧着汽水若有所思的听着我们互相说话,一到这里就瞥了他学弟一眼才把视线拉回去他搭档烤肉那边。身为悠悠哉哉等吃一族的黑袍抽出了木叉在黑黑的东西上敲一敲,那个一整团的黑色马上碎掉、瞬间发出传说中动画美食出场必有的金色冲天光芒。


“ 褚,不要给我随便脑袋抽筋!” 年轻黑袍整张脸沉下去,立刻发出警告。


呵呵呵, 这幻想力还真的没话说。


“ 好了,我得离开了。” 拍了拍根本就不存在的灰尘,从口袋掏了掏把准备好的礼物放在褚同学手上说道:“ 待会儿伊多会找你,到时帮我把圣诞礼物送给他们。”我打算提早离开免得三叔在赌场会把那些人弄得倾家荡产就引来麻烦。


” 好。“ 【 怎么那么早离开?那该死的火锅都还没有开始耶。怎么就丢下我一个人在这里! 】


“ 抱歉,再不回家等等我家里的三叔就会生气。” 要知道他一发怒就会随便拿人来开刀,到时在赌场就会发生很可怕的事。 就在我打算跟其他人打招呼离开,坐在不远处跟大学部的黑袍聊天的光头老师就这么笔直的往我的方向走过来,手放在口袋看起来像是在淘东西出来 : “ 轩同学,等等。 ”


“ 老师,您有什么事吗?” 要知道这位班导很少会突然找我的。


“ 那个叫勒斯那尔是你的搭档,对吧 ?  ”  见我点头之后光头黑袍班导露出对方真的麻烦到半死的表情,嫌弃的把一个包装好看起来像是首饰盒塞在我的手中, : “这个东西帮我拿给你的那位蓝头发精灵搭档。真是的,要寄个东西给他真的麻烦到半死又每次找不到人影,送过去精灵族需要过一层层的结界以为我们很有时间画一大堆符咒吗 ?精灵就是这点麻烦!”


这...请别跟我抱怨这种事情,还有我们不算是正式搭档,只是经常性的出任务而已。


“ 好的老师,我会转告他。”接过了那包装的还算严密的首饰盒就礼貌对在座的各位点点头再看了一眼那位非常可疑来自七陵学院的白陵然, 在对方因被怀疑而心里产生怒气之前才移开视线,冷淡的离开。


这人真的很可疑, 可是警告的话说到这里点到为止就好。


不管怎么样那位黑袍冰炎的殿下都不会默许对他们有伤害的人参与千冬岁他们在一起玩, 也可能或许是我真的太敏感,疑心病太高了?


算了。


自创文 -29 -    期末考

11am

为期一周的考试终于开始了,


还好我前几天提早有让提亚帮我画重点, 笔试纸考方面非常的顺利, 果然让红袍前辈尤其是负责大学部的考官帮忙画重点果然就是不一样。 由于受到上一年的教训, 今年的课程我尽量拿得比去年少, 像是没什么兴趣妖魔解剖學和妖魔理論學我就没有去报考, 其他的像是格斗类型的也没有拿, 听说提亚说里面的老师好像全都是战斗类型的黑袍, 会把全部考生在3分钟以内打到去医疗班排队复活。


哼哼, 我还是乖乖的去拿那些关于法术或者知识类型的课程就好。


不知道其他同学考得怎么样呢 ?


收回越飘越远的思续,把下巴靠在手背看着桌上的考试题目有点发呆,毕竟这次法术应用老师给的题目比上一年敷衍得多。


“  请各位同学將发下的移动符法阵符咒加以应用变化, 创造出不同的移动阵, 制定考试时间30分钟, 请不要作弊。 ”


这个题目都没有表明是哪个情况, 全世界都知道在不同的距离需要根据情况更改里面的元素然后发出不一样的的移动阵, 也没有说明那时候是什么情况, 如果那时候当地发生暴风的话怎么办。


看看, 这到底是什么烂题目。


[ 主人, 你还有20分钟 ] 美杜莎晾凉的开口
[ 主人快点随便画完, 让我出去玩!] 哈耳庇厄拿牌正在抗议着, 毕竟我困了它3天。


垂目看着考题,  我拿笔开始就画着上次在湖之镇画的移动阵, 毕竟那时候比较特殊状况。 在考试的前3分钟, 我就把答案教上去了然后收拾背包就离开课室了。


看着学院都是人在走动, 全部人气氛比较轻松的聚在一起开始聊天。


呼, 终于考完了。 虽然今年的出席率真的还算勉强及格边缘,这一次参加了考试或许应该不会再被其他科目的各位教授留级了。走到水上庭院的时候, 看到夏碎同学还有褚同学在一起聊天。 难得看到夏碎同学他在学院里面, 因为八大语言考试里面我好像没有看到他, 或许他已经考完了。


“ 轩红袍你好 ”   夏碎同学礼貌的对我点点头。


“ 你们好, 药师寺还有褚同学。   ”  我还是跟以往那样微微弯腰的跟他们打招呼,身上穿的是普通的校服。


‘ 徐同学, 你要回家了吗 ? ”  褚同学手上抱着书本,头歪了歪问着。


“ 不, 我约了輔长在医疗班看伤势再回家休息。” 我摇了摇头, 继续解释 : “ 明天约了塞塔在黑馆,他要跟我拿坚固学生宿舍的水晶。  ”


“ 水晶 ? ” 他头歪了歪好奇问着我, 夏碎同学也把眼神转过来看着


我点点头, 把那些漂亮的水晶拿出来给他们看 “ 嗯, 上年我有帮忙学生宿舍的结界重整来当实习, 所以我对净化气息有研究。这一次塞塔叫我帮忙弄一些净化水晶,要知道来自精灵一族制作的水晶真的比外界好很多。  ” 5顆球状的水晶浮在我的手掌, 发出亮晶晶的圣光, 可以看到发亮的小顆球状的立体在水晶里面浮动, 看起来还挺漂亮的。


“ 好漂亮哦...好像雪球一样 ”   褚同学惊叹的发出感言


“ 这是圣光 ? ”  夏碎同学也感兴趣的看着


“ 嗯 ,这个是给学生宿舍的。 接下来放假, 你们要好好去玩哦”   我把水晶收起来, 然后抬头对着他们微微笑


“ 拜拜, 开学见 ”   


“ 那么就开学见。 ”   接着对他们摆了摆手, 礼貌微微点头接着转身往水上庭院的另外一端离开前往医疗班。


--- - - - - - - - - - -


7.20am



因为今天要开始消除旧结界,旧结界消除之后必须等待一天的时间才可以重塑结界,所以校园外层布下了防御网,一般来说如果不是相关者应该是不能随便进出校区范围。


“ 塞塔, 这是您要的全部水晶。 ”   我站在黑馆里面把放入水晶的纸袋脚给他 , 然后有点不舒服的摇了摇头。黑馆里面的结界力量还蛮威的压然后又有其他黑袍的力量渗入, 一波又一波像是海浪的水纹若有若无地从地板玄关一直延伸到客厅尽头直到楼上。明明不是在水中衣服也是干燥的,却偏偏有被水淹没的感觉,甚至连水纹的波动都感觉得一清二楚。


“ 谢谢, 麻烦你了。  ”  塞塔小心的用手接过那些水晶, 然后温柔的对我道谢。


“ 嗯, 不客气,先走了。 ”  我对着他微微的鞠躬, 刚好那些坐在大厅沙发的黑袍全部好奇的望着我 , 发现我注意转过头往着他们的时候就对我礼貌的点点头。


当我要转身离开的时候就忽然被褚同学用百米冲的速度冲进来撞到,步不稳的向后跌在地上然后他扑在我的身上把我压着。难得我竟然会被普通人给撞到跌倒 , 其他人也是很惊异会被撞倒的红袍放出了关心的目光。


该死的黑馆威压, 躺着抬起看着被地板擦到破皮的手, 握了握感觉有点刺痛。  


这位同学, 你干什么要在黑馆用百米冲的速度冲进来 ??


“ 啊!! 对不起 ”   褚同学惊慌的从我的身上下来, 然后双手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把我扶起来。


“ 轩红袍, 你还好吗 ? ” 塞塔担忧的看着我, 弯腰的扶着我的肩膀用力让我站起来,然后他突然走到了我旁边,: “ 失礼了。” 语毕,赛塔不分容说的就摸了摸我的脑袋,不舒服的感觉瞬间没这么明显了。


“ 谢谢。” 虽然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但我刚才确实头有点晕,差点没吐出我的早餐。


“ 褚? ”  本來坐在沙發上面翻閱一本书本的冰炎殿下猛地站起來,好像看見他突然出現在這里有吃惊到的样子, :“ 你跑回來干什么? ” 原本在大厅专注正在打量我的几个人就转过头看着忽然出现的褚同学。


“ 那个......我手机忘記在房間里面,所以回來拿一下。 ” 同時被好几个黑袍盯著看让他有点惊慌 , “ 唉......应该沒有打扰到你们吧? ”


“ 沒有, 你再晚点來就真的会打扰到了。 ” 黑袍蘭德爾笑得很囂張,  眼神在看着我 “ 我們在八点時候会开始消除旧結界。 ”  


看到他们在跟褚同学开始聊天, 我就把红袍下摆拍了拍,就点点头谢过塞塔打算走了。


“ 你们要留下来见习看看吗 ? ” 褐色头发的席雷.戴洛黑袍问着他, 眼睛也是往我这里看看散发善意,非常亲切和蔼的这样说着,“ 你可以陪朋友一起见习,不会太无聊的。”


