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qwer8710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天使之罪。2/23 新增 格里西亞 珍寶篇 (全數完結)

[複製鏈接]
141#
發表於 2018-1-15 11:32:02 | 只看該作者
小蝶大大,我一口氣把全部的文讀完了~(≧∇≦)/
覺得好感動~~(///▽///)
雖然自己本來不太能接受雷格(被圍毆),但是經過大大改變小格的性別後,就變成好感人的愛情(?!)故事啊~(佩服,跪or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2#
 樓主| 發表於 2018-1-15 12:12: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靈狐 發表於 2018-1-15 11:32
小蝶大大,我一口氣把全部的文讀完了~(≧∇≦)/
覺得好感動~~(///▽///)
雖然自己本來不太能接受雷格(被圍 ...

哈哈(*¯︶¯*)
我肩負必須把雷格教傳頌後世發揚光大的重大神旨(誤#
咳、我個人是都可以接受,只是我個人文采不足以讓我寫出同性之間的感情世界,只好這種讓受方改變性別。
這樣我至少不會寫得太奇怪⋯⋯
但我還是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寫出尊重原作設定的同人文٩(˃̶͈̀௰˂̶͈́)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3#
 樓主| 發表於 2018-1-15 12:13: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靈狐 發表於 2018-1-15 11:32
小蝶大大,我一口氣把全部的文讀完了~(≧∇≦)/
覺得好感動~~(///▽///)
雖然自己本來不太能接受雷格(被圍 ...

你能夠喜歡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你繼續支持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4#
發表於 2018-1-15 15:13: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會的會的~一起加油把吾命發揚光大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5#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 22:53:44 | 只看該作者
第三十章.再見。

女孩的眼睛再也看不見了。
看不見太陽、星星、月亮,看不見人們臉上的笑容,看不見眼前的所有人、事、物。
「悠希達,你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嗎?」女孩雖然看不見,但是聽力卻更加清晰,來來回回的腳步聲讓女孩額頭上浮起了青筋。
被叫出真名的冥玦挑眉看向女孩,坐到她床邊,單手撐著下巴盯著女孩瞧。
一室安靜。
他們幾個輪著班看顧女孩的起居,但是女孩卻越來越虛弱,連可汗也都束手無策,戴雅家主卻說女孩的靈魂已經作為代價,慢慢的被回收。
當下冥淵三人差點沒壓抑住自己的殺意,想要衝上前去將光明神宰了,不過他們在女孩的制止下,停下了動作。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不要傷害他。」女孩搖了搖頭,突然露出一抹淺淺的笑。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她突然朝著他們伸出了手,開心的笑了出聲。
眼淚從臉頰邊滑落。
男孩們還未向她伸手回應,女孩的手緩緩落下,最後卻無力地落在了床上。
女孩的胸口停止了起伏,她的臉上依舊掛著那抹笑容。
冥濛的手捂在嘴邊,淚流滿面,她不敢哭出聲音,怕擾了女孩,讓她走的不安穩。
冥殊緩緩走向床邊,將女孩的遺體公主抱上身,他的呼吸放淺,「走吧,帶她回家。」語氣平靜的說,但是他的額頭卻佈滿了青筋,像是在忍耐著什麼。
一眾人等安靜地跟著他離開了組織,要將女孩帶回她應該回到的家中。

艾崔斯特跪坐在地,手中原本拿著的水杯落在地上,她愣愣的看著冥殊手上的女孩,她一動也不動的模樣。
艾崔斯特踉蹌的起身伸手抱回了女孩的身體,她張了張嘴,無神的看著女孩。
「小西亞,妳在跟媽媽玩對不對?妳醒醒,妳已經成功嚇到媽媽了,所以⋯所以--別睡了!起來啊!」她崩潰的大哭,緊緊抱著女孩的身體不肯放。
「格里西亞,她是個非常優秀的孩子。」冥殊走近艾崔斯特跟前,突然說了那麼一句話,艾崔斯特抬起了頭恨恨的瞪向他們。
「為什麼不早點把我的孩子還給我,為什麼--為什麼!!!」艾崔斯特臉上滿佈淚痕,美目間充滿著恨意。
「她的靈魂已經被神明帶走,我們也無能為力,對不起。」冥殊挺直的背脊朝著艾崔斯特彎了下去,語氣平靜的說。他放在身側的手緊緊攥住。
「媽媽可憐的孩子⋯⋯不怕喔,小西亞最勇敢了,媽媽這就帶妳回房間,妳好好睡,等妳爸爸和哥哥回到家,媽媽會叫妳起床吃晚餐好不好。」艾崔斯特的精神似乎有些癲狂。
冥殊蹙眉,快速走向艾崔斯特,右手成手刀,在要揮下的當下卻又硬是停在半空中。
「我們會再來,那麼,夫人,夜安。」
「我們先離開。」冥殊帶著冥淵他們離開了太陽大宅。
徒留下艾崔斯特及格里西亞。
房子裡的傭人都不敢大聲喘氣。
太陽大宅的管家聯繫了自家老爺及少爺盡快趕回家。
傭人們不敢靠近艾崔斯特,只要一有人靠近艾崔斯特便會看著他,眾人一陣退縮,艾崔斯特抱著女孩走到樓梯上,「小西亞,爸爸和媽媽一直為妳備著這間房間,我帶妳去睡覺,妳能安安穩穩地睡覺了。」淚水還在流,她扯著嘴角笑著朝女孩說。
儘管女孩再也沒有反應。

