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mino_aiz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自創】冥塵崛起 [停更]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5-7-16 19:37: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ino_aizy 於 2015-7-17 09:05 編輯

(9)


桒冥羽匆匆的回到宿舍洗了個澡,她把長發束起,換上平常穿的休閒服——稍微寬鬆的T恤加長褲,套上短靴就出門了。

她要去領任務。

在喵喵的幫助下,聯絡了會計部,和有關人員談妥之後,桒冥羽被要求親自到那邊進行能力測試再分發任務。大致上看過高中部的地圖,桒冥羽跟著自己所記起的路線走到肯爾塔附近。

根據千冬歲的註解,校方和公會有一些關係,像是會計部和醫療班,都可以算是直屬公會的部門,所以學生想要領任務可以直接通知學校的會計部。

經過肯爾塔時,她被一位陌生的女生叫住。

「桒冥羽同學。」看起來大約十六、七歲的金發女生從肯爾塔走了出來。

桒冥羽看著那位打扮有些……特殊的人,腦海中浮現日前從喵喵那裡聽來的八卦。

「同學。」女生走近,站在她前面。

身穿類似和服的古代裝扮,一頭金色的長發,和照片裡與傳聞中的一樣。

「日安,鏡董事。」知道對方是董事之一,桒冥羽向對方欠身。

看見桒冥羽的動作,鏡董事微微笑了一下,談起被桒冥羽拋在腦後的事情,
「不知同學你現在有沒有時間到無殿與我們聊一聊?」

這時候桒冥羽才想起被自己遺忘的邀請,蹙著眉的答道:「抱歉,不知道是否能夠延後,我現在必須進行任務前的測試。」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三位董事都要找她,但也許是有關自己的身世,所以桒冥羽並沒有拒絕而是要求延後見面。

「那,你應該不介意我在一旁觀摩吧。」語氣裡帶著不容拒絕。

董事這麼說,學生有拒絕的餘地嗎?

點點頭,在很少會出現在學院的董事陪同下,她們走到了會計部。

當然,一路上引來了不少目光。

出了名的插班生和董事走在一起,任誰都會注意。

於是,關於桒冥羽的傳聞又多加了一則。

「鏡董事您怎麼來了?」走入會計部,在追債的脅迫聲音結束後,會計部的高層人士,夏卡斯帝多從裡邊走了出來。

看著會計部的負責人,鏡董事勾起了微笑,「距離上次見面,有一段時間了吧?」

桒冥羽安靜的站在一邊聽著兩位閒聊,等兩位聊完話再開口。

「您身邊這位就是剛入學不久的桒冥羽同學吧?」夏卡斯轉過頭,看著桒冥羽。

見夏卡斯注意到自己,桒冥羽微微欠身,打招呼道:「你好。」

把這次到來會計部的目的說了一下,夏卡斯把人帶到稍微空曠的地方,變出一個兩米高的水晶錐,要求桒冥羽對著水晶錐釋放一次性攻擊。

按照夏卡斯的話,桒冥羽注意力集中在水晶錐,閉上雙眼,把力量都引到右手手掌,漸漸形成一把透明小匕首。

匕首的形體逐漸明顯,形體呈現的那一刻,她睜開雙眼,手上的匕首也已經脫離她的手掌,飛向水晶錐。

匕首很準確的沒入水晶錐的中心,裂縫由匕首的周圍開始迅速擴散,三秒內,水晶錐完全碎成粉末。

「嗯,以你的能力來說,能夠接C級任務。」夏卡斯托著下巴,看著地面上的一灘粉末說道。眼裡帶著某種……憐惜。

桒冥羽很肯定,夏卡斯眼裡的憐惜絕對是因為水晶錐的關係。

日後,她才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領任務之前都需要進行測驗的,還有那個水晶錐的價錢似乎是非常的高。

