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emini110304

[同人文] 【第二人生冰漾】用生命記住你的我-番外三最終-0920

[複製鏈接]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8-1 04:08:1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 09: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千杯不醉的西亞一起喝酒,想必四周都堆滿了酒的空瓶吧......

點評

沒有錯-w-無殿也會有難得凌亂的時候……(欸欸  發表於 2015-8-9 00: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 14: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怎麼呢?

是說只喝啤酒夠嗎(誤

為啥河童的謝禮是巨大黃瓜阿(?!)
(讓我看到的時候有傻眼哈)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問題?)

點評

河童在我的印象中好像最喜歡的食物還是什麼跟小黃瓜有關……(抓頭)既然是特殊傳說裡面出現的河童,那應該也會有很特殊的小黃瓜吧!(什麼邏輯阿   發表於 2015-8-9 00: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1 21:2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某扇又被人給坑了!!XD (扇:還敢講,最長坑我的明明就是你!X玹敢跑妳給我試試看!

嘿嘿~~某玹最愛亂來讓某人倒沒看看~XD

點評

都被我陰……善哉善哉,希望扇董事不要找我報復(欸#  發表於 2015-8-9 00:51
可憐的扇董事一天到晚都被我  發表於 2015-8-9 00: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2 02:34:2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加油大大!!我是新讀者一枚!大大的文真的太好看了啦!ヾ(*´∀`*)ノ

點評

歡迎歡迎!這邊比較忙碌所以大概一週更一次,歡迎常來坐坐喔!  發表於 2015-8-9 00: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2 11: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解番外在演什麼,葉梓我還特地把本篇在看一遍
然後再看了一下時間、...差了快5個月阿....
嗯嗯,其實還是很好看((摀臉

點評

對……因為本來想寫這篇,但因為時間關係一直沒有時間寫,所以就這樣拖拖拖 拖了快半年真是不好意思QQ  發表於 2015-8-9 00:5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9 00:45:06 | 顯示全部樓層



番外三之6-餌








  在稀有的訪客離去之後,無殿又恢復了平靜。

  彈指消去桌上滿滿的酒瓶酒罐,從開始就聽到最後的鏡望著從西亞離去就一直思考著的扇,眼神裡帶著淡淡的疑惑。

  「還真是…………」

  結果,反而是盤著腿的少女先笑了出來,她『啪』的收起手上的折扇,難得露出與外表不符的成熟表情。

  「……接了個少見的差事。」

  不能干涉世界的他們,早已沒有了拯救任何人的想法,因為就某種程度來說,只要沒有那個契機,他們就什麼都不能做。

  但無殿的座上賓,幾乎都是懷抱著想要犧牲什麼而守護的想法,前來求助於他們。

  「想要達成目的,不一定要透過這個方法。」

  看著鏡溫和的表情,扇只是用手指捲著柔順的長髮,將目光眺望者遠方。

  他們與任何種族間,只存在著純粹的交易,但這是長年以來,第一次有人在對價關係外,提出了特殊的要求。

  拋出的餌,更賭定了無殿必定會接受。

  「那孩子,似乎從一開始就將我們劃入範圍內了。」

  「無殿可以選擇不要同意。」

  淡色的眼微微發光,鏡在身周召喚出各式碎鏡,照應著與事件相關的所有人員。扇垂著眼睛,視線在影像間游移,最後停留在冰牙皇宮內的影像。

  「但那孩子說的沒錯。」

  即使不能干涉世界,但不代表他們不在乎這個世界,甚至不愛著這個世界。

  『否則,您又是為什麼創立Atlantis學院呢?』

  正是因為自身無法出手,所以選擇培養和平的種子,將他們送往世界各處?

  腦中浮現天使自信的笑容,還有那談判時確信的眼神,扇有些釋懷的搖了搖頭,內心早已做出了選擇。

  說到底,不是很簡單的答案嗎。

  就是為了守護世界阿。

  



**




  
  從那天開始,熟悉的力量感就越來越強烈。






  在外等待許久的冰炎,左等右等都見不到人影,只好自己走回臥室。推開門的他只看見褚冥漾一個人坐在雪白的床舖上,望著手中的物品發愣。

  「在想什麼?」

  不著痕跡的貼近對方,紅眼的焦距落下,這才看清楚褚冥漾手中正握著雕刻精細、一直被他放在床頭的相框。

  邊緣泛黃的照片中,有著四名站在草地上的人,對著鏡頭露出笑容,而那片草地,不論是褚冥漾還是冰炎,都無比的熟悉。

  站在妖師領地的他們,分別是笑得恬靜的褚冥漾、嘴角微勾的褚冥玥、還有擁著辛西亞的白陵然。

  「覺得有點……捨不得。」

  水妖精轉過頭,對著他撐起笑容,看在冰炎眼裡卻有些寂寞。

  「自從去找綠葉學長他們之後…以前使用言靈的那種感覺,好像慢慢的回來了。」

  握緊手又慢慢張開,褚冥漾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但這種逐漸掌握先天之力的感覺,就好像回到剛入學的時候,懵懂的自己以及所有人都存在的那個時空,那樣的熟悉又懷念,更讓他漸漸明白,其實自己還沒有真的『習慣』這個只有他孤身一人回來的世界。