“ 戴洛,不要勉強他们了。 ” 蘭德爾黑袍看了一眼同伴说著。


我对着他们坚持的摇了摇头,露出可惜的脸色  “ 不了, 我的头有些晕得回去保健室,这里的气息对我有点影响。 ”  。黑馆如果结界重整的话很多不好的气息和强大的威压会让我不舒服的, 毕竟这里楼上好像有鬼门的气息。


还不太确定, 不过还蛮可惜看不到难得一见的情景。


“ 气息 ? ”   冰炎殿下挑了挑眉问着, 九瀾黑袍也是露出有趣的眼神盯着我。


“ 嗯, 我对力量的波动很敏感。这里上楼掺杂了好几个大型类似压制封印和威压弄得我有些头晕,不太舒服。 ”  对着他解释着我看到的力量。 我张开双眼,重新聚焦的世界在瞳孔前展开。五颜六色的视野又回来了, 这个空间周围沾染了各种气息,有深有浅,密度很高地聚集在空气中。我手指用卷了卷眼前的细线,双目的视线顺着那条线往天花板看去仿佛透过天花板能见到那法阵的类型似的。


职业病的我把绑在小指上的细丝解下来,放在鼻尖的位置嗅着,一种腐烂的酸味充斥着鼻尖让我狠狠的皱着眉头。如果我直接到楼上的话,应该能看到大片的黑色丝线在密闭空间漂浮,黏稠的苔绿、雨天灰跟泥黄色混杂在一起。


手掌心凭空出现了一团火焰, 把那些恶心的味道给除掉。


“ 褚同学,我知道你住在黑藤館... ”  我甩了甩手,反问了唯一住在黑袍宿舍里的普通学生这一挺敏感的问题 : “ 你房间是一楼吗 ? ” 收回感知, 转过头看着一脸懵然的人类学生。


“ 不是,是最高的那层..怎么啦? ” 这位同班同学眼睛不知道什么原因,莫名其妙的瞄了瞄站在不远处的冰炎好像在构思着言语,站在一旁的冰炎也是把注意力移到了这个关于房间的话题,其他黑袍也是偷偷的正在听。


最高的那层楼不是五楼吗 ?以这种建筑物的格局看起来应该有五层楼, 最高的那一层看起来像是阁楼。或许那种封印应该是放在最高的那一层,要知道外国人都有把东西存在地下室还有阁楼的习惯。


“ 你自己住在五楼 ? ”  微微皱眉,语气不太赞成。


“ 不, 学长说这里只有四楼而已,那一层只有我还有学长两人。” 他迅速回答道。


“ 就你们两人在四楼而已 ?” 再度的甩了甩手,我围视着整个黑馆客厅再把视线移到了褚同学还有冰炎。我有很强烈的预感五楼上面有很特殊拥有黑暗气息的封印: “ 看建筑物的格局我以为宿舍这里有五层楼,最上面应该是阁楼吧?既然是两人住在四楼就算了,你没事就别往最高的阁楼跑去要不然会变倒霉哦。”  聳聳肩稍微跟他开了一个小玩笑,然后听到褚同学小声的说着说这里果然是鬼屋,女鬼等等的咕噜。


“ 哼 ”   九瀾黑袍不明原因哼了一声。


“ 什么女鬼 ? ”  冰炎殿下眯起眼睛, 红色的眼睛直视他, 我也转头好奇的看着他。


“ 就, 就是我昨天回家時候......” 在一群黑袍睜著亮亮眼睛之下, 他心里当下忐忑起来,抿了下因紧张而微干的唇,嗓子有点发涩怯怯的把女鬼的事情大致描述了一遍。


就在他完之后, 現场忽然鴉雀无声。


一秒......
兩秒......
三秒......



“ 噗! ”     不好意思 , 我忍不住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是其他黑袍跟笑声, 连賽塔都把脸转到另外一边去, 肩膀还可疑的抖动。


“ 提议一,干掉她。 ” 蘭德爾黑袍給了非常不切實際的回答。


“ 提议二,找出尸体好好研究為什麼她會如此之恨那个人,尤其是我们还可以由尸体中得知......” 我们自動省略掉戴著眼鏡的九瀾黑袍对于尸體的充满技术型的解释。


“ 提议三, 请她好好安息。 ” 黑袍戴洛说着还蛮中肯的意见。


“ 提议四, 褚同学你可以用你的幻武兵器一枪结束她的鬼生。  ”  用手指擦掉眼泪, 然后看到他哀怨的看着我。 哈哈哈 , 我相信我的意见是最简单有效的。


“ 提议五, 你一头把自己撞昏算了。 ”  冰炎殿下对着他的学弟冷笑。


“ 所以我想拜托學長幫我想个辦法, 要不然她真的去我家我就慘了。 ”  他怯怯的开口求救着。


“ 喔 ? 委托工作吗 ? ” 紅眼看过去,表情有点慵慵懶懶的, 馬上就让他觉得不妙,:  “ 你要出多少工資 ? ”


“ 呵呵, 褚同学你真的可以一枪把她送走就好, 不需要麻烦到黑袍他们,这真的很简单的。 ”  我按了按他的肩膀安慰一下他, 对他发出平常治疗类型的微微笑然后就跟塞塔和其他人打了招呼就转身走了。


直觉感觉到或许他们还有重要的事情去讨论, 不要打扰他们了。  


我先去医疗班检查身体吧。


- - - - - -

或许今天的学院宿舍的大整顿, 整个学院的学生都返回去各自的族内所以学院现在空荡荡的,只留下那些整理结界的袍级还有一些医疗人员。


手背抹上嘴唇残留的药汁,把喝完了医疗班给的草药罐子关好放在应该待的位置。感受到一股凉意感觉稍微比较舒服,对身体总是一直反复不定的内伤默默地叹气。刚才在黑馆弄伤在手掌的伤口已经自己恢复,鲜红色的血液把手腕位置的衣服给弄脏得偷偷拿去处理掉衣服。



正我打算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这件衣服处理掉,瞳孔骤然收缩,突然一个莫名的记忆窜进我的脑袋。顿了一会儿,轰轰的声响马上隔绝了外头的安静,很像我以往跟没戴封印眼罩接受到其他人记忆的情况。


闭上双目,耐心等待这记忆跟以往一样平静的过去, 当着看电影就好。


“ 这是我们的天下。 ” 这声音听起来应该是有27上下的男人的声音,他穿着黑色的长袍背着光。中间是黑色的影、旁边画出了轮廓,怎样都看不清楚他真正的样子: ‘时族、精灵族、妖精族、海王族、兽王族……不管是哪一个族群都不是我们的对手。 ’


这个记忆就像断片似的, 一片又一片的越过让人摸不清到底正在说什么。


‘ 这是吾所设下的通道,让吾族能够来去自如,让他们散播到世界各个角落直到没有种族能够闪躲。我们要杀、用血洗开我们……族的大地……’ 一个充满了压迫力的声音,黑暗和令人眩晕的感觉。


过来好几秒画面又换了,我看见有位拥有火红色头发仿佛如烈火的女人在我面前蹲下,金红色的眼勾起冰冷的笑意说道,‘宣战的时间到了,你怎么说?“ 她像是在对我说话,可是我很清楚这个不知道谁的记忆里的女人绝对不可能在对我说话。


这女人的金红色的眼睛透过了我看着的是别人,她是在对着这个奇怪记忆的人说话。


“ 我们要借用的是你的力量,你与我们一般被放逐到永恒的黑暗,你怎么说? ’她伸出手,尖锐的指甲带着冰冷的触感划过这个记忆人的脸庞:” 冰牙族的三王子是你的友,大战之后碰上他,你怎么说? ’


冰牙族的三王子?


眉头狠皱,我好像有听过这个种族。


‘我诅咒他。 ’


一个青年的声音从我身上响起,,可是不是我开口,:’大战无友,……若阻挡我们的去路,我诅咒他以意为灵,让他消失在我们之前,用他的血洗开我们的大地。所以我诅咒他,如果他要阻碍我们的话。 ’


那火红的女人笑了,: ” 很好……哈哈哈哈……很好,你就好好的看着这场战争吧。 “


傻意,愤怒,嫉妒,暴虐,贪婪,仇恨……不属于我的负面情绪向洪流一般涌入我的大脑。支撑不住那些宏大的负面情绪,凝涩的冷汗打湿了我跪地的膝盖。


身体侧向前歪倒,从床上滑了下去。


当我被冷汗浸透的黑发擦离地上的一瞬间,一双冰冷的手揽住了我。修长的臂膀将蜷缩成一团,不停抽搐的我整个提了起来正面面向他,面前的视野猛地摇晃了一下, 从遥远的记忆来到了现代。


耳膜内蹿动著的,全部都是自己急促的心跳声。 半睁开眼, 才发现自己靠在了一个挺款的肩膀上,那人安静地将我揽在怀里。 胸腔急促起伏,一簇暗蓝色的发丝垂在我的脸侧几户好像在哪里看过这个情景。


“ 你梦到了什么, 怎么那么激动? ”  那人的手缓缓地顺著我的背,一下又一下然而【  你在看谁的记忆? 】 另一个声音同时也是在脑海里出现。


“ 你干什…  “ 就在我想要推开他,只是眨眼时间面前的充满了黑暗气息的医疗版变得黑暗一片。脑海里传入另外一个不同的声音传来,这次像是在我的头顶上,声音轻生柔和的不像刚才那样子锐利,低低的像是吟唱歌谣很好听。


