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yoyo233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同人】《向內生長》(路齊×白雲)(06/11更新)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5-8-5 23:04: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廷 發表於 2015-8-3 22:10
喔喔~這篇超好看的~
白雲到底是被誰詛咒了?看都看不懂??

謝謝支持喔!
關於這些,真相大白後一定會懂的,別這麽早就說不懂啦( ´▽` )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5-8-7 09:16:56 | 只看該作者
好棒喔!!真的吸引到我了耶
到底白雲發生什麼事啦
路齊跟白雲阿...
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大大加油啊
我回來定期回復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8-9 02:58: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這篇文很對嵐嵐味口呢!路齊和帝摩斯的配對整個就是很有愛!期待大大更文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8-11 13:00:36 | 只看該作者
「請放下我的弟弟!!」看男人不爲所動地打量自己的樣子,華麗絲心裡更害怕和慌張了,爲了壯膽又大聲重覆了一次。
   
「姐、姐姐……」帝摩斯發出像是在啜泣的聲音。
   
「華麗絲小姐?」
   
在如此氣氛中,一道略為沉穩的小孩聲音響起。
   
華麗絲一驚,轉頭,只見鄰居的兒子路齊背著木柴和柴刀站在那,一副剛撿完柴回來的樣子。
   
「路齊!快、快點叫你父親來,這個男人是人拐子……呀啊!!」語音未落,男人一拳揮開華麗絲,轉身向郊區跑去。
   
「帝摩斯——」
   
華麗絲尖叫著弟弟的名字,嘗試藉此挽留抱走帝摩斯的男人——可惜對方早已不見蹤影。
   
×××
   
帝摩斯是被身上的痛楚弄醒的。
   
「唔……!」
   
帝摩斯感到身體躺在硬邦邦、有點潮濕的石頭上,耳邊傳來嘻笑聲、說話聲……具體內容聽不清楚,他只知道說話的人用詞都很粗暴。帝摩斯剛想起來,卻發現雙手被繩子緊緊綁住,令他只能像毛毛蟲一樣扭動。
   
「……休帶回來的小鬼好像醒了。」
   
「喂,給他鬆綁。」
   
「好——」
  
隨著一道充滿朝氣的聲音和「啪嗒啪嗒」的腳步聲傳來,帝摩斯感覺到有人跑到了他身後、手臂上還有金屬的冰涼感。
   
——……刀?是、是刀嗎……?該不會要割掉我的手吧……
   
雖然有點害怕,但是發現對方只是要弄斷繩子後,就有點放鬆了,只是牙關還是忍不住打顫。
   
努力地想轉頭看看對方,但只看到幾縷金髮晃過。
   
「好了,解開了喔!能動嗎?」
   
「……」
   
帝摩斯想爬起來,手卻無力支撐身體,卻爬起來就摔倒了。
   
「沒、沒事嗎?!感覺好痛啊……」聲音的主人把帝摩斯扶起,這時他才真正地看見對方。
   
——是個令人感覺很舒服的人。
   
對方是個有著與盜賊窩格格不入的金髮的少年,大概只比帝摩斯大兩三歲吧,皮膚被曬得和陶俑一樣,身上的衣服也是不合穿的——然而他臉上帶著開朗的笑容。
   
「你叫什麼名字啊?」
   
帝摩斯一時不知如何反應,沉默了一會也沒回應。
   
「你還在害怕嗎?那算了,反正以後會知道的。我的名字是be……不,我的名字是愛爾德·威爾斯,多多指教了啦!」
   
   





××××××

我知道我更這麽少是作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5-9-4 19:21:12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
感覺很多伏筆ww
很好奇路齊和貝爾德有什麼 「面具」

精靈語那段一時間傻眼
看了幾秒才發現是英文的排序(lz超有梗ww

期待下一篇的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5-9-6 00:14:17 | 只看該作者
——奇怪的人。
   
——爲什麼說個名字也要猶豫一下啊?
   