  即使歷經過百年的人生,即使自己應與過去毫無瓜葛,但褚冥漾現在才深深的覺得,他其實還是個普通人。

  就是一個會感到自私、貪心,什麼都不想失去的普通人。

  「總覺得…這似乎是我與過去唯一的聯繫……」

  儘管聽聞冰炎已經與無殿取得共識,可以將附著在靈魂上的妖師之力剝離,送回自然的因果循環中,讓妖師一脈可以正常的延續下去,今天也正是要前往無殿的日子,卻在出發之際,褚冥漾猶豫了。

  那種感覺,如同將靈魂的一部分抹除,褚冥漾總覺得失去這個力量,自己好像就會完全喪失那段過去的自己。

  還有那些數不盡也放不下的回憶。

  「那不是聯繫,只是責任。」

  沈穩的聲音傳來,冰炎伸出手指彈了褚冥漾的額頭,將思緒又不知道飄往哪一個時空的戀人拉回來。

  「但妖師的先天能力者,早在三百年前的那一刻,就已經卸下他的責任。」

  從衣架上取出純白的袍衣,輕輕的披在褚冥漾的肩上,冰炎從一旁的桌上拾起墨黑的老頭公,套上他的手腕。

  「現在的你,是屬於我的水妖精。」

  輕點了下對方無名指上的環戒,冰炎毫不猶豫的在腳下開啟了傳送陣,側著身對他伸出了手。

  「颯彌亞…………」

  「或許這些話,由我來說並不合適。」

  褚冥漾在對方的目光下,將手搭上精靈的大掌,愣愣的看著冰炎難得的微笑。

  「但不是放棄這個力量,你就不曾屬於妖師。」

  「………嗯。」






  白光一閃,在他再度睜開眼後,首先撞進眼底的是鏡董事溫潤的眼神,還有好友們被法術引來的目光,以及那些熟悉的笑容。

  「主角終於到了。」

  拍了拍手,阿利還是一貫令人溫暖的微笑,他對著身後一票人們點了點頭,讓出了一個位置給踏步向前的鏡董事。

  「好久不見了,褚同學。」

  握緊冰炎的大掌,褚冥漾有點緊張的微笑,靜靜的與他一起等待著。

  「那麼就開始吧……將你身上的力量,送回它該存在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9 03:24:0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辛苦了大大~~熬夜發文~身體要顧啊…(大大們都喜歡熬夜發文嗎? 大大的文還是異樣的吸引人啊!期待下一篇

點評

是說大家都在比晚睡的阿XDDDD每個人身體都要顧阿(指(喂喂  發表於 2015-8-13 01:17
QwQ每次要上班但還想要寫文的糾結感真的很痛苦阿!!!最後只好半夜跑來發文了XDD(喂喂  發表於 2015-8-13 01:16
"大大們都喜歡熬夜發文嗎?" 那你這位熬夜的天使又是怎麼回事呢?? 呵呵~  發表於 2015-8-11 10: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8-9 21:0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愛的閃亮亮啊~~~~
漾漾可愛的小女人樣喔!!!!XD

點評

-w-總是想把漾漾寫的威一點阿……但這篇看起來大概沒救了(喂喂)下篇在說好了(不要逃避#  發表於 2015-8-13 0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8-13 01: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番外三-7 妖師的子守唄






  淡色的眼望向那名殿下與水妖精緊握著的手,鏡微微的揚起笑,緩步往兩人的方向前進。

  在無殿特別開闊出來的空間,除了他們三人之外,旁邊還站在許多他們的朋友,安靜的凝視著這一切。

  「在開始之前,有些話我必須要說清楚。」

  兩名孩子的眼神中,散發出擁有彼此才能顯露的堅定,鏡環視著周圍眾多的人,最後將目光轉向褚冥漾,清晰的開口。

  「強制讓種族的能力脫離原有的靈魂,等同於直接拉扯的破壞,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屬於你的力量,會用盡一切手段阻止與靈魂的分裂。」

  平靜的說著褚冥漾即將要面對的事情,鏡的語氣並不嚴厲,卻讓周圍的人全都屏息聆聽。

  「遺憾的是,我們並沒有辦法得知『他』會用什麼樣的方式阻止自己遭到外力剝離,也沒有辦法給予你支援,所以褚同學必須要想辦法找到阻撓你的力量,用盡一切方法說服『他』。」

  沈穩的點了點頭,褚冥漾望著暫時停頓的鏡董事,等待他再度開口。

  「若是成功,妖師的先天之力就可以被抽離出來,送回他應該存在的地方。但若是失敗……」拖著長衣袍,鏡伸出纖白的指,對向褚冥漾的眉心。「靈魂有可能會受損,甚至破碎而陷入保護性的深眠。」

