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音雪晴風

[同人文] 特殊傳說 自創 被風吹起的書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3-8 21:30:0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有沙發坐欸!!!(喂
咳咳咳…對不起離題了…(低頭
大大很厲害哦~超超超級好看的(握拳
要再努力更新喔大大!!!某梓會替你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8 21:40:1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感恩感恩感恩~
老實說我草稿都是用手寫的,現在已經滿滿一張A4紙了(誰叫我寫字比打字快),累死人了
感恩你的加油,我的動力又回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9 23:24: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0-3-28 18:46 編輯

第五章•續

"叮鈴!"

那聲音其實在她剛踏入殿中之時就已聽見。

白色的長髮飄在空中,面具不知何時已經掉落,微微的涼意拂過她的臉頰,十分舒適,屬於白貓的異色瞳半瞇著,享受著這和她屬性相符的風。

對面的幻武精靈微笑的看著她,他擁有著同樣的白色長髮,不過他的雙眼是綠色的。

像青草般翠綠,又像湖泊般清澈,他緩緩開口,略為低沉的嗓音在腦中響起,似在歌唱的一樣動聽。

"我是沉睡二千三百年的風中王族,只要有空氣,就能形成風,化做我的力量"他的聲音優美,卻像是種催眠,但身為貓妖的若羽弦並不受影響,"我的風能使人產生夢境,而我聽到了,你的夢裡,有風"

"喚我甦醒的小貓兒,你有足夠的自信能駕馭我而不被反噬嗎?"

自信?她輕笑,這種東西她怎麼可能會缺?

如果缺乏自信,她現在就不會出現在這裡,

所以答案是肯定的。

白髮青年緩緩的、優雅的繞著她轉了個圈,清涼的風刮在身上,越來越強,卻不令人感到不適,他伸出掌,翠綠的幻武寶石浮空著,"你需要什麼?你想要什麼?是鋒利的兵刃嗎?亦又或是堅固的防具?你需要力量,我能給你風一般的輕盈,風一般的速度,夢境是最純粹的幻想,而我現在贈與你的,是真實"

她輕輕搖著頭,她需要什麼?她想要什麼?

其實,有些事情,不需要抉擇。

她閉上雙眼,

"我需要的,是最適合我的,最能發揮我自身力量的兵器,我能擁有風的力量,更能持有幻境的能力"

有東西逐漸在心底成型。

"我將會是你的力量,你的心,很堅定,記住你今日所想,有些事情,不需要抉擇,"幻武寶石被放到她的手上,微微發著光,"用你的血與我定下契約,用你的心靈為我製造形體,用你的力量,繼續往前"

"我是風中的夢境使者,我的名字是你所有,你呼喚,我回應,我允許你呼喚我的名字,而我只會回應你的呼喚,當你需要我之時,我會在身邊"

他閉上了雙眼,身形慢慢消散,化做風,圍繞在若羽弦身旁。

腦中浮現了一個名字,那個,只有她能夠呼喚的名字。

霧氣漸漸散了,於是,她呼喚著,

那個名字,屬於她所有的名字,

"伊萊爾.黎恩,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初現你的型,飄渺優雅而夢幻,風是你的利刃,幻是我的武器,而後,幫助我,斬開前進的阻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9 23:24:5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晚了,沒辦法,我補習到快十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11 22: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0-3-28 18:48 編輯

第六章

綠色的絲線在若羽弦的手中拉成了一個形體。

那是一個鈴鐺,銀白色的,翠綠色的紋路襯的它更加華麗,輕輕一晃,清亮的聲音十分悅耳,而鈴鐺也在被搖晃的那瞬間,形體拉長,變成一把通體銀白的武士刀。

武士刀映著光芒,看起來很是鋒利,若羽弦腳尖一點,往特廉西的方向衝去,配合著休荻,把鬼王高手打的節節敗退,她的刀揮舞的很有節奏感,每揮一下就會響起清脆的鈴鐺聲。

奇異的是,那鈴鐺聲聽著聽著,竟讓人精神變好,幾日通霄出任務的疲憊感都減緩了不少。

若羽弦和休荻一左一右,休荻攻擊特廉西,若羽弦在他的腳下開啟遣送陣法,很快的,鬼王高手就消失在眾人眼前,而鬼門在冰炎的暴力破壞下,早就沒辦法再送出任何的鬼族。

解決了所有的鬼族,大家總算能夠收工了,整整四天三夜,全部都耗在這個任務上。

"......你的面具"阿斯利安微笑著撿起掉落在地的面具,遞給若羽弦,若羽弦面無表情的接過,聲音平靜,

"你們看到了......"她的容貌。

"對,我們看到了"夏碎也微笑。

"希望你們不會透露出去半個字"她彎起甜甜的笑容,聲音令人不寒而慄"不然......"

不然她會讓他們體會小魔女巡司的名號是怎麼來的,滿滿的黑氣在身後漫延......

她可是有成千上萬種方式可以整死他們。

......請問到底為什麼紫袍都是腹黑的......?冰炎和休荻不動聲色往後退了一步。


"鈴鈴鈴-"電話聲響打破這詭異的氣氛,若羽弦從自己的小背包拿出手機,接起,

"喂,小弦,那個Atlantis學院的新生訓練是今天喔,你任務完成了嗎?"巡司同事的提醒從電話中傳來,睜大一藍一黃的雙瞳,若羽弦呆滯的看著時間,"不是吧?剩三個小時,我還要回報任務,跟做一些雜碎的事情誒!就不能留點時間睡覺了!"

而且她才剛和幻武兵器簽訂契約,精神力大量消耗,很累的,再加上前面通霄的四天,這要怎麼撐下去?