公告:會有冥淵(瑟亞凡)、冥玦(悠希達)和冥焚(索慕蘭)的番外喔!
然後結局目前預計會有一個BE一個HE。
謝謝大家的閱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6#
發表於 2018-1-22 08:47:50 | 只看該作者
靈狐期待HE(發亮)/不敢看BE(遮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7#
 樓主| 發表於 2018-1-22 20:37: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靈狐 發表於 2018-1-22 08:47
靈狐期待HE(發亮)/不敢看BE(遮臉)

(拍拍)不過肯定是先發BE的(掩面
因為情緒才連貫的下去嘿嘿嘿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8#
 樓主| 發表於 2018-1-24 22:10:46 | 只看該作者
結局一.BE。

女孩的告別式在三天之後。
女孩的遺體被放在了透明的棺槨中,她寧靜的安詳的睡著。
周遭是一片薰衣草的花海,風帶起了一陣香味,吹拂向佇立在棺槨周遭的人們。

女孩最後還帶給了組織成員們一個驚喜。
讓組織成員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感激。
他們手中拿著一張身分證明。
他們都有權利「活著」,而不是永遠的在暗地裡存活。

冥淵他們也不例外的拿到了證明文件。
「格里西亞,妳會為了夥伴們付出一切,不管代價多大。但是,妳有沒有想過,活在這世界的人會有多痛苦?妳真是給我們留下了一個非常深刻的記憶。」瑟亞凡手中拿著一束滿天星站在棺槨邊,他毫不掩飾自己的聲音,輕輕一笑。
似是自嘲。
「滿天星,我想讓妳知道,妳在我的生命裡,永遠不會只是過客。」他往女孩身邊放下了這束白色小花,轉身離開。
悠希達往前走,他的臉上還帶著笑容,那彷彿就像是他的面具,來的時候是如何,走的時候也是這樣。
他手中拿著一枝粉紅色的玫瑰,只是靜靜地放進女孩身邊。
「格里西亞,我很想念妳的笑容。」他也轉身離開。
索慕蘭的臉色蒼白平靜,一如往常的表情,他抱著一束向日葵走向棺槨,看著躺在裡面的女孩,他緩緩彎下腰在女孩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謝謝妳,讓我明白人生的意義。」再見了,格里西亞。
女孩的身側放著向日葵。
賓客一一獻上花束。

女孩身邊最重要的人都收到了「遺物」。
瑟亞凡是一本相簿。
悠希達是一幅油畫和一個牛皮紙袋。
索慕蘭是一個大熊娃娃和一封信。
冥殊、冥濛、可汗⋯都收到了各自的東西。
尼奧揪緊手中的信封,眼睛瞪著信紙上的每一個字,臉色愈發難看。
艾崔斯特被亞戴爾攙扶著,身體搖搖欲墜,臉色慘白。
格里綾一直都趴在另一邊的棺槨上,靜靜地注視著女孩,不管來客如何獻花如何動作,她都毫無動靜。

只有雷瑟和羅蘭沒有收到任何「遺物」。
他們臉色慘白的站在原地,沒有露出任何痛苦的神情,但是放在身側的手狠狠攥緊,鮮血流淌,也毫無知覺。
希歐嘆氣,手上拿著一大罐改良過的染髮劑,他的內心湧起想把女孩拖起來揍一頓的慾望。
不過再也沒那個機會了⋯⋯
她再也醒不來了⋯⋯⋯

故事走向尾聲,神明的劇本也落下帷幕。
格里西亞所選擇的路,有人痛、有人苦。
但是若是讓她再重新選擇,她依然會走上這條不歸路,即使,身邊的人因此痛苦,但是只要他們還活著,她就甘之如飴。
她很自私,自私到只要她所重視的人好,她便能做出任何付出。

完結。

公告:目前預計除了冥三人組、還會有格里西亞的番外,可能⋯有冥殊的,嗯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9#
發表於 2018-1-25 09:49:20 | 只看該作者
嗚…小格原來已經將一切做好安排了,可是讓每個重視她的人更加難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0#
 樓主| 發表於 2018-1-25 10:04: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靈狐 發表於 2018-1-25 09:49
嗚…小格原來已經將一切做好安排了,可是讓每個重視她的人更加難過...(╥﹏╥) ...

是啊⋯⋯小格就是因為很珍惜兄弟們這種羈絆,所以才會這麼義無反顧的去付出。
我就是喜歡他這種個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