‘睡吧,安心的睡吧,这里不会有人来惊扰你们。不管是邪恶的灵魂、善良的灵魂,都会回到主神的身边,然后你们能够放心的睡,不用再担心一切的变化。 ’


一点点冰凉划过我的面颊,像是上方滴下的水珠带着体温的触感。


‘我所爱的朋友,愿你乐意接受精灵的祝祷文陪你回归神灵。 ’ 那是精灵语, 我听懂了。缓缓的睁开眼,看见银色的发飘落在我的脸上冰冷潮湿的触感,漂亮银色的双目就在我得面前高的望着我,四周微微发着光却又黯淡得近乎悲惨。


我记得脑里的记忆里以前有出现过那张熟悉的脸,也是银色的头发。


这时候, 场景又换了。


“ 我诅咒你们,黑暗会笼罩,生命会消逝,西之丘的土地不会有任何生机,而我眼前的人会死绝,这是你们应该付出的一切! ” 几乎是在话语落下之后,眼前正在发出微微淡光的银发精灵军的面孔开始扭曲。


先是一个人倒地,紧接着越来越多的站着的精灵们都跟着倒地, 地上都是人类跟精灵的尸体全都躺满了一地。四周插满了精灵军的旗帜,绣着银色丝线的美丽图腾撕裂了黑色的空气飘扬着。


“ 攻打妖师一族,你们已经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了吗?” 那黑短发的青年重重的将唯一活着的银发精灵摔在地上。 那人看着被模糊了的面孔,他的音量很大让这里的全部的人都听见:“西之丘、冰之牙,这个代价是你们永远都无法付出的。”


就在非常紧张的时刻, 没想到 就在我专注想要看见那张脸再度确认, 就被巨大冷喝声给打断,锐利的声音默地划破所有的景色。整个面前所有的场景都宛如被风吹起的粉末整个散开, 分裂。


“ 够了!停下来! ” 鬼王高手的语音尾韵在我的耳中缓慢消散的那一个瞬间,“哢嚓──”一声清脆的骨裂声。


“  疼。 “ 手腕被弄伤,痛得忍不住把痛呼压在他的肩膀控制着吐气。


我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保持身体的呼吸减少疼痛感,肌肉松弛下来之后下意识微微挣开他的怀抱免得窒息。


空气中漫开一股鬼族特有的恶臭之气。


“ 你看够了吗 ? ” 他声音很冷的说道。


” 别担心,我对这种奇怪的记忆根本没有任何的兴趣,倒是你怎么会在学院保健室里面 ? “ 在对方想要进行治疗时候避开他的手,没接下去他的疑问反而反问这鬼王高手到底如何闯入学院的结界来到这里。手盖在鼻子部位的位置保持着一份警戒线内的距离, 他身上沾了很多恶鬼的腐臭气息。


鬼王贵族没在意, 转去用手指撩开我汗湿冻结的额发,然后抓着被他弄疼的手腕进行治疗。他嘴巴没说什么连心里活动任何思考都没有, 只从一旁的矮桌上把我的感知封印绑在我脖子上的位置。 给我感觉像是在路边看到宠物店里面的主人帮自己的宠物套上蕾丝带似的, 让我很不自在。


倒是那个腐臭的味道变成没了,能顺利呼吸弄得我变得稍微比较舒服。


“ 刚刚遇到跟你同班的褚同学, 想请他喝茶聊聊天可惜他没兴趣。 ” 绑了一个蝴蝶结就松开手, 他后退了几步走到桌子上拿起了刚刚我喝的药罐打开,就这样嗅里面的药草: “ 别担心,我现在在比申那边休假当中,懒得跟他们全部交手。“


松了一口气, 那就是他刚才大摇大摆的从黑袍宿舍里面出来然后他没去攻击其他的黑袍们。不过你休假告诉我干什么? 有本事叫你的女老板付有薪假期给你, 跟我说也没用。


” 你找他干什么, 他一个玩网游的人类高中生没什么相同的话题跟你聊。” 眼睛的视线转到他身上。 这人还真的是每次穿差不多的白外套, 医疗班喜欢白色的通病吗?


“就简单的聊聊天…别这样看我, 那时候到底是为了谁我得去翻一遍原世界国中还有高中生的课业本啊 ?” 他对我翻了一个超级大白眼,继续用聊天般得语气说道 :“话说回来,你的成绩单我从你的叔叔那里听过了,以你认真阅读的心态在原世界应该直接升上专业博士班连高中都能去掉,怎么可能在这学院会留级一年 ?


怎么那么对人喜欢拿我留级的事情来问 ? 这很丢脸好吗!? 我的脸直接立刻全黑难看得根本不想要甩他。


“ 好了好了,我们不说你的成绩就别拉着那张脸给我看。 不过,我记得你伟大的叔叔为了你的身体买了一座岛建立了一个超级巨型科技公司。如果没记错,那个实验室直到现在都还有在运作听说变得非常闻名。 “他把罐子盖回去放在之前的那个柜子 , 眯起眼睛正在打量我勾出了很有深意的微笑 : “ 这里的医疗班没办法准确治疗你的身体, 回去实验室比较好。“


这种事情我不想要跟他多谈, 只能敷衍的点点头。


过了好几秒,迟疑了一下继续说:“ 我知道了,你别伤害... ” 不管你要干什么我也没办法阻止你,但是你别伤害这里的治疗师, 我就不会说出去你突然出现在这里。真的很尴尬不晓得要如何跟他说就偏过头没出声, 我想他也是知道那个原因。


“ 好,好,放心小殿下。我知道你不想要这种时刻见到我,我不动手的就离开这里,保证绝对不伤人。 “ 看着我,他勾出一个冰冷的笑容心情几乎真的不太好。


然而在下一秒我下意识的立刻反驳, 口气也是很不好忍不住反驳回去,跟以往之前平常冷静的形态不同显得异常的烦躁焦虑 :“ 你别在其他人面前这样称呼我。 ” 我不喜欢他用这种玩闹的方式用王族才会用的称呼来讽刺我。


他眨眼就强行的将我受伤的手用力扯过去,手腕被抓得乌青起来弄得我差一点摔倒在地。低头俯视着,一只手捏住我小巧的下巴用带着薄茧的指腹摩了摩下巴位置得皮肤,蓝金色的双目凝视着僵硬的的我说道 “ 怎么, 才两年没见,你就已经学会那位蓝头发精灵一身坏脾气? ”力道有些大,迫使我抬起头来回应他。


感到一股低气压在头顶凝聚,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背上立起了细小的鸡皮疙瘩。那种熟悉的压迫力感觉又来了,恶心感混合着恐怖感。但是以往跟他相处的经验迫使我不得不忍耐了他责问形态,我把头扭到一旁咬着下唇一语不发,目不转楮盯着脚尖。  


“ 我不是从以前就告诉过你禁止打探我的一切吗?现在你倒好,拼命的学习这里所能碰触的所有知识竟然还真的成功考上了最难进入的情报班加入了那公会,接着顺着一个又一个的线索调查了那么多关于我的消息。 ” 他贴着我的耳畔一字一句地低声警告, 怒不可遏的男人一连串的在逼问,嘴唇凑近我的颈项 :“ 我不得不承认你父亲和叔叔是我在千年里面遇过最聪明的生物, 聪明得接近恐怖的地步。 只要有足够的时间,他们会是比我王耶律和比申还要难相处得多的种族,可惜他们对其他的事务都没什么兴趣。”


难为你还能继续的跟我叔叔坐在一起聊天喝咖啡十年, 难道跟鬼王待在一起一千年就不恐怖吗?


“ 继承了父母双方优点身为超强感知着能够随意拿到情报的你,现在知晓了那么多才选择避开我会不会显得太晚了 ?”


要知道有谁能接受自己仰慕的老师还有教育者是一位做恶多端的反派角色 ?我无法想象以前会跟我一起说故事和教导我的导师和情报里面出现在反派角色里让所有人忌惮最高的他联想在一起。当时候知道这件事情我不敢置信,整个世界观都崩溃内心充斥着一种荒唐怪诞的感受。


看着窗外的学院花园景色,在静谧的房间里心中无声地苦笑了一下。


张开嘴,想说些什么但是到头来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


过了许久, 我只能回答一句。


“ 没,我只是...不知道要如何跟你相处。”  开口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得就像是喉圌咙里被火烧过一样。


就算知道所有,我现在只想要避开也没兴趣理会关于你的任何事情。


僵硬的气氛依然在空气里蔓延,刚刚怒不可遏的男人开始收起了怒气。他微微勾起嘴角似乎觉得我的反应很有趣,语气带着一丝不以为然地说:“ 就跟以前一样聊天就好,不需要刻意躲开我,好吗?” 他根本就不希望我见到他像是看到恐怖病毒一样的立刻转身逃跑或者恶言相向。 在以前相处时候都是轻松有趣, 也充满着依赖和仰慕,他不喜欢这孩子对他的恐惧。


他手轻轻的,好似在抚摸一件易碎而珍贵的物品那样,温柔地摸着我的脸,似乎很享受总是冷静的我难得所表现出来的丝丝迷茫。手指从脸颊一点一点地往下滑落,指尖轻按,如一个性感的挑动暗示停在我的喉咙上。