就這樣,桒冥羽領了第一個任務。


----


她站在巨石上,手中握著黑色的長刀。長刀上金色的紋路反射出奪目的光芒,那是爆符所形成的武器。

她往石面一蹬,在半空中精確的把刀刃射在集中了濃密的鬼族之處。她往後一翻,落在距離巨石後方不遠處的地面。

「爆。」轟然爆炸聲響隨著她唸出的字爆開。

說要觀摩的董事在測試完畢之後就離開了,至於去無殿一事,那位董事是這樣說的:「到時候我會來找你的。」

就這樣,桒冥羽很無言的就去執行了單人任務。

原本的任務內容是要清除一些盤踞在某個弱小種族地區外圍的妖精,但沒想到執行任務到一半,就出現了異況。

瘋狂的妖精們轉化為鬼族,大量的低階與中階鬼族不斷的從地面冒出來。

還未來得及向公會通報,鬼族就不斷的向她攻擊。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越來越多,無暇理會衣服是不是破爛不堪,桒冥羽翻出身上剩下的最後一張風符,化成長度是自己一倍的透明鐮刀。

課程表裡有這麽一項「兵器使用學」的桒冥羽使用各種武器的能力雖然還沒到精通的程度,但用來廝殺敵人還是沒問題。

每揮一次鐮刀,就會有一陣大型風刃把鬼族撕成兩半,即便如此,戰鬥不知有多久的桒冥羽已經開始體力不支,而被砍成兩半的鬼族卻死不了,只是從一隻變成比較小的兩隻鬼族。

她退到種族區域接近邊境的地方,再次揮動鐮刀,把那些一直在逼近的鬼族砍成兩半。

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堅持多久,但她知道如果自己倒下,住在身後不遠處的軟弱種族就無法繼續生存。

「烈火,爆。」眼前爆開一陣大火,剛剛又開始逼近自己的鬼族統統被大火吞沒。

或許大火不能維持多久,但也足夠自己向公會發出求救信號了。

好不容易向公會傳出了信號,她把鐮刀插在身前的土地,雙手握著握柄,眼睛也閉了起來。

「風吟,隨我的吟唱所舞;
雷吟,隨我的憤怒所爆;
地吟,隨我的意念所護;
水吟,隨我的傷痛所愈;
火吟,隨我的揮舞所燃;
風雷地水火,啟!」

手掌處泛起白色的光,桒冥羽腳下出現了小型的光陣,接著一個比一個大的陣法重重疊在她腳下。

四處刮起大風,隱隱約約發出雷響的烏雲聚在上空,地面在晃動,身後種族地區的邊緣處正在裂開,深不見底的地縫把種族居住的地區與鬼族所在的地方一分為二。而她身上所有的傷口也在泛著白光,正在癒合,身體也被注入了力量,體力以驚人的速度恢復著。

把鐮刀抽出地面,只見鐮刀表面不知何時佈滿了紅色的紋路,像是烈火般在鐮刀上蔓延。

她睜開眼睛時,眼裡滿是殺意。單手握著鐮刀,她手腕一轉,鐮刀的尾端向前,刀鋒向後。

往後退了幾步,大火撲滅的同時,她右腳一蹬,下一秒出現在鬼族的上空。發著微光、被附加了咒力的鐮刀的刀鋒立刻轉向鬼族,毫不留情的橫掃鬼族。

被掃過的地方都出現了一絲金線,接著爆開熊熊的烈火。

快速穿梭在鬼族之間,她手中的鐮刀也揮舞著,被火燒到的鬼族都化為灰燼。

剛好在附近執行任務的冰炎與夏碎接到公會的消息,火速趕到現場時看見的畫面就是如此:

據說是入學不久的新生桒冥羽手握鐮刀站在大量鬼族之間進行廝殺,沒多久就剩下一半的低階與中階鬼族,而四處燃燒著金黃色的純淨之火。

兩人沉默了一下,還是進入戰場開始滅除鬼族。

不過,他們開始感覺到不對勁。

即使大半部分的鬼族已經被純淨之火燒除,無法重生,鬼族的數量卻還是一直增加。

「夏碎,這裡附近有鬼門!」



--繼續--


//今天三更>.<//
//打鬥畫面什麼的,有待進步。//
//沒人留言我好心塞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5-7-16 19:39:39 | 只看該作者
女主角的神話又多添新的一頁了
接下來就是看冰炎和夏碎以及桒冥羽聯手拆鬼門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5-7-16 19:40:39 | 只看該作者
玥亞 發表於 2015-7-16 19:34
欸豆....我先來留言了。
稍微看了一下,改了好多,我要從頭翻了!!
我比較喜歡女主舊的名字,因為新的我不 ...

