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qwer8710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天使之罪。2/23 新增 格里西亞 珍寶篇 (全數完結)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5-12-21 17:53:24 | 只看該作者
qwer871014 發表於 2015-12-21 10:43
新讀者安安www
謝謝妳喜歡小蝶的文章~
還有文筆這種東西是磨出來的,你沒看錯!

哦~~
谢谢你
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1 20:32: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爱自由 發表於 2015-12-21 17:53
哦~~
谢谢你
大大

不會啦~(害羞扭)
大大加油(* ̄∇ ̄)y
期待你的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3 05:52: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wer871014 於 2016-1-14 17:17 編輯

第六章.死人的名諱。

負責艾蓮娜和格里綾的車的司機是冥淵,後座則有冥玦和冥焚,他們倆個隱隱的將格里綾包在中間,做保護姿態。
雷瑟他們放慢腳步走在人群的後頭,看著格里西亞低著頭手指捏著袖管不知道在想什麼,大人們都上車了,而他們還在注視她的身影,這令格里西亞有些著急,暗瞥一眼手錶。
她抬起頭,古井無波的藍眸不悅的看著眼前熟悉到令她心痛的十一人,聲音喑啞的說:「各位大少爺大小姐請動動你們尊貴的腳好嗎?時間很緊湊,到時候害小姐見不著螢火蟲我絕對會把你們整死!」說完便逕自走向前打開長型轎車的車門,以眼神催促著他們上車。
「格里西亞…你為什麼不肯回來呢?」羅蘭一步步走向她,眼神認真地將她映在眼裡,裡頭溢滿的感情讓格里西亞的心臟縮了一下,但面上不顯一絲情緒。
「魔獄家的二少爺,你們不知道羅爾費斯家族的大小姐就叫做格里西亞嗎?你們這樣一直以死人的名諱稱呼我是為何?」格里西亞冷冷地笑著,「難不成各位少爺小姐希望我去死?這種任務請恕冥日無法接下,因為你們沒有那個職權可以命令我!」她轉身離去,不再給予他們眼神。
她的腳步很迅速,一下子就消失在他們眼前。

雷瑟掩下眼瞼,先一步上了車,另外幾人也隨後上去,車隊緩緩離開羅爾費斯家的大院,格里西亞這才從屋頂上露出一角身影,「對不起……各位。」這聲呢喃飄盪在空氣中,由風帶到了遠方卻變得細碎。
再十秒時間就到了,而今日的任務也將畫下終點。

格里西亞騎著黑曜色的重機奔馳在山路間,油門緩緩放開,她穩穩地騎在正在行駛中的轎車旁邊,窗戶搖了下來,裡頭赫然都是熟悉的臉,有十幾人都是一臉訝異地看著格里西亞帶著全罩式安全帽,一身黑色緊身皮衣,外罩一件同色長風衣的模樣。
「格、冥日,妳才幾歲就在騎重機了?」堅石說。
「我今年15歲。」冥日拉開掩嘴的布料,回應他的問題,不過口氣依舊沒有起伏,這讓大人們和冰塊組的都是一臉眉頭緊蹙。
艾爾梅瑞和坐在窗邊的帝摩斯交換了位置,「冥日妳是做什麼工作的啊?保鑣嗎?妳好酷喔!」這句話卻讓冥日抿起了唇。
「大少爺,如果你有看不慣的人、或者是你恨之入骨的人,歡迎來找我。還是說你想要嘗嘗鮮,我也可以來陪你的。」身子傾斜將紅唇湊近艾爾梅瑞的耳朵,果不其然看見了一張紅透的臉,她狠狠地嘲笑了幾聲。
「少主,妳的玩笑又開過頭了。這樣會惹夫人不開心的。」負責開車的大塊頭透過後照鏡觀看了一切,他慢條斯理的說。
「不知人間疾苦、養尊處優的大少爺、大小姐,呵呵。可汗,好好開車,我去找小綾小姐。」格里西亞的心在淌著血,一刀割完、下一刀又接著來,何時才是個盡頭?她不想要對他們說這種話啊…對不起、對不起……
格里西亞用力的催下手把,重機加速奔馳在山路間,一眨眼就追上了前面的黑色轎車,她的口罩也戴上了,那熟悉姣好的面容又被遮掩了起來。

12/23 a.m 05: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5-12-26 20:55:20 | 只看該作者
小格騎重機啊...而且還一身黑
光想就覺得好酷喔...(捧臉)
不過小格在調戲(?)綠葉呢,小格變邪惡了(顆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08:40: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羽落 發表於 2015-12-26 20:55
小格騎重機啊...而且還一身黑
光想就覺得好酷喔...(捧臉)
不過小格在調戲(?)綠葉呢,小格變邪惡了(顆顆) ...

