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傻月紅茶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 (冰炎X自創) 月夜 最後更新:06/10

[複製鏈接]
61#
 樓主| 發表於 2017-12-25 21:57:17 | 只看該作者
(下)

放閃注意,請自備墨鏡




小琟跑出黑館後一邊碎碎念一邊思考應該問誰才會得到正常的答案,「努勒麗也真是的.....」想到剛剛努勒麗說的話,小琟的臉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小琟?」

聽到熟悉的聲音小琟轉過身,就看到夏碎身邊跟著小亭,她手上還拿著食物,看起來是剛從餐廳出來。

小琟這才發現她已經走到餐廳附近了。

「夏碎哥哥?」

「怎麼了嗎?怎麼走的這麼急?」夏碎笑著問他從小看到大的妹妹。

對了!夏碎哥哥是學長的搭檔,應該很了解他吧?

「夏碎哥哥!我有事情要問你!!」

「呃?!什麼事?」夏碎像是被小琟的口氣嚇到愣了一下。

「你知不知道學長.....喜歡什麼?」

「啊....原來是這個啊....」夏碎用一種原來如此的口氣說。

「其實我覺得只要是你送的他都會喜歡喔。不過如果你需要一點意見的話...送他會常常用到的東西如何?」夏碎思考後說。

「常用的東西啊.....夏碎哥哥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叫我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時間: 聖誕節當天


「學長!聖誕快樂~~」聖誕節一早小琟就跑去敲學長的門。

「琟,現在才早上六點而已。」冰炎無奈的說。

「因為我想........」第一個跟你說嘛,這句話小琟沒有說出來。

看著戀人害羞的樣子,冰炎心情瞬間爆好。他家戀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我們偉大的冰炎殿下在心裡如此的想,當然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


「這個...是禮物...」小琟把禮物遞給學長。

冰炎接過禮物,拿在手上就感覺的到來自精靈的祝福力量(話說冰炎也是精靈啊)

「這是我請喵喵教我做的髮圈.....還有跟漾漾請教言靈的祝福....」小琟害羞的笑著說。

冰炎楞了一下,難過這幾天她一下課就跑不見人影,原來是在做這個嘛.....

再次無奈的笑了一下,把橡皮筋拆掉說,「幫我綁。」然後就轉過身要讓她綁。

小琟接過髮圈,手輕柔的梳過銀白色的髮絲(精靈的髮質真好 作:你自己也是精靈啊
小心的不扯到頭髮,最後綁了個低馬尾。

「好了」

當小琟正要把手放下的時候,突然被往前拉撞近一個溫暖的懷抱。

「學….學長…」小琟整張臉瞬間紅透了,反射性的掙扎了一下。

「別動….」用著性感低沉的嗓音在小琟耳邊說話,小琟的臉變得更紅了。

「好了。」

「诶?這個是……」小琟看著掛在胸前的墜子問道。

雪花樣子的墬子,可顏色卻是由外而內的紅藍漸層,明明應該是很突兀的組合,看起來卻不會奇怪───────就像冰與火一樣。

「禮物,我做的。」冰炎拉起小琟的手在上面烙下一吻,這個舉動讓小琟本來冷卻下來的臉再次染上紅暈。

學長真是的……用這麼霸道的方式…

「你什麼時候才要改叫我的名字啊」冰炎把小琟拉進懷裡問。

恩,果然還是抱起來的觸感好,冰炎想。

「………颯彌亞…..」果然叫真名什麼的還是很害羞啊。

「有什麼好害羞的,反正你一輩子都是我的人了,以颯彌亞 ‧ 伊沐洛 ‧ 巴瑟蘭之名發誓。」察覺到懷裡的人…….精靈的想法,冰炎認真的說。

「….我以夏琟娜 ‧ 伊堤斯 ‧ 克萊特之名與你一同發誓。」說完嘴就被冰炎霸道的堵住了。

────吶學長,未來的每一個聖誕節都要一起過喔
────廢話,我們可以一起過幾千個聖誕節


『聖誕節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8-1-27 22:25:00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這章應該是他們放閃的時間啊!!