的確是改了很多【遠目】
嗯女主姓氏的讀音同“桑”,取名什麼的我無能啊,個人覺得之前的名字“藍羽靈”有些不適合就換了XPP
謝謝支持!會加油的!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5-7-16 19:44: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ino_aizy 於 2015-8-15 18:17 編輯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7-16 19:39
女主角的神話又多添新的一頁了
接下來就是看冰炎和夏碎以及桒冥羽聯手拆鬼門吧? ...


神話什麼的並沒有XD
嗯啊,接下來就是英雄救美的重要時刻!【正色#】
估計女主接下來會呆在醫療班一陣子~【好像劇透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5-7-17 21:58:18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喔!希望更文,女主威武!很好奇她的種族和能力

點評

謝謝支持!威武什麼的讓我覺得把女主瑪麗蘇化了……【遠目】其他的就盡情期待吧~  發表於 2015-7-18 21: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5-7-18 17:09:05 | 只看該作者
我全部看完了 ~
很好看啊!很喜歡這種一個人默默努力的人。
唉 ~ 希望小羽不要一直被欺負
冰炎什麼時候可以抱得美人歸?

點評

欺負什麼的,給個下馬威就好!【誤#】冰炎要抱得美人歸嘛~呵呵,還有很久喔XD【淫笑】  發表於 2015-7-18 21: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5-7-20 21:07: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ino_aizy 於 2015-9-23 17:35 編輯

(10)


「夏碎!這裡附近有鬼門!」正用中國古代長槍把鬼族弄成串燒……不對,是燒滅鬼族的冰炎立刻察覺到不尋常的原因,衝著搭檔喊道。

也因為如此,桒冥羽才發現到公會派遣的人員已到現場,涼涼的拋出一句:「還真『早』啊兩位。」說著說著,手上的鐮刀把眼前的鬼族燒成灰。

知道對方的話是什麼意思,夏碎略帶歉意的微笑著,鐵鞭掃過一堆鬼族。

「你們去把鬼門通道關掉,這裡我一個人應付得來。」如果在身上施展了神咒還不能應付這些鬼族的話,她也該受到天譴了。

嘴上這麼說著,桒冥羽卻咳了一口血。

「學妹!」原本要和冰炎一同關閉鬼門的夏碎發現到她的異樣,衝了過去,扶著差點倒地的桒冥羽。

「夏碎,你留在這裡,鬼門我一個人去解決。」也發現到桒冥羽異樣的冰炎蹙著眉,不等夏碎做出反應就直往鬼門所在的地方去。

「嘖,多事。」桒冥羽推開夏碎,有點不穩的站了起來,繼續與鬼族廝殺。

夏碎看著似乎還想要逞強的學妹,嘆了口氣,把人拉到身後說道:「該休息了,不然回去會被越見鎖著。」

鞭子一揮,想要靠近的鬼族都一一被撕成兩半。

「該休息時我自然會休息。」繼續放火燒鬼族,桒冥羽瞇著眼,勾起了一抹冷笑,「還有,我沒有在逞強,那是咒術的副作用。」要得到力量就要付出代價。

不打算追究為何心聲會被知道的夏碎一臉無奈的確定了桒冥羽真的沒事,讓剛才起就一直在騷動的黑蛇出來。

突然從夏碎身上竄出來的黑蛇在半空中轉化為單眼的烏鴉,以時速不知多少飛翔著,至於它吞了多少鬼族……嗯、跳過。

空氣中的黑暗氣息在他們殘滅族都得差不多的時候少了許多,似乎是冰炎成功關閉了鬼門。

把最後一隻低階鬼族燒掉,乾脆的讓出淨化土地的工作給夏碎的桒冥羽瞇著眼,覺得有些地方不尋常,卻又說不出是哪邊不對了。

猛地,她瞠大眼睛,想起一件事。

破壞通道的時間不可能會這麼長!