這一章是邊打邊笑ww
草莓被我崩掉了(掩面)
他說話有點天真所以被小格調戲了XDDD
謝謝落落留言O(∩_∩)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08:44:20 | 只看該作者


第七章.出賣。

車裡面的氣氛非常的僵凝,艾爾梅瑞還想不清楚自己說錯了什麼話,怔愣愣地看著窗外已空無一人的風景,汶摸摸他的頭輕輕嘆了口氣。
可汗推了下墨鏡,慢吞吞地起了個話頭,「你們別怪罪她,做我們這行的,大多都是有故事的人。」,打破一車僵局。
雷瑟看向前座的男人,「你們是什麼人?而她為什麼又被你稱做少主。」,話語間帶著不易察覺的顫音,他或許明白了些什麼,從剛才冥日的話再加上司機可汗身上的肅殺血氣,那不會是一個保鑣或是司機該會有的氣息。
她究竟經歷了什麼?雷瑟覺得心臟在一陣一陣的縮緊著,很痛,痛得令他感到難過,格里西亞…妳是格里西亞對吧?
可汗調整後照鏡的角度,剛好能看清楚雷瑟蒼白的臉色,他微挑一邊的眉毛,「我和冥四人組,也就是冥日、冥淵、冥玦還有冥焚,我們都是隸屬於羅爾費斯名下的殺手,知道惡魔嗎?就是那種東西。」後座的每個人都吸了一口氣,雷瑟、希歐、伊希嵐以及羅蘭都知道他所說的『惡魔』是什麼,那是令所有中上流社會都恐懼的存在。
可是他們沒想到的是,冥日竟然也是那裡的人。
蘭碧看了一眼身邊的法爾,他將本來想出聲的奇克斯壓制住,雖然他不知道為什麼這孩子從一開始就沒出聲是為什麼,但是現在的話題卻又不適合由他們小孩子出面詢問。
「可汗先生,據我所了解艾蓮娜夫人的娘家原本就是黑道世家,所以會做這種事業我們並不會感到意外,可是為什麼連這麼小的小孩也在裡頭工作呢?他們也在做…處刑的事嗎?」蘭碧找出腦袋資料庫裡的資料,開始向可汗提出疑問。
「這個算是機密內容,我可不能跟你們說呢!」可汗沒心沒肺的笑容張揚,手指在方向盤上敲了敲,「不過,我能告訴你們,少主的身世在高層中早已不是秘密了,有人曾經看見她出現在艾蓮娜夫人和克里斯老爺的身邊與格里綾小姐一同參加家宴。可是在十年前,戴雅家族的暗殺偷襲將老爺和大小姐殺害。」
希歐將整段話整理了一下,瞳孔緩緩縮小看向其他人,「所以冥日就是格里西亞!」
「大小姐被殺害之後的當天,冥日便被夫人送到了組織裡。」可汗聳聳肩,繼續他慢條斯理的語調。
三十八代的聖騎士們都狠狠攥起拳頭,喬葛陰騺著臉,惡狠狠地咬著牙,有些不甘心卻又心疼她所遭遇的一切。艾爾梅瑞低著頭小聲的啜著泣,希歐、魔獄甚至是其他人都是沉默地回想著剛才聽見的"事實",雷瑟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將眼神投射在窗外那騎乘在重機上的纖弱身影。
可汗雖然疑惑他們的反應,不過他有一種預感,現在他所負責的這群客人會改變少主的命運,能帶給她一個,正常人的未來。那個他們所奢望的未來。他雖然是冥殊身邊的心腹,卻也是希望少主能夠幸福,他知道少主並不是孤兒、更不是那種窮苦人家的小孩子,在少主身邊已有八年,一直都是將她看得透徹。
那種高貴優雅的氣質是從骨子裡竄出的氣息,這不可能是窮苦人家的小孩可能擁有的。況且,少主可是最完美的領導者啊。可汗微瞇著眼,腦袋不停的轉呀轉,在心裡同意了自己這種出賣情報的行為,他相信老大也會同意他這麼做的,誰叫老大最疼少主呢,這就是父愛呀父愛呀。
12/27 a.m 08: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5-12-27 08:53:55 | 只看該作者
[這就是父愛呀父愛呀](噴)
難怪可汗會透漏資料,原來是這回事啊
希望雷瑟他們會把小格帶回去>w<
大大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15:15: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羽落 發表於 2015-12-27 08:53
[這就是父愛呀父愛呀](噴)
難怪可汗會透漏資料,原來是這回事啊
希望雷瑟他們會把小格帶回去>w<

謝謝落落的留言( ̄∇ ̄)
其實殺手不是沒有愛,只是遇不到對的人哈哈。
冥殊【散發父愛的老大】已經將小格視如己出了。
可汗其實是個很隨心,卻又細膩的大叔。
期待下一則留言喔Y(^_^)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5-12-28 21:29:1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谢谢你的期待
不过大大,西亚好可怜
大大不要再欺负西亚了
西亚太可怜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9 06:17: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爱自由 發表於 2015-12-28 21:29
大大谢谢你的期待
不过大大,西亚好可怜
大大不要再欺负西亚了


小格不管什麼時候都是虐完了再虐,她該習慣了( ̄∇ ̄)
大大別擔心,她會慢慢找回幸福的。
期待下一則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