帝摩斯看著愛爾德向一個比起四周壯碩的粗魯男人較為瘦弱斯文的男子說了什麼,然後瘦弱男子竟一巴掌揮過去。
   
「啊……!」
   
帝摩斯瞪大眼睛看着愛爾德在瘦弱男子的手碰到他前一秒身體突然向後傾,輕鬆避開那一掌後又迅速直起身子,右腳踏上一旁用來裝水果的大木箱然後用力一蹬,竟輕鬆地跳到和男子肩膀一樣高的位置,落下時重重拍了對方的頭一下。
   
「休又輸了!快給我三明治!要兩份!」愛爾德大聲說道,臉上依然如故帶着爽朗的笑容。
   
——「又輸了」,是在比什麼嗎?
   
帝摩斯疑惑地看著愛爾德和那個叫「休」的男人的互動,又看看四周人們,他們都習以為常地笑著道:「休又輸了啊,真遜。」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
   
思考的同時,愛爾德已經拿著夾了香草和肉片的三明治過來:「話說,你真的那麼害怕嗎?整個人都在顫抖呢。」
   
帝摩斯直盯著愛爾德,剛才他那驚人行動的影像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怎麼了?難道你很冷嗎……」
   
聽見愛爾德擔心的問候,帝摩斯低下頭。
   
   
「不……什麼事也沒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5-11-6 20:14:39 | 只看該作者
現在,基辛格王都某處。

「格裡西亞,帝摩斯他現在怎樣了?」萊卡擔憂地問道:「已經兩天了……」

格裡西亞閉上眼睛,將感知擴大至愛爾德的宅邸內——

等了好久,萊卡都等不到格里西亞的回覆,疑惑地看向他,只見他臉色慘白、顫抖著喘息。

「太陽……?!」

連被命令只能叫名字也顧不上了,喬葛用力搭上格里西亞的肩膀,對方卻很快就反應過來。

努力壓下想嘔吐的感覺,格里西亞深呼吸,然後又道:「帝摩斯他……」聲音依然顫抖著。

「帝摩斯他……眼睛被挖出來了。快點去他那邊——」

眾人都不敢置信地睜大眼睛,貝爾德和路齊甚至大叫出聲。

「隊長他?!」

「什麼……」

「貝爾德!」格里西亞一改剛才震驚的模樣,一臉憤怒地把斗蓬脫下然後甩給貝爾德,道:「抱歉,幫我們把這個帶回旅館。」

貝爾德一愣,然後急急地道:「可是……」

「這是命令!」知道對方想跟著去,格里西亞怒斥:「你去了又能幹什麼?」

說完,格里西亞就轉身快速地離開,連路齊也焦急地把鬥篷遞給貝爾德後,很快就只剩貝爾德自己一個呆呆地拿著幾件鬥篷站在原地。

過了一會,他猛然地摔下手上的衣物,並用力咬著下唇。


「真是礙眼……!混帳……!太陽騎士、路齊……」


剛踏出一步想跟上,卻又停下了腳步——然後也脫下了自己的鬥篷、上衣和手套,露出了一件無袖內衣和手臂——

但是手臂卻一點長時間被鍛練的感覺也沒有。





畢竟都只剩下骨頭了,又哪來的肌肉?



×××

早些時候,威爾斯子爵的宅邸。


「在想什麼呢?」

在帝摩斯回憶小時候的同時,愛爾德突然湊近他,令前者嚇了一跳並後退了一步。

「……我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

愛爾德笑着點了點頭,道:「當然。」

看著愛爾德,「以往厭惡皇室的你,為什麼會與泰迪爾王子交好?」

愛爾德一怔,隨即露出懊惱的表情:「哎呀,真是失策了……一說到種植就得意忘形了。




「虧貝爾德還難得低聲下氣地拜托我好好照顧你,但是暴露了就不好辦事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5-11-6 20:15:40 | 只看該作者
我知道很短,還很久没更了……而且完全沒有感情戲還要太多伏筆令大家很亂……但我還是希望大家不要棄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5-11-8 23:44: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難道帝摩斯是被貝爾德詛咒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4 14:29: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星之月 發表於 2015-11-9 00:44
難道帝摩斯是被貝爾德詛咒的?

恭喜你答對了(##
說實話前一篇回憶時貝爾德已經差點說出自己真名了然而沒有人發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