那位惡靈學院的黑袍,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拍

小琟你怎麼在冰炎的面前常常出糗啊

不過反應都好可愛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8-3-25 14:22: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傻月紅茶 於 2021-6-10 06:27 編輯

11.

接下來的比賽我們對上了奇雅學院,由漾漾跟西瑞上場。不過其實漾漾是被拖下場的,根據學長的話是這樣說的,「如果選手都不下場會被……喔。」所以漾漾就下場了。

毫不意外的,西瑞自己衝出去打,而漾漾在一旁輔助他。真不愧是搭檔啊。
不過若是不特別注意的話,一般人大概會覺得西瑞都不管隊友吧。

『獲勝的是Atlantis學院!!』播報員的聲音傳來。

在我恍神的時候漾漾他們已經打敗對手了。

「抗...抗議!一定是邪惡的妖師用了言靈!不然我們怎麼會輸。」

「…………」這人腦袋是不是有問題啊….居然在無殿三董的面前質疑他們的判決。

「……這位同學?….我們應該不認識吧?你怎麼知道我有沒有用言靈呢?」漾漾沉默一下後開口了。

「那還用說,因為你是邪惡的妖師!真搞不懂為什麼冰炎殿下跟Atlantis會包庇你這種邪惡的存在。」

「誰說妖師就是邪惡的,而且就算我真的用了言靈,那也是我自身的實力。有種你就使用比我更厲害的言靈啊!」哇嗚,他踩到漾漾的地雷了。

「誰....誰都知道妖師的言靈是可以毀滅世界的啊,怎麼可能會有比妖師厲害的...」那人被漾漾突來的氣勢嚇到了。

「喔?那.......」

「等一下!」突然有人大喊。

「你們現在所議論的事可是牽扯到妖師一族了,身為他的親姐姐我可不能坐視不管。您們說是不是啊?無殿的董事們。」說話的人是惡鬼巡司────褚冥玥。

「當然,這位奇雅的同學既然對我們的學生有所誤會,那當然還是將誤會解開比較好。」

「那就謝謝三位董事了。紫袍威歇 • 尼豪爾,你對我的弟弟有什麼意見現在就可以告訴我。」她勾起一抹漂亮,不過在我們這些袍籍看來是恐怖的微笑。

「姊.....」

「漾漾你閉嘴。」

「褚.....褚巡司!?不不..我怎麼敢對您的弟弟有什麼意見呢?」

「哦?可是我剛剛聽到你說他使用言靈害你們輸了?那你是不是也覺得我是用言靈來關照你們了呢?」

「不不不.....我怎麼敢這麼想呢?」

「那就好,要是在被我聽到任何一句.......哼哼...」說完她就走回觀眾席了。

「好的,既然誤會都解開了那就繼續進行比賽吧。」鏡董事說。

真不愧是惡鬼巡司啊,一出場就沒人敢說話了。

「褚,你們做得很好。」學長對剛回到休息室的漾漾說。

「謝謝學長。」他大概沒想到學長會稱讚他,露出了有些靦腆的笑容。

「對啊,漾漾你跟西瑞好有默契喔~」

「沒辦法,因為跟西瑞出任務他都......我都要幫他收爛攤子。」漾漾無奈的說。

.......原來這默契是這麼來的....漾漾你辛苦了......

