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寒雪櫻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利玥點文】(更新搞笑訂婚篇)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5-6-15 19:41:0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貓咪 於 2015-6-15 19:45 編輯
好吧寒寒卡文中……(抹臉)
在考慮伴娘伴郎要寫誰~
留言給個意見吧XDDDDD
伴郎最好是漾漾,如果不要也行~~


就請各位提個最佳伴娘跟伴郎走在阿利跟冥玥的後方吧~~~
話說話說話說,結婚要怎麼寫,這還真是一個大問題……寒寒還沒寫過呢QAQQQ
有上網查過,整個就是茫然吶~ORZ
似乎也有很多不同的結婚方式?
冥玥姐你們的婚禮好難寫~~~(悲淚


我提議小月
這樣就可以增加小月的存在感,不然真的小月在這篇點文會變成萊恩+白雲+黑子=很少存在感的人

點評

說到這個~寒寒就在想這裡要不要把小月給寫下去~ 感覺這好像跟緣分拖離關係了……囧  發表於 2015-6-15 20: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5-6-15 20:00:07 | 只看該作者
伴郎和伴娘不是有兩對的嗎?
一對是1. 漾漾&小月 2. 千冬歲&喵喵
這樣如何?或許還可以再來個冰炎&歐蘿坦?還是和烏鷲?
是說正文好久沒更新了 ~ 寒寒加油!!
某玥也正在努力中。

點評

玥兒加油哦~~  發表於 2015-6-15 20:45
有兩對嗎?寒寒不知道耶ORZ(←蠢) 冰炎跟歐羅妲wwwwww這對好妙wwwwwwwww 咳咳咳,最近開太多坑了QAQQ(算一算好像...   發表於 2015-6-15 20: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5-6-15 22:26:09 | 只看該作者
看到的結婚典禮上至少都有兩對的啊!
可是看到很多人寫得同人文不知道為什麼都只有一對?
我會努力的,謝謝寒寒。

點評

哦哦了解~謝謝哦XD 大家可能是錯誤的看太多,就以為那個是正確的吧?XD  發表於 2015-6-29 19: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6-5-29 21:46:5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寒雪櫻 於 2016-5-30 18:15 編輯

  訂婚這天終於來臨。

  喜氣洋洋的氣氛溢滿四周,阿利斯安的笑容比以往更深更大。
  這很理所當然,快要把追許久的美嬌娘抱回家了哪個做新郎的會不開心?

  將鞭炮放完,也完善的準備好一些聘金、金飾、紅包禮一堆等等需要用到的東西之後就準備上禮車去女方家了。
  後頭大約有三部車,總共加起來有四部車。

  和自家弟弟一起做同一輛車的載洛,坐在副駕駛座上,阿利斯安則是坐在後方,至於司機就叫人擔憂了,因為是那個曾經說「把汽車當作小玩具在那開」還有超級飆車狂「時速超過超過一百三」被褚冥漾稱為蓬毛獅頭的--提爾!

  不過好在的是後面有個勉強可以鎮壓他的冰炎在,外加在這種氣氛好到不行的日子裡提爾不會不識相的去做出一些事情然後被冰炎一群人給大揍一頓。

  他可不想要被漂亮的狩人弟弟討厭、恨一輩子。
  也不想事後被惡鬼巡司給怨恨、報仇。

  所以他很乖的用著很正常的速度載著他們。


  快到的時候冰炎打電話給褚冥漾,告知他們說禮車即將到達,掛完電話後跟著載洛一起放排炮往外丟。

  接著就聽到外面也有人跟著放炮的聲響。
  只是這個炮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太對。

  ……這真的是排炮嗎?
  坐在車內的人看著外面五彩繽紛還閃到近乎要閃瞎人眼的程度不禁一致地想著。

  貌似還有人賣起墨鏡來了……
  「要買一副戴了就看不到一切的墨鏡嗎?」

  不意外的賣墨鏡的崩壞小紅帽馬上被人踹飛了。

  「果然沒腦袋,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搬上門面來!」剛踹完人的千冬歲用著非常嫌惡的神情看著那些炮,顯然也對這些鞭炮感到不悅的休狄一個彈指便把一些奇奇怪怪、不知道是不是排炮的東西給清的一乾二淨。

  「你們懂什麼,喂喂別把本大爺精心挑選的東西全部都弄不見啊混帳!」西瑞在一旁的生氣大罵。

  千冬歲和休狄很一致地轉頭拿起正常的排炮開始放。
  這時候該做的就是徹徹底底地無視了他。


  褚冥玥那邊的人也開始放起了排炮。

  是由夏碎跟他家的蛇妹妹小亭還有褚冥漾在那邊放排炮,小亭超開心的拿著炮亂丟亂甩最後居然還吃掉了!大概是因為鞭炮在她的胃部裡爆炸的關係,所以忽然肚子一鼓又消一鼓又消的很頻繁。

  「這東西不要吃啊!」看著小亭連爆炸物品的也敢吃去的褚冥漾簡直到傻眼不能再傻眼的哇哇大叫。

  很顯然不曉得排炮這東西是幹嘛也不能吃的小亭頭上明顯有著大大的問號跟驚嘆號,然後又繼續吃下去,雖然這東西的味道有點怪。

  不意外的褚冥漾又在大叫了。

  看到此狀的夏碎雖然覺得這種事情應該不至於會破壞到什麼,但基於這種場面還是要乖乖地遵守比較好,加上她在小亭的身體內部其實沒有多做保護,要是炸爛了要做一個身體也很麻煩,所以還是制止了。

  比起褚冥漾,他用最簡單最快的方式吐出一句話瞬間讓小亭停下了這不當的動作。

  「不乖乖放的話明天的宴客不讓妳去喔。」

  於是貪吃的小蛇妹妹立刻停止在停下吃排炮的動作,乖乖地立正站好、乖乖地在她主人旁邊放炮。

  一句話簡單的搞定了蛇妹妹。
  褚冥漾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不過在放起排炮之前褚冥漾先被西瑞的炮給閃的七暈八素的還眼睛痛,加上小亭這樣鬧驚嚇,所以在得到夏碎的允許後就先下場休息了。

  某個新娘知道後便涼涼地丟了這句話,不關心也就算了,居然還附贈了一臉鄙視!
  「不就一個排炮而已嗎?也能被閃到眼睛快瞎掉,真弱。」

  褚冥漾忍不住一個吐槽。
  有當新娘的不緊張還在這邊閒情逸致的鄙視弟弟嗎!還有那真弱這兩字還加重音怎麼一回事啊喂!不要這時候也想要損我,好好地當個羞澀緊張迎等新郎迎接的新娘啊!

  「漾漾,你找死嗎?」
  「……對不起我錯了。」



----------
玥兒抱歉,這份點文拖了那麼久才更ORZ
結婚的程序太繁瑣了,加上如果一般的寫出來的話其實會蠻無聊的,所以就加一堆奇奇怪怪的梗下去,希望妳不介意><
還有提出意見的也歡迎XD
謝謝願意觀看的人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8-8-8 21:56: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樣就完結了嗎?有沒有結婚之類的,第一次看到利玥用這個題材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