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玥亞

[同人文] { 特傳 } ~ 當時,我很想說 07 . 篇章 - 冰炎 ( 趙禔點文 )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5-7-8 20:06:59 | 顯示全部樓層
白嵐凜 發表於 2015-7-6 04:52
大大可以寫漾漾的視角嗎?可以了話,時間:鬼族大戰  想說的話:懊悔

可以喔!!想說的話可以明確一點嗎?
因為剛剛才從夏令營回來,那邊都沒網路,所以現在才回你,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8 20: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作者L 發表於 2015-7-7 12:34
誰的視角 :米可蕥  針對時間 : 第一次見面  想說出來的話 : 友情

沒問題唷!!想說的話可以打明確一點嗎?
就算是內心話也沒關係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8 21: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玥亞 發表於 2015-7-5 12:47
02 . 篇章 - 夏碎  ( 米耶緹斯點文 )

視角:夏碎

啊...我看夏碎看得好心疼啊...  (冰炎裡勒衝蝦毀!!  回魂啊!!
這是原故事裡的劇情嗎??(冰炎被控制
繼續追特傳啊!! (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8 21:32:3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玥亞 發表於 2015-7-8 20:08
沒問題唷!!想說的話可以打明確一點嗎?
就算是內心話也沒關係哦!!

喵喵的內心:嘛!好慢喔!為什麼最後一個新生會這麼晚啦!難道他不是我們守世界的人嗎?那他該不會在路上就已經.....這時教室的門突然打開了

那個寫這麼多就可以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8 21:3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東方凜 發表於 2015-7-8 21:23
啊...我看夏碎看得好心疼啊...  (冰炎裡勒衝蝦毀!!  回魂啊!!
這是原故事裡的劇情嗎??(冰炎被控制
繼續追 ...

是原劇情沒錯哦!只不過是把視角換成夏碎。
小凜特傳追到哪了?
加油喲!!

點評

還在比賽那邊~~~ 我會挑燈夜戰的!! (咦  發表於 2015-7-8 22: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8 21:39:10 | 顯示全部樓層
作者L 發表於 2015-7-8 21:32
喵喵的內心:嘛!好慢喔!為什麼最後一個新生會這麼晚啦!難道他不是我們守世界的人嗎?那他該不會在路上 ...

可以喲!!因為剛回來,所以可能會慢點更
不過我會努力的,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9 19: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04 . 篇章 - 安地爾 ( 小貓咪點文 )

誰的視角 : 安地爾

針對時間 : 第三次去湖之鎮

想說出來的話 : (內心)千年前故事,千年後還會繼續下去

****

這裡是埋葬凡斯屍體的地方,也是他千年前離開鬼族,去尋找解除詛咒辦法的地方。

我怎麼就沒想到亞那會把他葬在這?果然人老不終用了嗎?

度過每一天。不過失去居民之後變得沒有人管理,整個稍微荒涼,有些比較容易壞掉的東西也碎開了,高處招牌上結了蜘蛛網,一些死去的小蟲卡在上面沒有人去清楚它。

嗯…他來了啊,我還以為要在過個幾天呢。

「這裏將會在時間過後改造另一個去啊你先拿的城鎮,很快的人們就會忘記這裏曾經有過誰。」那名跟來的白精靈做了一個祝禱的動作。

「就像千年以前一樣,埋藏屍骨無人知曉。若您不將您的武器移開,精靈則會視狀況而作出反抗。」

我拿著黑色的長針就抵在他的頸側,嘖,古老的精靈本身就是一種麻煩,不太好殺啊,不過靈魂一定很美味。

「我並不記得我又邀請一個精靈參與我們的事情。」站在後面的我眯起了眼睛,黑色的長針慢慢的按進了白皙的皮膚裏面「尤其是在戰爭結束之後,你想成為戰後撫慰鬼族怒氣的祭品嗎?」