「下一場比完夏碎他們要過來。」學長對漾漾說。

「是要討論決賽的事嗎?」我好奇的問,好久沒看到哥哥他們了。回去看一下他們比賽的錄像吧。

學長點點頭。

『現在要進行第四場預賽啦!!請各代表隊派兩位隊員出場。』

「褚,你跟我下場。」

「欸?喔好。」

『比賽方式是找寶藏!!在賽場上的森林中一共藏有444個寶箱,其中只有8個裡面是通往決賽的地。時間一共2小時,請各隊把握時間喔~比賽開始!!!』

漾漾用他的幻武馬上就找到了正確的寶箱

『喔喔!!比賽才剛開場不到5分鐘Atlantis第一代表隊就最先找到正確的了。讓我們看看,是通往月夜城的地圖!』

比賽大概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
跟我們一起的有哥哥他們﹑亞里斯跟七陵

『叩叩』

「我去開門。」

「抱歉我們來晚了。」是哥哥他們。

「嘖,慢死了。」學長不悅的說。

「因為千冬歲去查了點資料所以才延誤的。」夏碎哥哥馬上解釋。

「有查到什麼嗎?」我問。

「漣之森的問題是裡頭的水源莫名的乾枯,現在還找不到原因。月夜城的問題是有不明黑暗氣息圍繞,可是想要驅逐的時候卻消失了。這是我從公會記錄查到的。」

月夜城.....難道是...

「琟?怎麼了?」學長擔憂的問。

「欸?我沒事。」只是想到一些事。

「沒事就好。我剛取得月夜城的資料。據說那裡直到1000年前都還有精靈居住,不過不知道是哪一支部族。有人說他們擁有足以毀滅世界的力量,所以被滅族了。」學長看起來不相信,不過沒說什麼。

「那個毀滅世界的力量是什麼樣的力量?」漾漾問,也對,說到毀滅世界的力量一般都會想到陰影才對。

「不是像陰影那樣像是兵器的,是他們本身的力量。」學長聽漾漾在想什麼了。

「意思是他們一個精靈的力量就可以毀滅世界囉?學長說他們被滅族了,表示這支精靈族已經不存在了嗎?」千冬歲問。

「這個不清楚,畢竟沒有人能證實。雖然說被滅族了,但可能有逃出來的隱居起來了。就像妖師一族那樣。」

「如果真有那麼厲害,那為什麼還會…….」

「就算擁有強大的力量他們依舊是精靈啊…….」沒錯精靈就是精靈,不管擁有多麼厲害的力量,那不喜爭鬥的習性是改不了的……

「反正明天去了就能知道了,明天一樣在這集合,解散。」

…………………………………………………………………………………….
(夏霏視角)
「小琟…..你還可以吧….?」

「……..我沒事。」小琟低著頭讓人看不出他在想什麼。

「如果你不想去,我可以幫你說……..」我擔憂的說,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不用了,我可以的...過了這麼久總要回去看看啊」小琟露出笑容對我說。

我盯著她的笑容看,看不出什麼情緒,「好吧,如果真的不行一定要跟我說喔。」

「摁,那我先回去收拾囉。」說完就回她房間了。

…….月夜城啊…….為什麼偏偏是那裏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樓主| 發表於 2018-3-25 14:27:29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因為快要接近統測了,所以要先暫停更文,等所有事情都完了後才會繼續更喔~~

最快是暑假的時候,慢一點就是下學期了〈(_ _)〉

感謝有在觀看的各位,還請耐心的等待我回來,謝謝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8-3-29 20:27: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喔,大大,希望你可以考上好學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8-3-31 21:18:0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考試加油喔~~~

希望你可以考到好學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8-8-14 15:40: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悠樂 於 2018-8-14 16:09 編輯

哦哦哦ˊ哦!這設定我喜歡!琟好可愛!
紅茶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8-11-7 14:12:40 | 只看該作者
頭香!
((能直稱呼紅茶嗎?
覺得這個夏琟很可以!!!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樓主| 發表於 2021-6-10 06:18: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傻月紅茶 於 2021-6-10 06:29 編輯

各位好久不見,說來慚愧 居然放置了這麼久
最近重新修改和整合了一些章節  已直接更新在前面的帖子了
希望我能順利寫完這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