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巡司的婚禮(冰玥) 【完】 更新12.05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4-12-24 00:16:19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很好奇到底是谁
很难想象冰炎外的其他人选( 褚冥玥很暴力的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12-24 01:00:13 | 只看該作者
阿利休狄冰炎伊多雅多九瀾六羅賽塔安因伯爵夏碎黎沚千冬歲戴洛安地爾.....

玥姊到底嫁給誰啊QAQ(抓頭)
下文下文!(敲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4-12-24 11:52:21 | 只看該作者
這玥姐的老公百分之一千是我們的偉大學長了吧!?(作者快公佈啦
不過話說原來玥姐沒懷孕真是令紫鈴草有小小(其實很大)的失望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4-12-25 20:59:12 | 只看該作者
能娶禇冥月的人應該膽子很大吧....
不然一定會被冥月姐炸到死~
冥月:嗯~妳說甚麼?[[燦笑~
小舒:對不起啊冥月姐~[[腳底抹油~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4-12-25 23:37: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4-12-25 23:40 編輯

潁在這邊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的賀文喔!!!! >w<~  給大家歡樂一下!
【特傳】2014聖誕節賀文-所謂的平安夜……

潁的部落格也可以看喔!! 【隨楓飄遊
更文~放過我一下吧!>.<ll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4-12-26 21:46:44 | 只看該作者
不~絕對不可以是學長,其他誰都可以就是不能學長,大大請你告訴我不是學長(其他誰都可以,先不講也沒差,但學長一定要告訴我不是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4-12-27 20:13:53 | 只看該作者
不是重柳就是冰炎
能不怕玥姐的可以說是極少數的奇耙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4-12-30 23:55: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潁玹 於 2015-3-16 22:03 編輯

有點晚才放~抱歉啦~(在忙中!

~正文開始~
第三章  忙碌的開端  (上)

---------------------------------------------------
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
提前結束今日的相約,隔日的交集成為未知。
離去前,看著那身影,笑了。
為那短暫的幸福感到滿足。



時間繼續推回到褚冥漾回到家的那天下午。

白陵然看看奔上樓的褚冥玥,再看看眼前像是見鬼的褚冥漾。

「你故意這麼做,當心小玥知道,又把你丟到XXXXX去!」

然這樣你都可以發現我是故意喔!「姐不會怪我啦!」哼哼~我也想早點交差阿~可是……「那時候,姐自己丟兩三個任務給我,我都沒時間問她,東西自然就沒辦法給她瞜~」

白陵然無奈的嘆氣,「漾漾被小玥給帶壞了。」

「然急著把我找回來有什麼事嗎?」老姐這麼急著要我趕回來,該不會是本家出什麼事了吧?

白陵然面露與褚冥玥相同的笑容,「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你想先聽哪個?」

「壞的。」怎麼覺得不管哪個都是我倒楣。

褚冥漾拿起桌上的茶水,想喝口茶喘口氣。

「他跟小玥求婚了。」白陵然一臉幸福的笑著。

「噗!」褚冥漾一口茶嗆到,不敢相信的看向白陵然。

「真的假的!所以姐要嫁人了!?」天阿!他明明才跟我提過,沒想到他的動作真快,我以為還要再等一陣子!

「沒,小玥只是收下戒指,給個承諾,婚期不定。」白陵然無奈的哀嘆。

「為什麼?」老姐是怎麼了?難道不想嫁嗎?而且他也很奇怪,竟然沒有其他的動作?見鬼了!

「這就是我找你回來的原因。」白陵然對褚冥漾露出陰險的笑臉,「他委託我們找出小玥遲遲不答應的原因,順勢讓小玥跟我的婚禮可以一起舉辦。」然後轉而閃亮亮幸福的笑顏。

「恭喜你,表哥~」怎麼覺得看到黑色氣息!?呵~錯覺、覺對是錯覺!!

「漾漾別急著恭喜我喔!我們可是一家人,所以到時候你可有得忙的。」

「诶~我不是只要在旁邊看就好了嗎?」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又不是我要結婚!!