凡斯的後代轉動了一下手腕,拿出米納斯指著我的頭:「賽塔是跟我一起來的。」

拿開了黑針,我勾出一絲微笑:「首先我必須說明,即使跟你一起的,也不再我手下留情的範圍內;如果你夠聰明,應該要單身赴約。」

「我覺得我就是不夠聰明才會被你耍得團團轉吧。」收起了幻武兵器,看來他知道我不會動手了。

「說的也是。」我聳聳肩,然後推了精靈一把「不過我沒想到你會這麼快來,我還以為你應該會多等幾天、甚至一周才決定要過來。」我決定先問出剛剛的疑問。

「我也這樣想。」

瞄了精靈一眼,我環起手:「那麼,我想告訴你的事情還有東西,你認為讓這個精靈知道沒有關系嗎?」

「賽塔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站在旁邊的精靈勾起了礙眼的微笑,稍微彎了彎身:「我像主神發誓,不會做出不利于兩位的舉動,風的精靈在待,能為我一同證明。」

「既然這樣,那就算了。」我擡起手,指了指我身後的地方:「我們到那裏面談話吧,這邊附近有幾個讓人覺得礙眼的家夥,我不想要被中斷。」

我指的那個地方是一處民房,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我說的礙眼的假貨指的是附近顧守這裏的公會袍級。湖之鎮事情之後,公會在這邊設立了監視點,不過連續被我們跑進來兩次,可見公會某些監視者還是挺松散的。

嘖嘖,亞那的孩子還說新的世代在改變,這資質不是挺差的嗎?

隨著我走進民房,可能是因為這次有精靈跟著凡斯的後代,所以感覺上他漸漸放鬆下來了。

戰爭的時候這隻古老的白精靈根本沒有把實力展現出來,原因不太清楚,不過古老精靈的強大力量不是我能夠探究的。

我像是走進去自己的家一樣,在櫥櫃上拿下了幾件東西,泡起了咖啡

「我跟亞那其實在之後還見過一次面。」看見他們兩個都確實的做到沙發上之後,我開始話題,一邊端著咖啡一邊走了過去,將三個冒著虛弱白煙的杯子放在桌面上。

「……你與殿下還見過面?」精靈的表情很意外,綠色的眼眸緊緊盯著我。

「回答問題之前,說出你的身份吧,精靈。」我端起了自己面前的咖啡杯,像是優雅的紳士一樣開了口。

「曾經為三王子導師之一,隱約知道殿下與你們相交的事情,雖然他並未說過。」並沒有隱瞞,相當直接的回答了我的問句:

「這件事,並非什麼秘密,當時擔任王子的導師全都睜一只眼閉一直眼,我們相信主神會帶領他的孩子走著正確的道路。」

「……時間過太久了,競技賽的時候我連亞那的孩子的樣子都忘了,碰上之後才想起來,當然你也差不多,原來你就是那時候其中一個。」輕輕的搖晃了杯子,安地爾還是維持

著不變的笑容:「真是的,過往的記憶多少造成一些困擾。」

「呃,中斷一下。」卡主了他們兩個人的對

話,凡斯的後代發出了疑問:「我覺得如果要討論這件事情,你應該去找然才對,他是現任的妖師首領,而且也繼承了凡斯所有的記憶。」

「記憶那種東西算什麼。」冷冷地笑了聲,我再度開口:「如果我願意,那份記憶我也可以全都收到手中,不過就是個能夠擺放記憶的容器,頂多就只能拿來當作力量的棋子。對我而言,那家夥跟凡斯還差得遠了。」



那個白凌然並不是凡斯,只是守著那
份記憶而已,而褚冥漾只是繼承他的力量而已,他們終究不是他,並不一樣的。

「您在尋找波長相同的人。」精靈盯著我看,接著這樣說了:「過往的人帶給您的記憶與熟悉,讓你尋找了相同的人,並非繼承者也非有所力量,只是有著相似的感覺,但是這位並不是您所認識的那一位。」



「或許是這樣吧」沒有反駁精靈的話,我心情好的說:「你們應該慶幸凡斯的後人在千年之後選擇的是幫助你們,不然這一次這個世界絕對就會在我們手中。」

「世界上所有發生一切的事情都必定有他的意義,我們不會違逆主神的安排,即使是鬼族,也無法完整的操縱命運與時間。」沒有

退讓,精靈提出了自己的說法:「世界是屬于所有的生命,並非誰能掌握。」

我看了他半響就沒繼續,懶得跟他多說太多了,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認知本來就不怎麼一樣,還有可能繼續愛說下去就直接打起來,跟古老的白精靈打起來可一點都不划算。