“ 小轩殿下,我们跟以前一样相处不好吗?” 没有露出一丝一毫的煞气。他低下头, 冰冷的嘴唇贴在我在紧闭着嘴唇上非常亲密无间带着不容拒绝的触碰,还有那种熟悉而强大的气息都让我有些毛骨悚然,眼神飘逸就是没看他。


眼前这个神经病可以很容易的杀了我,轻而易举,只是他总是在逗着我玩闹而已。


他手指在我脖子上不知道点了哪个穴道,身体一软整个人直接向后摔到在床上。我像被火星溅到似的别开了脸繃紧身体,身上的衣服往下滑落,露出大片白皙的肩膀。致命脖子上位置被传来一阵湿漉漉的舔舐时,我一时还没有意识到什么。可是下一秒当感受到对方的牙齿坚硬地碰触到到皮肤时,我彻底懵了,露在外面的皮肤因为对方指尖的冰冷而冒出小疙瘩。


大脑轰然一声,愤怒得热血冲上脑门。可是身体完全无法动弹,再拼命都调动不起力气。


“ 我们以前没这样,你到底想干什么?” 脸色煞白,紧闭着嘴唇,脸部肌肉细微地抖动起来,连睫毛上沾着的水汽都给抖下来。 因我看到他身上翻滚的是关于欲望的情绪,蓝金色双目阴沉得快形成红色,脸上猛然狰狞起来顿时让我内心充斥着一种荒唐怪诞的感受。


声带剧抖,一滴一滴如同惊惧的汗珠摔碎在地上。


虽然很丢脸, 但是我终于撑不住了!在静的连针都能听到的医疗班里面大声惨叫, 对外的医疗人员发出求救。


“ 救命啊!!! ” 谁都可以!快把这神经病给拖出去!!他今天画风不对,肯定是吃错药了!


这脱肛野马的剧情是怎么回事?


惨叫声在下一秒戛然而止,这混蛋一只手按住我的嘴巴,手指甚至伸到嘴巴里,随即而来的是更加残忍的镇压。牙齿蹭过男人的手指,我察觉到用力地要咬住这几根让我合不拢嘴的手指,刚咬下去,还没咬断前那只捂住嘴巴的手又快速地抽开了,只留下我大嘴巴咬空气的怂样。


这混蛋眼睛发红地拉住我的头发,头皮一阵剧痛接着脸被迫抬起之后一个强迫性质的吻含住我的嘴唇,牙关还没来得及紧闭就被对方的舌头硬是撬开, 充满了莫名能力的气从他的嘴里渡过来。我从来没有被这种暴力对待,又惊恐又厌恶,想要吐出对方的舌头又吐不出来,最后硬生生被对方吻得鸡皮疙瘩全部冒出来,气得后背发烫。


我瞪着双眼,一副惨遭蹂躏的悲惨模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1 11:24:0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ilver_ice91 於 2018-8-2 23:11 編輯


“ 你....你.... ” 怒的脑里嗡了一声,意识有一刹那的空白顷刻思维乱得溃不成军,没察觉到双目瞳孔因怒意气得变成了锐利细长兽类金红色状态。 在下一秒整个房间里充满了一层又一层的冰开始加速加厚。房间里的水凝结败出阵阵冰冷的气息,在光下闪烁着晶莹的冷光形成叶片一样纤薄的小冰刀。


“ 乖, 身体不好就别激动。 ” 鬼王第一高手根本就不害怕顶在他头上的上万个用冰制成的小刀片, 还舔了舔吻得嘴角露出的唾液发现到嘴角破了露出了伤口。男人的瞳孔因惊愕而缩了一缩,他脸孔表情再次回归死寂就跟木偶一样无机质般阴沉。腰间一紧,他把手腕放在我的腰部一捞使身体整个变成面对面跟他坐在一起。


这时候我大脑开始浑噩不堪,心脏位置剧痛,脑袋重得直接歪在他的胸膛上,视线只能看到他优美的下颌线条。


” 里面封印松动了,先睡一睡让我再调整你的身体。”


什么鬼封印 ?


我终于压不住喉咙间的甜腥味,一口血就这样咳出来把白色的床单给弄脏了,眼前视线晃了晃开始变模糊不清接着两眼发黑,直接晕过去。如果眼花没看错, 最后一眼眼角余光瞄到床单里的鲜红血液里面竟然拥有一丝带着像倒了金粉的液体。


是金色....。


- 完


自创文 -29 -   见同学的家长


这一次的涂鸦课程发布了作业,提亚想要在回族时专心一致的完成功课来打发时间,刚巧他对原世界的绘画用具提起了兴趣就打算买更多关于原世界的画笔或者一些纸张。 昨晚收到了精灵的邀请,我没疑问的就扑约一起去原世界的文具店买关于绘画的各种材料水彩工具。


买完了一大包的文具, 路过了其中卖热饮料的点心店就让根本对中文不流利的他站在外面。这一次他稍微变装了些, 头发染成普通欧美国家常见的金发还有蓝色的眼珠,身上穿长款风衣整个形象就是帅得差一点被那些女孩们围观以为他是明星在拍服装的广告。


在精灵怒瞪发出[千万别靠近我]的冷酷表情, 那些女孩只能眼眶巴巴的目视而已。


“ 这位先生,  这是您的卡和甜点。 “   年轻女孩吧手上的甜点盒装好,态度很是殷勤 然后眼冒爱心的在柜台把东西交给我。 稍微手量了量那个包装盒的重量, 比以往的重了很多。


嗯, 感谢提亚。


接过分量有点多的甜点盒,“ 嗯, 谢谢。 ”    我把原世界的信用卡放进口袋然后没有理会其他女孩们你推我,然后我推你的状态就赶快推开门往外面走去。外面空气冷风往我的脸吹弄得身体自然而然的一震。


这个国家现在是冬天,好在这里没有下雪。


四周是冷的空气, 有个热的饮品就是比较会让人心情会变好。 心情有点很好的勾起笑容, 我把装着摩卡的咖啡罐交给等得不耐烦的红袍才抬脚的往周围附近的广场逛逛, 打算找一些适合送给年轻人的礼物买来送给明天会见面的新同学。



“ 那是什么 ? “ 提亚手指往一个三轮车载着的小摊子, 空气里飘来甜甜的香气。 那种让人很舒服的味道吸引了他的目光。我看见有几个人在那边正在等待,眼见的发现到上面的塑料布写着一份二十元台币。刚刚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是用信用卡来刷或者红袍卡,手上没有这个国家的钱币。



在我思考要怎么婉转跟他说我身上没有台币时,提亚已经自动自发拿着装满绘画文具的包装袋走到吸引了他目光的摊子。


那老伯正在做像是蛋糕的东西, 见到正在好奇往这里看的提亚就用听不懂的英文来问他想要买多少的数量。


他见到对方语言不通又歪了歪头,想想发现没带翻译水晶又看了一眼摊子的价格。 心里不知道想到什么从口袋拿出经常性出入英国的英镑交给摊位的老伯,没注意到站在他旁边的另外三位看他像是神经病的目光。


“ 英镑,你收吗 ?” 纯纯的到底古老英伦腔,把连abc也听不懂的老伯吓呆了。


.....这没买过路边摊也没常识的古老奇幻生物的的精灵。


我立刻跑过去赶紧压下提亚的手腕,免得对方以为精灵拿出假钞骗人 :” 提亚, 普通的摊子要用这个国家的钱币来换才行。“ 转头,语言转换成普片这个国家会听的中文,不好意思的对那位老伯说道 : “ 抱歉,他没恶意......”


这时候传来了讶异的声音。


“ 徐同学 ? ” 一个是中文来自班上的褚同学
“ 勒斯那尔 ? ” 一个是通用语, 来自冰炎的殿下



还真的很巧合, 难得他们三个人会一起聚在原世界。


  “ 徐同学, 你怎么在我家附近? ”  听到熟悉的声音喊着我们的名字。 转头一看, 褚同学, 冰炎殿下和西端同学站在提亚旁边而已。


提亚对冰炎轻轻点头算是打招呼,就没理会继续看那个蛋糕的制作方法。在我想怎么回答之时,面前的老伯应该是听到我们的对话,正在翻炉的蛋糕老伯用竹叉串了几个刚出炉的蛋糕递过来给我们这里所有人:“ 来啦,阿伯先请你们吃几个。这是味道有独家配方,保证别的地方都吃不到。 ”


精灵看了一眼那整串的小蛋糕,帅得一塌糊涂的脸在皱眉。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某只精灵的奇怪洁癖在作怪不吃别人碰过的东西,我在他的面前把双手弄干净跟那个老伯再拿了整串放在他的手中, 拿走了里面其中一个小蛋糕。


“你试一试,闻起来很香。 “ 咬了一口热气腾腾的小蛋糕,入口浓郁的奶香味感觉不错: “ 好像稍微淡了些。 “ 提亚听了我的评语也是试一试的放入口中, 不过那不太甜的味道几乎让他很有新鲜感, 要知道我们常吃的点心都很甜。


“ 可以在里面放水果干。“ 吃素食的精灵发出了感想。


“ 我喜欢口味重一些,加多一些奶油在h国时公司的经理有介绍过差不多类型的。“ 舔了舔手指的蛋糕碎,说出了我喜欢的味道: “ 他们直接在面糊上直接放上鸡蛋,多一些时间里面放一些辅料比如火腿或者培根知乎再加一些砂糖就更好了。 “  我在h国路边有见过有人在弄,很好吃。


“ 漾~一千块会不会不够吃啊? “ 老早就把整串都下肚的西瑞同学对于这种味道稍微比较淡的蛋糕更有兴趣了。


 “ 应该够了吧,一千块就有几百个了耶!”