「漾漾到時你可沒機會休息喔!」白陵然馬上解答褚冥漾的疑惑,「婚禮一共兩場,一場是對外公開,可辦可不辦。另一場則是妖師一族的,只限於族人到場與另一方的親友,但還是會限制另一方出席的人數。」

「兩場我都要幫忙!?」咦~~原來妖師一族婚禮這麼複雜,不是隨便找個人策劃一下就好了喔!

「當然,不過妖師一族的婚禮你得負責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所以你絕對要參加!」白陵然的身後冒出黑氣。

阿~~怎麼好像看到每次老姐要陰人時會有的模樣…錯覺!絕對是錯覺!「為什麼非我不可?」我明明是路人甲,不能繼續當我的路人甲嗎??嗚嗚~~~~~~還我人權!

「妖師一族的婚禮本來應該是由族長為新人獻上祝福,族長結婚則是由族內的長者負責。」

「呼。」還好,要是這工作由我負責要是搞砸我就完了!

「不過也可由族長自行決定更動人選。」白陵然突然用手指著褚冥漾,「或是由先天能力的繼承者擔任,漾漾剛好都符合標準。」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先天能力的繼承者?」不~會吧!不會是要我?

「妖師一族的言靈所贈與的祝福是絕對會靈驗的,一般是由我來,但族長的婚禮當然就得換人擔任。漾漾別擔心,族人都同意你來給予祝福,這樣才能給新人滿滿的幸福,所以到時就麻煩你。」

然,你這樣看著我就表示絕對不可以失敗,嗚嗚~我不要啦~「可是我,萬一……」萬一我的哀運又發作了怎麼辦?尤其又是在這種重要到不行的公開場合!哇~~我一定會被老姐給宰掉!!!

「漾漾,別擔心。你可以做到的,都已經是黑袍!還擔心什麼,不會有問題的,我相信你。」

嗚嗚~這個明明就比做黑袍任務難上好幾十倍,分明是公演,公開處刑的公演,我想站在旁邊當路人甲啦~~「我會盡全力的。」

「嗯~漾漾現在打給你未來的姐夫。」白陵然突然轉變話題。


-----------------------------------------------------------------待續
第三章~來緩和一下~(P.S潁玹在第二章下有小改一下!!兩個字!不重要~但還是說一下!^v^)
嘿嘿~雜們的小漾漾責任重大啊!還是會怕怕捏~
(漾漾:當然,那可是我姐的婚禮!
不知不覺越寫越長,不過結婚嘛~對女孩來說可是最重要的!!
所以咩~美滿的婚禮是很重要低!!!(潁X:女人出嫁就是要美美的出嫁!XD)
要準備跨年了!那跨年大家要小心喔!
                                                                   夜潁玹
【幕後小劇場】
漾漾:這、這真的是我姐嗎??
冥玥:漾漾我們好好的聊聊,好好聊聊東西為什麼在你那。潁玹下個就換你!
漾漾:姐~我錯了~對不起~~然救命啊!
然:漾漾細節我們晚點談,小玥不可以太過頭喔!
潁玹:不不~冥玥姐姐別找我啦~我會讓漾漾多多為你效勞的!別找我!> <
冥玥:哼哼~這還差不多。
然:潁玹我先借走了!小玥記得不可以去太久喔!潁玹讓我們好好的聊聊!(黑氣)
潁玹:……………(怕怕)
冥玥把漾漾拎走了。
漾漾:老姐~鬆手鬆手!我快窒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4-12-31 00:27:44 | 只看該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新郎是冰炎的話妖師一族那邊就不用辦了,因為漾漾會被冰炎給踹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4-12-31 00:51:00 | 只看該作者
吶吶吶小夜到底是誰啦www
果然神秘.....嗯........

阿利休狄冰炎伊多雅多九瀾六羅賽塔安因伯爵夏碎黎沚千冬歲戴洛安地爾重柳洛安.....(飄:又來...#)

小夜呀QAQQ玥姐嫁人我感動啊QAQQ可是嫁誰啦QAQ(被打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