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詠卿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亞格系列】 12/19,新增聖誕節賀文篇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4-8-7 20:03: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詠卿 於 2014-8-7 20:04 編輯


亞戴爾會黑掉,慎入


突如其來的問句讓我愣了一會,才輕聲回答不知道,但心裡詫異隊長為何知道我所想的事情?
果然,在隊長那雙眼裡,我所有的心思就像透明般無法隱藏。

『我們聊的內容,其實都圍繞著你打轉。審判騎士還威脅如果再提到你,就叫我別再去廁所,
因為他可沒興趣撥時間出來聽閃光事件。』

呵、原來嗎?莫名的有股濕意聚積在眼眶,還有暖暖的水流將心中名為妒忌跟不安的寒冰融化,
反射性將懷裡的人又抱緊一些。不過剛隊長話中提到的名詞倒是令我好奇,

『什麼是閃光事件?』

聞言,雖然隊長還是將臉埋在肩膀上,但卻能很清楚感覺到翻白眼跟扁嘴的動作,而且下意識覺得,
隊長並不想解釋。

『不想說也沒關係。』雖然如此回答,但語氣中不免有些失望。

『我又沒說不想解釋,』隊長終於側首看向我,抱怨般灑嬌語氣說道,下一秒卻做了讓彼此都臉紅片刻的事情-飛快親了我的嘴唇。

後又將臉埋進肩膀,悶悶的聲音傳出『這就是所謂的閃光事件。』

待紅潮退去後,瞬間明白難怪審判騎士長要威脅隊長不要再去說這些事情,換成是艾德如果每天在旁邊炫耀跟女朋友的相處情形,我立刻揍扁他。而審判騎士長只是要隊長不要再說,真得是脾氣好太多了。

『呵、哈哈』突然心情很好了起來,不自覺想笑,確實我也笑了出來。

終於明白,原來自己一直在吃莫須有的醋,而且也太不相信自己的戀人了!

『笑什麼?』一記有點大力的拳頭捶上胸口,伴隨些微發怒的句子。

『沒什麼。』輕輕握住那隻拳,低頭在隊長耳朵旁邊呢喃了幾句,果然見到有人氣炸地將另一隻手也握拳想再捶上一記,當然這次被我接下。

『亞戴爾,你敢說這個,審判騎士還沒興趣聽。』

雙手都被我禁錮,隊長只能抬頭用盛怒的藍眼瞪我,雖然搭配通紅的臉頰,實在不具任何威脅性,不過,可沒忘記隊長最厲害的不是拳頭。

『嗯,我想也是,這樣的話語全說給我聽就好了。』

在隊長還來不及反應下,迅速吻了上去,靈活地直接奪取說話的空間,溫柔地佔據藍眼的視線,輕鬆地收納甜膩的身體,滿意地傾聽最愛的話語。

嗯,今年的情人節巧克力,比起去年真是美味多了。

至於我在隊長耳邊說了什麼?

呵呵......等我吃夠再告訴妳們吧!

『臭亞戴爾,你不准說。』

『隊長,不是說這句。』

『......唔....亞戴爾.....我明天還要.....啊....』

『放心,我會叫您的。』

『這...不是...叫不叫的...問題....啊.....嗯.....』

春宵一刻值千金,各位,晚安。

---------------

七夕番外終於打完了,
確定沒有續集,
應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8-7 20:45:28 | 只看該作者
"......唔....亞戴爾.....我明天還要.....啊...."
請問是還要什麼!?
無限想像啊!
快去把太陽給吃乾抹淨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4-12-19 02:05:42 | 只看該作者

聖誕賀文-是,我的隊長大人。

本帖最後由 詠卿 於 2014-12-19 02:06 編輯

捧著比自己高出一顆頭的公文,我穿梭在聖殿的走廊準備回房,心裡有數地知道-今晚非挑燈夜戰不可了,希望艾德不會太介意一盞燭光在旁邊閃爍至天亮。

嗯,或許我應該將他挖起來一起改?……還是算了,如果他在模糊之際亂改一通,豈不更慘?

走著走著,忽然一抹白色身影擋住去路,『亞戴爾。』慍怒的聲音同時響起。

『隊長?您怎麼還沒睡?』望了望月色,有些驚訝地小聲喊道。

『亞戴爾,不要說你忘記了!』仍舊是生氣的語氣。

呃……我忘記了什麼?