  握著自己的大掌抖了一下,褚冥漾不想轉頭看冰炎的表情,出發前的沈重也依然環繞在心底,但是他明白,不管是為了誰,都必須要成功。

  妖師的旅途,該由自己寫下全新的句點與開始。

  「看來,你已經準備好了。」

  溫柔一笑,鏡望著主動鬆開冰炎手掌的褚冥漾,示意他將左手與自己向上的掌心重疊。兩人所站立的空間迅速勾勒起璀璨的法陣,隨著光芒更盛,鏡的右手憑空抽出一把淡紫色的短劍,準確的往褚冥漾的胸口刺去。

  「唔………!」

  劍尖像是點亮了什麼光芒,從褚冥漾的胸口中心不斷的往外擴散,靜在一片光芒中維持著持著劍的姿勢,對著冰炎使了個眼神。

  「差不多要開始了喔,亞學弟。」

  見半精靈緊皺著的眉頭,一旁的阿利上前拍了拍對方的肩,喚回對方的注意力。

  「看來漾漾真的很緊張,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來都沒注意到。」

  天使安因喚出自己的武器,也站到了兩人身旁。

  「……沒辦法,他就是只能思考一件事情。」

  側身看著習慣性毒舌的冰炎,伊多張開雙手,編織著強力的結界,一邊笑著回答:「但也是這樣的專一……才能媲美精靈的執著呀。」

  「哈哈哈,我同意!」

  笑著的黎沚站到所有人的最前方,看起來心情非常好。

  「既然漾漾都在奮戰了,我們也該努力囉!」

  「把被妖師力量吸引過來的鬼族全都轟回去吧!」

  看著周圍的人紛紛拔出武器,冰炎轉頭望著陷入半昏迷的褚冥漾,閉了閉眼,也跟著解放自己的幻武兵器。

  「等到我與先天妖師之力陷入僵持,無殿所編織的結界就會消失,」靜沈穩的聲音從眾人身後傳來,「到時候蜂擁而來的鬼族,就交給各位了。」

  「『沒有問題!』」

  隨著眾人的話語落下,鏡眼神一凜,用力的將刺進褚冥漾胸口的刀刃拔出;紫色的光芒瞬間揚起強大的風壓,全力抗拒著鏡所施放的法術,眾人也在結界碎裂的那一刻,背對著法陣的中心,往結界外團團包圍著他們的鬼族衝去。







*





  衰到極致的我,在不認識這個世界以前,曾經期盼著非常微小的幸福。

  但自從遇見了你們,我才知道我可以擁有這麼多。

  心中所不願意失去的、所害怕失去的,也越來越多……。






  「漾漾……漾漾?」

  身體猛然一震,褚冥漾聽到叫喚聲後急忙張開眼睛,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在上課時間睡著了,而且加上光頭班導,居然是教室裡的所有人都盯著他瞧。

  「對、對不起!」

  慌忙站起身來道歉,卻不小心踢翻椅子,褚冥漾就在班上的一片笑聲中紅著臉坐下,還被坐在身旁的千冬歲拍了拍肩膀。

  「昨天又被冰炎殿下壓著唸書了?看你這邊都有黑眼……?」

  話講到一半突然止住,褚冥漾好奇的抬頭,看著千冬歲愣住的臉,疑惑的說:「怎麼了嗎?」

  「……漾漾,你是哭了嗎?這邊有眼淚……?」

  「真的,就在這裡。」

  坐在另一邊的萊恩伸出手,準確的指著他的臉頰。

  「咳、咳,看來我們的同學是遇到了麻煩阿。」

  以非人的速度迅速逼近三名聊開的學生,班導正將眼神掃向褚冥漾,就被巨大神的手掌隔開。

  「我敢打賭,褚同學絕對是做了惡夢。」

  歐蘿妲帶著自信的微笑站了起來,挑釁的看著一秒轉頭盯著他的班導師。

  「要不要與我賭賭看?」

  「當然!」

  「老師不要……絕對會輸的啦……。」

  聽見不知道是誰清晰又微弱的吐嘈,褚冥漾抹了抹眼角,跟著班上的同學笑了出來。






  他卻想不起來自己在睡著的時候,到底作著什麼樣的夢。

  只覺得有股違和感,正在這和諧的氣氛中,悄悄的蔓延著。





***


  大家晚安這裡是偷空偷發文的茶梗owo//
  很好奇有沒有人猜到後續的發展(墊腳墊腳
  這篇的走向已經跟我預計的不一樣了(墊腳墊腳墊腳
  但我最後會努力把他寫回原本的構想的(墊腳墊腳墊腳墊腳

  然後又是虐了漾漾…大家都被我虐過一輪以後大概沒有人願意被我寫了哈哈Orz……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觀看愉快,這週應該還會有一篇
  大概再兩三篇就可以完結囉!
  有任何心得感想都歡迎留言喔\owo/謝謝觀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