就在這時候,爆炸聲從不遠處傳來,夏碎與桒冥羽對視了一眼,疾速往掀起濃煙的地方奔去。

離爆炸聲響起的距離越短,感受到的力量波動就越大。

因為咒力而延長使用時間的風符已經抵達極限,在清理完鬼族就自行銷毀了。

現在算是徒手的桒冥羽身體也開始出現神咒的副作用,身上的每一寸皮膚都像是被火燒一樣,熱辣辣的疼痛感刺激著她每一根神經線,頭也像是要爆開來一樣的疼痛。她卻不要命的忍受下,眼看任務也許又有變卦,她不想倒下。

緊張自己搭檔的夏碎並沒有發現到她的異常,抵達塵埃滿天飛的爆炸處時,眼睛不斷的搜尋著冰炎的身影。

濃濃的煙霧和灰塵遮擋了大部分的視線,桒冥羽只能隱約看見站在附近的夏碎的身影,其他的一律被濃煙遮擋。

咬緊下唇,臉色非常蒼白的桒冥羽腳下出現了銀白色的陣法,周圍的物景瞬間清晰了起來。

看清楚景色之後,他們有那麼幾秒是怔著的。

體型巨大的飛龍,沒錯,就是中國傳說中的那種長長的飛龍倒在前方五米處。

而站在飛龍龍頭前的就是說要去關閉通道的冰炎。

情況看起來有些狼狽的冰炎一頭長發很凌亂的灑在身上,黑袍也破爛不堪。所幸的是,他看起來似乎沒受重傷。

「冰炎?」夏碎試探性的叫了聲。

對方一臉凶狠的轉過頭瞪了一眼夏碎,轉回去掏出手機回報公會。

呼了口氣,夏碎看向能力已經超越一半學生了的桒冥羽,卻發現她那白的能夠和白紙媲美的臉,還有搖搖欲墜的身子。

「學妹!」在人倒下的前一刻,扶著她的還是夏碎。


-----


桒冥羽覺得自己似乎明白了一件事。

她並不是和Atlantis學院八字相衝,而是與守世界八字相衝。

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不僅酸痛而且還不能動的桒冥羽有了以上的感想。

酸澀的眼睛盯著天花板幾秒鐘,察覺到自己正處於醫療班也是自己想了一些沒營養的事情之後。

看來使用神咒的副作用遠遠超過自己所預想的……

就連開口說話都難。

睡意襲來,她再次陷入昏迷。

醒來也是半個月後的事情。

再次醒來時,她的體力恢復了一大半,勉強用手撐起身子,坐了起來的桒冥羽發現窗戶外的是黃昏的景色。

並不知道自己到底昏睡了多久,體力不足的她對著窗外的景色發呆,直到有腳步聲接近病房門外,才轉移視線。

「同學,有好點了吧?」走入病房的醫療師發現醒來了的桒冥羽驚訝了一會,開口詢問病患的情況。

知道對方是醫療師,桒冥羽點點頭。

「我昏了多久?」結束了身體檢查,桒冥羽啜了口醫療師遞過來的飲料,有些不經意的開口問道。

「有兩星期了吧?」醫療師歪頭,回答了這麼一句,在病床旁的小桌子放了個小香薰爐,繼續道「這個對身體的恢復有很好的療效。」

從醫療師的舉動看來,桒冥羽還需要留在醫療班一陣子。

辦完事情,去檢查其他傷患的醫療師留下了這麼一句話:「別想要和袍級一樣逃出醫療班,你現在還無法使用任何力量。」

……

在心裡默默打著的算盤掉落,嘗試使用術法,發現自己的確是使不上力量的桒冥羽看著窗外的夕陽,有種說不出的哀傷。


--繼續--



//話不多說,快留言吧~~//
//哪裡打得不好的話可以提出建議,真心覺得這篇有點怪QAQ//
//更新時間不定~外加評估什麼的正在逼近,盡量最慢週更唄~//
//有在讀的親們,現身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5-7-20 21:36:31 | 只看該作者
桒冥羽如果跟守世界那樣的話,恐怕有趣的事情還不只這樣
還有可能變成西瑞的小妹之類的

點評

啊……你怎麼知道小妹這事的……一起為桒冥羽哀悼吧~  發表於 2015-7-20 21: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5-7-20 21:37:20 | 只看該作者
有有有,我來踩踩了!!
真的很喜歡女主 ~ (飛撲 ~ (( 被打飛!
唉唉,想看冰炎和冥羽兩人之間的進展!!
期待下一篇 ~
米若加油喔!!

點評

首先,要有情敵。【。】謝謝支持喔~  發表於 2015-7-20 21: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5-7-20 21:40:43 | 只看該作者
啊……你怎麼知道小妹這事的……一起為桒冥羽哀悼吧~


真的假的還真的被我改猜到了
願仁慈的光明神祝福桒冥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