「你跟三王子之後是怎麼見面的?」咳了一

聲,凡斯的後代試著打破若隱若現的火花,提出了剛剛中斷的話題。

我轉過去看著他:「就是某天我四處逛逛的時候,偶然遇到的。」

動了一下手指,我手上裝出了一個黑色待著為微光的小小光球:「那家伙還是一樣的可笑,都快要死于鬼族氣息之下,還是認為我們始終都是他朋友,真是到死也不太容易覺悟。」我把黑球拋給他,接住之後他翻看了一下

「這是……妖師的?」似乎知道是什麼東西,精靈露出有點驚訝的表情。

「呐,凡斯的身體就還你們妖師一族了,反正被毒破壞成那樣子也沒有辦法繼續使用。」我眯起眼睛,這樣說著。

我講完之後凡斯的後代才仔細去看,裏面那個東西的確很像個人型,不過因為太小了不太明顯。

「暫時沒事我們就不見面了,我現在還得幫耶呂找個新身體。」站起身,我用著跟以往相同的輕松語氣這麼說:「你們的運氣很好,至少有很長一段時間可以松口氣了,這次兩大鬼族被重創之後再來得等上一段時間,不過只要耶呂複原到最完整的狀態之後,你們就要開始祈禱以後可以轉生在別的世界上。」

「我想,在鬼王複活之後,每一個種族的人都不介意再讓他死亡一次的。」散出溫和的淡淡笑意,精靈也很不客氣的這樣告訴我。

...誰說精靈就一定良善?我眼前這隻根本腹黑!!

拿起了還在冒著熱煙的杯子,看來褚冥漾發現我給的那杯不是咖啡而是可可。


我和精靈兩個人也停口了,沒有打算繼續下去。

把杯子放下,凡斯的後代開口 :「你把學長的靈魂放在那裏?」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我勾起笑容,回了這句話。

「我們想讓學長重新活過來。」蹭著手上的小球,他偷偷做了一個深呼吸:「如果他是你朋友的小孩,照理來說應該是長輩,將人還給我們也不為過吧。」

「鬼族沒有長輩之分。」很愉快地說著,我踱著步走過去,就坐在他後面的椅背上,開口道:「如果要我說出秘密,你有什麼要交換呢?或者你們加入鬼族,我當然也可以把靈魂還給你。」

「……我自己找好了。」" 跟他問得我是個笨蛋 ",我隱約看到他臉上的表情浮現出這幾個字,真是有趣。

「大氣精靈會指引我們道路,若你不願意說明也無所謂。」精靈補上這句話給我。

我聳聳肩,「當然,一個精靈王加上一個妖師,如果找不到就太可笑了。」我站起身,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用某種含笑到讓人發毛的語氣說:「等我有空的時候,我再來找你們玩了。」

" 可以可以不要 "

呵呵,有沒有人跟他說過,他的表情很好猜他在想什麼?

「再見啰,凡斯的後人。」我想,我笑了。

千年前的故事,千年後還會繼續下去,我會很期待你們的表現的,在此就先這樣吧!


* * * * * 作 者 的 話

我沒想到會爆字 . . .
這樣不知道貓咪會不會喜歡?
抱歉讓你久等了!( 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7-9 20: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超喜歡的
不過我也很懷疑那些監視的人到底是不是所謂的偷懶嗎?
不過老安,你那邊精靈現在都是腹黑,主要是因為天真的不知跑到哪邊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9 20: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7-9 20:04
超喜歡的
不過我也很懷疑那些監視的人到底是不是所謂的偷懶嗎?
不過老安,你那邊精靈現在都是腹黑,主要是 ...

哈哈,天真的已經回老家了。
還有天真的嗎?我很懷疑啊!
其實這篇有點難以揣摩,不知道要寫感傷一點,還是要讓人覺得安地爾對於當初的事情根本無所謂。

謝謝,很高興妳喜歡

點評

難道亞那不是天真的精靈(驚嚇中...  發表於 2015-7-9 20: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7-9 22:39:36 | 顯示全部樓層
點文活動截止了哦!
之後會在開放的,謝謝大大們的支持
其他人的文我會盡快趕出來的,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