 “ 这种东西几百个够吃吗?” 种族是兽王族的同班同学发出对普通人类不正常的提问。


 “ 很够了。“  某位同学抓狂了。


我:” ………。 “


提亚安静的吃完了整串小蛋糕,不知道为什么跟在冰炎他们的身后一起走还并肩的站在他旁边。 提亚看了一眼越来越近的建筑物就随口的用精灵语问了走在旁边的冰炎,眼睛淡淡瞥了褚同学一眼: “  如果我没猜错,我记得那位长发的女人的住所好像是在附近 ? “


什么女人 ?



就在我这样想同时,那普通拥有两层楼的房子大门突然给人豁然打开了,出现在后面的是一位长相在原世界亚洲算是五官端正的长发女孩。 五官气质偏向气势比较强,在众多明星艺人看多了变得审美观疲劳也长得算可以。 我比较感兴趣的是,她身上拥有普通人类看不见只有我知道的波光, 紫色的波光还有一些树叶的味道。


她刚刚应该是接触了不是人类的种族,身上沾了气息。


“ 你们一堆人站在门口干什么?“ 她瞥了他们全部人一眼,在见到提亚时眼睛微微愣了愣。


我觉得…这女孩应该认识提亚。


忍住拉下绑在脖子里当装饰品的封印能力眼罩欲望,眼睛来回的看双方正在无声中对视。 眼见的发现到提亚眼睛开始危险的眯起, 我像是雷达测到信息似的反射性双手适时没礼貌的抓住精灵的手腕,在对方面无表情把质疑的视线洛到到我的脸, 注意到他低下头,我在短暂的沉默后便尴尬的勾起唇角。



“ 嗯..就是..。 ” 啊,要怎么说我解释担心他突然在原世界跟那看起来像是大学部的女生开打所以才抓住他的手?



提亚只是定定地看着我半晌, 被他这样盯着弄得我身后有些发毛。那女孩见到精灵把注意力移到了闻名的感知型红袍就很快的转换表情,然后把门整个打开让这里的全部人进来: “进来坐吧,刚好老爸回来了,带很多土产跟点心喔。” 被红袍警惕的女孩发出了善意。



褚同学看了一下冰炎殿下, 犹豫然后小心翼翼的推著他的手,  “ 那个......先進去吧, 我妈一定也很想看到你。 ”



他看了他的学弟一眼然后就进去跟那个应该是大学部的女孩打了招呼进门了, 然后西端抱着装着食物的包装,然后在我犹豫不知道要不要进去的时候就拉着我的手臂就进去了   “ 等等, 西端同学..你好。”    看了那位眼神有点锐利好像认识提亚的女孩一眼, 我对她也是友善的勾起嘴角打招呼,手还是继续抓着提亚的手腕把他拉进来房子。


我迈开脚步,各自怀着复杂的心情就那么踏入了人类的房子。 我想褚同学的父母应该根本就不会想到会有活了几百年的奇幻精灵还有兽王族就这样轻易的踏入人类的房子。


一靠近客厅, 我就有点不好意思的站在沙发附近看着褚同学往厨房走去, 里面有一对夫妇在说着话, 然后那位穿著白襯衫打領帶大叔应该是他父亲的人从厨房走出来很高兴揉着褚同学的头, 看起来像对待小孩子。


“ 欸?這几位是你同学 ? ” 他开始注意到我们存在, 很热情的走过来打量我们


褚同学低头躲过了他爸的摸头, 然后语气有点无奈的解释:“ 呃,一个是我学长, 另外两位是我同班同学。 ” 眼睛偷偷瞄到冷着脸的提亚不知道要怎么解释。


“ 喔喔喔,漾漾很少帶朋友回家, 很欢迎你们来到我们的家, 我是漾漾的爸爸褚項, 你们之前有來過可能沒見過我, 因為我在外地出差大概一兩個月來回來幾天。 ” 他父亲很热情的拍著冰炎殿下的肩膀, 倒也沒对他们有什么意見。 其他普通的家长应该会对冰炎殿下的长头发或者西端同学的服装发表比较负面的意见, 没想到他父亲那么开放, 真好客。



“ 褚伯父好。 ” 冰炎殿下很有礼貌的打了招呼, “ 不好意思打擾了。 ” 那位大叔很高兴认识了站在我们前面的冰炎他们,眼睛再放到身材高挑,面容英俊的提亚忍不住好奇地打量。


提亚面无表情的也是眯眼在打量站在他们面前的大叔。


“ 这是.... ? ”


我立刻打断对方。


” 是大学部的英文老师。 “ 在西瑞同学还有冰炎整个表情很古怪的看过来时, 我很镇定自若连眉毛都不抬的撒谎: “ 你好伯父, 我是褚同学的同班同学。这人是我们大学部来自英国专门教英文对话的Thias.Roehsler教授。“


中文只会听一点点的提亚没反对正在观察, 要知道在原世界都如果没有翻译水晶是我负责在做沟通的人。


“ 若….”  不好意思这位少年,要知道台湾人的母语是中文。


“ 是勒斯那尔教授, 你叫他professor (教授)就好 ” 我再读的说多一次, 以免对方没没礼貌的冒犯了精灵。 他抓了抓头, 很热情的在提亚面前伸出手用很搓脚的英文努力的跟在学校教英文的教授在打招呼。


明显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状况的提亚眼神很冷的瞪着眼前人类伸出的手还看了站在不远处的大学部女孩一眼,在他即将要对无礼貌的人类暴怒几乎快要发飙拍开对方的手的下一秒,我很神经兮的双手紧抓提亚的手腕, 贴近他几乎是在耳边用通用语小心翼翼的解释。


” 这是普通的打招呼方式,我跟他说你是学院教英文对话大学部教授。“ 可是,在他还是眯起了眼睛,我再读的翻去了精灵语快速的解释: “ 他只是普通人类。” 我不知道原来提亚真的很厌恶妖师连其他无关的人都会反感。


提亚极力克制着生气的情绪浑身紧绷的肌肉微微痉挛,蓝色的眼睛狠狠的瞪了那位长头发褚同学的姐姐一眼才重新把视线移到站在面前的褚伯父。他眼神清冷,手指紧紧攥成了拳头,在我轻轻拉了拉他的手腕之后过了好几秒再放开紧攥成了拳头,淡声用英文说道:“ 你好。” 竟然自己先伸出了手跟人类握手。


偷偷拍了拍胸口。 诸神,请原谅我蹦蹦跳的心脏。


褚同学的父亲很神经大条的没注意到刚刚提亚差一点拔刀的杀气,还非常热情笑得很高兴,完全不觉得这里有什么不对劲,: “ 你们好,过来坐啊。刚好我今天回来有带很多礼物跟土产,你们想回家时也带点回家吧,有的东西平常买不太到逢年过节才有喔。” 拉着冰炎跟西瑞同学,他很乐的招呼着全部人进去客厅,然后把满头黑线的褚同学留在走廊。


就在我们各自坐在沙发上, 褚伯父已经拆了好几包土产要我们全部人一个一个试吃的地步了。


“ 这个是同事从东部买过来的番薯饼,你们四人个以前有吃过吗?还有玉里的羊羹…另外我在出差的地方也有买很多进口饼干。” 褚伯父拼命拆着土产放了整个桌上,旁边完全不知道什么叫做客气的西瑞同学跟着拼命吃,坐在他旁边一点的冰炎不知道怀着什么心情接过了番薯饼,默默的慢慢吃下去。


我把几个炸的年糕还有黑糖糕放在纸巾上, 让他试一试吃人类手工制作的点心来放松心情。


“ 这是用面粉炸过的红豆年糕。”  这味道还真的很香,他应该在精灵族里根本就没吃过东方传统料理。 在对方把注意力移到我手中的糕点,手指就指了指那个黑色的糕点 : “ 黑糖糕,闻起来有些甜,你试一试。”


他看了那个糕点好半响,眯起了眼睛就抽了一个一小块的红豆年糕默默的吃下去。或许这个糕点真的很不错入得了精灵的口味,他难得没嫌弃把手中的点心慢吞吞吃下去。吃完了手中的糕点,他用通用语发表了炸锅的食物少吃的结论:“ 你们现代来自东方的人类难到就常吃这种食物,这很不健康。 ”  。


我点点头,舔了舔被食物烫殷红的唇角, 没多说关于手中食物到底健不健康的评语继续的默默吃, 顺便听着他们在聊天。


“ 漾漾,我有买礼物要给你喔。” 因为班上同学来整个人变得很欢乐的伯父从旁边拿出一个大袋子,还顺手给了褚同学的姐姐“ 入学时候没送你,现在寒假刚好换新衣。”  褚同学接过袋子,里面放着的是一整套的新衣服,连鞋子包包什么的都有。


“另外三个同学还有教授也有,伯父买了很多帽子跟一些男孩子用的东西你们要不要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翻出了更多纸袋,继土产之后很好客的褚伯父开始展示纪念品了,十几家不同的纸袋包装以整个给摊在桌上,活像是路边的小贩正在一包一百的大特价,“ 不用客气,每个人至少要挑一件喔!”