......她可以請假嗎......?若羽弦欲哭無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14 12:51:3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0-3-28 18:49 編輯

第六章•續

最後,她還是沒有請假,就算是因為任務,還沒開學就請假好像也不太好。

處理了之前那些袍級,還莫名其妙的和白袍莉莉亞交了朋友,她繼續將一些瑣事解決,回到位在原世界的家中,迅速的洗個澡,並帶上入學通知書,到火車站月台等待代導人的到來。

無聲的打了個哈欠,她看著空無一人的月台,不對,有個掃地的老奶奶,再看看手錶的時間,決定先閉目養神一下。

跟幻武簽訂契約可是很累的!

她坐在椅子上,半瞇著眼,直到感覺有人到來,才又張開。

那是一名很漂亮的大姊姊,雖然在身上加了法術,但若羽弦還是可以看到她真正的髮瞳色,褐色的髮是微微的波浪捲,她的眼睛也是褐色的,身上穿著民族風的服飾,高高瘦瘦的,非常好看。


"誒!?小弦!?"身後傳來驚呼,她轉頭,黑髮的男學生手中抱著牛皮紙袋,表情驚訝的看著她。

看見來人,她錯愕,

"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14 22:3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0-3-28 18:51 編輯

第七章

他為什麼會在這裡!?難道是他老媽叫去買鹽,然後半路被狗追到這?還是幫同學拿球,撿球撿到火車站?

一瞬間腦袋閃過了無數種想法,全被否決掉之後她才將注意力放在褐髮大姐姐身上。

原因晚點再想就好了,現在當務之急應該是要先讓褚冥漾離開。

"同學,你們要去參加新生訓練嗎?"褐髮大姐姐對兩人笑了一下,褚冥漾低下頭,聽見她這樣問道。

"你怎麼知道!"

"嗯"

兩個截然不同的反應,不用想就知道分別是誰發出的。

但……若羽弦的視線放到了褚冥漾手中的牛皮紙袋,

為什麼她剛剛沒看到……?

"因為我也正在就讀"褐髮大姐又笑了,她點了點牛皮紙袋,眼中似乎有綠芒閃過。

若羽弦瞇起用法術偽裝成黑色的異色瞳,她察覺到了,那名大姐姐的眼睛散出一種力量,那和她貓妖力量有相似之處。

"學院裡從高中可以直升大學,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學弟學妹"

"學姐你好!"若羽弦和褚冥漾同時回道。

"將裡面的安全手冊都看過一遍了嗎?"眼中綠芒更甚,她的聲音越來越柔,越來越軟,一個不小心就會沉浸在魅惑中。

"看過了!"褚冥漾沒有說實話,不過這也更加奠定了若羽弦的猜測,

---是蛇眼。

將褚冥漾拉到自己的身後,她面色警戒,

"你要做什麼?蛇眼的傳人"


聽到她質問的話語,褐髮大姐姐不好意思的笑笑,用手遮住自己的雙眼,放開時以變回了正常的顏色。

再三確認她不是做戲,而是真的不小心讓蛇眼跑出來之後,若羽弦總算是放下警戒,而站在旁邊的褚冥漾一臉懵的看著自家友人玩變臉,不對,是轉換表情,他抓了抓頭。

"……我去打個電話"直接無視褚冥漾千變萬化的表情,若羽弦突然想到自己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火車快來了,要快點喔!"褐髮大姐姐柔柔的提醒道。

若羽弦點頭作為回應,到月台的另一邊播通褚冥玥的號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14 23:02:0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總算打到主線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15 15:23:4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七章•續

"喂,玥姊,我在火車站看到漾漾了"若羽弦拿著手機,隨手在身邊施了一個隔音結界。

"喔,然後呢?"冷豔的聲音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有些慵懶,不過那態度可讓若羽弦嚇壞了。

"你們選擇讓他去讀Atlantis?"她的聲音大聲了些,對褚冥玥的態度非常驚訝。

"......"褚冥玥的語氣稍微沉重了一點,"不是我們幫他選擇學校,而是學校選擇了他"

是學校的選擇,或許也是命運的選擇,他的命運,躲避不掉,所以只能做好準備,

他需要改變,所以,褚冥玥和白陵然同意了,同意讓他進入到那個,與眾不同的學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3-15 19:2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音雪晴風 於 2020-3-28 18:52 編輯

至少,讓他成長。

"......我知道了"若羽弦沉默了一陣子,才開口回道,對於他們的決定,她只能支持,"我會多多照看他的,那......你巡司的身份......?"

"瞞著,他需要磨練,而且,他大概也無法接受"褚冥玥淡淡的道,"那笨蛋就麻煩你了"

"嗯"地面傳來火車行駛所造成的震動,若羽弦只再和褚冥玥閒談幾句,便掛下電話。

撤下隔音結界,她轉身,看見了褐髮大姊姊跳下月台,往火車衝去,這班車是自強號,沒有停,褚冥漾嚇的魂都要飛走了,近乎本能的接起響的很激烈的手機,

"你們怎麼沒有跟著撞車!?"利用術法聽清傳出的話語,若羽弦眨眨眼,看向自家友人,而那極度不耐煩的聲音所講出的句子,更是讓褚冥漾驚恐,

"什麼......跟著撞車?"

他該不會是教唆自殺犯吧?

若羽弦在他臉上讀到了這句話。

"我睡晚了,叫朋友順便把你們接過來,你們居然沒跟著跳!"


......你有必要把睡過頭說的理所當然嗎?

嘆氣,若羽弦揚起甜美的笑容,搶過褚冥漾的手機,對電話那頭的人說道,

"他嚇傻了,你直接過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