愣愣看著仍然很優雅微笑的隊長,不過,這通常代表-此刻正火冒三丈中,而我還在絞盡腦汁回想自己到底忘記了什麼?

藍莓派?今天吃過了;任務?最近教皇沒有指派;難道是有我不知道的人惹隊長生氣,而還沒被蓋到布袋?

這不可能啊,近幾日隊長嫌天冷總是窩在房間裡,沒有機會遇到白目傢伙才是,更沒有聽說與大地騎士長吵架。

想來想去,我還真不知道自己忘記了什麼?

『隊長,對不起,請您責罰。』大腦迅速轉了幾圈,最後還是只能坦承,想著或許得帶傷熬夜改公文。

認命地將公文往地上一放、閉上眼睛準備接受隊長的責罰,但等了又等仍是沒有預期的痛楚降臨。悄悄睜開一條隙縫偷看,卻意外看見隊長紅著眼睛,『亞戴爾,你真的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留下這句後,金髮消失在我的眼前。

呃?隊長哭了?這比直接踹全隊的人下懸崖更令我震憾、也更驚慌失措。

顧不得現在已近深夜,我衝回房間將艾德搖醒,『起床!快去把走廊公文搬進來改。』

『欸?那、那』

『我得去找隊長賠不是。』不等他問完,隨便抓了件披風,便著急地開始在全神殿找人。

幾近崩潰、發狂之際,終於在聖殿的後山找到了人,嘟著嘴生氣的隊長。

雖然想衝上去將人緊緊抱住,但深知隊長現在絕對不可能輕易讓我靠近,只得放慢腳步,緩緩踱步至離隊長兩步、剛好伸手可以為他披披風的距離,靜候著氣消。

等待的同時,我也開始思考今天的特殊意義,對隊長而言,今天,12月18日有什麼不同嗎?

沒有拒絕我為他披上的披風,但仍望著前方不肯轉頭,只是嘴角從嘟著變成扁平。

見狀,我鼓起勇氣蹲至面前,『隊長,可以告訴我嗎?』抓過有些冰涼的手,緊緊包覆。

『為什麼忘記?』質問著,藍藍的眼盛滿怒氣。

『我真的想不起來,』搖搖首,我低頭懺悔,『對不起,回去後隨您處置。』

『真的隨我處置?』不信的語氣像是要得到確切答案,而且眼眸流轉著一絲得逞,只是我沒瞧見。

『是的,任憑隊長處置。』用力點了下低垂的頭。

『那好,』隊長忽然開心地喊,『從今天開始,我要在上面。』

『啊?』訝然抬頭對上一雙狡黠,在心裡暗叫糟糕,我又中計,這下該怎麼辦?『您說的上面是指……?』裝傻或許有用?

隊長直接送給我一個大白眼,『明知故問。』四個字戳破詭計。

無奈嘆口氣,『就依您的意思。』

『就知道亞戴爾最愛我了!』隊長飛撲過來,攬住我的脖子就是一記響吻,開心的表情完全顯現在臉上。

唉!為了這個笑容,就是叫我現在去撞冰山都願意。

『回去了?』抱緊懷裡的人,輕聲問。

『好。』隊長主動把雙手牢牢環緊脖子,好方便我放心施力將他抱起。

『亞戴爾,早餐我要吃藍莓加巧克力的厚片跟牛奶。』

『是。』

『還有,下星期會推出聖誕限定的藍莓派。』

『已經訂好了!』

『還有,不准再熬夜改公文。』

『這……是的,隊長。』

『還有,每天都要說我愛你。』

『這……是的,隊長。』

『還有……』

聽著越來越奇奇怪怪的要求,我也只能回答肯定的答案,誰叫懷裡的人已經徹底掌控我了呢!

至於隊長所謂的那個『處置』,就先放一邊吧,或者……換個方式?就不知道隊長能否接受了?

吻著已然在懷裡沈沈睡去的唇,喬了個最讓他舒服的姿勢靠著,嘴角勾起微笑往聖殿太陽騎士的房間走去。

『晚安,我的隊長大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4#
發表於 2014-12-20 13:18:27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