精灵的目光从食物移到了五颜六色的纸袋包装。


“ 喔喔喔!这个好!”


西瑞同学很不客气的从一个纸袋里面抓出一件金光闪闪的大花衬衫,上面印着印度风的大象,背后还写这个「勇者纳凉」的诡异字样,“ 这个可以给我吗?” 他对诡异的沙滩花衬衫感到非常满意,很乐得对褚伯父提出疑问。可怕的是, 提亚的眼睛很好奇的移到了西瑞同学手中那件花色的服装,露出感兴趣的模样。


不....我不想要看到突然有一天梦幻优雅的精灵在我的面前穿沙滩服。


“ 不、不好意思,那件不是礼物喔。” 褚伯父整个尴尬起来,然后这样告诉西瑞同学:“那件伯父有穿过,是上一次出差时候跟同事去海滩买的…”


眼睛里面大概只剩下勇者纳凉的西瑞同学发出一见钟情的回答:“ 穿过也没关系,我喜欢这件。”


“ 他要就给他吧。” 褚同学的姐姐在旁边咬着红豆糕然后抛过来这句话, 对她父亲发出把这件衣服送人的建议。


“  这个一件才九十九耶… ”


来自杀手家族的西瑞同学已经完全无法听入人类的话语了,在下一秒就说:“ 我喜欢这个。”


我看见冰炎径自看过了一遍纸袋然后从里面拿出一个非常极度民俗风的线编织手环,感觉上比较像是文化村会卖的那种东西,好几个颜色的线编在一起。我们两人对散发出古怪气息的编织手环淡淡一瞥就移开,提亚大概扫了里面的纸袋就拿出了一盒木制的盒子。 在打开之时就见到各种不同类型的毛笔静静的躺在里面, 吸引了他的目光。


他拿出其中一支只毛笔看了看,里面还有整套搭配的各种颜色的墨。看了那些笔好半晌都没有动静不知道要怎么使用, 只好开口问 :“ 轩,我在18世纪的某个任务见过人类贵族们互相送过这种东西,原来现在还有这个习惯?” 。接着所有人都转头看着正在拿笔好奇在闻的提亚, 冰炎的殿下满脸黑线。


三百年前是怎么一回事?哪里的贵族会到处送这个?


“ 这个是用来绘画,也能写字。”顶着某位求知欲旺盛的精灵, 我只好把这种需要普及的而外文化知识让精灵自己去体会就好,别又把我拖下去用毛笔画画 : “ 我对毛笔绘画不太熟悉。你可以去学院的图书馆看看, 应该会关于这种书籍。”



“ 还能绘画真不错,风之深渊的那些老不死应该会高兴有了新的东西打发时间。” 端正的脸孔有着某种严肃感,认真的盯着手中的画笔几乎希望这种东西传入精灵族能让他们在漫长的时间里变得稍微比较有趣。

在座会听通用语的人:“ ............ ”


这时候, 褚同学的母亲从厨房走出来,手中用托盘捧着饮料出现在在客厅  “  小玥,漾漾, 你们這兩天要赶快收拾喔。船票就订在過年那星期, 不要到時候又要匆匆忙忙整理了。 “


“ 早就收好了,與其問我们行李, 另外两个人找到了嗎? ” 那长发的女大学生咬着红豆糕。以亚洲人的惯性,我觉得那那女孩名字应该是叫褚冥玥。


“ 还没耶, 没想到你阿姨他们会临时取消行程, 说是过年要回老家不知道做什么, 所以船票多了两张。 “ 那妇人一脸伤脑筋的这样说着, ” 临时也不知道去哪边找两个人。 ”


“ 两个人? ” 他爸爸看了那妇人一眼, 接着他们褚家全部人员转头望着我们四人个人。


…… 你们要干什么 ??


“ 那就这样决定吧~  我这里有两张票~ 你们有谁要去海上搭輪船十日游啊 ?  ” 那妇人忽然很热情,脸色笑容的走过来然后对着我们发出邀请。


然后我们三个人都愣住了。( 另一位听不懂)


轮船 ? 说到轮船,我记得有在书籍里面看过的豪华11层楼的大游轮, 里面有各种游泳池还有热闹派对。 除此之外,还有每晚的节目表演直到深夜的dj热辣火闹排队!


“ 欸......我们刚刚没有听清楚。 ”  西端同学抓着手上勇者纳凉的衣服, 愣愣的看着那妇人。我也愣了愣看着忽然的邀请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转头看了冰炎殿下一眼。我确实没见识过真的的商用大轮船,不过也想象得到了里面的情景。


“ 你们要不要去轮船十日游啊, 刚好阿姨手上还多了两张票可以一起上去过年喔~。 ” 那妇人笑笑的这样说着, “ 啊,如果你们家长同意的话。 ”


“ 真的可以去吗! ” 出乎意料之外, 西端同学猛然站起身看着那妇人, 整个眼睛变得闪亮亮的, “ 这是家族旅行对吧? 这就是那个全家都会一起去的家族旅行对吧? ”


那妇人可能被他的反应弄迷糊了,愣愣的先点了头:  “ 呃, 对啊。 ”   


话说西端同学, 你们没有跟你的家人一起去玩的吗 ?


“ 西瑞,你们家从来不出门吗? ” 褚同学看着他, 问出了我心中疑问。


“ 没有。 ” 很快的这样回答我们,  西端同学完全没有多加犹豫的说着:  “  我家从来没有全部在一起过耶,不过倒是偶尔会跟其它的家伙一起执行任务去杀......唔......“ 在人字还没出现瞬间, 褚同学马上冲过去捂住他的嘴巴。


“  学、学长呢?? ” 他馬上转移话题问着坐在我附近的冰炎殿下。


瞥了他一眼, 黑袍露出可以算是冰冷的微笑: “ 我父母已經死很久了。 ”


哦 ? 没想到冰炎殿下的父母已经不在了, 我看了他一眼然后转头对着那夫妇说着   “  谢谢你们的邀请, 不好意思教授今晚得准备回去家乡一趟而我明天要跟我国中同学的朋友去一起去b市参加为期4天的农家乐,你们好好去玩吧。  “


“ b 市 ? 那不是z国吗 ? 轩同学原来你是z国人…难怪中文口腔跟我们不一样。 “    褚同学的父亲异常好奇的问着, 原来他儿子的学校竟然有来自国外的学生而且大学部竟然请了纯abc的教授来教英文。


“ 嗯, 是的。我今早收到勒斯那尔教授邀请来这里购买油画课程的用具特殊画板,没想到会在半路遇到褚同学..我搭今晚的飞机。“  我露出微笑着眨巴著眼睛看著他们,让他们知道这位大学教授不太会看中文只好一起购买。


“ 徐同学, 来得及收拾行李吗? ”  褚同学好奇的问着我。


“ 没关系, 家里的管家和女佣们昨天已经把行李送到那个农家了, 难得我出去跟同学玩, 他们有点紧张。我叔叔吩咐我只要带足够的钱专心去玩就好,其他的不需要理会。” 我不好意思的咳了咳, 看到他们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 我对着他们再次的发出微笑。  反正在他们的眼中,我会跟其他普通同学一起出去玩真的让他们大概也是发自内心的激情万分,差点就来个热泪盈眶了。


我看起来像是缺朋友的人吗?


“ 呐~ 紧张 ? 为什么 ? ” 西端同学好奇的问着。


“ 因为我以前身体不好所以很少跟人出去玩, 所以他们有点太兴奋很乐意帮我做准备。 ” 我打哈哈的笑着把那时候发生的状况给轻飘飘的带过。难得我会跟新交的同学出去玩, 林秘书很紧张的包办我全部的行李然后打包了很多的东西让人送到那个有点目瞪口呆的农家主人。


话说, 我只是去4天而已, 他为什么那么紧张 ? 有点无奈的想着那时候他们手忙脚乱的帮我整理行李状况, 差一点把农家的房间弄到看起来跟我家里的房间一样了, 也安排了装修公司过去装修房间跟他们的花园, 还好被我发现到就立刻阻止了。


“ 欸......原来是这样啊。 ” 那妇人知道我没有可能去了过后, 两眼圆圆的看着眼前另外两位童年不幸的小孩: “ 不然另外两位同学你们今年就跟我们一起过年吧, 过年大家一起围炉也比较有那个气氛啊~! ”


“ 围炉是什么? ” 西端同学眨巴着眼睛被转移了注意力开始看着那妇人。


“ 喔,就是大家一起吃火锅啊, 而且还有很多过年必备的食物可以吃, 不过今年因为要上船过年, 我想船上应该会全部帮我们准备好的。 ” 笑笑的这样说着,  那妇人和蔼可亲的解释,  然后才转头征求他丈夫的意见, “ 那么剩下两张票就决定是漾漾的学长跟西端同学啰。 ”


“ 好啊。 ”  他很隨和的点头,  “ 不過你们两位要先告知一下家人喔, 不然玩回來被報失蹤就慘了。 ”


“ 太好了,那我馬上打電話回去退掉所有工......事情。 ” 西端同学很乐的拿著手机跑去打他的電話了。



坐在原位的冰炎殿下瞥了我一眼, 转头看了一下褚夫妇才緩緩开口: “ 不好意思麻煩你们了,船票額外的支出我跟西瑞会自行負責,我們两个都有打工存款。 ”



“ 這个没关系, 褚爸爸也有錢可以用,多两个小孩不会多開銷到哪边去啦, 學生打工比較不容易,你們还是好好存著就行了。 ” 自行把自己從伯父升級到褚爸爸的他很熱心和藹的這樣告訴冰炎殿下。



” 我們可以自己負擔没关系, 而且我们家里的人也很願意支出。 ” 黑袍很努力的进行劝说当中


“ 对啊, 直接记在我老爹帐上就可以了。 ” 刚好挂掉手机转回来的西端同学很乐的这样附和,  “ 我老爹钱很多, 所以我们都可以花自己家的没关系。 ”


“ 可是…”


 “ 老爸!” 褚同学马上打断他父亲还想说的话:“真的啦,学长跟西瑞他们家都很有钱,所以你让他们自己花自己的就可以了,不然这样人家父母家长也会不好意思的。
 重点真的是他们两个搞不好远比这里的普通人类家还来的有钱啊!


“ 对啊,我家很有钱,反正都是买命......”  在西端同学把买命钱三个字都说齐之前褚同学马上二度捂住他的嘴巴。


“ 我看也这样。 ”  那妇人终于退一步的开口说话了, “ 不过你们两个别勉强喔, 如果要帮忙的话别客气告诉阿姨和叔叔。 ”


“ 我们会的。” 冰炎殿下露出很特体的笑容。


在一旁把话全听完之后,褚同学的姐姐才放下手中的杯子, “ 从现在到过年还有一星期, 我们大概五天后就要出发去搭船了, 你们也应该回家去拿个护照衣服什么的,有的东西上船之前就要先缴齐喔。


就在他们各自互相讨论着关于行李箱还有护照的事情,名产消耗得差不多提亚拿出了手机见时间才察觉原来时间已经过了那么久了。 他深深看了一眼那褚同学的姐姐,眉间皱得快差不多快打结,脸看上去依然非常冷漠。


我感受到对方的某些想法,复杂..暗沉还有犹豫的情绪。放在双腿上的手才微微搭上身旁精灵的手腕然后轻轻地抚摸,大量的片段情感依然在从他的身上投射到我的脑海里。另一只手摸了摸绑在喉间展示充当个性化丝带的封印感知眼罩。


突然感到自己脖子后面的汗毛一瞬间就全部立了起来有种莫名被盯上的感觉, 有个正在把带有敌意视线转到我这里..感觉就好像被人用一杆狙击枪给瞄准似的。我不由自主对提亚的手腕用力往前一扯,他被突然而来的拉力扑倒在案桌上打翻了玻璃杯子。


东西落在地面上发出乒乒乓乓的声响,其他在座的人也是被这个意外给吓了一跳。 我们两人的身影暂时性的被沙发给隔离, 没有让外面的狙击杀手给瞄准。


“ 怎么了 ?怎么回事? ” 众人开始问


“ 你..在干什么 ?”  被敲到头的精灵露出了凶狠的目光瞪着我。他奋力的想要脱开我的手腕,可是还是被我紧紧的用半弯腰的方式给压下丝毫不敢放松。


我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就移开视线转只是盯着地板没动,双目像放空似的专注在感知着外面的情况。提亚见到这个情景愣了还一会儿就知道这里出现问题了,他继续维持那个被压下的姿态,但是身体的肌肉准备着能随时调整姿态发出最大的攻击力。


褚同学的父母还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连冰炎也是莫名其妙在看着我们。


伪装教授的精灵表情有些无奈怎么会有这种轮到他被暗杀的事情发生,维持了这个僵硬的姿态转头对站在一旁的冰炎用通用语说道 : ” 冰炎的殿下, 能麻烦你帮忙把客厅的所有窗帘给关了在外面放上反弹咒。让出二楼的其中一个房间让我们转移,把走向通往那道路的窗帘给盖上。 ”


” 外面有多少人 ? ” 提亚很有经验的问。


“ 4人分成两个队伍的狙击组, 从西南角大厦上直接瞄准这里。“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回答,感到自己的眼角跳了跳就不耐烦说道 :“ 我待在这里太久了弄得他们有机会准备,全部都是敢在西瑞离开之后再瞄准我们两人,就不清楚是谁暴露了我的踪影。 ”


话语落下, 冰炎明白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迅速的去跑到窗口的位置把厚重的窗帘给拉上还顺手放上了坚固玻璃的法术免得被子弹给射穿, 伤害里面的所有人。


褚同学的姐姐就安慰的拉着他们的父母直接上到三楼去。当客厅的窗帘被拉上了之后, 窗口外果然被人一个无声的子弹给射击却被法术给反弹回去, 还好他们没有看到这个会吓到普通人的暗杀。


我跟提亚在坐直了身体,扶着自己的额头对其他人用通用语说道 : “ 没事,那些人都只是冲着我来而已。我跟提亚将会从褚的房间里开这里,他们就会放过这里继续追寻着我。”


“ 褚, 去你二楼的房间关窗帘。 ” 明明是褚同学的房子,可是冰炎拖着褚同学跑上楼去关掉窗帘,窗口玻璃全部帮忙放上了坚固还有会反弹攻击的法术。之后我们就听见窗户外面有某种重物连环砸在地上的声音,无数锐利的枪响连成了一片乒乒乓乓的非常大声。


要不是窗口放上了反弹咒语,我想整栋房子的窗口玻璃肯定完蛋了。


我跟提亚直接用跳跃的方式来到了褚同学位置二楼的房间里面, 或许房间里面许久没用带着淡淡的灰尘味道。


“ 他们是.... 怎么回事? ”褚同学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在抖动,情绪因恐惧的语调有些偏高激动。残存的理智让他回过了神,咽下了一口唾沫,发现喉咙里弥漫着微凉的血腥味。


“ 就是跟西瑞同学一样的杀手啊... ” 提亚跟冰炎帮忙把一些家具给移开顶在窗口的位置,我趴在地上用水晶开始画上了转移法阵,非常镇定的边画边跟其他人解释 : ”  他们有透视能看到建筑物里面的情景,只要转移去到学院再从那边转移去我家就行了。 ” 各种元素符号从我的水晶出来, 大概过了好几十秒一个四方形的高级转移法阵就在地板上。


黑暗的房间里,就是那非常短的一瞬间法阵启动发出非常漂亮的光晕。


“ 我们得离开了,要不然会影响到附近的人。” 提亚抱着手中装着画笔的纸袋,很快直接来到法阵的中央,无数的碎片和光线同时迸泻进了房间。我对他们做了一个再见的手势, 向后退一步站在提亚的旁边, 法阵发出更亮的光芒把整个房间给照亮。



“ 我们下一次见咯, 暑假快乐。”



-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6-10-31 11:25:2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ilver_ice91 於 2017-10-25 10:30 編輯

自创文 -30  -    农家乐   1


10am


“ 彩轩这里!这里! ”   程威用力的在机场自动门外面对我招招手, 然后小跑向我这里跑了过来  “你终于来了, 快点! 我们已经在车里面等了半个小时了! ”   不等着我对他打招呼就匆匆忙忙拖着我的手臂接着往其中一部红色的路虎跑去, 打开后座的门然后赶紧把我推进去,接着看到我安全的做在位子的时候就立刻关上门往驾驶座跑去, 整个过程刚刚好5分钟。


“ …………”

这位同学, 需要那么趕吗 ?


我叹了一口气,看了看其余的两个人, 点点头说道 : “ 你们好, 我是程威的国中同学, 你们可以称呼 [ 轩 ], [ 彩轩 ] 或者 [ 徐同学 ]。“


“ 你好彩轩, 我是段林。 ” 坐在隔壁的看起来很斯文的男生对我很有礼貌的伸出手, 我就伸手握着一下就放下对他礼貌的点点头。


” 哟, 你好啊彩轩!我叫子航~我上次有看到你坐在体育馆看我们运动会比赛, 我有去参加你的那个r国的餐的庆功宴哦! 东西很好吃~ 哈哈 ! 谢啦~ ”  看起来很活泼运动型的男孩坐在前座位, 然后往后面的我们好奇看着,然后和善的伸出手想要跟我握手。



“ 坐稳了各位, 记得要绑安全带哦!我们出发咯~~!! ” 见我们三个人热闹的介绍自己, 程威就扣上安全带然后很欢乐把方向盘一转, 踩油打了安全等, 开始往右边出去, 开上高速公路。



当车子开了一段路的时候, 车速一下就快了起来。 由于我对他们原世界高中的话题不是很流利, 所以都是安静的在听他们抱怨学校的老师还有其他的八卦, 不过或许他们有看到我有点尴尬, 所以也很和善的把话题聊到我会的事情例如国内流行的音乐, 明星八卦或者电影等等。



“ 彩轩, 本來前3天下午我想要先在你家去载你的, 可是你的家里人说你还在学校, 难道还没有放假吗 ? ”  聊着到一半,程威忽然把话题转到我的行程,好奇的问着。



“  我那时候早上要去到学校交一些文件给行政部门的人才可以回国,我前四天刚刚才考完期末考。 ”  从纸袋拿出一瓶冷的汽水罐打开, 然后喝着。 我把背包拿出来打开, 把昨天在台湾买的一些下礼物拿出送给他们  “ 我昨天路过台湾买了一些小礼物, 这是送给你们的。 ”



“ 谢咯同学~ 你人真的很好。 ”  子航眼睛发亮的看着礼物, 然后迫不及待的把礼物打开, 看到里面躺着的是最新流行的爱疯6手提不过是金色版本, 爱不释手的拿着手机在看着。


看到他们喜欢这个礼物, 我心里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还好昨天晚上听林秘书的意见买对了。   



“ 外国的学校就是跟我们本地不一样哦, 有说放假几个礼拜吗 ? ”  段林把礼物放进自己的背包里面, 转过头咬着吸管好奇的问着。



“ 嗯, 21天的寒假, 顺利的话明年的5月就可以上高二了。 ” 我悠闲的躺着椅子, 默默坐在对面喝水,然后拿出玫瑰金进入公会的网站涮着银幕。“ 你们会放假多久 ? ”  抬头问着



“ 咦 ?? 我们全部人不是新年过后就开学,不是高三的吗?? 为甚么要到5月才开始普及? ” 程威惊讶的问着, 全部人一聊下来才知道,他们刚刚才发现原来我比他们少读一年。



我摇了摇头  “我上年成绩不好今年被留级了, 放完寒假我们学校会上一个月的课程,还有为期大约一个星期的学园祭, 一个月的运动会, 三天的舞会拖到大约5月的时候才正式开课, 有时候可能会提早, 一年只有一个考试而已。 ”  真心希望这次可以参加运动会, 或许会真的很好玩。垂眼看着公会的任务表, 我接下了几个比较简单的原世界调查的任务打算下个月才进行, 输入了身份证号码确定了才退出网站, 收起手机。



“ 好羡慕哦~外国学校就是好, 感觉好像很轻松,好想要转学。 ”  子航相在副驾座听着我说关于atlantis的学校状况, 然后一脸很羡慕。



“ 那么你在学校有什么课程吗?社团跟国内一样吗? 老师怎么样? ”  坐在我隔壁的段林被勾起了好奇心, 很有兴趣的问着。 他们看到我沉思花了几秒了想了想, 担忧的问着  “ 真的有那么多课程吗 ? ”  



对着他们犹豫的点点头  “ 大约有237个课程还有428个社团 ” , 看到他们愣了愣傻了 , 我便微微笑的对他们解释 “  不是每个课程都要去上的, 你可以挑选你喜欢的去上就好, 除了必修课程其他的包括社团都很自由。不过如果没有通过的话就要留级再考, 也可以放弃。 除非被学校证明你在那个科目属于高级程度, 考试通过了就不需要再去上那门课了。  ”



他们两位对视了一眼, 然后安静的坐回了原位, 前面的子航在咕噜着到底237课程里面包含什么科目等等。  “ 感觉好像大学哦, 可以自由的选科。 ”  前面在驾着车的司机发出了感叹声。



“ 嗯嗯, 或许吧。程威, 我们要多久才会抵达?  ”  我对着他礼貌的笑了笑, 然后把话题转移。



“ 大概要多7个小时, 如果你们累的话可以先睡一睡哦 ”  



我往车窗外面看, 周围的景色更是完全脱离了市区然后看起来开始进入了某处山区。 我调整了姿态打算小憩, 毕竟昨天赶着从台湾买完礼物就用移动符回到我家的时候已经半夜了, 然后早上8点就趕航班到b市。


-- - - - - - - - - - - - - -


6.30pm,


看到这个普通规模的小旅店, 加上它位置荒僻,看上去更像鬼故事里的废弃茅屋。我挑了挑眉毛看那个茅屋一眼, 难怪林秘书和管家发现我跟朋友会在这里玩的时候打算派装修队过来这里装修。



“ 我们到了~~ 各位下车吧!我们会在这里休息3天, 第四天就回去了  ” 子航从驾驶座开门下车, 伸了一个懒腰松松筋骨,走到后座把行李包厢打开然后把行李全部搬下来。  “ 彩轩, 你家里人说你的行李前天已经在旅店里面了。”  



“ 等等, 你帮我们进去登记房间。 ”  程威走过来把一些账单交给我, 然后就过去行李包厢搬他的行李了。


走进去小旅店里面, 我就到看起来像是柜台的地方把账单交给那个小女孩, 接过她给的房卡跟她道谢然后转头围视看看这里的情景。



酒店一楼是应该是吃饭的地方,只有零零散散几张大桌子和板凳。 二楼到三楼是客房,数来数去每一层楼也不到十间房间,我就在二楼挑了四间比较大的,一人一间住的倒还算舒坦, 而且不需要跑那么多层的楼梯。


在柜台吩咐那女孩把我的行李拿出来, 然后把房卡交给在门口等着的程威他们, 就接着自己拿着房卡先上楼进去把行李放在房间里面。往周围放了几个防治被盗的符咒, 感觉比较安全了才开始出门下楼打算买点东西吃晚饭。 除非是我开的门, 如果心怀恶意的人碰到的话立刻会被结界弹飞拒绝进入。


走到了一楼的饭厅, 看到里面已经被几位看起来古怪组合的人坐着,是三位年轻人还有一位青年,  他们里面吃着晚饭。几乎面吃到一半, 他们看到我在打量他们的时候就有点警示的看了我一眼然后继续吃面了。


这真有趣,  看起来不像是来旅行的。 这里荒山野岭, 应该不是他们会来的地方。 我走到厨房前面跟看起来像是老板的人礼貌的打了招呼, 然后点了一份晚餐就走到他们附近开始坐着, 从口袋拿出玫瑰金慢慢涮着社交平台顺便等着程威他们下来一起吃晚饭。


这时候,店里突然进来一个老头,这老头穿着厚布褂子,戴着一副无框眼镜,手里捏着两个核桃,似乎是经常来这边遛弯的村民之类。



他进了门先跟店主打了声招呼,随即两眼贼溜溜的看到他们那边,“哟,老陈,你这店里今天可来了稀客了。”


说完捏着核桃走了过去,盯着长得还不错的年轻人看来看去:“ 这位小哥命属金火,五行缺水,过刚则折,易克死自己所爱之人啊。”  那年轻人皱起眉,并不答话,他的朋友则坐在旁边笑嘻嘻的。  我听到了过后也是用手背托着下巴, 眼神往那边好奇的看去。



“想不到这荒山野岭的还能碰到高人,不如您再给我算算吧。” 其中那位青年人,两句话便转移了目标。 那老爷子听到青年人的话,慢慢将头转向他,只是眼神之中略带疑惑:“高人谈不上,糟老头而已,不过你的命相太奇怪,老头我活了这么多年,也没见过这样的……”



听到他说的话, 我打开感知用力的往那个青年看着, 身体都是被恶意的诅咒气息给包围还有掺杂了腐尸的臭味, 气息非常浑浊。 我皺了眉心想, 怎么这个青年人有腐尸的臭味, 他现在很明显是人类又不是鬼族 。  



“老爷子说笑了,哪有什么奇怪不奇怪的。”推了把凳子让老爷子坐下,青年人好像对这位老人信服了几分,态度变得更加谦和有礼: “ 您就住在这附近吧?我们是自驾游到这里的。”说着指指另外三位年轻人:“这俩是我弟弟的朋友,那边那个冷着脸的是我弟弟,他从小不爱说话,您别和他一般见识。”



见老大爷信以为真的点点头,青年人又说:“我们刚到这里也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可玩的,您有什么推荐的景点不?有古建筑或者遗迹也可以。”



话说, 我也想知道这里荒山野岭有什么值得程威他们过来, 把头转过去看着他们。


“嗯。”老爷子低头思索片刻,认真道:“景点没有,遗迹倒是有一处,是座喇嘛塔,不过那地方寻常人去不得,据说头几年从那塔下面挖出好几具尸体。”



听到他说塔下面有尸体,年轻人几个皆是一愣,继续问道:“喇嘛塔底下怎么会有尸体?不过我听说古时候皇帝建塔经常用奴隶苦工来做殉祭,会不会……”


“不不,不是那种东西,是近代的尸体,脚上还穿着运动鞋呢。”老爷子摆摆手, 嘬着牙花子说道:“我是没亲眼瞧见,不过村里几个看见的小伙子都说,那几具尸体都是有钱人来的,身上都带着枪,还有铲子,就是不知道跑来这荒山野岭干什么。”



 “枪?”过于敏感的词让那些年轻人脸色瞬间变了几变,  我也眼神严肃的往那边看去。



尸体和抢 ? 怎么没有人把事情播出来 ?  看到那位老板把我的晚餐送来, 我就对他道谢然后打算继续坐着听他们的八卦。  



“ 没准是来抓捕逃犯的便衣。”随口开了句玩笑,青年看看手机:“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该休息了,明天进山去看看,老爷子不介意我们先上去吧?”



  “去吧去吧,我再跟老徐聊两句也该回去了。”老大爷和蔼的笑笑。



三位年轻人率先上了楼,青年人又跟老大爷客套了两句,才从后面赶上来。 他们上去的时候, 程威他们也是已经把行李什么的放好然后下来吃晚饭了。



“ 哈咯彩轩~~ 你怎么那么快啊! 这是面吗? 好吃吗 ?   子航大大咧咧的把椅子拉开坐下, 看到我点点头就开口然后吩咐老板要来几碗跟我一样的面     “ 老板! 老板!这里来4碗面~ 快点哦!  ”



看到他们三个人在安排明天的行程的时候, 我就垂眼的在心里打算跟着刚刚那几位古怪组合, 我相信他们应该在今晚会去那个老者说的喇叭塔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 而且那个青年人周身的气息让我有点在意。



看这他们三位有说有笑, 我也笑笑的对着明天的行程进行讨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